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6xxx97 242 2025-06-30 19:48 至少在我们山东,接亲的车,大家都会祝福。只要地上的路不是纸片做的,只要不是百吨王进小区压坏路面,对于接亲车辆,大家不都应该祝福么????? 用户16xxx97 回复 poemjing 07-01 06:25 多大的富豪啊,每家一包烟!!!小区里树上贴上红纸,井盖上贴上红纸,只要不是半夜五点扰民,只要是正常的人,就没有人阻止正常的出嫁。先做个人吧 poemjing 回复 06-30 23:00 主要他们只空口无凭,婆家为啥可以?第一地位高,第二钱到位。她家别说啥造成损失如数赔,造成损失了有几个好意思要求赔偿的?直接每户人家至少表示一包喜糖一包烟吧?这样别人诸如回家出门或者送外卖送快递的也不好意思道德绑架要求开车进小区路面。但是成本不低估计肯定不干。
听风忆佳人 232 2025-07-01 06:56 我们小区有人结婚需要车位,他们在群里发了,然后到了结婚那天车位基本都给他们空出来了,我们这车位还是私人车位,对待结婚一般都会行方便 黄铜大烟斗 回复 07-01 09:06 婚丧嫁娶的,谁家都会遇到,何必相互为难相互伤害了,非得难为一下。 中国一老愤青 回复 07-01 09:02 你们小区的人很有人情味
铁血骠骑 188 2025-06-30 18:06 底层相互为难,记住,这也是人性一方面 竹青 回复 07-01 16:05 这个人话说的就有毛病,请大家谅解还行,非要带上女婿住高档小区一个电话就能进去,这不有病吗 天狼星用户xxxxxx 回复 竹青 07-01 16:33 确实是不会说话的问题,这么一说搞得住户心头感觉不舒服
阿飞72100 141 2025-07-01 07:55 与人方便,何至于如此?住在别墅区,YQ后期隔壁邻居家一个人走了,按照乡下规矩做了两天法事,虽然大家都不喜欢,但附近几家还是主动把各家车位让出来,给他们的亲戚朋友停车,过于计较没意思的。 阿飞72100 回复 海天一色_1990 07-01 11:37 无神论者,不在乎这个,不过是给邻居活人面子而已,红事也一样。 海天一色_1990 回复 07-01 10:36 对白事使绊子的晚上想让死者去找它
A。阿兔哥哥 128 2025-07-01 07:01 结婚其实可以通融下的,底层真的就是相互为难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不断,越是高档的小区反而关系更融洽。 玉米哥 回复 07-01 09:30 真是这样,就像那句:就怕朋友开路虎…越是底层的人,越是见不得别人过得好! 马到成功 回复 玉米哥 07-01 13:33 那都都会成人之美。这是另类
用户14xxx09 119 2025-06-30 19:17 何必人,喜事谦让下也行!人家够客气了 燕子 回复 07-01 10:40 我也不能理解,感觉丢人的是那个小区的业主吧? 张帅明 遥远 回复 07-01 11:20 那个起球很日怪,不相信他不认识乞求~[抠鼻]
Henry 91 2025-07-01 08:54 噗,是你们全小区在全网丢脸还差不多,人家打招呼要接亲你们不同意你们算老几? 用户13xxx36 回复 tb2913997_2012 07-01 12:52 结婚走走地下不吉利你不知道吗? tb2913997_2012 回复 07-01 11:22 可以走地下停车场的为啥要走地面?非得走地面刘抱出去
残月smile 88 2025-07-01 09:05 我家小区也是人车分流,但是婚车都会让进,物业大屏幕还会放祝福,小孩也会去讨个喜糖吃,本来就是喜事,大家互行方便才更有人情味 A一叶知秋 回复 07-01 17:12 对的,喜庆热闹些不好吗
黄铜大烟斗 65 2025-07-01 09:02 相互伤害呗,古代朝廷大员出巡遇到新娘子的花轿还让道呢。娶媳妇嫁姑娘对邻居来说就这一会儿,对人家来说就是一辈子,相互为难个啥。 chiangrai 回复 07-01 10:06 现在可不能这么想了。 离婚的比结婚的多 核桃 回复 chiangrai 07-01 22:33 所以结婚更可贵。
咕噜咕噜 37 2025-07-01 10:12 我们小区也是人车分流,之前保安不让婚车进来,就打电话投诉物业,后来还是进来了,业主是没人阻拦的,难道让新娘一家走路半个小区到门口吗?婚丧嫁娶都是很重要的事,谁没事干了去阻拦,难道自己家以后不会经历。 用户14xxx10 回复 07-01 17:47 我觉得人车分流的小区,没提前打招呼车子直接开门口被拦没毛病。但是像这个都提前打招呼了,还这样就太没人情味了 吾王AND炮姐 回复 07-01 13:29 保安阻拦是对的,他就是想放车进来,也要业主去投诉,物业发话可以进才让进,走这一道流程,
用户16xxx97 36 2025-06-30 19:45 哪有人希望邻居比自己过得好!!! 用户16xxx97 回复 容止 07-01 08:37 小学没毕业啊 容止 回复 07-01 06:33 狭隘至极
樱空释855 34 2025-07-01 08:43 这种事还有人阻挠?物业有病还是领居有病? 大力开碑手 回复 07-01 15:46 这个肯定不是物业的问题,物业没权替业主拿主意。能进那么多业主群,肯定也是物业建议他去征求其他业主的意见。但其他业主不肯……
肾如佛。 31 2025-07-01 08:18 夸夸的 红包发出来。 再买个几百元的糖。 和别人说。 让大家都来沾沾喜气。 [抠鼻][抠鼻]实际行动 比 动动嘴巴好 油腻男 回复 07-01 10:47 你缺那十块八块的红包还是缺几颗糖吃?红白事谁家都会遇到,放早些年,左邻右舍都会主动去帮忙 肾如佛。 回复 油腻男 07-01 12:18 笑死。 不会做人 就是不会做人。
吃猹少年 25 2025-07-01 09:19 我们小区也是人车分流,新郎接亲车队回来停在归家大堂,从下头车到进家门这段路,俩人开了一辆双人沙滩电摩,甚至还在小区里巡游了一圈[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蒙山居士 18 2025-07-01 14:29 其实结婚很喜庆,要是不是这种理由也许就同意了!理由太恶心,我都感觉这事件是假的,你如果真的想给闺女争光,你在物业留上二百斤喜糖,其他的不用多说,应该是没问题的
冷雨焰火 14 2025-07-01 10:15 是嫁妆太少么,新娘都不用送亲的,直接电梯下楼塞进车就走么,这也太上不了台面了。我们这边都要红毯送亲到大路上,然后上婚车。一路上敲锣打鼓放鞭炮,好不热闹,坐标浙江宁波慈溪 诸漏寂断 回复 07-01 10:32 红地毯到门口肯定没有问题,小区都是这么做的。
蕾米莉亚 14 2025-07-01 09:31 我小区这边前段时间有结婚的,停在楼下的自行车和电动车那两天一个都没停了,全都自发停别的地方就怕妨碍了新人的路,路边的黑色长椅和墩子也都被附近的老大爷们给卸了,婚礼完事再给安回去的
zheng城哥哥 8 2025-07-01 16:09 这小区的都是啥人..我们花园平常也是人车分流.而且有十几栋.人更多.上次有人结婚都专门让开条路.大家看到都说恭喜.. 用户10xxx97 回复 07-01 18:20 良性循环:沿途散烟撒喜糖等等……沿途祝福声不断……
用户13xxx53 7 2025-07-01 20:28 个人觉得这个小区的人都是一些刻薄无情之人,这种时候总觉得自己占上了道理就死咬不饶人。婚姻大事,即使坏了点规矩迁就一下又咋啦?一群没有人性的东西。对不起,到后面有点生气了[开怀大笑]
隔壁王哥 7 2025-07-01 11:26 每个群发个1000元的红包,你看谁会拦你?再不行发一万,有人反对都会有人替你站出来骂他 用户14xxx10 回复 07-01 17:51 你出钱?大点的小区几十上百栋,按你这标准,红包得十万。你就是这小区的吧这么贪
Hey咩 7 2025-07-01 08:23 看帖子里,他们小区电动车都不能走地面,我见识少,真的有这样的小区吗? 挽歌 回复 07-01 09:00 人车分流,小区内部除了消防门,没有其他门是可以进去的。电动车停在小区外面,走路进去,汽车一般都是停在负一的车库,坐电梯或者走楼梯上上来。 Hey咩 回复 挽歌 07-01 18:58 这样的小区也太安全了,我见过好多人车分流的小区,电动车都乱飞
蒙山居士 6 2025-07-01 14:32 人车分流的小区,上面不利于汽车通行,这是关键,如果不破坏小区环境,不影响小区内活动还是没问题的,但你要在物业留点喜糖喜烟 用户10xxx97 回复 07-01 18:21 这是肯定的!
sesina2008 5 2025-07-01 09:19 你家小区道路纸做的?进个婚车能压坏?承诺损坏赔偿不放鞭炮把影响降到最低都不行,这种小区是不是搬家车辆也不能进啊?120是不是也不能进啊?毕竟你家进了120明天我家行动不便也进辆车以后物业怎么管理嘛对不对?
行者孙 5 2025-07-01 17:54 讲道理,现在有些人真的是莫名其妙地矫情而且愚蠢(这种人在中低档小区尤为常见,低档和中高档以上住宅区相对较少)。小区人车分流当然是好事,但这个规则的核心目的,是为了安全,为了让业主住得更舒心。但在那些愚蠢的人眼里,只知道这个规则好,那么就不能动,全然忘记了我们是来住家,而不是上班、坐牢的。人情味这种东西如果没有了,生活就只剩任务,再也没有期盼。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