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为什么每次出去吃饭,领导都喜欢点这个菜。是不是只有南方才有呢?

为什么每次出去吃饭,领导都喜欢点这个菜。是不是只有南方才有呢?

评论列表

今夜姐夫在
今夜姐夫在 81
2025-06-24 20:04
领导暗示你,一条绳上的蚂蚱[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伯爵 回复 08-09 15:10
要配知了猴……。

天园地方 回复 08-12 11:34
连蝗虫跟蚂蚱都分不清,这是蝗虫,不如蚂蚱好吃

月夜踏歌
月夜踏歌 29
2025-06-24 06:41
蝗虫,北方人吃的多,这个菜下酒

独角的猪猪 回复 用户18xxx97 09-10 17:49
广东人,没见过。

用户18xxx97 回复 08-27 16:37
北方人不吃

说散就散
说散就散 29
2025-06-28 20:00
这个菜叫: 飞蝗腾达

漂浮物 回复 08-19 16:22
这叫惶惶不可终日,暗示意思事情曝光了,等死中。

愚公
愚公 11
2025-06-24 21:40
劝你食谱窄点,乱七八糟的就算了!蛋白质就是鱼虾,鸡蛋,肉类,猪牛羊都可以,最好煮透,然后水果蔬菜,不喝饮料,多喝茶,少吃淀粉类主食!

风吹PP凉 回复 06-27 19:59
[并不简单]你的人生何奇悲哀!不就一个过程吗?该吃吃,该喝喝,什么都尝一下才不枉此生!

Ylf 回复 风吹PP凉 06-28 22:04
只要懂点基本的营养知识,吃东西就没必要追新逐异了。所谓的野味美味,说真的,味道美不到哪儿去,只不过满足了一些人初级的欲望而已。学点什么新奇的东西,远比吃点什么新奇的东西更有意思。

真空
真空 11
2025-06-26 19:30
这个最好别吃,有人中过毒,后果很严重,我吃过一次,吃完过敏了,输液才好的。

风吹PP凉 回复 06-27 19:57
[并不简单]自己身体不行,不要出来丢人!这玩意天天有人在吃!确实有问题的早被上面禁了

红尘寂隅 回复 06-27 22:00
这是你个人问题,食物没问题。

唐生
唐生 8
2025-06-27 16:22
禾蝦蜢,绿色的就可以食,而且很鲜味,但油炸可能味还会差一些。蚱蜢,蝗虫我未食过。

用户10xxx14 回复 06-28 19:22
这个不是禾蝦,禾蝦是尖头的。

Evening 回复 07-08 18:51
怪不得以前钓草鱼,随便去草丛就能抓几只当鱼饵。现在找遍整个山头都发现不了几只。原来是被你们这帮人吃了。和鱼抢鱼饵,合适吗?

中空
中空 7
2025-06-25 17:56
我们这都是油炸蚂蚱,口感香脆,小葱炒蚂蚱倒是第一次见!
海风
海风 7
2025-08-13 20:35
相煎何太急
用户13xxx65
用户13xxx65 6
2025-06-28 19:50
这个也算是餐桌上的好东西吧,上世纪八十年代田间地头很多,现在少见了,连水田里的鱼鳅黄鳝田螺都不见了,主要是农药打多了

力远康 回复 08-30 21:17
蚂蟥都绝种了,蝗虫不用说了,蚊子都不见了

陈山一雾
陈山一雾 6
2025-07-07 16:05
蝗蝗不安,如梗在咽!
WWIII
WWIII 6
2025-08-22 04:01
以前没有油都是烤着吃,只吃胸口和大腿,谁吃肚子啊都是屎
用户15xxx25
用户15xxx25 5
2025-06-24 15:57
北方不这么炒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5
2025-06-28 18:38
这玩意我就喜欢在野外抓的,然后烧点火直接烤了吃,就大腿有肉,我小时候的最爱 水蛇抓来也是直接烤,还有鱼,放点盐美味[滑稽笑]那时候没有烧烤粉[捂脸哭]

温柔是罪℃ 回复 07-29 22:00
都是抓个福建人生吃

唐佰虎点蚊香
唐佰虎点蚊香 5
2025-08-12 23:32
这个不好吃,小时候,收割稻谷时那些尖脑袋的才好吃,不过,很多年不见过了。
独狼
独狼 4
2025-06-26 10:31
怀念小时候放牛时捉住了用柴烧来吃的美味!
空真俗
空真俗 4
2025-06-26 21:33
蚂蚱绿的能吃,铁色有苦味碰到有的确实有毒性过敏不致命吃吧,烧烤最好吃。
南海都尉
南海都尉 4
2025-06-26 22:06
蜢,不一定是蝗虫
用户18xxx42
用户18xxx42 4
2025-06-27 00:31
一是一条绳上的;二据可靠的砖家内幕消息说这东西壮……~
坚定不移地推进祖国统一大业
坚定不移地推进祖国统一大业 4
2025-08-07 12:44
这个生吃更爽
查无此人
查无此人 4
2025-08-09 12:55
南方没什么人吃这个,小时候我河北的表哥来我家去田里抓这个吃我觉得三观都不对了
健康是福文
健康是福文 4
2025-08-08 17:08
你领导是属鸡的喜欢吃蚂蚱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4
2025-08-14 12:21
牧羊人的吃法,用狗尾草穿成一串串的烧篝火,等火灭了埋在热灰里灸熟,吹干净再吃。
牛歌大大
牛歌大大 4
2025-08-18 19:16
什么时候蝗虫也能上桌了?我队D禾虾蜢呢?
想想就好
想想就好 4
2025-08-21 21:26
南方不吃蝗虫
从前有座山
从前有座山 4
2025-08-23 20:50
蛋白质很高,口感香脆,很下酒,但是有细微毒素,部分人可能会过敏
强大心灵
强大心灵 3
2025-06-24 21:17
就是蚂蚱
黄铜大烟斗
黄铜大烟斗 3
2025-06-27 12:12
这个油炸啊,酥脆,满嘴渣渣
自由風_
自由風_ 3
2025-06-30 19:19
壮阳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3
2025-06-29 18:15
禾田里的猛公
莫莫
莫莫 3
2025-08-04 23:24
一点都不好吃
用户16xxx01
用户16xxx01 3
2025-08-25 17:02
领导说赶紧吃,唉,蹦达不了几天
国人当自强
国人当自强 3
2025-09-14 18:03
广东是南方吧?广东不吃,至少是广东人不怎么吃这个
威海夫妻肺片
威海夫妻肺片 2
2025-06-24 19:39
油炸
用户38xxx19
用户38xxx19 2
2025-06-29 12:44
领导如果喜欢你老婆呢?
想喝咖啡的农民
想喝咖啡的农民 2
2025-06-28 19:39
哈哈哈,灰褐色的叫麻疯蜢,看到这名字你还敢吃?
萧萧竹
萧萧竹 2
2025-06-29 18:45
拉黑骗子
aaaaa
aaaaa 2
2025-06-29 09:23
LG
龙头老大爷
龙头老大爷 2
2025-06-29 18:51
这个换成虾就没人说了,其实都是动物,有营养习惯了就好
留住我吧
留住我吧 2
2025-06-30 03:56
南方的蚂蚱……蹦达不了几天
愁落暗尘
愁落暗尘 2
2025-06-30 19:53
又想赖广东?广东不吃
小天使
小天使 2
2025-07-13 04:14
领导说,你小心带绿帽!
我心逍遥
我心逍遥 2
2025-07-16 20:54
领导知道蹦哒不了几天了
旁观者
旁观者 2
2025-07-31 16:45
寓意你们都是秋后蚂蚱!
黑洞
黑洞 2
2025-08-03 15:50
这是谁炒的,真难吃!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5-08-08 17:28
关键是这道菜的功效就是壮阳!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
2025-08-08 17:57
搞不好就一锅端大家都别蹦跶了
浪浪山小妖怪
浪浪山小妖怪 2
2025-08-08 21:01
领导暗示你秋后的蚂蚱.😂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
2025-08-09 21:53
好货~~我们这地方很少见[点赞]
光阴的故事
光阴的故事 2
2025-08-09 19:08
都有吧这个很平常嘛
niko
niko 2
2025-08-13 15:49
补肾
倾 城
倾 城 2
2025-08-24 18:15
高蛋白!其实真正的高蛋白有一个菜叫肉芽!
廖三
廖三 2
2025-09-03 16:33
有些人会过敏,我就是。吃过一次,再也不敢吃了
永胜
永胜 2
2025-09-15 11:40
领导爱吃蝗虫哈
用户41xxx42
用户41xxx42 2
2025-09-18 21:22
老扁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
2025-09-19 18:54
烧烤更香
Ghjj
Ghjj 1
2025-06-24 18:36
小时候只顾抓来玩,不知道吃错过了一道美食
tiger
tiger 1
2025-06-24 21:47
在云南吃过
用户15xxx34
用户15xxx34 1
2025-06-28 20:27
好菜!云南人的最爱。
传说dafa
传说dafa 1
2025-06-29 05:50
寓意是飞黄腾达,蝗虫
月卡
月卡 1
2025-06-27 20:14
湖南人吧,喜欢蚂蚱🦗
BurIk
BurIk 1
2025-06-29 08:38
你每次都能跟领导一起吃饭 真厉害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1
2025-07-08 19:30
刚刚炸出来的才好吃 网上买的缺了那个味
加爵
加爵 1
2025-07-12 20:21
秋后蚂蚱,蹦跶不了多久
用户89xxx06
用户89xxx06 1
2025-07-12 21:12
旱虾 寓意飞黄腾达
灬丶 恢恢
灬丶 恢恢 1
2025-07-13 21:37
真幸运兄弟还能在这发表
用户14xxx04
用户14xxx04 1
2025-07-19 22:27
出去吃饭用一次性盒子装吗?随便偷张图就水一篇呗!
弹琴的牛
弹琴的牛 1
2025-08-01 17:02
禾虾!学名:蝗虫。
渔樵
渔樵 1
2025-08-07 12:18
你不知道吃什么补什么?
语歌
语歌 1
2025-08-08 13:35
这玩意是烤的好吃,炸的吃过吃了几回都感觉过火了,
广州医科大学精神科特邀研究对象
广州医科大学精神科特邀研究对象 1
2025-08-11 17:00
韭菜炒河虾
阿LⅠN
阿LⅠN 1
2025-08-09 22:25
恕我见识少,从来没见过这菜
用户63xxx41
用户63xxx41 1
2025-09-12 19:58
富士康专门让国内技术员去印度带的,否则印度良品率至少砍半。
珍衍畅
珍衍畅 1
2025-09-17 13:06
飞蝗腾达
drizzle
drizzle 1
2025-09-19 13:34
这个菜是南方才有?没弄错的话应该是山东那一带爱吃这个。
用户11xxx99
用户11xxx99 1
2025-09-20 00:29
如果你吃了身体氧,那领导就好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