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斯诺克世锦赛有个规定,如果决赛第四阶段的局数少于4局,将为现场观众提供50%

鸿永看体育 2025-05-06 07:49:28

原来斯诺克世锦赛有个规定,如果决赛第四阶段的局数少于4局,将为现场观众提供50%的退款。 所以,有球迷就分析,赵心童在第四阶段一开局就连输了四局,第五局锁定胜局,赵心童似乎是放水了,为的是主办方少损失一些。为此,球迷建议,应该在冠军50万英镑奖金的基础上,在背地里补点水。 如果是这样,不得不说,这个小伙子太聪明机灵了,而且谦和有礼,不愧是赵公子,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莲莲不是第一、二阶段落后太多,赵公子这冠军就悬了!

2 阅读:53203

评论列表

Xxxxl

Xxxxl

135
2025-05-06 09:39

连丢四局肯定是为了配合主办方! 正常!

初哥 回复 05-06 15:57
啥意思?迎合资本家,打假球吗

一雨一 回复 05-06 16:35
半决赛,对手是小特,落后的情况下,你能想到他10:4翻盘?况且你已经让了四盘,他只要六局就够了。六连鞭很少见吗?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81
2025-05-06 08:50

老马挺不错的。赛后也看得开。

挚爱唯蓝 回复 05-06 15:00
防不住啊!一露头赵心童就拼了,而且长台命中率可不低,赵心童运气也比威廉姆斯好多了

海阔天空 回复 05-06 14:59
老马是发现防不住,硬刚可能机会还大一点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56
2025-05-06 10:53

说放水有点不好听,准确的来说应该是放开了打,随意一点,表演性质居多不考虑输赢不考虑防守,留下机会让老马发挥,老马也没有让观众失望,第四阶段的前四局基本上都把握好了机会,准度仍在连贯性也可以…这是最好的结果。主办方满意观众也无可挑剔,老马不用输的太难看赵心童也得到了想要的结果,皆大欢喜。

飞天 回复 05-06 15:48
说的好

用户10xxx11 回复 05-06 16:37
[点赞]

智者乐水

智者乐水

44
2025-05-06 08:35

第四阶段后面几局不知道,反正第一局肯定是放水的,母球贴库大角度的中袋,打进的可能性连5%都没有,而且红球全部散开,可小赵偏要选择轻推中袋,明显是给马桂莲放水,这小子可以,情商智商都高,今后一定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中国斯诺克后继有人。加油,赵心童!

金山古松 回复 05-06 12:28
这叫艺高胆大

用户14xxx08 回复 05-06 13:26
你是没看过斯蒂芬李和海根的一场比赛,相互送[滑稽笑]海根就是不上胖子李的套

用户13xxx29

用户13xxx29

27
2025-05-06 10:50

中国人思维中庸,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私语

私语

16
2025-05-06 09:58

还真不是配合主办方,赵公子是真紧张!老马相当的准,要不是第五局老马那个失误,赵公子可能更煎熬,相信也能赢下来,毕竟手握9个赛点,但如果真起势还真不好说

包渊超 回复 05-06 13:58
就算不是也要说是

挚爱唯蓝 回复 05-06 14:57
紧张是真的,有没有放水不好说,反正这比分恰到好处

无名

无名

13
2025-05-06 11:02

看破不说破,

用户10xxx11 回复 05-06 11:41
:%.gc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10
2025-05-06 10:10

赵公明

蓝调

蓝调

9
2025-05-06 11:40

其实老马也很喜欢小赵,成全他了

江南公牛 回复 05-06 15:32
老马在赵心童少年时候就看出他的天赋,想收他为徒,结果没竞争过奥沙利文[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寻找

寻找

9
2025-05-06 12:27

马叔:台上打不赢你,台下就揍你[滑稽笑]

用户10xxx37 回复 05-06 13:23
哈哈,那脸掐的可真疼啊[滑稽笑]

壹骑绝尘

壹骑绝尘

9
2025-05-06 12:39

方方面面都照顾到了,所有人的面子都给了,小伙子靠谱👍

用户89xxx45

用户89xxx45

7
2025-05-06 12:11

尊重主办方,尊重老马,放水4局,小赵做得对[点赞][点赞]

花名册

花名册

7
2025-05-06 10:30

火箭才不管主办方

用户10xxx36 回复 05-06 11:01
中国人还是比较讲究人情世故的[滑稽笑]

用户10xxx21 回复 05-06 14:54
哈哈,火箭就是头铁,为了保徒弟进决赛,比赛前宣布要换皮头。。然后为了徒弟有更多休息时间,愣是第三阶段就是打不进,草草收工,哪管你台联退不退钱[滑稽笑]

天火

天火

7
2025-05-06 11:46

两位忘年交打的都很好,马叔可能是精力差了点,比赛打的就是气势,看谁能压住谁。

桃园5118

桃园5118

7
2025-05-06 11:01

怎么可能故意,他敢打假球吗?不小心又得20个月

出前一“丁” 回复 05-06 14:01
这叫放点水,例如只要有下但是难度非常大的球都进攻,进了就不好意思咯,不进漏球就当给你机会了

沙狼 回复 05-06 16:47
放点水属于很模糊的概念,没法断定,也不影响比赛结果。如果是赌球那种是另外一码事,涉及到球员个人金钱交易。所以是不会因为这种放水受什么处罚的。

Mr彭

Mr彭

7
2025-05-06 12:00

那不又成打假球操控比赛了?要严查,赵公子为避免世锦赛决赛第四阶段门票退款费用,故意让输4局,世台联作为直接受益人,必须严肃处理!

忘不了 回复 05-06 12:38
叫中台联去处罚他们吗[哭着笑]

我最好帅 回复 05-06 16:03
不算假球,手握那么多个赛点,放开了多打点风险球怎么了,能拼中一次就能提前结束比赛,拼不进机会还多的是,除非有证据证明他自己下注赌总局数了,不然要靠什么证据来证明操控比赛了,只凭有人在主观猜的?那第一阶段对手放的1-7嫌疑不是更大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6
2025-05-06 11:56

[打脸]站在观众的角度考虑一下嘛,买票进来看一场球就结束了,有啥意思?起码多看几局球嘛。这里也算江湖的人情世故。

如琢如磨

如琢如磨

6
2025-05-06 11:29

打火箭没第四阶段,官方邀请大佬表演赛(具体是谁不知道,也没直播的),不退票的。

你卖我买nnn

你卖我买nnn

5
2025-05-06 11:43

老马服了,确实干不过这小伙

用户16xxx49

用户16xxx49

5
2025-05-06 11:55

确实这样如果换是你买票看一局就结束对关众产生不好影响

longou

longou

5
2025-05-06 12:08

情商,智商都是一流的

奔跑

奔跑

5
2025-05-06 12:16

恭喜小赵,希望以后戒骄戒躁,再创佳绩!

GRDMHZHDQS

GRDMHZHDQS

5
2025-05-06 14:37

江湖不是打打杀杀,而是人情世故。小赵深谙其中道理,是个老江湖了,让主办方不失收入,让马大叔不失颜面。

爱在深秋

爱在深秋

5
2025-05-06 13:49

在冠军已经感觉确定到手的情况下,赵心童用的是让子弹再飞一会儿的做法,来享受马上到来的冠军!

坚持

坚持

4
2025-05-06 13:03

这张照片不错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4
2025-05-06 12:28

如果真有点放水,那也不是为了主办方,肯定是为了老马好看点

用户18xxx61

用户18xxx61

4
2025-05-06 13:54

感觉前面是有点放水,看了全程直播,很多容易漏球的都硬打,很多按他的实力可以打进的却差得离谱。确实作为第四阶段高潮迭起才符合比赛的主题,让现场观众还是电视机前的都来了一场空前激烈精彩比赛。如果第一阶段第一局就赢那么好无看点。

保家卫国

保家卫国

4
2025-05-06 16:23

应该规定:男猪吞3个鸭蛋,观众退半票,吞5个旦,全额退,吞7个以上,不但全额退,还必须补偿全票款!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4
2025-05-06 15:54

50%的门票算什么,也就几十万,四局后的中场休息才是大头,电视广告费是以亿为单位计算的。

辉叔

辉叔

3
2025-05-06 12:40

要相信资本的力量

用户13xxx27

用户13xxx27

3
2025-05-06 12:33

已经成长为一个专业堵球者了,收放自如

你才是杠精 回复 05-06 13:16
收放自如的前提是比对面厉害一个级别[并不简单]如果世锦赛决赛都能收放自如就说明已经无敌了,比不比都是第一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3
2025-05-06 12:38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路人

路人

3
2025-05-06 13:41

原来大家伙都是看够热闹的斯洛克迷,以为马克.威廉姆斯的“金左手”或空有其名。

五支笔

五支笔

3
2025-05-06 13:12

所以丁俊晖要沦为副主任了吗?

用户10xxx49 回复 05-06 14:55
永远的一哥,他开创了一个时代

Poker Face 回复 用户10xxx49 05-06 15:48
至少目前不关注斯诺克的还是只知道小特和老丁

包渊超

包渊超

3
2025-05-06 13:59

马叔性情开朗,老顽童一个

道格拉斯

道格拉斯

2
2025-05-06 12:50

也不一定的,马桂莲的状态,也会影响赵心童的打法。马叔前面失误多,打不完,所以赵比较放松,很少防守,要么你攻不进,要么进了上手断掉。

cocoka

cocoka

2
2025-05-06 15:09

又假球竞赛[微笑]

哈哈

哈哈

2
2025-05-06 14:10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公子谦谦

用户17xxx66

用户17xxx66

2
2025-05-06 15:40

赵心童除准度外,走位,防守都有欠缺。发挥其实一般,但奈何金左手发挥更垃圾,多次送人头。这绝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似乎是菜鸟互啄。

70时代

70时代

2
2025-05-06 14:51

这不是假球实锤了吗[晕]

用户95xxx06

用户95xxx06

2
2025-05-06 13:48

那也是假球

无辣不欢

无辣不欢

2
2025-05-06 14:08

丁俊晖要跟赵心童擦鞋,好好学学啥叫打球,老话讲的好,相由心生,丁俊晖一副保安面相,赶紧退役跟他爸的一起做保安多好,别丢🇨🇳人脸啊,🇨🇳多亏有赵心童,拿了世锦赛冠军,看面相赵心童就是非池中之物,非常气派,跟丁俊晖的保安面相简直是相反

文哥

文哥

2
2025-05-06 12:20

又打假球

平淡人生

平淡人生

2
2025-05-06 14:04

感谢马叔成人之美

飞天

飞天

2
2025-05-06 15:47

看看两人照片就知道赵放了

用户42xxx87

用户42xxx87

2
2025-05-06 12:08

和尚打丁,也是为了三阶放水

宇宙

宇宙

2
2025-05-06 11:19

不可能

阿徐

阿徐

2
2025-05-06 12:44

荣誉高于一切。

水流高山

水流高山

2
2025-05-06 16:43

怪不得觉得这四局不是赵公子的水平。

用户12xxx79

用户12xxx79

2
2025-05-06 12:06

放不放水只有赵公子自己知道[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2
2025-05-06 12:34

人家老马也不容易

用户17xxx64

用户17xxx64

2
2025-05-06 15:43

为了配合主办方而让观众受损失?

adujing

adujing

2
2025-05-06 16:15

扯犊子,这么重要的比赛放水?除非缺心眼!

用户74xxx95

用户74xxx95

2
2025-05-06 11:09

官方假球呗……

用户54xxx95

用户54xxx95

2
2025-05-06 13:03

赵欣桐,懂事儿,谁都不得罪,皆大欢喜😀😀😀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5-05-06 12:41

英文还是不怎么样,看采访

陆小凤

陆小凤

2
2025-05-06 12:39

干脆不要打好了,还放水,飘了

俄罗斯的Z

俄罗斯的Z

2
2025-05-06 13:40

50岁,对,28岁,年龄上就是父辈对儿子辈,对晚辈那都是满满的父爱,更何况赵心童在前辈面前,还是那么的能让人喜欢

游侠

游侠

2
2025-05-06 13:41

好多球,就是拼,换塞尔比早就防守了

ZZL

ZZL

2
2025-05-06 15:39

你吹他技术好,可以,但不要通过造谣假赛的方式来吹,

用户18xxx32

用户18xxx32

2
2025-05-06 13:53

第四场打开电视时已经是第5局了,看到前面连输4局还惊了一个身汗……现在懂了,确实有放水之嫌

一剑飚血范德彪

一剑飚血范德彪

2
2025-05-06 15:48

打假球的脑子都好使,铁子就是例子

用户64xxx62

用户64xxx62

2
2025-05-06 15:14

又打假球!

腾迅

腾迅

2
2025-05-06 15:01

特姆鲁普,给你一拳,我当回特浪普!

胡明

胡明

2
2025-05-06 13:31

斯诺克这一冲了顶,打破神话,那就是咱中国人前赴后继的事了,可能就是乒乓二弟了![静静吃瓜]

江越能源陈越

江越能源陈越

2
2025-05-06 14:02

不知道这个规矩,但一开始就认为赵有放水可能,因为是商业性,不可能打一局就完结,所以恰到好处放水几局

彼德朝阳

彼德朝阳

2
2025-05-06 15:00

基本是能打就打,前四局不惧输赢。赢更好输也不错

正午时光

正午时光

2
2025-05-06 13:10

放水是肯定的,前四局的失误太明显

小承诺

小承诺

2
2025-05-06 14:48

输给未来之星,对方也很尊重自己,场面也不是特别难看,有啥不开心的。

哈哈

哈哈

2
2025-05-06 14:20

公子好玉

爱无能

爱无能

2
2025-05-06 16:37

现场500个人,退一半就是250个人,我就算100磅一张票,也就25000,世锦赛在乎这点钱吗?你的这种恶意猜想,你不觉得丢人吗?跟个弱智一样

不做帅哥

不做帅哥

1
2025-05-06 12:15

如果是假,但是我们开心,会拒绝么!

天马行天宫

天马行天宫

1
2025-05-06 13:22

应该是赵心童放水的

林健荣

林健荣

1
2025-05-06 14:02

赵公子可以!

风中汉子

风中汉子

1
2025-05-06 12:26

又打假球,继续禁赛

聪明的傻

聪明的傻

1
2025-05-06 13:15

这小子这次在斯诺克界成精了

凡人之驱

凡人之驱

1
2025-05-06 15:13

我看了比赛,远台赵相当强悍,打出那种降维打击的感觉,有一点进攻角度就是进攻,打的大师无语

銤銤銤

銤銤銤

1
2025-05-06 13:41

现在不叫赵公子,应该叫赵王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
2025-05-06 13:35

赵公子是明里人,考虑周全,这就是伟大的中国人心态,是做大事有能量的人,顶正能量,恭喜恭喜

红爷

红爷

1
2025-05-06 11:36

万一一泄千里输了比赛官方赔多少给放水方?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
2025-05-06 14:04

老马上次输球把谁也揍了,就这个样子,谁知道?

漂泊

漂泊

1
2025-05-06 16:40

领先太多,随便打无所谓

热锅上的小蚂蚁

热锅上的小蚂蚁

1
2025-05-06 12:57

这就是默契,你好我好大家好,像老马这样的高手,只需要给点机会就可以了,不显山露水。

用户14xxx27

用户14xxx27

1
2025-05-06 16:16

规则,潜规则,惯例,都是有道理的。到乡随俗吗!

亚樵

亚樵

1
2025-05-06 14:56

中国人从来都沒有能力能站在这么高的领奖台上。什么放水,球商高,扯淡!

用户11xxx73

用户11xxx73

1
2025-05-06 13:17

现场的球迷会不会起哄

廣陽上人

廣陽上人

1
2025-05-06 10:31

哈哈哈哈。马桂莲又在搞笑🤪

孤狼

孤狼

1
2025-05-06 12:05

这么说他又有赌球的嫌疑

暴二

暴二

1
2025-05-06 14:03

今晚全场的消费由赵公子买单。

掌柜的

掌柜的

1
2025-05-06 12:59

你也不想想小赵为啥禁赛两年

挚爱唯蓝 回复 05-06 15:32
帮别的球员投注了两次,知情不报

深蓝

深蓝

1
2025-05-06 13:58

这种比赛不可能吧

鸿运连连

鸿运连连

1
2025-05-06 12:46

又打假球,小心被禁赛!

用户14xxx27

用户14xxx27

1
2025-05-06 16:17

有点可怜,就像一个后生虐待一个老人。

队友如我冠

队友如我冠

1
2025-05-06 15:34

诋毁别人实际上也拉低了自己,第四阶段前四局老马打得很好,没看比赛瞎比比啥?😓

十三月十七日

十三月十七日

1
2025-05-06 13:46

一看就是打假球,没冤枉他。

土豆

土豆

1
2025-05-06 13:51

老马有格局,输得心服口服还不忘逗一下赵心童,大将风范

阿刘先生

阿刘先生

1
2025-05-06 14:21

这不算假球

林哥

林哥

1
2025-05-06 14:55

功夫在,主动权自然在,结果也是水到渠成。赵公子复出即巅峰,可喜可贺,期待更多惊喜!

卡卡罗特

卡卡罗特

1
2025-05-06 16:09

赵公子是超分之前都很好,超分后就不那么专注,不然就不只2杆破百了!

萧峰

萧峰

1
2025-05-06 14:08

他那禁赛到底怎么回事?看着这孩子不错啊!

猜你喜欢

鸿永看体育

鸿永看体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