众力资讯网

书店这样做算强制性消费吗❓ ​​​

书店这样做算强制性消费吗❓ ​​​

评论列表

你号没了
你号没了 57
2025-07-25 18:48
你可以点一份白开水,然后让一百个人占座吧?人家就靠这个赚钱。
趴趴鱼
趴趴鱼 41
2025-07-21 20:01
不消费不给坐那边,当然可以选择不坐,他们不强迫非得坐
ldd
ldd 28
2025-07-30 13:00
你没家吗?必须得在西西弗看书?

随缘。一切 回复 08-21 07:11
拍个美美图片发朋友圈小红书装笔啊[开怀大笑]

用户23xxx74
用户23xxx74 21
2025-07-08 20:46
不买你不会走啊[并不简单]
吃货老杨
吃货老杨 16
2025-08-17 22:00
马上买一本去旁边麦当劳…那边随便坐到你不想坐…[静静吃瓜]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4
2025-08-03 06:56
你为什么要去咖啡店看书?不应该在自己家或者图书馆吗?在咖啡店看书是为了看书,还是为了让别人看你看书?

用户15xxx62 回复 08-23 00:16
是书店里的咖啡厅[抠鼻]

阿斯尔
阿斯尔 12
2025-08-18 11:58
其实你直接坐也可以,店员打工仔,睁一只眼闭一只眼,but你消费了问了就是要[并不简单]
大力开碑手
大力开碑手 11
2025-08-17 22:49
我去动物园可以只买一张门票吗,对象只是帮忙拎包拍照买单,不看不玩。
瞬年流光
瞬年流光 10
2025-07-09 20:19
西西弗就属于这种消费型的商店吧?
日杂夜话
日杂夜话 8
2025-08-25 14:15
你可以坐在书架下面看,人家一般也不会驱赶你,你非得坐人家赚钱的咖啡厅,怪谁呢?你出去玩也是一人一张票啊。
可口的洋葱
可口的洋葱 7
2025-08-22 03:54
那你走啊。门又没锁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6
2025-08-21 09:57
你一天光看书不买书不挣点钱全被你白嫖了
kuku
kuku 6
2025-08-22 17:18
我们楼下麦当劳要去消费基本没位置,都是老头老太在扎堆骂儿媳妇,还坐一个位,另一个位晾着光脚丫
sesina2008
sesina2008 4
2025-10-02 17:32
你可以把书买下来然后回家看。不买书就得消费才能坐下看,或者不花钱站着看。总不能所有的便宜都让你占吧?
用户34xxx05
用户34xxx05 2
2025-08-31 12:58
儿童区有小板凳。没人的时候你去坐
用户15xxx83
用户15xxx83 1
2025-08-17 09:09
新华书店也是呀,有消费区
爱他一光年
爱他一光年 1
2025-08-25 13:39
[开怀大笑]尊重人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