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是我工资低嘛,这粽子真的好贵[哆啦A梦害怕]
2025-07-01 06:25:12
戏精趣榜
搞笑
是我工资低嘛,这粽子真的好贵[哆啦A梦害怕]
评论列表
用户12xxx55
9
2025-07-06 02:21
确实贵,大概率都还不是现包的……超市真空袋装一袋两个七块五~你要说肉很大一块那也是痴人说梦。
用户11xxx30
5
2025-07-01 07:22
没人逼你买
Yuan小蓑
3
2025-07-05 08:43
是的,确实是工资低。以前月薪2000的时候,奶茶也不敢喝,买东西几块钱都要纠结半天的。因为还要交房租水电600z
用户16xxx17
3
2025-07-13 11:44
一盒就方便面14就一块面一点料都是机制的
SMRSJW
3
2025-07-13 10:10
粽子贵得离谱,成本几毛钱,不如自己包
热门分类
推荐
热榜
军事
NBA
体育
社会
明星八卦
娱乐
财经
科技
汽车
历史
国际
游戏
动漫
公益
搞笑
商业
互联网
数码
国际足球
房产
家居
时尚
科学探索
职场
育儿
股票
教育
影视
情感
热点
中国军情
武器
中国南海
中国足球
亚洲杯
科比
综合体育
CBA
投资
楼市
大咖秀
外汇
创业
风口
SUV
豪车
概念车
优惠
新能源
美国
欧洲
朝日韩
俄罗斯
孕期
街拍
恋爱攻略
婚姻
正能量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