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说的没错,新时代的走狗可能就是这样的,顶着爱国的名号干的却是这样的事?国产半

老杜乱侃秀 2025-05-29 21:58:25

央媒说的没错,新时代的走狗可能就是这样的,顶着爱国的名号干的却是这样的事?国产半导体突破,正常的思维不是应该说,哇,终于有国产自研的3nm芯了吗?然而小米玄戒到底怎么得罪人了?玄戒O1发布后,你猜怎么着?整出了三部曲! 第一步要求拆机,指名杨长顺和极客湾,结果人家在数十万人面前直播拆机,证实小米玄戒O1与其他任何SoC架构完全不同,纯纯自主研发设计。好吧,杨长顺变雷长顺,极客湾变极客米。 第二步,跑去ARM官方寻蛛丝马迹,好家伙,人官网还得澄清,那翻译不对,小米玄戒O1真的小米自研。就像去年汇川声明小米汽车V8s电机系小米自研如出一辙。 眼见前两招都失效了,跑去Trump底下留言+造谣,这世界已经疯狂到这种程度了吗?见不得国人好是吧?

0 阅读:9306

评论列表

多情贱客无情贱

多情贱客无情贱

407
2025-05-30 06:43

小明不育,小明老婆却给他生了一个胖儿子。百岁酒那天,隔壁老王也受邀参加,不小心说漏了嘴,说孩子是他给小明老婆定制的。小明慌忙把老王拉到一旁,哀求说:大哥,打人别打脸。求您高抬贵嘴,放心,您的辛苦费我一定加倍支付。于是,小明和老王携手宣布:孩子是小明亲生的[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Long 回复 05-30 16:23
靠一个外人去证明血缘关系,看来是真·字研了!![滑稽笑]

优C专业遛糇大师 回复 05-30 15:08
兄弟,你是懂字研的。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40
2025-05-30 04:06

印度官方组建了多只宣讲团赴多国宣讲印度赢了,印度赢没赢不好说,小米肯定赢了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160
2025-05-30 12:02

杂粮这种企业能做大是中国百姓的悲哀,它发展的越好中国百姓收入越低,也是中国科技的悲哀,这企业做大了真正能受益的只有美国人和老板自己,年营收那么高只养了四万多平均年薪五十万的员工,华为也仅仅多一倍的营收,养了二十万平均年薪九十万的员工,这么多高薪员工通过消费能带来多少工作岗位,而且华为的供应链都在国内,这又能带来多少工作岗位,而杂粮的核心供应链都是国外而老板自己占股百分之二十五,赚点钱都给国外和自己了

一切皆有可能 回复 05-31 10:13
小米的高管多数都是超高薪资挖来的,除开高管下面的工资不会有多高的

Long 回复 05-31 12:11
粗粮这种公司,自己的核心技术基本没有,产品利润基本大部分都上交给国外,他就是做得再大再强充其量也只是外国人的白手套🧤!漂亮国制裁名单有上千家中国企业,你猜猜为啥没有粗粮😃!?粗粮这家公司所进入的行业全部都是市场成熟、产业链成熟的行业,这样投入的研发少,容错率高,说白了就是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去摘桃子🍑,摘到了桃子还不忘嘲笑先驱者一句:"你看我的产品参数比你的还高,卖的也要比你便宜些"!然后靠所谓"性价比"去抢占市场,长此以往,这种轻研发高回报的现状,会让整个行业缺乏创新、甚至令行业滞后倒退!最终就是所有人一起为这种后果去买单!所以,别老是觉得能把东西便宜几毛卖给自己的人都是好人!殊不知最后免费的才是最贵的!!所谓的性价比就是纯纯的智商税,指望资本给你送温暖送好处?![哭笑不得]

NO BODY

NO BODY

152
2025-05-30 09:39

其实国产有自己的高性能芯片本来就是值得高兴的事。但是,为什么那么多人质疑呢?总是有原因的!什么带节奏,如果说是换个公司官宣,我觉得质疑的声音也就没有了。翻翻历史就知道了嘛,信任去哪里了呢?

审判刑罚 回复 05-30 12:52
玄戒给高通交多少专利费?有几项自己的专利?详细说说[静静吃瓜]

透出现象看本质 回复 05-30 13:46
专利在谁手上,就是谁的!这样说,大家没意见吧?只是不知你老板手上真正的芯片专利有多少?会否像华为那样申请专利家?加油,别让我失望[doge]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128
2025-05-30 07:26

猜猜美国为什么制裁华为,而不是性能更先进的小米。

用户10xxx63 回复 05-30 19:34
美国不舍得制裁美资

angela 回复 05-30 23:39
就你这句说到点子上了

细雨

细雨

88
2025-05-30 04:21

穿越自研,牛X到无耻!

Long 回复 05-30 16:34
雷不群:你不信我不信他不信,关联猴子信就行了!![滑稽笑]

用户10xxx73 回复 05-30 18:55
沐猴而冠,谎话连篇 ……

永不放弃

永不放弃

69
2025-05-30 12:54

以为这种芯片不是说做就能做出来的,而且小米一做就能做出顶级芯片明白人一看就能看出来。小米是美国在中国打压芯片公司的打手。为什么被人讨厌小米自己不知道吗

用户64xxx90 回复 05-30 14:55
不止打压芯片公司 是打压国产芯片产业链自主

咪哆喵呜

咪哆喵呜

59
2025-05-30 13:31

买了个预制菜,加热一下就可以以自己店铺的名义卖出去了!虽然我实际上就是点火加了个热,但这菜就是我做的!虽然我买的是红烧排骨预制菜,但我上桌的是XX家秘制红烧排骨,这特么可是我家秘制的红烧排骨,现在居然有人说这排骨不是我做的,简直其心可诛!

小米稀饭

小米稀饭

57
2025-05-30 09:53

这宣讲团跟老仙的比还是有很大差距的,加油!

龙宫啸虎

龙宫啸虎

53
2025-05-30 11:31

装修公司出了方案,你拿回去将角落的参数改一下,家具摆放调整下,就是你自己做的方案的了?

冰冻西瓜投手

冰冻西瓜投手

52
2025-05-30 10:55

时光缱绻如画 回复 05-30 12:35
感觉什么也没说,感觉什么都说了,哈哈

用户48xxx15

用户48xxx15

46
2025-05-30 11:42

因为大家都懂小米

用户20xxx25

用户20xxx25

45
2025-05-30 10:04

为什么要改啊

Long 回复 追风少年 05-30 16:36
雷不群这公司不是专门玩回旋镖背刺自己人那一套吗?![滑稽笑]

追风少年 回复 05-30 15:42
因为装不下去了呗,上面都解释了,X925 X725是24年的产物,[滑稽笑]小米这玩意说是21年开始的,加上ARM官网前后矛盾的反应,懂的都懂

hunter

hunter

44
2025-05-30 13:20

看清楚小米股权结构再来说民族之光

宇辰

宇辰

41
2025-05-30 11:26

美国佬一制裁就歇菜

打狗不看主人 回复 05-30 12:29
干嘛要制裁自己的代理人呢?

哦豁

哦豁

39
2025-05-30 08:08

玄戒01跑分碾压天玑9400,远超麒麟9020,苹果A18,只略逊于骁龙,这样一款在全球来说都是顶尖的手机芯片,却不敢全面用在他的旗舰上,还要购买高通的高端芯,华为跑分那么垃圾的芯片都能卖的那么好,不知道教主在害怕什么,又或者对这款自研芯片没信心?

车前草 回复 羊古咩咩 05-30 15:37
人们不愿去捧一个向美犹跪下的,而跪下的在国内专门配合踩美犹打压的。谁最可恨?

羊古咩咩 回复 05-30 14:52
捧一踩一的招数,这种人最可恨

tb_3112135

tb_3112135

38
2025-05-30 12:14

这个芯片是西方资本主义来分蛋糕的。小心!因为我们国产的已经大量生产了!

用户58xxx27

用户58xxx27

33
2025-05-30 12:06

穿越回原始社会造航母造宇宙飞船,这种小说我是不看的

メ蛮ぅ

メ蛮ぅ

31
2025-05-30 13:32

军儿搞营销大家都说顶呱呱,军儿说自研的东西大家都当相声听听乐呵一下就行[滑稽笑]

老框

老框

30
2025-05-30 13:19

“国产”?米米能做3nm芯片?有光刻机了?

文哥

文哥

29
2025-05-30 12:44

贴牌[静静吃瓜]

暗夜

暗夜

22
2025-05-30 13:11

国产??自研???O1???4年135亿???呵呵。。。别把我们当傻子。。

车前草

车前草

21
2025-05-30 12:26

美元“攻关”成了全网新兴产业。招募的吹洗手、黑手成了网络主题。全网全员阻击国内真自研,吹洗美犹利益芯。类联想早跪了,解散了芯科研机构,现在有机构又有莫名成果?除非东家接管了。

空心菜

空心菜

18
2025-05-30 16:27

央视赞扬了小米突破3纳米之后没几天,又罕见的超时长十分自豪的宣布:中国芯片突破5纳米[抠鼻]

Long 回复 05-30 16:38
央视:我也要吃饭的嘛!

爱叫的猫

爱叫的猫

16
2025-05-30 13:33

小米的口碑和品行肯定是有问题的,不然为什么一直被质疑?说白了,太多人不相信小米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16
2025-05-30 15:38

历史往往没有真相,但残存一个逻辑。玄戒o1用的ARM最新架构去年才推出,而小米4年前就在最新架构上开始研发,这逻辑说明ARM一直在抄小米的而不是相反,确切说明是真“自研”。正如奔驰1950年、特斯拉2012年推广抄袭了2024年小米汽车隐藏式门把手,宁德时代2021年抄袭了2023年小米电池倒芯设计……一样,小米都是在超前自研。

Long 回复 05-30 16:40
雷不群:成了,我宣布就是arm抄的我们公司![滑稽笑]

用户10xxx01 回复 05-31 08:09
我只震惊于图片中 up主激励广告的明目张胆 刘备文

肾如佛。

肾如佛。

15
2025-05-30 12:41

[裂开][裂开][裂开]。你说他信不信? 有没有人信? 买办 就是买办。

海峰

海峰

15
2025-05-30 17:10

小米买的那么多媒体公司,确实厉害!这么多媒体人发文章洗!可是再怎么洗!用过小米产品的都知道小米产品是什么样的尿性!!!洗!有用吗!!!被骗一次!还会被骗二次!!!!

我想躺平啊

我想躺平啊

15
2025-05-30 15:47

小米是在老美的框架内搞研发,华为是把老美的框架打破另辟蹊径。所以老美制裁华为而容许小米生存。这就是华为和小米的根本区别,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4
2025-05-30 14:28

ARM没有给华为出过证明华为是自研的,所以还是小米本事大,顶尖的ARM公司出面证明小米是自研芯片。看来小米宣讲团比阿三宣讲团本事大。

李力

李力

13
2025-05-30 15:23

怪了,华为5纳米都被美国制裁,小米3纳米为什么美国没反应

滨哥 回复 05-30 20:55
估计是亲儿子吧。

用户12xxx20

用户12xxx20

11
2025-05-30 12:08

对偷奸耍滑的认真你就输了

用户61xxx41

用户61xxx41

11
2025-05-30 13:43

你这么卖力小米给了多少能告诉我吗?我很缺钱的

用户14xxx97

用户14xxx97

11
2025-05-30 19:26

还有一个,美国举全国乃至全球来打压华为,打不过的情况下,有没有可能扶持一个傀儡来内耗你?跟俄罗斯一样,他制裁完不会亲自下战场,但是可以通过扶持乌克兰来打代理战!小米为什么突然做出来了一个超先进的芯片,有没有可能是美国佬特意让他做出来,目的就是来搞华为!

枭龙 回复 05-31 08:00
没错,就是这么回事!

勿念

勿念

10
2025-05-30 11:33

开了挂的李元芳

开了挂的李元芳

9
2025-05-30 18:39

自己不把质量做好,现在发布芯片,来掩盖汽车丑闻,转移视线,难道真有那么多黑子来黑你小米吗?不自我反省,谁买你的产品。无非是那些不懂的年轻人买罢了

围观智商税

围观智商税

9
2025-05-30 03:51

小米就是碍眼,但是说的是曾经的小米

空白

空白

8
2025-05-30 16:35

某买办的无耻真是颠覆了我的认知

简单就好

简单就好

8
2025-05-30 14:37

小米应该学习自己的宗主国印度!搞个小米芯片宣传团队世界个国宣传

purdy 回复 05-30 15:49
你这也太小看那几百家自媒体了

168

168

8
2025-05-30 17:42

咎由自取……小米公司早已把公众的信任消耗殆尽了

东方

东方

8
2025-05-30 06:54

噘,来食

天晴飘雪

天晴飘雪

8
2025-05-30 16:46

小米说他是自研设计,就是把现有资源整合,华为没封锁之前就是自研设计。并不是现在华为那样每样都靠自己研发,费用低点很正常,没必要捶死小米,这样对国产芯片发展没好处,不知道是谁带节奏,拼命抹黑小米,有问题国家早出手了

枭龙 回复 05-31 07:57
小米应该不是中国公司,看看注册地和股权结构。

枭龙 回复 05-31 07:58
说得好!

民智开启任重道远

民智开启任重道远

8
2025-05-30 17:39

殖人们为啥痛恨1、在国外注册上市圈外国人钱的企业。2、改革开放结晶:股份公司。3、自研芯片的公司。4、与其相冲或不愿臣服的公司。如:微信不愿兼容就被他们黑过,奔驰不愿借尊严给他们也被黑过,比亚迪智驾、巴西工厂也被他们黑过。1、去国外圈钱损害了他们主子的利益。2、改革开放会让中国变的强大,他们主子不愿看到这些,不愿看到国内公司与国际接轨。3、国产企业造芯片的越多,殖人与其主子就不能垄断了、不能高价低配了、不能道德绑架了。4、商场如战场,同行是冤家,还可以替主子完成扰乱国内市场的目的。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7
2025-05-30 12:07

内奸

重庆人

重庆人

7
2025-05-30 15:09

一个骗了消费者50次 手机公司负责人 卢伟冰自己说过“自研猪肉不香”的企业,你说他会自研?那雷军为什么没有把卢伟冰开了

凯凯

凯凯

7
2025-05-30 14:58

有个故事叫狼来了

鹰扬

鹰扬

6
2025-05-30 13:22

有句歌词唱得好,意思是说你怎么都洗不干净,但是具体那句歌词是啥我不记得了[哭笑不得]

LT

LT

6
2025-05-30 12:53

区分是不是走狗很简单,看下一步美国会不会打压就知道了!

斑驳迷彩

斑驳迷彩

6
2025-05-30 20:25

自研芯片,专利呢?毛专利没有,你说自研?

用户41xxx95

用户41xxx95

6
2025-05-30 21:27

小米自研3纳米芯片申请专利了吗???买办米!!

转一圈

转一圈

5
2025-05-30 17:04

央媒说啥了?怎么扯到字研雷米身上,是谁去专利局碰瓷申请华为所有专利无效的,

艾斯德斯

艾斯德斯

5
2025-05-30 17:39

只有专利权是区别自研与字研的唯一标准[滑稽笑]

天涯过客

天涯过客

5
2025-05-30 20:44

新时代的汉奸,拿着美国技术冒充国产自研,疯狂打压中国自研。

小杰000

小杰000

5
2025-05-30 13:57

新时代的走狗指的是你这种人,美国人想要做什么,你们这种人就第一个充当马前卒。中国高科技止步不前、世世代代只生产衬衫就是你们的目的。

南天门掌管高端怼猴技术的神

南天门掌管高端怼猴技术的神

5
2025-05-30 20:34

wen

wen

5
2025-05-30 18:09

把请水军的钱用在研发上,也不至于落得如此地步。

刚哥

刚哥

5
2025-05-31 09:02

小汉奸

飘在江湖

飘在江湖

4
2025-05-30 20:08

中国没能力生产3纳米芯片,所以说小米的芯片哪里来的,晕乎乎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4
2025-05-30 16:51

华为那么垃圾的芯片和手机都进博物馆收藏。 这突破性的3纳米国家博物馆干嘛的 还不赶紧站台,不然还会有这么多骂声?支持博物馆为小米站台,进了博物馆看喷子们怎么骂

珠海冉继红

珠海冉继红

4
2025-05-30 15:59

小偷加舔狗,怎么说都没人信[捂脸哭]

花花道人

花花道人

4
2025-05-30 14:56

这种字研是在断送自家的供应链,你懂不

用户99xxx87

用户99xxx87

3
2025-05-30 15:02

网络是有记忆的,但🐵宗教的脸和腚一样,所以你们能奈我何[得瑟]

尘世美

尘世美

3
2025-05-30 17:37

台积电代工的,就没有在意义了。霉帝一声令下小米变成了无米下锅了。

用户12xxx65

用户12xxx65

3
2025-05-30 18:30

博主说这话的时候想想八九十年代的联想是怎么把国产芯片作没的。想想西方是怎么把我国的运十大飞机忽悠没的,不过是一个造不如买的翻版而已,他们为的还不是继续扼杀国内芯片的研究设计和生产能力而已,继续把半导体的这块核心蛋糕握在他们手上,当做一把刀随时挥向其他国家的企业

艾斯德斯

艾斯德斯

3
2025-05-30 17:40

专利权是区别自研与字研的唯一标准[红脸笑]

大尾巴狼

大尾巴狼

3
2025-05-30 18:58

米🐵绝对算的上商业“汪精卫”

用户60xxx69

用户60xxx69

3
2025-05-30 18:21

我只想问一句,既然小米能做3nm芯片,美国为什么不制裁小米?

优C专业遛糇大师

优C专业遛糇大师

3
2025-05-30 15:06

哇,终于有国产自研的3nm芯了吗?哇,再也不怕美国封锁了吗?哇。。。。。。呸!!是这样吗?

绿色森林

绿色森林

3
2025-05-30 17:01

当心米国在中国养米奸,破坏国内科技生态,连带不知羞耻的碰瓷华为

Regan

Regan

2
2025-05-30 12:57

搞来一万多美国佬回家搞研发,算自研还是买研呢?真是“字研”!!!😂😂

诸漏寂断 回复 05-30 13:21
说一亿更震撼,反正都是造谣。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5-05-30 17:48

渣米若能字研出芯片,恒安也能自研出火箭。

化为粉丝汤

化为粉丝汤

2
2025-05-30 20:55

很简单,美国是不是严厉打击中国的高端科技?3纳米的芯片是不是高科技?那美国这次为什么没有制裁?是因为小米不是中国公司?还是这就不是小米的自研产品?还是这个芯片不是高科技?然后最搞笑的就是一个欧美公司出来给小米站台,说它是小米的自研产品!它们到底和小米什么关系啊,平白无故的给小米出来站台解释,它们欧美都是大善人吗,笑死了

阿森

阿森

2
2025-05-31 07:30

能上美国黑名单的话100%自研,上不了100%不是自研。

lqyong888

lqyong888

2
2025-05-30 16:22

杨长顺、极客湾说是自研就是自研了?

无限可能

无限可能

2
2025-05-30 18:02

你一个菜都做不好的厨子,忽然就做出来一大桌的满汉全席,你说为什么啊?

梦随心动

梦随心动

2
2025-05-30 20:53

在小米的身上,看到了联想的影子

枭龙 回复 05-31 08:06
一丘之貉!

艾斯德斯

艾斯德斯

2
2025-05-30 17:39

专利权是区别自研与字研的唯一标准[滑稽笑]

蠕动的球球

蠕动的球球

2
2025-05-30 15:16

这些话不是曾经米粉说的么?

飚风

飚风

2
2025-05-30 14:51

还在这瞎BB,偷米自研贴牌,买高通残次品来充国产,欺骗国内大众

劈山

劈山

2
2025-05-30 12:24

第四部让小米拿出芯片设计类的专利,应该有吧能设计高端芯片不会没有专利吧

暗夜 回复 05-30 13:15
说有115个专利。。3纳米巅峰soc专利只有115个。搞笑不??还未必是啥重要专利。

霉国远程养殖真发达

霉国远程养殖真发达

2
2025-05-30 18:24

好大一顶帽子就这么扣下来了

奔跑

奔跑

2
2025-05-30 14:04

日久见人心也见实力,等着后续的看吧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
2025-05-30 13:03

以前搞爱国营销,现在搞自研营销。华伪水军搞网络霸凌

孩子他爹 回复 05-30 16:38
萎冦遗腹子

原罪 回复 05-30 15:53
以前爱国营销,现在字研营销!

风清扬

风清扬

2
2025-05-30 16:36

其实吧定制芯片也不丢人,毕竟刚开始都有个从0到1的过程,,真没必要藏着掖着!

阳阳AAA

阳阳AAA

2
2025-05-30 13:48

为啥能一出手4nm,在国产刚好要突破3到4nm工艺的节点上,这哪是国产企业的荣光啊,这是敌人派到国产半导体行业里的狙击手,还有,3nm工艺,美国商务部不是不准出口?

原点

原点

2
2025-05-30 13:05

干了坏事遭雷劈

火牛

火牛

2
2025-05-30 20:09

一直都是贴牌组装,打击民族企业,你来说这个?

yr

yr

2
2025-05-30 16:28

替买办偷米洗白的不是被收买,就是被收买,没有之一

毛毛

毛毛

2
2025-05-30 15:06

爱国和爱华为是两回事

zqys4587

zqys4587

2
2025-05-30 15:30

关键缺三纳米制造

zeshen_cao

zeshen_cao

2
2025-05-30 18:02

不要搞内部矛盾,以前我们对小米有不同看法,但是只要她能坚持国产就是我们中国的骄傲,我们像支持华为一样支持小米走国产道路

快乐勇士

快乐勇士

2
2025-05-30 19:11

有意思吗?有前科的人能相信吗?估计都怕雷不死的法务部吧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2
2025-05-30 18:06

一派胡言。这个3nm芯片能卖给中国那一批被制裁的高科技企业吗?肯定不能,否则,立刻断供。它只能由小米自己用,人畜无害,又能收割一番,全球皆大欢喜,唯独苦了中国高科企业。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
2025-05-30 20:46

小米这个芯片最大收益方,美国芯片供应链!这个设计小米参与多少不好说,其他的没一个国产供应链参与的!所以,对国产芯片发展有什么好处?

枭龙 回复 05-31 08:07
没啥好处!

Mesopotamia

Mesopotamia

2
2025-05-30 16:07

这几天可以看到哪里水军最可怕了吧

浮云

浮云

2
2025-05-30 13:59

美国制裁的才是中国高科技自研产品,其他的都是字研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5-05-30 15:06

有狗这个词用得好,就怕叫错了对象。

猴子

猴子

2
2025-05-31 09:57

高端芯片不是设计研发不了,而是暂时没有可制造的工具吧!

毕业戒指上刻着VERITAS

毕业戒指上刻着VERITAS

2
2025-05-31 12:14

拉倒吧,架构是看外观的?有没有点常识?直接拉黑这傻子

愚人节

愚人节

2
2025-05-30 23:48

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你只能在一段时间欺骗部分人,不能在所有时间欺骗所有人。

猜你喜欢

老杜乱侃秀

老杜乱侃秀

每天侃侃大小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