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42xxx19 36 2025-07-02 00:33 4星对商家来说已经是差评了。不过商家也有点反应过度了,没有必要,只会损失更惨重。 将夜 回复 08-20 18:34 这么说给4星还是买家太好了,就应该给1星才对[抠鼻]
过段时间再改昵称 19 2025-06-30 20:06 巴斯克蛋糕本来就是又小又贵[哭笑不得] 用户10xxx84 回复 07-01 03:59 主要是商家的态度 过段时间再改昵称 回复 用户10xxx84 07-01 09:35 这也确实[笑着哭]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