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风那么强,为什么印度损失那么惨重?其实原因很简单: 阵风强,是法国阵风强,不

韩龙盐体育 2025-05-09 14:25:49

阵风那么强,为什么印度损失那么惨重?其实原因很简单: 阵风强,是法国阵风强,不是印度阵风强,法国阵风,满血装备,专业的飞行员,配套的火控预警体系。印度的阵风,装备阉割,摔机的飞行员,东拼西凑的火控系统。不歇菜才怪呢。 你别说阵风了,你就是给他歼35歼20。给他 f 22 f 35.他都能给你直接降落到海里。啥机在他手里不是劣势机。哪怕给他6代战机到阿三手里,你得给他战斗力削弱两代。在他手里就是一个4代货。4代机在他手里就是二代货。那五代机就是三代货,你给他削弱两代,就是他真实的战斗力。 讲真,阿三这波4代机带高机动型3代机,还有特意添加副油箱支持长航程机动,再结合导弹突袭去吸引防空火力……从战术上是真想把它们手里的技术装备发挥到极限。可惜战争不讲印度教的精神胜利法,小巴空军不仅在空域态势的感知掌握方面远高于阿三,就连战术计划估计都已经算到阿三的现有装备极限了,所以才打出了这么个阿三都没话说的结果。 网友表示: 法国阵风也不行,阵风比歼10强的地方很多:灵敏性、低速尾盘旋、缠斗、对地对海攻击能力、可带核弹、载弹量等,但是空战理念落后于歼10,歼10C超视距做作战强于所有阵风。 我觉得厉害的不是飞机,是雷达和导弹,一个负责看见,一个负责锁定击毁。飞机之间都没打照面战斗就结束了。 这个节骨眼上,再讨论阵风和歼十意义不大。阿美让印度挑事,大白兔不可能让阿三成功。用渣渣辉的话说,我说不许动就动不了,耶稣要巴铁死,我都保定了,死不了就是死不了。阿美关税战心里没底了,想搞区域对抗试试大白兔。好不好笑,阿三试得动吗?自己下场又怕没底,找来找去还真找不到合适的对手,试个毛线。丢人丢双份。吃个打啵kill开心了。 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0 阅读:41431

评论列表

蓝蓝天天

蓝蓝天天

89
2025-05-09 15:36

阵风很强吗?就它那雷达罩尺寸,我就觉得它不可能强。

倾 城 回复 05-10 01:56
和卡罗拉一个样,紧凑型的!

有一阵子 回复 05-10 05:09
二战是什么水平?张嘴就放屁!

观沧海

观沧海

77
2025-05-09 18:00

阵风强个屁,有夸大的成分,吹出来的结果,看看它的战绩打的是一些什么样的国家,可以说都是一些基本上防空都没有,像样的飞机也没有的国家,就像比赛都不是同级别的选手,这样不公平的比赛也叫强?这样的战场,让阿三的光辉上也厉害!

OWEN 回复 国际船钓纳利 05-10 03:41
PL15se青春版都比不了,还想比15?是不是对15有误解?

国际船钓纳利 回复 05-10 01:36
阵风战斗机的空空导弹射程不如歼10霹雳15

天晓得

天晓得

58
2025-05-09 19:47

嗯,对殖物来说,承认西方武器系统已经不再占据优势就是那么难。

合光同尘 回复 05-10 02:31
毕竟他们没膝盖。每月还领口粮的[得瑟]

倪组富 回复 05-10 01:10
又见挥舞大帽子给自己壮胆的碍国小酱[得瑟]

yrnd

yrnd

41
2025-05-09 18:47

还在替阵风洗呢

平凡兔

平凡兔

28
2025-05-09 21:18

只要法国不上场,可以继续可劲吹。以后其它机型,都可以仿照该诡辩。说的跟歼10是满血版加中国飞行员一样。

用户14xxx70

用户14xxx70

26
2025-05-09 19:46

阵风就像一个猛兽,又能跳,又能蹦徐,牙齿锋利,反应敏捷,歼10就是手拿猎枪的猎人,管你多野,一枪撂倒

飛二班 回复 实在话 05-10 01:35
拿我们的牛夫人还是阉割版的牛夫人比法国的最牛的战机,真的好吗[哭笑不得]西方已经那么残废了吗[哭笑不得]

实在话 回复 05-10 01:06
你说的对,体系好,导弹好雷达好,综合能力还是阵风强一点的!

小楼望天涯

小楼望天涯

23
2025-05-09 20:03

一个弱鸡飞机雷达尺寸小,还落后一代,。导弹也差,电子压制能力也差。还洗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9
2025-05-09 23:09

法国阵风去利比亚炸一圈,就觉的阵风很强,中国战机近海和美国佬打了近30年的电子战!现在还在继续,你说谁的技术更成熟?

Ryan 回复 倪组富 05-10 04:22
以前你还穿开裆裤呢,现在还穿吗?

倪组富 回复 05-10 01:27
得了吧,以前又不是没炮击过[得瑟]

沙滩上的浪花的爹

沙滩上的浪花的爹

14
2025-05-09 19:38

体系作战只有中美两国争霸,其他国家都不行,阵风没有体系支撑,战不动中国的落后战机

我的兄弟叫顺溜之 回复 05-10 03:47
巴铁也没有体系!

就这样吧 回复 我的兄弟叫顺溜之 05-10 07:18
巴铁有,虽然不太全

SousingTek

SousingTek

12
2025-05-10 00:24

阵风雷达没歼十看的远,导弹没霹雳15射程远,梁静茹给你的勇气认为阵风强

迷途羔羊

迷途羔羊

10
2025-05-09 22:46

阵风这种破烂打治安战还可以,真正的战场他就跟一个高级教练机一样,全体系下未必打的过我们的高教15

马宗辉

马宗辉

9
2025-05-09 23:34

阵风没取得制空权,就算再 牛逼的综合战力也发挥不出来

sundylan6932 回复 05-10 00:49
阵风牛逼?到了现在你们这些人还象煮熟的鸭子嘴硬

倪组富 回复 sundylan6932 05-10 01:12
让巴基斯坦留学生打你一顿,你的嘴就软了[得瑟]

江南

江南

9
2025-05-09 23:15

你觉得写出来这种垃圾文章有什么意思么?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8
2025-05-09 23:46

什么逻辑,中国的外贸版不也算阉割版,为什么单独谈阵风被阉割了,难道三哥花80多亿美金就买个寂寞?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8
2025-05-09 23:00

阵风是多能手,歼10ce是空优;飞行员本领与经验,导弹射程PL15长,先预警到,才打阵风,所以是体系化强,而不是单一强。

十三月十七日

十三月十七日

7
2025-05-09 23:06

体系作战中,阵风和j10c一样,只是一个发射平台。强的是体系,不是飞机。要说作为发射平台,其实阵风更合适。如果把阵风给兔子纳入体系,替换掉j10c,战力直接涨两倍。

风云 回复 05-10 02:57
吹吹牛是可以的,但牛皮都破了还拼命吹就白费劲了,不过,如果人家还发钱,你吹完睡觉也可理解

用户12xxx08 回复 05-10 03:03
你从哪里看出阵风比J10更加合适的?我们的是空优战机,它的是多面手,什么都行但是什么都不精。

kingw

kingw

6
2025-05-09 23:24

宠物们比它们主子还急[滑稽笑],现在找补的理由是印度的阵风不行。

丶听风

丶听风

6
2025-05-09 22:38

洗什么洗,吹出来的有什么好洗的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6
2025-05-09 23:37

你这种就属于抛开事实来说,歼十就一定比阵风强吗?

用户10xxx76 回复 05-09 23:37
你都不谈事实了,我跟你谈什么谈爱吗?

“幸福”靠近我

“幸福”靠近我

5
2025-05-10 00:02

印巴就是特狼普关税战失败后的又一新花样,看看后面老特还能折腾啥出来

用户54xxx23 回复 05-10 01:39
阿三都被美国驱使上战场了,阿三过后周围应该没有人再敢给我们添乱了吧

钢哥

钢哥

5
2025-05-10 05:01

这个汉奸

三寅堂主人

三寅堂主人

5
2025-05-10 00:29

阵风阵风,一阵风吹过去就没了!

中国赵宁

中国赵宁

4
2025-05-09 18:03

起码机动性就不可能比歼10C强。

随缘

随缘

4
2025-05-10 06:12

好枪也要让好猎手才能起作用

无名鬼----

无名鬼----

4
2025-05-10 07:06

我觉得巴西人踢球并不厉害,就是他们脚厉害而已。如果没有脚,巴西人踢球就是垃圾。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4
2025-05-10 04:21

就屁点大个雷达,说强不是搞笑吗。

丸子粑粑

丸子粑粑

4
2025-05-09 23:35

法国洗地王

走遍china

走遍china

4
2025-05-10 00:18

高卢雄鸡在变态阿三手下惨变母鸡

用户14xxx75

用户14xxx75

4
2025-05-10 06:00

就几架飞机损失代表什么呢!

爱着谁

爱着谁

4
2025-05-09 23:16

阵风比歼10强的地方很多:灵敏性、低速尾盘旋、缠斗、对地对海攻击能力、可带核弹、载弹量等,但是现代空战这些有个P用,超视距作战,没看到别人就被锁定,直接被打下来了

用户10xxx91 回复 05-10 04:47
这是张局座说的

云屿烟渚

云屿烟渚

4
2025-05-09 23:36

你以为换法国来就不被击落吗,换美国来都照样被击落,目前就是无法破解,唯一的方法就是先击落我们的预警机,但是我们的导弹能射得更远,所以目前就是无解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3
2025-05-10 02:11

阵风的战绩是打卡车

longou

longou

3
2025-05-10 00:38

天天用手擦屁股的,能开的好✈️,牛粪都会笑掉大牙。

吉檀迦利

吉檀迦利

3
2025-05-10 07:19

小编赶紧赶在法国投降之前,在埃菲尔铁塔前跪着。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3
2025-05-10 05:05

这下试的心里有底了,不试不知道,一试吓一跳

默默

默默

3
2025-05-10 05:43

阿三只会玩摩托车,不会玩飞机

大山

大山

3
2025-05-10 06:16

还在吹阵风?

bydagl

bydagl

3
2025-05-09 21:09

洗不干净了,不行就是不行

时间会证明

时间会证明

3
2025-05-09 23:30

狗骑吕布。。。???

生活好好过

生活好好过

3
2025-05-10 06:35

没打之前我认为阵风很强

李奕

李奕

3
2025-05-09 23:35

菲律宾也来个试探,吹波kill更开心

太白金星

太白金星

3
2025-05-10 06:55

还不如意大利的武器呢,起码看起来好看

momo

momo

3
2025-05-10 01:35

全方位碾压阵风。

红绿灯

红绿灯

3
2025-05-10 00:00

阵风之所以不败,是因为之前没有遇到歼10C这样的对手;阵风之所以会败,是因为现在对阵的是歼10C。理由就是这么简单,要知道中国出口给巴基斯坦的歼10,准确型号:歼10CE,同样是外贸版😂……

kwongwing4

kwongwing4

3
2025-05-10 06:56

不要把欧美的武器神话了,欧美最厉害的是宣传战,打仗时更是拉上一大帮国家凑数,而且打的都是弱鸡国家

苹果

苹果

3
2025-05-10 06:48

法国阵风强?法国飞行员在天上飞地上他妻子在黑人身上飞,一个黑化的国度,除了举白旗是真的厉害剩下就只有满地黑猪了

肥而不腻

肥而不腻

3
2025-05-10 02:04

沙币,难道是法国卖个壳给你印度爹?

佛山匠木人

佛山匠木人

3
2025-05-09 23:51

小编是不是觉得阿三恨铁不成钢啊?你是不是想亲自去手把手教阿三怎么打仗啊?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3
2025-05-10 07:01

查阅一下这个号,又开始洗了

用户17xxx98

用户17xxx98

3
2025-05-10 07:09

小编是汉奸,在给法国爹洗白

好运吴臣玺

好运吴臣玺

3
2025-05-09 22:17

快速打印,激光打印[滑稽笑]

好人难做

好人难做

3
2025-05-09 23:48

还是 霉国佬 聪明 16我就不让你飞

用户14xxx82

用户14xxx82

3
2025-05-10 01:24

从天而降的掌法谁能挡住?

飞叶侠

飞叶侠

3
2025-05-10 05:52

有可能是超视距环境,预警机引导空空弹攻击了阵风

不色

不色

3
2025-05-10 07:55

歼十也是阉割版啊?

james

james

3
2025-05-09 23:57

飞机只是把空空导弹带上天空,击毁对方飞机也得靠预警机助力!所以这次空战,证明了导弹和预警机的能力!

北风飘雪

北风飘雪

3
2025-05-09 23:30

又一个洗地的

缘份

缘份

2
2025-05-10 02:47

胡说八道,2.44亿的飞机能阉割到哪里去?这说明法国本土的也一路货色,夸大其词,一堆废铁

徐小波

徐小波

2
2025-05-10 01:02

别说三哥的坏话!

用户14xxx00

用户14xxx00

2
2025-05-10 03:50

阵风刚刚起飞🛫,就发现导弹迎面而来了。满油满载,副油箱还在,还没发现敌机,就不得不跳伞🪂逃命了。

江南

江南

2
2025-05-09 23:16

这些这种垃圾的东西有什么意思呢?

飞哥

飞哥

2
2025-05-10 06:33

阵风强是吹出来的,这下实战之后还强么?

就是酱紫

就是酱紫

2
2025-05-10 01:41

飞机就是作战体系中的一个发射平台,只要差不太多就行,关键看导弹凶不凶。

盖世55555

盖世55555

2
2025-05-10 06:26

M370出事时。印度因为购买的昂贵的美国雷达。不开机放着……

顽石

顽石

2
2025-05-10 05:25

在这洗没有用,你说的再强我也不买。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5-05-10 07:53

刚起飞就击落,这根你飞行员水平没任何联系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2
2025-05-09 23:04

那法国和中国打,保证一样的下场

一眼万年

一眼万年

2
2025-05-10 05:51

是啊,被我们PL-15导弹击落了,太强了[打脸]

一路向西

一路向西

2
2025-05-09 23:45

锁定即摧毁,雷达加空空导弹

易舟

易舟

2
2025-05-09 21:15

风吹

风云变幻大王旗

风云变幻大王旗

2
2025-05-10 06:29

印度被老美空战片给忽悠了,以为空战就和好莱坞大片一样,其实完全不一样

用户86xxx77

用户86xxx77

2
2025-05-09 21:17

华为通讯厉害,感觉雷达与通讯方面有很大联系,觉得可以请华为优化优化

用户12xxx21 回复 05-10 04:59
风马牛不相及

my god

my god

2
2025-05-10 01:49

十八般武艺对上火枪,,,

文葳

文葳

2
2025-05-10 02:11

什么年代了,还想玩近战狗斗的招数

飛二班

飛二班

2
2025-05-10 01:36

拿我们的牛夫人还是阉割版的牛夫人比法国的最牛的战机,真的好吗[哭笑不得]西方已经那么残废了吗[哭笑不得]

乙方

乙方

2
2025-05-10 05:14

阵风是对空对地两用型,歼10专业空战

用户18xxx25

用户18xxx25

2
2025-05-09 23:56

中国各种武器层出不穷, 就是挖了个坑 ,印度被打懵了

生活就是简简单单

生活就是简简单单

2
2025-05-10 02:42

小编真不知道国际局势,巴基斯坦和美国也是盟友关系,绝对不会让印度一家独大的。

南田古道 回复 05-10 05:39
难道是中美合作一起按着阿三摩擦?你还是很懂国际形势的嘛

用户11xxx03

用户11xxx03

2
2025-05-09 23:59

小骗可以滚了!

实事求是

实事求是

2
2025-05-10 00:43

阵风真的强吗?

用户17xxx31

用户17xxx31

2
2025-05-10 07:27

一雷达强,照的远,2导弹强,飞的远,3飞行员俊瓜,一键搞定!,

8096

8096

2
2025-05-10 06:27

以前超视距作战成功率太低了,打的远就是威慑,壮胆子,随着科技提升成为现实,这次对战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用户13xxx98

用户13xxx98

2
2025-05-10 00:58

印度飞机不落后,小巴能赢的主要原因是:体系化作战,预警机、战斗机、地空导弹数据链共享,早期发现目标,统一指挥协调。

用户71xxx67

用户71xxx67

2
2025-05-10 02:53

老中和老美两个元婴期老怪在东海打了几十年电子战,双方的实战能力都是炉火纯青,你叫法国和阿三两个筑基期的晚辈来试探,不死都得脱层皮。

云中鹤

云中鹤

2
2025-05-10 07:33

现代战争不需要跟你缠斗,得用超视距解决问题。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5-05-09 23:45

有没有一种可能,原本阵风战斗机还是不错的,只是在印度佬的手里发挥不出它十分之一的性能?[呲牙笑]

南田古道 回复 05-10 05:39
法国人自己上也完蛋,电子,导弹都比不过,飞机性能半斤八两。木桶原理,任何一块短板都会导致崩盘

用户10xxx30 回复 05-10 07:56
你看三常的空军主力都是重型机,中型都是打下手的,法国搞过重型,价钱太高,又被美国坑,玩不起放弃了,所以阵风一个中型机,再好也是三常打下手机型的水平。

海上利益边疆

海上利益边疆

2
2025-05-10 06:42

歼10就是为空战而生的,阵风是万金油。

早起鸟

早起鸟

1
2025-05-10 07:42

这次根本不是飞机对抗,是系统压制。

撒旦的微笑 回复 05-10 08:15
是全面压制,

安大人

安大人

1
2025-05-09 23:40

印度真有钱啊,几亿的飞机说摔就摔

星besos

星besos

1
2025-05-10 06:35

强不强看战绩,有个词叫外强中干知道不

最是有情孔方兄

最是有情孔方兄

1
2025-05-10 07:42

你懂个P,人家两亿美元买的一架,你说庵割版。

余额不足

余额不足

1
2025-05-10 02:50

要不叫法国最牛飞行员开驾过来试试。巴铁绝对欢迎[哭笑不得]被锁定还想逃咋不上天呢?

jiang_783

jiang_783

1
2025-05-10 06:42

现在是体系对抗的时代,跟飞机性能没有多大的关系,如果PL15能单兵发射,照样能把阵风给揍下来。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
2025-05-10 07:26

阵风强条毛!!!。

拉着热水器的拖拉机

拉着热水器的拖拉机

1
2025-05-10 05:42

快到朝鲜打了

用户10xxx88 回复 05-10 06:38
朝鲜打对中国影响太大,中国不会坐不管的

自由风

自由风

1
2025-05-10 01:32

放你妹屁,你说一个飞行员不行说得过去六个没一个行吗?而且人家不是开机一两天!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1
2025-05-10 06:31

小编是法国人。把阵风一顿吹

卡卡秦

卡卡秦

1
2025-05-10 00:44

说不定在拉达克还有咱的预警机在给巴巴洋支持呢

江南春

江南春

1
2025-05-10 01:23

法国的阵风战斗机其实含水量太多了?以为价格高就是好飞机吗?靠吹出来的飞机也逃避不了中国的导弹,看印巴空战就一目了然!

真_巍巍无双

真_巍巍无双

1
2025-05-10 06:23

超视距作战,战机性能只是其次了。雷达和导弹能力才是关键。先发现,先锁定,先攻击,先击毁。除非你的战机快的过导弹,否则只有被击毁的份儿![哭笑不得]

猜你喜欢

韩龙盐体育

韩龙盐体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