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案的评论区,满屏的支持男方 但是事件走向很明确了: 女性地位崛起,真的没人能

八分学社 2025-04-21 15:50:20

大同案的评论区,满屏的支持男方 但是事件走向很明确了: 女性地位崛起,真的没人能压制住了

先问大家一个问题,彩礼更高和彩礼更低,哪个说明女性地位更高?

在这次大同的事件中,判决书明确说明了,只要违背妇女意愿就是有犯罪的嫌疑,而和订婚,彩礼,房本加名无关。

也就是说,把传统婚姻关系里,父母卖女儿的权力取消了,父母无论收了多少彩礼,都不能代替女儿发表性同意的声明,女儿可以独立地选择发表还是不发表性同意,而和物质没有任何必然的关联

这次判决,明明确确地告诉你,就算花了再大的价钱,也不可能做到“买老婆”

这样以后没有人会“买老婆”了,因为无论多少投入,都不影响女人不同意的声明

你说这不是女性崛起是什么?而大家都在说,不给女人花钱,不给女人交彩礼,其实,这才是正常恋爱呀,彩礼收的多的家庭才是不正常的,高额彩礼有多少回到女孩子手上?

你以为是你少交、不交彩礼,我说,这是女性地位崛起

3 阅读:25375

评论列表

大刀

大刀

447
2025-04-21 18:57

我明白了,难怪现在离婚率这么高,原来现在的婚姻并不是建立在爱情的基础上的,而是建立在买卖的基础上,是以金钱做纽带,财散红线断。

用户10xxx03 回复 04-25 04:08
现在恐婚族越来越多,很多女性以为是地位崛起了,但大部分男人却是不愿意结婚了,可能很多人会不认可,但单位里真的很多男同事,27.8岁,连女朋友都不愿意找,周围离婚的,有不少都不愿意再婚,当然不愿意结婚的不限于男性,女性不愿意的一样不少

苹果 回复 04-25 14:31
说不好听的,有几个人婚姻是建立在爱情基础上的,绝对不多。

秦工

秦工

391
2025-04-21 18:33

把诈骗说的理直气壮

贵鬼 回复 04-22 14:47
这些女拳一个个都是寡廉鲜耻的

用户54xxx23 回复 04-25 13:17
越来越无耻的招摇撞骗不说,还委屈巴巴的,以后看见一堆老光棍可怜兮兮的时候,真不值得任何可怜

慢跑猪

慢跑猪

224
2025-04-21 16:50

还女性低位崛起,真是愚蠢至极,这事情最大受害者婚托公司,第二受害者通过婚托公司结婚的女人,第三受害者其他无关女人,你竟然在这叫好,简直是被那个女人卖了还在替她数钱。

吾奸不吹 回复 04-23 09:11
婚庆和女方一伙的,有策划律师,执行是女方,做局坑男方

JOKERmeHeat 回复 04-22 10:47
进去打成进入了

渔翁

渔翁

183
2025-04-21 19:15

奇怪的是文明发达的国家年轻人结婚都不以彩礼为结婚的必然条件,而我们到今天,女性还在以彩礼为结婚的首要条件,并且还在助长这种恶习。

雄将之风(辰金宝风) 回复 04-24 19:35
其他地方还好,我江西的不想说话

狗粮一枚 回复 04-26 01:21
全球30亿女性全都是戴安娜是吧[开怀大笑]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69
2025-04-21 17:47

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财礼也给了。婚也定了,结果给送大牢里了,

AHW妹子 回复 04-21 19:56
男人的悲哀,

碧蓝高雄

碧蓝高雄

161
2025-04-21 21:19

女性一边说不能物化女性,但是自己做出来的事情确实实实在在的物化自己:结婚提高彩礼,离婚分家产🤣🤣然而它们还要对外宣传“不能物化”

用户13xxx43 回复 04-23 17:26
怎么不能平等,管你男的女的就一颗子弹能要命,别告诉我因为是女的就可以多挨几枪不死?

乌克兰电竞宙斯 回复 04-23 16:56
意淫返没用

阳光宏屋

阳光宏屋

116
2025-04-21 21:30

总在谈大同订婚案什么彩礼的,完全是转移关注,其实主要矛盾点是 既然订婚都可以把准新郎给送进去,那么可以合理推断恋爱阶段女方也可以把男方送进去,谁她妈的愿意冒着吃牢饭的风险谈恋爱? 这又不是高风险高收益的一种投资。就算没把男方送进去,花费的时间,耗费的精力成本谁来买单?

弈剑聼雨 回复 04-24 14:47
婚介、女方父母都想卖个好价钱,和男方也谈妥了,交易时商品不愿意将就,男方用强,于是女方告他强奸。

会痛的石头 回复 04-25 12:10
南昌那个案子更夸张

森林木

森林木

86
2025-04-21 21:11

这不是女权崛起,而是女拳崛起。大同、南京两案本身己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它扭曲了人们的是非观。

用户16xxx08

用户16xxx08

69
2025-04-21 17:49

偷换概念,大家关心的是这个案子的判决是否合理。与男女地位有个毛的关系。

狐狸 回复 04-25 00:45
应该参考河南雁鸣湖案:女方报警,带她去医学鉴定,鉴定报告显示女方身上未检出男方str分型,不予立案。

狐狸 回复 04-25 00:45
参考河南雁鸣湖案:女方报警,带她去医学鉴定,鉴定报告显示女方身上未检出男方str分型,不予立案。

影龙

影龙

58
2025-04-21 17:06

错误的因产生不了正确的果,就继续玩吧。

展翅飞鲨

展翅飞鲨

55
2025-04-21 20:57

尽扯淡,真凭实据强奸了,该判就判,和彩礼没关系。问题是现在报道出来的,只有强没有奸,视频只能证明强,所谓的奸呢?间接的人证,私下的录音拿来定罪明显证据不足,如果女方体内检出来证据,不用说就是强奸,判了谁也不会多说,可目前哪个报道都没有说这个最直接的证据。

用户94xxx45 回复 04-23 13:46
没有证据证明女方强烈反抗,你是怎么知道这是强奸的?还强奸未遂,男的认罪不等于罪是强奸罪,说白了就目前的证据是证明不了强奸的,甚至连家暴都算不上,女方是伤是她放火之后弄的,你能证明是谁弄的?苦肉计谁不会?

狐狸 回复 04-25 00:45
应该参考河南雁鸣湖案:女方报警,带她去医学鉴定,鉴定报告显示女方身上未检出男方str分型,不予立案。

胡子vape

胡子vape

53
2025-04-21 17:02

钱收了.商品不给.你想咋的

简约时尚风格 回复 04-23 20:56
你把车停在哪里,它会等你一辈子

祈月 回复 简约时尚风格 04-25 06:20
严格来说是你买的车是你的,只有你能开,别人开不了,不用担心被人开走,而它们是公交车,是公共的,谁都能上,所以要区分开,别侮辱了小车

Clivia miniata

Clivia miniata

51
2025-04-21 21:41

我男的,谈谈我的观念,我其实赞成这个判决。因为从长远来说,这是好事,因为这意味彩礼这种实际意义上的的性购买权,被废除了。

剌心゜ 回复 04-22 12:19
实际意义就是彩礼也付出了,后半辈子的代价也付出了,,就得到了个踩缝纫机的权利

用户79xxx05 回复 04-22 12:18
我是男性,也支持这判决,坚决打压结婚的嚣张气焰

吴俊

吴俊

44
2025-04-22 00:58

这是这法国老路了,现在没人结婚,法国快被别人占领了。多少前辈用生命争取生存土地最后被自己作没了。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43
2025-04-21 17:47

进击的老王

进击的老王

41
2025-04-21 20:43

巨额货款付了,你告诉我商家无权处置商品?这不是诈骗是什么?

随风致远 回复 04-22 08:20
跑题了,现在是男方不承认有性行为,而不是讨论有没有强制性行为,你被法院带偏了

用户16xxx70 回复 随风致远 04-22 11:18
(古人结婚时同房都需要人教的,你不会认为所有人都有性认知吧。)(古代女人嫁妆里就有小黄图,男的皇室成员 都有女的性启蒙老师。)

户外露营

户外露营

40
2025-04-21 20:36

还在这里打拳,中国女性,对比国外,哪里地位低了,请列举出来!还高彩礼地位高,我就想不明白了,女拳都不知道彩礼以前是买妾的吗?现在没人谈聘礼,是正妻不够香,还是不想给嫁妆?

明明

明明

36
2025-04-21 20:17

高彩礼不会有了,这个案子后。未婚男子选择会改变的

己所不欲 回复 地狱神吾者 04-22 11:32
[哭笑不得]我看成…不行一群老光棍凑一堆手搓个火箭啥的吧![哭笑不得]

地狱神吾者 回复 04-22 10:58
再找个泊整上108个人?

梦幻之风

梦幻之风

36
2025-04-21 20:41

女权地位还低?看到拦高铁列车门几个案例,一男三女,

林北 回复 04-24 00:21
要是男的早被刑拘了

光只是错觉

光只是错觉

33
2025-04-21 20:42

既然证据确凿,为何700多天才二审??为何私下和被告商量认罪就缓刑???

俊俊1984 回复 04-22 11:30
因为男的认罪就是实刑,参考货拉拉,没办法的情况,先跟被告说你认罪考虑给你缓刑。认罪后,我只是考虑又没当真,然后货拉拉司机进去蹲着了,因为是认罪,还没办法上诉。

深夜 回复 04-24 23:49
新型婚姻诈骗手段,搞不到钱就告强奸,反正女方有没有如何损失

用户57xxx43

用户57xxx43

32
2025-04-22 03:40

你可拉倒吧。山西大同案,女方在报警的第二天还约男方去房管局给房本加名字。说加了就不告了。甚至男方被拘留后的第三天,还约男方父母去加名字。你说这是不是卖,是啥?

反PUA

反PUA

31
2025-04-21 19:17

还能撤回[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6xxx70 回复 04-23 22:07
男的如何证明女的没有撤销性同意。)没装监控的情况下,你能证明男的没强奸。)(哪怕女的写了同意书也无法证明你要同意的,因为有可能是胁迫的。)只要发生了性关系,没有任何一个男的能证明自己不是用强的。) (性同意 可撤销是为了保护女性, 男的是没办法保护自己的。)

用户10xxx21 回复 04-23 12:40
所见略同

wangjyyh

wangjyyh

27
2025-04-21 23:00

女性地位不用崛起,本来就很高很高了,全世界最高

对的地点遇见对的人

对的地点遇见对的人

27
2025-04-21 20:34

坐等今年结婚率到底能跌破多少!

舂酒饼 回复 04-23 15:32
不清楚,知道的是今年前三个月全国60几万对结婚的,如果后面三个季度平均差不多,也就是今年300万对左右。

对的地点遇见对的人 回复 舂酒饼 04-25 14:28
里面应该还包括复的吧[笑着哭][笑着哭]

艾莉雅

艾莉雅

26
2025-04-21 19:18

娶外国女,或和机器人结婚,没那么多麻烦。[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无奈生活

无奈生活

25
2025-04-21 22:47

是的,以后结婚后男的还没有性权利,因为不同意啊。女的还能随便找别的男的,因为同意啊!请问结婚干嘛?最关键点说随时可以由同意变成不同意。哪怕事后真的判了无罪,也得好几月好几年的官司打着

一观者

一观者

25
2025-04-22 06:41

你不同意,你tmd早吱声啊!你父母收了人家彩礼车房,人家就以为你同意的,你家里意见不统一,人家男方又不知道!咋地,一边装的走传统路线收彩礼要车要房在先,一边强调自己是新时代独立女性,不接受传统婚姻路线在后,一个唱黑脸,一个唱白脸,知道是你女性觉醒,不知道以为你和父母合伙做局坑人家男方家钱呢!你们家这种套路不就是妥妥的仙人跳吗?开始说的好好的,收了钱,突然变卦,要挟勒索各种手段全来… 这就是你说的女性地位提高了?钱我要,事不办,我还理直气壮,是,真的提高了,高到都快不是人了,连做人的基本道德,诚信都不要了…[抠鼻]

Orange tree

Orange tree

22
2025-04-22 08:14

把女性地位无限提高,让感性大于理性的人拥有太多权利就是捧杀。如果是男方可能还冷静下这都订婚了是自己老婆了肯定不会告,这女方就是这,订婚了咋了,十几万彩礼收了咋了,老娘不高兴别说准老公了就是亲爹亲妈也得送进去,反正法律上不能违背妇女意愿

欲哭无泪

欲哭无泪

21
2025-04-21 18:16

你崛起你的,我又不给高彩礼我又不找剩女

江湖

江湖

21
2025-04-21 20:02

问题是你不同意为什么要订婚,为什么要彩礼?难道首要责任不是你吗?

豹哥

豹哥

21
2025-04-21 22:24

彩礼不是父母贩卖儿女的罪恶标的,而是男方对女方父母含辛茹苦培养女儿从小到大的成本和巨大精力付出的认可和感激!!然后经济条件差的父母老了,也能够老有所养!!如果连这点基本的认可都不能给与,却总是想打着爱情的名义得到一个全功能媳妇,这是罪恶的白嫖行为!新婚姻法规定男方没有赡养女方父母的义务,女儿都被男方白嫖走了,对于那些独生女的父母,经济条件又不好,没有收入来源,难道只有等死的份吗?!!

用户10xxx18 回复 04-22 14:48
男孩生下来扔地上自己就长大了是吧?

天平 回复 04-22 08:45
男人养大不需要成本吗?

一笑之而过也

一笑之而过也

19
2025-04-21 22:24

既当又立是每一个女人追求的最高境界,地位越高代表你的帽子越多,,古代为什么要立贞节牌坊,那就是立规矩,教做人。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18
2025-04-21 23:32

别说订婚了,婚内强奸也是罪。但婚内出轨,是合法的。[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8xxx77

用户18xxx77

16
2025-04-22 12:49

知识点,违背妇女意愿等于强奸罪!五个多月后闹大才退彩礼!还真是,想都不可以,想都有罪!不是你撞的你为什么扶,这句话让人,不敢有热血!他打你你为什么还手,这句话让人,不敢有尊严!你为什么追小偷,这句话让人,不敢有自我!真恐怖阿!电梯监控视频搂搂抱抱进婚房,事后是处女,体内无dna,闹大退彩礼,威胁补齐彩礼,房产证加名,婚后住娘家就不告,不答应就告还告赢了!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5
2025-04-21 22:50

全国男性应该统一起来,高额彩礼的统统不娶。你要高额彩礼,除非拿出对等的嫁妆,要不免谈。 彩礼打下来,对小两口都好。😁😁广东先出牌,我们彩礼一两万能搞定。

隔壁老王 回复 用户16xxx03 04-23 10:05
特别是温州,陪嫁真是多

用户16xxx03 回复 04-23 06:46
我们这的嫁妆翻倍的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5
2025-04-21 22:21

问题是,她们被卖的时候保持沉默,被用的时候不反对,用完二次收费时决定报警否决一切!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5
2025-04-23 07:19

这件事情恰恰标志着女性地位的下降。对国家而言,是女性重要还是稳定的生育率重要?是女性的贪得无厌重要还是稳定的家庭重要?自始至终社会资源大部分都是男性创造也由男性掌握,没有男女平等这回事,有的话请问挖煤的矿工有几个女的?女性不愿意从事体力,大部分只是想不劳而获,利用生殖价值去绑架男性,劳动女性整体都干不赢男性,说实话卖个化妆品都卖不过李佳琦也是够丢人的了。只不过以前是经济上行,所以资源丰富的情况下男性愿意分享给女性。现在经济不景气,男性肯定优先保护自己,所以女性就没有太多的选择了。这里面肯定会有互相的博弈的过程,这个冲突恰恰反映了男性不愿意无条件为女性付出的意愿。也开始揭开了女性以前自我营造的善良,纯洁,可爱的背后人设。在博弈的过程中女性会不断的地位下降,男性对女性信任降低,家庭经济掌握也会慢慢回归男性手中。女性最后将在现实中低下高贵的头颅。

峫陵

峫陵

15
2025-04-23 08:04

不是女性崛起,是骗子崛起

站在山顶看世界

站在山顶看世界

14
2025-04-22 14:05

别混淆视听,人们不满的是大同法院的公正性,而且是挟带私心的维持原判

流星

流星

13
2025-04-23 03:06

说的真对,就是女性地位更高了,已经快上天了,离婚的应该少了,因为结婚的更少了,女性地位已经高到普通男性难以承受了,希望那些有钱有地位的男同胞们为了我国人口多多努力吧,那些漂亮女孩子,未来靠你们了,嘿嘿

长孙(^V^)无敌

长孙(^V^)无敌

13
2025-04-23 01:22

女权崛起不了。这种状态一直下去。女人只会越来越惨。男权用了几万年厮杀。才起来,这个世界。女性是卷不过男性的,

你爸爸。

你爸爸。

12
2025-04-22 12:06

瞎带节凑,这和彩礼有什么关系???大家辩论的是女性事后反悔发生争执,拉扯几下能不能判强奸

不再乎

不再乎

12
2025-04-22 01:00

你这是引导洗白文,这件事情之所以这么大争议,就不是你说的男性和女性地位的问题,这个案子的主要问题是证据不足,不但所谓的证据链是间接证据和推测构成的,技术检验结果还指向了反面,在这种情况定罪已经说不过去了,按这个标准把任何人送进去都不困难,这成了个人人自危的项目,所以才这么大反对的声音。

tb964767706

tb964767706

12
2025-04-21 19:03

进口媳妇,

彼此彼此

彼此彼此

10
2025-04-21 20:52

要彩礼的不娶就行了,大多数男的都这么做,自然就没有彩礼了

暗示 回复 04-22 06:07
你不知道还有很多煞笔男同胞觉得自己有钱,这点小钱不算什么,然后新闻在一炒作,女人们才发现结婚还能发家致富,于是乎,要求高彩礼的越来越多。给高彩礼的恰恰是我们男同胞自己,自己作,希望男人都能智慧一点,有些人,你给再多也喂不熟的。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回复 04-21 22:34
判赵作海是杀人犯的法官,绝对不是法盲

鑫雨

鑫雨

10
2025-04-23 07:02

还女性地位崛起?我怎么没看出来,我只看到女主播越来越卷了。不行就是不行,大多数社会资源还是掌控在男性手里。反噬一到,看看这些小仙女有多惨

Aaron

Aaron

10
2025-04-22 10:23

日本的现在就是中国的未来

执着

执着

9
2025-04-21 21:28

事实证明有些女人不能给她们脸,丑女多作怪,人品不是一张脸能弥补的。

墨者

墨者

9
2025-04-22 23:27

知道什么叫捧杀吗

用户13xxx74

用户13xxx74

9
2025-04-23 08:40

下一步爱嫖的男主角注意了,约女主角之前一定要先给钱到位,不然事后敲诈勒索告你强奸,那真的才是凄惨下场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9
2025-04-24 00:46

彩礼高,只是男人为了结婚生育后代罢了,有多少感情基础,懂得都懂,只要经济出问题,感情立马归零,如果是双方都付出了真感情,想真心在一起过日子,不要说房子车子彩礼,就算睡大街也会跟着你,这就是现实。

跳出三丈外不在五行中

跳出三丈外不在五行中

9
2025-04-22 09:22

那些女权以为女亏崛起,其实不然,真正的男女平等那应该是结婚条件双方出的都一样,没有彩礼,双方对各自家庭责任也一样

月明风清

月明风清

9
2025-04-23 21:02

用舆论压力使全国公开审判此案,不然男性生存都是问题,女性更是有恃无恐了。行不行就看自媒体这张嘴了。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8
2025-04-21 17:47

胖琦叔叔

胖琦叔叔

8
2025-04-21 23:34

说出花来,也是女的骗婚,正常人逻辑来看,这个女人如果不愿意和男方结婚,就不会走到订婚这一步,婚定了,又要加名,估计真结婚当天又加彩礼下车钱啥的,整个一骗婚路线。还什么不愿意啥的,真不愿意,根本就不会有订婚,也不会有单独独处的机会。xxn继续自嗨,日本女权就是你们的未来

季节

季节

7
2025-04-21 20:44

这就是资本设的局!这就是《葵花宝典》!

金芒果

金芒果

7
2025-04-22 19:22

奉劝大家不要结婚,去洗浴中心找姑娘不香,不生娃不买房不给父母添麻烦,娶个老婆毁了一家,何必呢!!!

黄厚发

黄厚发

7
2025-04-22 03:55

大同25年2季领证下降80%,3季登记结婚的少少了

單曲循环

單曲循环

7
2025-04-22 11:35

大郎:金莲,把药给为夫端上来吧,我干了,你随意![裂开][裂开][裂开]

用户98xxx87

用户98xxx87

7
2025-04-22 12:07

该走的流程走完了,该给的钱和名份都给了,她说他强奸 她说他强奸啊 …… 吓死宝宝了

不烦汉服体验店

不烦汉服体验店

7
2025-04-21 20:33

这类案子怎么回事女性地位崛起 这是挖她的根基呐

Tommy 回复 04-22 14:35
这就是所谓的捧杀吧

风之羽 回复 04-21 22:38
如果彩礼是女方家庭支配,取消掉那肯定是利于女子啊,本质上彩礼是在掏两口子的包。

DDL357

DDL357

7
2025-04-23 14:54

女性崛起是让女性站起来,不是让女性骑在别人头上

你好吗!

你好吗!

7
2025-04-22 10:21

武大郎重现江湖

tb3533994439

tb3533994439

7
2025-04-23 17:13

还女性崛起,等到男性彻底去责任化,就和日韩一样,全面和女性竞争,直接把女性卷死,日韩黄色产业发达主要原因就是女性卷不过男性,只能靠肉体来赚钱。

一杯浓茶

一杯浓茶

7
2025-04-22 10:23

彩礼不就是物化女人吗?你们女人一边享受高额彩礼,一边还觉得男人物化女人。双标人生[大笑][大笑]。女子无才便是德已经说得明明白白的。女子可以无才,但是要有德。正是因为太多女人缺德,老祖宗才会这样劝告。

豹哥

豹哥

7
2025-04-21 22:23

彩礼不是父母贩卖儿女的罪恶标的,而是男方对女方父母含辛茹苦培养女儿从小到大的成本和巨大精力付出的认可!!然后经济条件差的父母老了,也能够老有所养!!如果连这点基本的认可都不能给与,却总是想打着爱情的名义得到一个全功能媳妇,这是罪恶的白嫖行为!新婚姻法规定男方没有赡养女方父母的义务,女儿都被男方白嫖走了,对于那些独生女的父母,经济条件又不好,没有收入来源,难道只有等死的份吗?!!

生活更多的是无奈和苟且 回复 04-22 00:33
难道不是女的在强调爱情吗?

汪先生

汪先生

6
2025-04-21 21:18

乌克兰俄罗斯美女,欢迎加入中国大家庭,为我们生儿育女,做一个贤妻良母。

1條蕗1爿兲1個辵卞佉

1條蕗1爿兲1個辵卞佉

6
2025-04-22 09:19

这个案件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没钱不要结婚,有钱更不能结婚!因为没钱女人告你强奸,那么有钱更好了分你家产!真正的无本生意!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6
2025-04-21 21:25

县城50万的房子,加了名字,房子分一半,按揭的贷款女的一般也不管,彩礼10几20万,结婚了随时可能要离婚,夫妻生活也要看心情,生孩子也不能勉强,一般农村家庭没有负债的情况下一下拿这么多钱也不多

mf712712

mf712712

6
2025-04-23 12:47

收受彩礼的性同意是否可判为卖淫?

豹哥

豹哥

6
2025-04-21 22:25

彩礼不是父母贩卖儿女的罪恶标的,而是男方对女方父母含辛茹苦培养女儿从小到大的成本和巨大精力付出的认可和感谢!!然后经济条件差的父母老了,也能够老有所养!!如果连这点基本的认可都不能给与,却总是想打着爱情的名义得到一个全功能媳妇,这是罪恶的白嫖行为!新婚姻法规定男方没有赡养女方父母的义务,女儿都被男方白嫖走了,对于那些独生女的父母,经济条件又不好,没有收入来源,难道只有等死的份吗?!!

用户17xxx69 回复 风之羽 04-23 08:12
问题是现在结婚了,你丈人家有事打电话给你,你不去行吗?人心又不是铁做的,有事了当然要帮忙的。

风之羽 回复 04-21 22:46
女方父母培养女子辛苦,男方也是一样啊。婚姻应该是爱情的结果,双方是对等的。如果把婚姻视为男方得到女子这么件“财物”,彩礼那是应该给。事实上,无论有无彩礼,男女都应该孝敬赡养双方父母,结婚时的高额彩礼很可能会对小家庭经济和感情造成不利影响。

豹哥

豹哥

6
2025-04-21 22:23

彩礼不是父母贩卖儿女的罪恶标的,而是男方对父母含辛茹苦培养女儿从小到大的成本和巨大精力付出的认可!!然后经济条件差的父母老了,也能够老有所养!!如果连这点基本的认可都不能给与,却总是想打着爱情的名义得到一个全功能媳妇,这是罪恶的白嫖行为!新婚姻法规定男方没有赡养女方父母的义务,女儿都被男方白嫖走了,对于那些独生女的父母,经济条件又不好,没有收入来源,难道只有等死的份吗?!!

用户91xxx97 回复 04-22 01:07
这是好笑,按照你这意思,你女儿嫁不出去的话,你也就等死了?

用户91xxx42

用户91xxx42

5
2025-04-21 21:45

嗯,我让你崛起,我等着看结局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5
2025-04-22 10:27

女性地位崛起?无非是供求不平衡罢了!在现在的男女氛围下,引进外来女性平衡供求关系,女性地位只可能大大降低!

不如假设我知道

不如假设我知道

5
2025-04-21 23:53

Blue

Blue

5
2025-04-22 00:32

哪天男性可以告女性诱奸了 才是真男女平等了

平凡是福

平凡是福

5
2025-04-23 11:49

明码标价更公平,更能显示妇女的地位。

加饭居士

加饭居士

5
2025-04-23 17:05

再摆高点,摔下来的时候更痛!

关山五十州

关山五十州

5
2025-04-22 10:54

彩礼是给小妾的,是对妾的买断,聘礼是给正妻的,正妻也有陪嫁。

鑻蟸

鑻蟸

5
2025-04-22 08:29

父母卖女儿的权力取消了?你在搞笑吗?父母卖女儿,有什么后果,什么罪,什么多没有你幻想什么屁。彩礼是诈骗,订婚是诱导犯罪。把母女送进牢里,才是真正女性地位提升。否则,只有女拳提升,责任的降低,女性为所欲为时代

暗影熊

暗影熊

4
2025-04-22 05:55

事实上,我们江苏彩礼也不低,但为啥没人说?因为我们这边真回嫁妆啊,怕女儿被人看不起,还加码给。

太阳

太阳

4
2025-04-21 20:50

要是有别有用心的女孩,用这个办法敲诈有钱人可咋办了吗

莫丶凭 回复 04-23 23:26
她会死在某个角落,你永远要相信,阳光之下有阴影

太阳 回复 莫丶凭 04-24 07:59
最好是意外死亡[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A00苹果园

A00苹果园

4
2025-04-22 16:09

所以以后家庭财产各管各的才行。妇女地位高,是需要自己的工资作为基础的,其他免谈!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4
2025-04-22 20:42

彩礼高低能证明地位??是不是神经病才有的想法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4
2025-04-22 08:02

人性是贪婪的,什么都想要,又不想负责

你爸爸。

你爸爸。

4
2025-04-22 12:04

你老婆是买的

用户15xxx47

用户15xxx47

4
2025-04-22 21:59

你不同意应该跟你父母说啊。跟别人有什么关系!!那么多强逼强买的没本事管。

无悔

无悔

4
2025-04-21 20:38

支持女权,让女的都成为全求最贵的东西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4
2025-04-21 23:14

拿彩礼和加名崛起?[哭着笑]

四眼世界V

四眼世界V

4
2025-04-21 22:01

她爸妈收钱,她不同意结婚,两头占呀

金刚

金刚

4
2025-04-21 22:16

女人地位提高能给当前社会带来什么好处?能给国家民族带来什么新发展?我读书少想听听有大学问人的高见?

忠伟

忠伟

4
2025-04-22 08:04

要几十万的几乎都是奔着钱去

涛哥

涛哥

4
2025-04-22 07:09

娶妻用聘礼,纳妾用的是彩礼而且不用回礼!为啥?买断了!

落寞

落寞

4
2025-04-22 20:36

都不支持,最多判男方强奸女方诈骗

商锡京

商锡京

4
2025-04-22 04:17

彩礼收了,婚宴办了,入住新房还带打火机和录音机,最后搞成强奸案,真是天下奇闻!

三千

三千

4
2025-04-22 14:01

听到一句话就是,说现在哪有什么感情就是交易是买卖,选自己中意的条件和挑顺从自己的人格的另一半。。。硬生生把感情玩成了博弈。谁也不服谁,直到拿到那个度。。毕竟纯爱都是舔狗都是悲惨收场

公平正义

公平正义

3
2025-04-22 13:18

为强奸犯同情鸣冤的不怕自己家女人受到报应吗?

用户10xxx18 回复 04-22 14:50
女的张张嘴说强奸就是强奸了?证据呢?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
2025-04-22 00:03

女人地位崛起个毛,你要有钱,她啥都听你的。

火炎焱燚 回复 04-22 08:04
瞿欣欣之类的有话说哦

用户18xxx42

用户18xxx42

1
2025-04-22 04:58

女人嫁人亏身材,亏家产,别人养大一个女儿花几十万,收你10万,你还说别人买女儿

Lucky幸運甜酱油 回复 用户18xxx42 04-22 16:50
你这说得就不对了,结婚了还能离婚,但是你女儿永远都是你女儿,你这是不尊重女性

用户18xxx42 回复 04-22 15:03
在法律上,女儿就跟女婿是一家人了

用户18xxx42

用户18xxx42

1
2025-04-22 04:56

父母养大女儿花了不少钱,收一点彩礼很过分吗?

用户18xxx42 回复 04-23 09:40
谁都不愿意跟你们这些给不起彩礼的穷光蛋组成家庭[笑着哭]

Lucky幸運甜酱油 回复 用户18xxx42 04-24 11:42
你辩论不过就胡搅蛮缠,转移视线

八分学社

八分学社

世界很大,一起了解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