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买蛋糕被商家骂了…[哆啦A梦害怕] ​​​

买蛋糕被商家骂了…[哆啦A梦害怕] ​​​

评论列表

兔子蓓蕾
兔子蓓蕾 156
2025-06-30 00:07
这个店是怎么开下去的?问一句骂一堆有毛病吧?
星海下的森林
星海下的森林 94
2025-06-30 21:51
最后有威胁的意味了
呵是一个语气词
呵是一个语气词 91
2025-06-30 20:34
这样的店也能开起来?就离谱
碎月
碎月 53
2025-07-03 16:19
我们这的开心果巴斯克28一块,也挺小的,但是商家态度特别好,最重要的是好吃,加上服务我就觉得值28,博主遇到这个,8块我都不吃
用户42xxx19
用户42xxx19 36
2025-07-02 00:33
4星对商家来说已经是差评了。不过商家也有点反应过度了,没有必要,只会损失更惨重。

将夜 回复 08-20 18:34
这么说给4星还是买家太好了,就应该给1星才对[抠鼻]

緗莣
緗莣 23
2025-07-03 13:26
什么样的商家能想出来名字叫愚蠢手作啊[狗头][狗头]
过段时间再改昵称
过段时间再改昵称 19
2025-06-30 20:06
巴斯克蛋糕本来就是又小又贵[哭笑不得]

用户10xxx84 回复 07-01 03:59
主要是商家的态度

过段时间再改昵称 回复 用户10xxx84 07-01 09:35
这也确实[笑着哭]

花笺璃
花笺璃 16
2025-07-29 05:29
好神经的店家 去他店里吃不会被打吧[思考]
乱了夏天蓝了海ll
乱了夏天蓝了海ll 9
2025-07-19 18:24
我之前常点的店,它量突然变小了。就盛饭的盒一下子小了很多。我评价商家骂我同行。。一样无语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7
2025-07-13 10:15
这商家有点牛逼!神经质
5845894邱
5845894邱 3
2025-08-01 14:29
直接找平台客服投诉,然后再打12315,要求他们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