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是我工资低嘛,这粽子真的好贵[哆啦A梦害怕] ​​​

是我工资低嘛,这粽子真的好贵[哆啦A梦害怕] ​​​

评论列表

用户12xxx55
用户12xxx55 9
2025-07-06 02:21
确实贵,大概率都还不是现包的……超市真空袋装一袋两个七块五~你要说肉很大一块那也是痴人说梦。
用户11xxx30
用户11xxx30 5
2025-07-01 07:22
没人逼你买
Yuan小蓑
Yuan小蓑 3
2025-07-05 08:43
是的,确实是工资低。以前月薪2000的时候,奶茶也不敢喝,买东西几块钱都要纠结半天的。因为还要交房租水电600z
用户16xxx17
用户16xxx17 3
2025-07-13 11:44
一盒就方便面14就一块面一点料都是机制的
SMRSJW
SMRSJW 3
2025-07-13 10:10
粽子贵得离谱,成本几毛钱,不如自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