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出嫁前一天在全小区丢人[哆啦A梦害怕] ​​​

出嫁前一天在全小区丢人[哆啦A梦害怕] ​​​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97
用户16xxx97 242
2025-06-30 19:48
至少在我们山东,接亲的车,大家都会祝福。只要地上的路不是纸片做的,只要不是百吨王进小区压坏路面,对于接亲车辆,大家不都应该祝福么?????

用户16xxx97 回复 poemjing 07-01 06:25
多大的富豪啊,每家一包烟!!!小区里树上贴上红纸,井盖上贴上红纸,只要不是半夜五点扰民,只要是正常的人,就没有人阻止正常的出嫁。先做个人吧

poemjing 回复 06-30 23:00
主要他们只空口无凭,婆家为啥可以?第一地位高,第二钱到位。她家别说啥造成损失如数赔,造成损失了有几个好意思要求赔偿的?直接每户人家至少表示一包喜糖一包烟吧?这样别人诸如回家出门或者送外卖送快递的也不好意思道德绑架要求开车进小区路面。但是成本不低估计肯定不干。

听风忆佳人
听风忆佳人 232
2025-07-01 06:56
我们小区有人结婚需要车位,他们在群里发了,然后到了结婚那天车位基本都给他们空出来了,我们这车位还是私人车位,对待结婚一般都会行方便

黄铜大烟斗 回复 07-01 09:06
婚丧嫁娶的,谁家都会遇到,何必相互为难相互伤害了,非得难为一下。

中国一老愤青 回复 07-01 09:02
你们小区的人很有人情味

铁血骠骑
铁血骠骑 188
2025-06-30 18:06
底层相互为难,记住,这也是人性一方面

竹青 回复 07-01 16:05
这个人话说的就有毛病,请大家谅解还行,非要带上女婿住高档小区一个电话就能进去,这不有病吗

天狼星用户xxxxxx 回复 竹青 07-01 16:33
确实是不会说话的问题,这么一说搞得住户心头感觉不舒服

阿飞72100
阿飞72100 141
2025-07-01 07:55
与人方便,何至于如此?住在别墅区,YQ后期隔壁邻居家一个人走了,按照乡下规矩做了两天法事,虽然大家都不喜欢,但附近几家还是主动把各家车位让出来,给他们的亲戚朋友停车,过于计较没意思的。

阿飞72100 回复 海天一色_1990 07-01 11:37
无神论者,不在乎这个,不过是给邻居活人面子而已,红事也一样。

海天一色_1990 回复 07-01 10:36
对白事使绊子的晚上想让死者去找它

A。阿兔哥哥
A。阿兔哥哥 128
2025-07-01 07:01
结婚其实可以通融下的,底层真的就是相互为难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不断,越是高档的小区反而关系更融洽。

玉米哥 回复 07-01 09:30
真是这样,就像那句:就怕朋友开路虎…越是底层的人,越是见不得别人过得好!

马到成功 回复 玉米哥 07-01 13:33
那都都会成人之美。这是另类

用户14xxx09
用户14xxx09 119
2025-06-30 19:17
何必人,喜事谦让下也行!人家够客气了

燕子 回复 07-01 10:40
我也不能理解,感觉丢人的是那个小区的业主吧?

张帅明 遥远 回复 07-01 11:20
那个起球很日怪,不相信他不认识乞求~[抠鼻]

永恒何谓
永恒何谓 95
2025-06-30 20:22
????我们这边结婚都是走地上的,提前打招呼就行。邻里都认同。 白事也是很包容。
Henry‎‏‍
Henry‎‏‍ 91
2025-07-01 08:54
噗,是你们全小区在全网丢脸还差不多,人家打招呼要接亲你们不同意你们算老几?

用户13xxx36 回复 tb2913997_2012 07-01 12:52
结婚走走地下不吉利你不知道吗?

tb2913997_2012 回复 07-01 11:22
可以走地下停车场的为啥要走地面?非得走地面刘抱出去

Komory
Komory 88
2025-07-01 01:33
接亲是喜事,不堵路不影响小区环境(卫生、噪音等),为什么不可以?至于这么死板吗
残月smile
残月smile 88
2025-07-01 09:05
我家小区也是人车分流,但是婚车都会让进,物业大屏幕还会放祝福,小孩也会去讨个喜糖吃,本来就是喜事,大家互行方便才更有人情味

A一叶知秋 回复 07-01 17:12
对的,喜庆热闹些不好吗

小汵汵
小汵汵 74
2025-07-01 05:58
有一说一,反对的是这辈子家里没人结婚了?绝户了?怕不是临时租客吧

容止 回复 07-01 06:34
那些人都是心态极坏的东西

简单点
简单点 71
2025-06-30 18:28
问题是:底层的好多人都认为为难别人是一种荣耀!
黄铜大烟斗
黄铜大烟斗 65
2025-07-01 09:02
相互伤害呗,古代朝廷大员出巡遇到新娘子的花轿还让道呢。娶媳妇嫁姑娘对邻居来说就这一会儿,对人家来说就是一辈子,相互为难个啥。

chiangrai 回复 07-01 10:06
现在可不能这么想了。 离婚的比结婚的多

核桃 回复 chiangrai 07-01 22:33
所以结婚更可贵。

流年
流年 56
2025-07-01 09:14
这鸟小区很一般啊,别问为啥,业主这吊样,能是什么高端小区
用户40xxx66
用户40xxx66 48
2025-07-01 08:38
婚嫁这种事我们这边一般小区都是不阻拦的。。。毕竟谁家天天结婚玩啊。。。
贪玩的月亮。
贪玩的月亮。 46
2025-07-01 10:03
越是底层为难人越是手段高,而且是打着正义的化身为难人,恐怕邻居过的越来越好,所以底层思维永远翻不了身,为人和善宽容,必有大富大贵随身。
918
918 46
2025-07-01 09:22
看小区业主评论就知道这个小区不会好,今天你为难我,那我明天也不让你好过,互相为难,估计邻里关系好不到哪里去
麻衣
麻衣 45
2025-07-01 08:08
第一次看到网暴自己的

超级二炮 回复 07-01 22:35
你自己看看,旁观者角度分享的

青城山下修炼千年的白菜精
青城山下修炼千年的白菜精 39
2025-07-01 09:23
我们小区人车分流,电动车都得直接进地库,但是结婚喜事依然可以走地面!这个小区人有大问题!
咕噜咕噜
咕噜咕噜 37
2025-07-01 10:12
我们小区也是人车分流,之前保安不让婚车进来,就打电话投诉物业,后来还是进来了,业主是没人阻拦的,难道让新娘一家走路半个小区到门口吗?婚丧嫁娶都是很重要的事,谁没事干了去阻拦,难道自己家以后不会经历。

用户14xxx10 回复 07-01 17:47
我觉得人车分流的小区,没提前打招呼车子直接开门口被拦没毛病。但是像这个都提前打招呼了,还这样就太没人情味了

吾王AND炮姐 回复 07-01 13:29
保安阻拦是对的,他就是想放车进来,也要业主去投诉,物业发话可以进才让进,走这一道流程,

用户16xxx97
用户16xxx97 36
2025-06-30 19:45
哪有人希望邻居比自己过得好!!!

用户16xxx97 回复 容止 07-01 08:37
小学没毕业啊

容止 回复 07-01 06:33
狭隘至极

好大的番薯
好大的番薯 35
2025-07-01 10:14
这整栋大楼天天有人结婚吗?又没打扰到大家,至于这么为难吗?结个婚也只是偶然事件,一栋楼一年也碰不到几回,这样的邻居真tm冷血。
成了
成了 35
2025-07-01 09:01
没搞明白,为什么不让进?很正常的事情搞的好像杀人放火似的
樱空释855
樱空释855 34
2025-07-01 08:43
这种事还有人阻挠?物业有病还是领居有病?

大力开碑手 回复 07-01 15:46
这个肯定不是物业的问题,物业没权替业主拿主意。能进那么多业主群,肯定也是物业建议他去征求其他业主的意见。但其他业主不肯……

肾如佛。
肾如佛。 31
2025-07-01 08:18
夸夸的 红包发出来。 再买个几百元的糖。 和别人说。 让大家都来沾沾喜气。 [抠鼻][抠鼻]实际行动 比 动动嘴巴好

油腻男 回复 07-01 10:47
你缺那十块八块的红包还是缺几颗糖吃?红白事谁家都会遇到,放早些年,左邻右舍都会主动去帮忙

肾如佛。 回复 油腻男 07-01 12:18
笑死。 不会做人 就是不会做人。

爱谁谁
爱谁谁 30
2025-07-01 09:11
从这事看,这个小区还真就不是什么高档小区,婆家可能还真是高档小区。
潘甜兒精神病院
潘甜兒精神病院 28
2025-07-01 09:26
记住群里说这些话的人。希望他们一直遵守规定
吃猹少年
吃猹少年 25
2025-07-01 09:19
我们小区也是人车分流,新郎接亲车队回来停在归家大堂,从下头车到进家门这段路,俩人开了一辆双人沙滩电摩,甚至还在小区里巡游了一圈[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李小布
李小布 25
2025-07-01 14:09
个人感觉这事情以及说的话没问题,想不通为什么能闹起来。。。
活过
活过 25
2025-07-01 09:13
丢人的是邻居!
yub
yub 23
2025-07-01 09:58
什么垃圾小区,以后火灾 消防车也不让进吧
用户11xxx58
用户11xxx58 23
2025-07-01 09:25
两量小轿车而已,至于上纲上线吗?
zastar
zastar 22
2025-07-01 10:11
越是底层越缺少成就感 需要为难他人或踩着他人找成就感
用户82xxx49
用户82xxx49 21
2025-07-01 14:14
哪个小区 说出来给大家避避坑
24K金网线爬虫
24K金网线爬虫 18
2025-07-01 11:51
可以不让,以后小区别进救护车别死人就行[微笑]
蒙山居士
蒙山居士 18
2025-07-01 14:29
其实结婚很喜庆,要是不是这种理由也许就同意了!理由太恶心,我都感觉这事件是假的,你如果真的想给闺女争光,你在物业留上二百斤喜糖,其他的不用多说,应该是没问题的
居老师是个睫毛精
居老师是个睫毛精 17
2025-07-01 14:44
我们小区也是人车分流,但结婚的车让进,物业还让在小区搭喜台。我觉得这个情况也是可以理解的,属于人性化的一方面
专怼各种傻叼
专怼各种傻叼 17
2025-07-01 09:31
人嘛,正常底层人士有点权利就要施展一下[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深巷孤灯
深巷孤灯 17
2025-07-01 10:46
这是连最基本的人味都没了啊
冷雨焰火
冷雨焰火 14
2025-07-01 10:15
是嫁妆太少么,新娘都不用送亲的,直接电梯下楼塞进车就走么,这也太上不了台面了。我们这边都要红毯送亲到大路上,然后上婚车。一路上敲锣打鼓放鞭炮,好不热闹,坐标浙江宁波慈溪

诸漏寂断 回复 07-01 10:32
红地毯到门口肯定没有问题,小区都是这么做的。

呵呵
呵呵 14
2025-07-01 17:22
不知道这是什么鸟地方 看出来没一个好人

用户10xxx97 回复 07-01 18:18
好人被许多坏人污染了……相信至少有一大半的人会成全别人的……

蕾米莉亚
蕾米莉亚 14
2025-07-01 09:31
我小区这边前段时间有结婚的,停在楼下的自行车和电动车那两天一个都没停了,全都自发停别的地方就怕妨碍了新人的路,路边的黑色长椅和墩子也都被附近的老大爷们给卸了,婚礼完事再给安回去的
潜龙在渊
潜龙在渊 14
2025-07-01 16:17
小区群里发个红包,有空的去吃席不就好了
斯文痞子。
斯文痞子。 14
2025-07-01 09:45
主家应该立马改酒店发嫁,然后以后前车后辙,都遵守规矩,以后婚丧嫁娶的车一律都不准进小区。有初一就等十五呗
风中追风
风中追风 13
2025-06-30 19:44
他们负一层停车场不通到楼下么?为啥非得去一层?

论语 回复 06-30 22:57
接亲去地下不吉利

容止 回复 07-01 06:34
因为你不懂

穆秋风-芮
穆秋风-芮 13
2025-07-01 15:19
这个小区好冷漠哦
黑色杰克
黑色杰克 13
2025-07-01 13:11
这小区没人味。我们这人车分离的小区专门有个门给婚嫁提供方便的。没听说有人非议的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1
2025-07-01 14:33
这个小区的人都是冷血吗?
浆糊
浆糊 10
2025-07-01 11:29
这个小区里孬人多。
ak
ak 9
2025-07-01 09:38
接亲一年能遇几回,要是我在这个小区肯定没意见
用户31xxx10
用户31xxx10 9
2025-07-01 12:51
难道红白事也让人家去地下办?
梦怀琼蕤醒时醉
梦怀琼蕤醒时醉 8
2025-07-01 10:21
没看到人家娘家怎么样,就看到了这个小区的不包容。
Man
Man 8
2025-07-01 11:27
这个小区连外卖都送不进去啊?[晕]
zheng城哥哥
zheng城哥哥 8
2025-07-01 16:09
这小区的都是啥人..我们花园平常也是人车分流.而且有十几栋.人更多.上次有人结婚都专门让开条路.大家看到都说恭喜..

用户10xxx97 回复 07-01 18:20
良性循环:沿途散烟撒喜糖等等……沿途祝福声不断……

愤怒的小马
愤怒的小马 8
2025-07-01 11:17
这个小区业主有点难搞。正常喜事和丧事大家肯定都是能理解的,谁家还没有办事的时候,与人方便与己方便!
杯酒醉天涯
杯酒醉天涯 8
2025-07-01 21:48
君子有成人之美。人家只是两辆车进小区,还不放鞭炮,碍得着谁啊?
复杂电磁环境下的吃瓜群众
复杂电磁环境下的吃瓜群众 8
2025-07-01 10:32
这特么是上海小区吧?[微笑]
煙圈o
煙圈o 8
2025-07-01 12:10
一群事逼,一辈子也就住个破鸽子笼
马到成功
马到成功 8
2025-07-01 13:32
卧槽,这特么缺德小区啊。
小白
小白 8
2025-07-01 17:54
这个都会给方便的啊 就那个把小时时间啊 人车分流的小区多了去了 这种喜事基本都没啥问题的
邋遢的洁癖患者
邋遢的洁癖患者 8
2025-07-01 12:06
进群就先发个红包,说完再发个红包
卖馒头的张富贵儿
卖馒头的张富贵儿 8
2025-07-01 19:00
这样的小区不住也罢
我很瘦,我爱吃西瓜
我很瘦,我爱吃西瓜 8
2025-07-01 09:01
这小区住锤子,直接搬走吧。
深川
深川 8
2025-07-01 17:00
这下全小区都丢脸了[哭笑不得]
篮球是竞技体育
篮球是竞技体育 8
2025-07-01 11:25
我只看到全小区在丢人。
烟雾
烟雾 7
2025-07-01 12:50
的确是实话,业主家真的丢人了。让婆家知道了原来他们生活在这种地方这种地方。好样的。婚车不用理,以后救护车也不能进。以后什么车都不用交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7
2025-07-01 00:50
起球,起个球啊。
雨天
雨天 7
2025-07-01 12:29
是自己丢脸吧,自己代表一个小区?
用户13xxx36
用户13xxx36 7
2025-07-01 12:51
这是什么小区?那你们小区送一些大型家具家电什么的都不走消防通道进来吗?还有是不是起火了消防车也不能进来?规矩大于一切?
用户13xxx53
用户13xxx53 7
2025-07-01 20:28
个人觉得这个小区的人都是一些刻薄无情之人,这种时候总觉得自己占上了道理就死咬不饶人。婚姻大事,即使坏了点规矩迁就一下又咋啦?一群没有人性的东西。对不起,到后面有点生气了[开怀大笑]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7
2025-07-01 17:53
就这种邻里氛围,一看也都是欺软怕硬的主,想干啥就干啥,不服你咬我
隔壁王哥
隔壁王哥 7
2025-07-01 11:26
每个群发个1000元的红包,你看谁会拦你?再不行发一万,有人反对都会有人替你站出来骂他

用户14xxx10 回复 07-01 17:51
你出钱?大点的小区几十上百栋,按你这标准,红包得十万。你就是这小区的吧这么贪

hangjian2178
hangjian2178 7
2025-07-01 15:36
这种事不需要为难吧?毕竟人家也是一个劲说好话。要是牛逼哄哄的就不让他用。我也讨厌婚丧扰民,但无伤大雅的一些举动也没什么
Hey咩
Hey咩 7
2025-07-01 08:23
看帖子里,他们小区电动车都不能走地面,我见识少,真的有这样的小区吗?

挽歌 回复 07-01 09:00
人车分流,小区内部除了消防门,没有其他门是可以进去的。电动车停在小区外面,走路进去,汽车一般都是停在负一的车库,坐电梯或者走楼梯上上来。

Hey咩 回复 挽歌 07-01 18:58
这样的小区也太安全了,我见过好多人车分流的小区,电动车都乱飞

随处走走
随处走走 7
2025-07-01 11:31
与人方便与己方便!规则是最低限度的人情,人情是最起码的善良
向野
向野 6
2025-07-01 10:38
这些人啊,结婚这么喜庆的事还要为难
用户79xxx11
用户79xxx11 6
2025-07-01 21:43
刚问完物业,物业说会提前把拦着的石墩子球挪开
驻倭华军
驻倭华军 6
2025-07-01 08:59
我这只要是婚礼,绝对与人方便,再说别人态度也不差。
t_1494036112425_0576
t_1494036112425_0576 6
2025-07-01 11:10
有没有可能,就只有发这个的丢人了
世上一俗人
世上一俗人 6
2025-07-01 10:18
这小区住户哪有好揍
依然琥珀川
依然琥珀川 6
2025-07-01 12:45
哪里的小区?小区名字叫啥?说出来给本地的朋友避避坑[滑稽笑]
寻觅
寻觅 6
2025-07-01 13:39
地面走个车而已,我们这没听过不同意的,跟物业说一下,物业当天都会行方便,业主只有祝福,去要喜糖的,没听到过因为这个去为难人的。
向左走向右走
向左走向右走 6
2025-07-01 16:23
我们小区只要和物业沟通好了,没人和其他业主去说,也没人去计较,又不是天天开进去
天空战神
天空战神 6
2025-07-01 07:55
现在的互联网天天有人网暴自己。
蒙山居士
蒙山居士 6
2025-07-01 14:32
人车分流的小区,上面不利于汽车通行,这是关键,如果不破坏小区环境,不影响小区内活动还是没问题的,但你要在物业留点喜糖喜烟

用户10xxx97 回复 07-01 18:21
这是肯定的!

向左看
向左看 5
2025-07-01 11:57
实在小区丢脸吗??是你们整个小区丢脸,见不得别人好
水少爷
水少爷 5
2025-07-01 11:47
我其实无所谓,你是来接亲,算喜事,也不是常态化的行为。
H.CAAHN
H.CAAHN 5
2025-07-01 13:37
我们那边,接亲车辆不能向后倒退的,所有私家车辆遇到接亲车,都会主动靠边,过不去就主动倒退让路
sesina2008
sesina2008 5
2025-07-01 09:19
你家小区道路纸做的?进个婚车能压坏?承诺损坏赔偿不放鞭炮把影响降到最低都不行,这种小区是不是搬家车辆也不能进啊?120是不是也不能进啊?毕竟你家进了120明天我家行动不便也进辆车以后物业怎么管理嘛对不对?
我叫叶良辰
我叫叶良辰 5
2025-07-01 11:17
只能说希望小区里别着火把,毕竟大家都这么有规则,肯定不会允许进入!
我被幽西震惊了
我被幽西震惊了 5
2025-07-01 09:02
不在娘家接亲,去宾馆。以后什么消防车,救护车,都不让进,就算不能阻止,耽误点时间也行。
行者孙
行者孙 5
2025-07-01 17:54
讲道理,现在有些人真的是莫名其妙地矫情而且愚蠢(这种人在中低档小区尤为常见,低档和中高档以上住宅区相对较少)。小区人车分流当然是好事,但这个规则的核心目的,是为了安全,为了让业主住得更舒心。但在那些愚蠢的人眼里,只知道这个规则好,那么就不能动,全然忘记了我们是来住家,而不是上班、坐牢的。人情味这种东西如果没有了,生活就只剩任务,再也没有期盼。
顺子
顺子 5
2025-07-01 12:18
你们小区确实厅丢人的
小号别打鱼
小号别打鱼 5
2025-07-04 10:55
这个小区都是事逼,都是自私自利的,自己家可能这辈子都没有人结婚
用户12xxx94
用户12xxx94 4
2025-07-01 13:07
一言蔽之,格局越高包容性越大。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4
2025-07-01 09:54
湖北佬啊!
龙。。。。。
龙。。。。。 4
2025-07-01 12:21
人车分流小区。直接在地下停车场不就行了。非要在小区路面嘛。直接电梯下到负一就是停车场。
轴轴
轴轴 4
2025-07-02 15:04
我们小区有人结婚,头天晚上就在群里发了红包倒了欠,说怕到时候会打扰到大家,请大家包含 。我们这里要放炮的,然后有个女人反对,一群邻居怼她。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3
2025-07-03 08:12
小区业主有点太计较了,一个人一辈子一般一次结婚,与人方便自己方便
睿睿麻麻
睿睿麻麻 3
2025-07-03 14:37
不懂就问。结婚不走地面走哪里?地下停车位?还是等在小区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