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姐夫在 81 2025-06-24 20:04 领导暗示你,一条绳上的蚂蚱[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伯爵 回复 08-09 15:10 要配知了猴……。 天园地方 回复 08-12 11:34 连蝗虫跟蚂蚱都分不清,这是蝗虫,不如蚂蚱好吃
月夜踏歌 29 2025-06-24 06:41 蝗虫,北方人吃的多,这个菜下酒 独角的猪猪 回复 用户18xxx97 09-10 17:49 广东人,没见过。 用户18xxx97 回复 08-27 16:37 北方人不吃
愚公 11 2025-06-24 21:40 劝你食谱窄点,乱七八糟的就算了!蛋白质就是鱼虾,鸡蛋,肉类,猪牛羊都可以,最好煮透,然后水果蔬菜,不喝饮料,多喝茶,少吃淀粉类主食! 风吹PP凉 回复 06-27 19:59 [并不简单]你的人生何奇悲哀!不就一个过程吗?该吃吃,该喝喝,什么都尝一下才不枉此生! Ylf 回复 风吹PP凉 06-28 22:04 只要懂点基本的营养知识,吃东西就没必要追新逐异了。所谓的野味美味,说真的,味道美不到哪儿去,只不过满足了一些人初级的欲望而已。学点什么新奇的东西,远比吃点什么新奇的东西更有意思。
真空 11 2025-06-26 19:30 这个最好别吃,有人中过毒,后果很严重,我吃过一次,吃完过敏了,输液才好的。 风吹PP凉 回复 06-27 19:57 [并不简单]自己身体不行,不要出来丢人!这玩意天天有人在吃!确实有问题的早被上面禁了 红尘寂隅 回复 06-27 22:00 这是你个人问题,食物没问题。
唐生 8 2025-06-27 16:22 禾蝦蜢,绿色的就可以食,而且很鲜味,但油炸可能味还会差一些。蚱蜢,蝗虫我未食过。 用户10xxx14 回复 06-28 19:22 这个不是禾蝦,禾蝦是尖头的。 Evening 回复 07-08 18:51 怪不得以前钓草鱼,随便去草丛就能抓几只当鱼饵。现在找遍整个山头都发现不了几只。原来是被你们这帮人吃了。和鱼抢鱼饵,合适吗?
用户13xxx65 6 2025-06-28 19:50 这个也算是餐桌上的好东西吧,上世纪八十年代田间地头很多,现在少见了,连水田里的鱼鳅黄鳝田螺都不见了,主要是农药打多了 力远康 回复 08-30 21:17 蚂蟥都绝种了,蝗虫不用说了,蚊子都不见了
用户10xxx53 5 2025-06-28 18:38 这玩意我就喜欢在野外抓的,然后烧点火直接烤了吃,就大腿有肉,我小时候的最爱 水蛇抓来也是直接烤,还有鱼,放点盐美味[滑稽笑]那时候没有烧烤粉[捂脸哭] 温柔是罪℃ 回复 07-29 22:00 都是抓个福建人生吃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