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正宗安徽板面和螺蛳粉哪个好吃 38 2025-06-22 21:37 没一个辣的也叫四川饭? 今生杨康 回复 06-24 10:17 你以为四川人都顿顿辣啊[裂开] 用户11xxx53 回复 06-24 20:50 如果一次我重庆本地人的同学家(他老爸当地厨师),让我知道外面的川菜更应该称为江湖菜,,其实本地家庭的菜清淡的很多,,
hszhanghao 30 2025-06-23 08:25 四川晚饭吃贝壳? 手机用户 回复 06-24 02:10 喝酒花甲不安逸吗 江门陈主任欢迎各位听众来电 回复 手机用户 06-25 19:16 内陆花甲一般卖多少钱一斤?就图片那大小
黯然 15 2025-06-22 23:57 吃饭的话,只动蒜苔肉丝和烧白。喝酒就全动。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見鬼 回复 06-29 21:24 这烧白做得不咋地道,肉片码味上色环节没做到位 用户11xxx14 回复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見鬼 07-31 13:48 肉都没有蒸透一块就打来闷起,这水平就不要晒出来了。
鸭梨山大 10 2025-06-24 21:58 实在不能接受,这特么是贵州菜 啾啾啾啾啾 回复 09-07 19:59 不知道右上角那个绿的是啥,但是别的菜全国通吃吧 鸭梨山大 回复 啾啾啾啾啾 09-08 08:39 素瓜豆
用户63xxx69 4 2025-06-23 20:25 对又麻又辣又油腻的川菜没兴趣 用户12xxx10 回复 09-07 18:44 川菜菜谱里清淡的川菜多得是 用户17xxx85 回复 06-29 07:44 有你感兴趣的
福建墨耕 4 2025-06-23 17:25 花蛤不新鲜 大梦先生 回复 06-29 03:29 没办法,内陆地区 Mr.Tao 回复 06-24 17:00 是的,我们云贵川全部吃的冻海鲜,没吃过新鲜的。只有沿海才有新鲜的[抠鼻]
外比与贤 3 2025-06-24 21:49 说实话,我看四川人,湖北人,湖南人那么喜欢吃辣,难道他们不担心痔疮吗? 用户15xxx23 回复 06-25 20:15 我湖南人没得痔疮,来广东十几年得了痛风[哭笑不得] 天辰 回复 06-26 20:52 其实跟吃不吃辣关系不大,我个人觉得
死亡之吻 2 2025-06-22 18:31 炫富吗? 候总 回复 06-23 00:21 这几个菜不超100元[捂脸哭] 用户17xxx36 回复 候总 06-23 14:19 烧鸡75,蒜苔炒肉35,其他的赔你钱差不多
用户11xxx33 2 2025-06-30 21:05 看了评论,外省的都是以江湖菜的标准,在评论这几个菜?但是,这恰恰是平常四川人的家常菜。可见江湖菜带来的影响! 用户17xxx02 回复 07-03 17:02 是啊,动不动泼油。江湖菜并不代表川菜
一笑而过 2 2025-07-15 16:12 这扣肉看着就不像四川的,四川叫烧白。 用户17xxx85 回复 07-17 22:53 我们那叫盐扣,夹沙就叫甜扣,还有三指宽的叫肥膀陀子,现在很少做了,不过回几次锅就好吃了
雨一直下 2 2025-09-07 14:54 好奇问一下,四川人是不是一年四季经常吃火锅。我个人不喜喜欢吃火锅,看到很多视频一说吃饭都是火锅,好奇问一下。有四川人能回答一下吗?谢谢! 用户12xxx10 回复 09-07 18:47 参考现实中看到的四川人,确实一年四季经常吃火锅
糯米糕 1 2025-06-22 18:12 对于四川人来说,这没半点辣的你能吃得下?(那两个辣椒段就别计在内了) 用户18xxx03 回复 06-24 15:53 判断四川人的菜,我觉得用花椒比用辣椒准确 手机用户 回复 06-24 02:14 你是不是对四川人吃辣子有啥误解[并不简单]那花甲就辣得很,看不到的辣才是真的辣[哭笑不得]
用户48xxx49 1 2025-07-08 00:46 就是肉太少了,我吃不得素食,顿顿必须大肥肉 用户17xxx85 回复 07-17 22:55 给你上点肥膀陀子看你能吃多少 用户48xxx49 回复 用户17xxx85 07-17 23:07 纯肥肉我以前一次能吃三四斤,现在不行了,第一是因为老了,第二,现在一身病,不敢这样吃了,但是吃过一两斤是没有问题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