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打满算,雨果对国乒战绩如下: 1,对马龙——0胜6负,胜率0% 2,对小胖——

松山碧水吟风 2025-04-21 10:34:27

满打满算,雨果对国乒战绩如下: 1,对马龙——0胜6负,胜率0% 2,对小胖——2胜9负,胜率18% 3,对王楚钦—1胜4负,胜率20% 4,对林诗栋—2胜2负,胜率50% 5,对梁靖崑—1胜4负,胜率20% 6,对林高远—2胜1负,胜率33%

0 阅读:38898

评论列表

用户26xxx32

用户26xxx32

105
2025-04-23 11:08

2胜1负只有33%吗。是1胜2负吧

诶呀 回复 04-24 22:52
胜率这玩意只是参考,最近的大赛还是雨果3连胜咱们国家3将呢[狗头][狗头],谈胜率也要谈最近的胜率呀,

史柏 回复 04-26 20:18
是66%吧

凌云

凌云

66
2025-04-24 05:36

现在比较这个是愚蠢的,毫无意义!整场比赛我看了,雨果对林是碾压式的!别人进步快啊!国乒男队必须认真对待了

用户12xxx94 回复 04-25 01:56
比赛有赢有输不是很正常?

流星 回复 04-24 15:56
没了大将压阵这些小卡卡米白瞎不是看不起他们。

鬼√不哭&

鬼√不哭&

43
2025-04-24 02:52

历史成绩有毛用啊,人家现在是冠军,暴打国乒一众菜逼

新鲜

新鲜

37
2025-04-23 18:14

真正的过五关斩六将。

等待的娃娃

等待的娃娃

35
2025-04-23 14:13

这个垃圾是什么毫不关心

用户11xxx10 回复 04-24 19:17
对中国国手有这战绩的真没几个

用户55xxx47 回复 04-25 00:31
最垃圾是你吧

用户24xxx46

用户24xxx46

33
2025-04-23 12:40

对王的不对吧

朋朋

朋朋

26
2025-04-23 18:01

诗栋感觉是内战幻神

用户10xxx75 回复 04-24 16:37
大胖打不过林诗栋,林诗栋打不过王楚钦,王楚钦有时候打不过大胖,死循环

文蜀酥 回复 04-24 22:42
大头可以完虐张本智障

云水

云水

20
2025-04-23 17:32

2025澳门世界杯男乒最大赢家就是雨果,如果还不重视雨果,2025世乒赛中国男乒队还会有坏果子吃![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陆海空66685

陆海空66685

20
2025-04-24 03:23

饭圈是最大祸害不把饭圈除掉。谁搞也够呛。樊振东说的好啊。打球输了不行。赢了也不太行。这样的环境谁上去也够呛。

文蜀酥 回复 04-24 22:44
王本来可以赢的

用户55xxx47 回复 文蜀酥 04-25 00:32
行了,别吹了

不要在意那些细节

不要在意那些细节

19
2025-04-23 21:41

马龙无敌!

MAX 回复 04-23 23:47
马屁无敌

用户12xxx94 回复 MAX 04-25 01:57
你烂菊花最无敌

hanwei008

hanwei008

16
2025-04-23 15:27

2胜一负胜率33%?又一个体育老师教数学的成功案例!

小太阳 回复 04-25 08:32
体育老师可不背这锅

GW

GW

15
2025-04-23 19:00

成绩只代表过去!你不知道吗?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1
2025-04-23 12:36

小便能从一数到100吗

用户18xxx66

用户18xxx66

11
2025-04-24 09:26

新老交替,青黄不接,还放大标题-饭圈文化,老刘吓跑路

流星 回复 04-24 15:58
最后跟羽毛球一个模样,

其龙

其龙

11
2025-04-24 00:29

体育运动有赢有输,不能输就不是体育了。雨果这次比赛的状态谁也打不过,不懂球的不要瞎评论

萧山朱校长 回复 04-25 10:30
马龙:你说啥 换我上试试

非桃非杏

非桃非杏

10
2025-04-24 07:50

高手竞技胜负不在多少,也许只一次失败就让你遗憾终生。努力加油

冬天不冷

冬天不冷

10
2025-04-24 09:23

平时输再多也无所谓 关键比赛赢了就好 但愿能出更多的雨果

修远

修远

7
2025-04-24 07:38

好汉不提当年勇

用户11xxx86

用户11xxx86

6
2025-04-23 17:54

对小扁百战百爆谷

l520530

l520530

5
2025-04-23 16:56

澳门对王楚钦是唯一的胜利

云水 回复 04-23 17:30
但人家这个胜利是关键胜利,这一胜含金量胜百败!尴尬不?[捂脸哭]

春暖花开 回复 云水 04-23 23:21
这一胜都变天了

铭房

铭房

5
2025-04-25 20:15

好汉不提当年勇,知耻而后勇才对,但看着这文章好像是觉得这些大师们妥妥的不服气呀?。人家现在可是妥妥的世界冠军,而且是在一界比赛中同时打败世界第一第二第三的含金量媲美奥运会冠军的冠军呀!

升酱

升酱

5
2025-04-24 09:21

提这个有啥用,中国几千年历史,大部分时间外战都是无敌的,清末还不是被打成一坨?不能躺着功劳簿上沾沾自喜。

文蜀酥 回复 04-24 22:51
大部分时间外战无敌这种傻话你也说的出来!强如西汉,初期也只能对匈奴和亲。隋朝三征高丽铩羽而归,盛唐被突厥和吐蕃连番袭辱。这还是在盛世,积贫积弱的时候,五胡乱华,南宋亡国,满清入关你是一点没看到?

见网不忘@

见网不忘@

4
2025-04-23 20:52

马龙是她过去的坎,只有马龙退出了才拿到了冠军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4
2025-04-24 10:21

只要小编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吃瓜群众![敲打]

天高云淡马先生

天高云淡马先生

4
2025-04-23 22:26

以后就常态化了

leslie

leslie

4
2025-04-25 17:34

小编的数学是谁教的?请问2胜1负胜率是多少啊?

不争

不争

4
2025-04-24 09:42

王的战绩是错的,现在是2胜4负,差远了

众流归海

众流归海

3
2025-04-23 16:28

这小编真2比

小进 回复 04-23 17:00
/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3
2025-04-25 18:57

还停留在过去的输赢上谈雨果,孰不知目前状态下的雨果今非昔比!世乒赛上以一已之力单挑世乒排名第一至第三名,进步神速!

修远

修远

3
2025-04-24 07:39

欧阳锋当年对洪七公、黄老邪胜率也不高,后来呢?

原成云

原成云

3
2025-04-24 09:36

世锦赛雨果必败

818283qaz

818283qaz

3
2025-04-24 17:36

小便,你有病吧!你管人家多少胜,多少负,只要一次连续打败1、2、3前三,并登顶拿大级别冠军,人家就牛逼了![滑稽笑]

渔夫

渔夫

3
2025-04-25 13:20

人家可以输一百次,只要赢一次就能功成名就,扬名立万!但国乒只要输一次有人就得滚蛋!

用户55xxx47

用户55xxx47

3
2025-04-25 00:28

弄这个出来有什么意义?

国足头号航母型前锋

国足头号航母型前锋

3
2025-04-24 14:39

反正人家赢到刘国梁都下台了,国足要能这么知道耻辱就好了

Mr Woo

Mr Woo

3
2025-04-26 22:46

基数太小,没有统计学意义

新洲黄老邪

新洲黄老邪

3
2025-04-24 12:19

小学三年算术都没整明白的货色,也敢发帖。

用户12xxx30

用户12xxx30

2
2025-04-24 13:06

这种算法本身就有问题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5-04-24 16:00

发什么狗屁文案,对比什么?小人。雨果冠军就是冠军,臭酸味。

东东

东东

2
2025-04-24 13:05

还不让人家过一次年

BYFN

BYFN

2
2025-04-24 23:49

马龙都副主席了

憨憨的歌九

憨憨的歌九

2
2025-04-24 20:22

估计都乐坏了,龙、虎和熊猫都退役了你一个大头能拦我[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CR7木子哥哥

CR7木子哥哥

2
2025-04-24 19:11

问题是人家拿到了世界冠军

云海觅仙踪

云海觅仙踪

2
2025-04-24 21:31

胜败乃兵家常事

我是一个兵

我是一个兵

2
2025-04-25 07:31

再不让人家赢一次,乒乓球能不能上得了大舞台,就不一定啦!

神仙怕左手

神仙怕左手

2
2025-04-24 02:18

你说悲哀吗?人家对王,都是输,偏偏决赛赢了,

Mototaro 回复 04-24 09:24
莫雷高德也是一样 平时输头子 大赛给头子致命一击

momo

momo

2
2025-04-24 17:52

雨果进步非凡,过去已经过去了!

╰☆牛运成²º¹⁵☆╮

╰☆牛运成²º¹⁵☆╮

2
2025-04-24 20:45

打死你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5-04-24 18:48

你这个数字是23年以前的,别胡说扰乱,要正视现实,观看本次半决赛及决赛,雨果技术全面且进攻凶猛,冠军实至名归,当今乒坛暂无人能比,别盲目自信。

东方长剑

东方长剑

2
2025-04-24 15:55

刻舟求剑,国乒悲哀!191近八年全都在消耗

自强不息

自强不息

2
2025-04-24 21:43

这已经很牛逼了

Terry

Terry

2
2025-04-25 11:15

李宗伟:不要跟我谈胜率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
2025-04-24 13:01

世乒赛也该轮到“王楚钦了”如愿登顶了(~)

洪海涛

洪海涛

2
2025-04-24 10:48

算数有问题!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5-04-24 17:06

列了这份表格想说明什么?又想说明银牌比金牌更重要吗?

银河

银河

2
2025-04-24 13:00

幼儿园体育老湿作文[捂脸哭][捂脸哭]

花偎雪坞

花偎雪坞

2
2025-04-26 17:17

对林高远的胜率算错了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2
2025-04-24 18:49

扯这么多干吗呢,胜败乃兵家常事

有一阵子

有一阵子

2
2025-04-24 12:29

还是星樊振东多

lgvxmiydxhxynbb

lgvxmiydxhxynbb

2
2025-04-24 10:52

以前穷,突然拆迁了有钱了,能一样吗[滑稽笑][捂脸哭]

用户11xxx36

用户11xxx36

2
2025-04-24 13:12

小编数学有问题

积极向上

积极向上

2
2025-04-25 08:47

不是你有多厉害 是我们后辈没有继承发扬前辈的技术,随便一个前世界第一你都不是对手!后生可畏不适合来形容这一代国兵的水平,传统优势项目被男人们迭代的变味了,没有统治力跟进攻性,有些飘了!再不反思后面更危险,希望王励勤能改变这一局面!

北静王               水溶

北静王 水溶

2
2025-04-25 14:17

很厉害了!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
2025-04-24 18:05

要看是不是决赛,小组赛负了不影响出线,淘汰赛负了还有别人,争冠负了那就没得说了

永不屈服

永不屈服

2
2025-04-25 19:14

胜负是以前的,现在雨果的球技提高的多了,一场把世界前三打败了,国乒男队要努力了。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2
2025-04-26 13:54

这说明了人家进步很大。

大甲棋道

大甲棋道

2
2025-04-27 07:44

你就是想说人家不行,全是运气吧!!??祝贺人家不好吗????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
2025-04-25 22:51

雨果很强,现在没人能打过他

realplayreal

realplayreal

2
2025-04-23 15:34

二胜一负胜率33%,我晕了

喜相逢 回复 04-24 13:03
应该再加33%才对

江西鹫溪

江西鹫溪

2
2025-04-25 11:08

最终成了世界冠军

其龙

其龙

1
2025-04-24 00:27

此一时彼一时

云卷云舒

云卷云舒

1
2025-04-23 15:33

2胜1负不是66%吗?

以前我也不相信名字其实真的可以很长很长的

以前我也不相信名字其实真的可以很长很长的

1
2025-04-24 10:41

关键一胜

用户16xxx44

用户16xxx44

1
2025-04-24 20:27

关键是他把对某些人的一胜在一次比赛中全部兑现了

平和悦纳

平和悦纳

1
2025-04-24 12:38

这次连克世界前2,而且比赛始终积极主动进攻,为什么某些国人认可别人的成绩就那么难嘛?见不得别人好的人自己也好不到哪去,他这次冠军是自己拼出来的,名至实归!

刘译泽

刘译泽

1
2025-04-25 08:15

这个法国人挺厉害

忘记密码

忘记密码

1
2025-04-24 08:20

关键他是什么资源,国乒什么资源,他要有国乒的资源真是不敢想

曾经的回忆2316

曾经的回忆2316

1
2025-04-24 22:11

输了就是输了,翻旧账有意思?

、小默

、小默

1
2025-04-25 02:57

这个,我们还有老本至少可以保两届。潘振东可以保10年,张继科保4年,马龙保2年。

hsssa

hsssa

1
2025-04-23 18:43

对林妹妹不是66?

抬杠涨知识

抬杠涨知识

1
2025-04-24 15:23

下回就被打自闭了,不一样的赛制,不一样的比分胜负,不一样的球台,不一样的比赛用球,重要造出了个不一样的冠军

叶凡

叶凡

1
2025-04-25 00:08

人家说乒乓球世界杯男单冠军,最有含金量的冠军,本届世界杯没有一个中国男人能做到![墨镜][墨镜][墨镜][墨镜][墨镜]

Ljm

Ljm

1
2025-04-24 11:06

谁不在,就神话谁。樊振东的比赛一轮游都忘了?他就一定赢雨果吗?

竹林听雨

竹林听雨

1
2025-04-24 09:44

可是今非昔比了,伙计。

琁嗲

琁嗲

1
2025-04-24 15:46

大满贯和冠军赛商业比赛的胜负关系真的别太认真,这些比赛奖金少,不参赛的处罚重,其它国家的优秀运动员基本不存在因为积分少而失去参加三大赛的机会,所以来参加也不见得会认真准备。 所以,大赛的表现才更能反映运动员的真实水平,我们无论是在评估自己队员还是对手的真实竞技水平的时候都需要理智排除积分排名带来的干扰。

用户70xxx45

用户70xxx45

1
2025-04-26 10:43

天天就我们自己玩也没意思,让别人也赢几次吧不然这个小球会被取消的[开怀大笑]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1
2025-04-24 00:06

“两胜一负,胜率33%”!你到底想表达什么

亮亮

亮亮

1
2025-04-24 10:03

这时候算这个还有啥意思?冠军都装兜里了,如果只赢一个算侥幸,人家把前三都干趴下了,名至实归。

心远地自宽

心远地自宽

1
2025-04-24 10:26

这都是老黄历了[开怀大笑]

肖光

肖光

1
2025-04-25 18:38

现阶段国兵无一人敢说稳赢雨果。

寒枫

寒枫

1
2025-04-25 17:03

相信国家梦之队 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何志伟

何志伟

1
2025-04-24 16:47

你是脑子有病吧,还胜率

zyr_mcs

zyr_mcs

1
2025-04-24 15:50

真对吹牛逼啊!你也不看看雨果才打了几天乒乓球,你列举的这六个人打了多少年的乒乓球了?大中国玩了几靠人的乒乓球了?巴西有人玩儿乒乓球这小玩意儿吗?这牛逼让你吹的。

用户21xxx97

用户21xxx97

1
2025-04-25 13:02

张继科、马龙退役后,中国队青黄不接,刘国梁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为避免落入国足田地,刘国梁果断辞职,保住前期荣誉!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
2025-04-25 21:54

死了再谈以前,頁悲哀

东哥在三峡

东哥在三峡

1
2025-04-25 11:42

现在赚钱的体育项目都成了生意,哪有一丁点体育精神!!!

用户72xxx47

用户72xxx47

1
2025-04-25 15:01

丢一块金牌跟丢了命一样,有本事足球也拿抉世界杯金牌

用户18xxx94

用户18xxx94

2025-04-25 11:48

算这个有鸟用,关键时刻见真章,04年雅典奥运会决赛,栁对王之前一场没赢过,决赛打的你找不到北,当时看比赛气势这块王明显处于下风,接着心态炸了就没了,什么都靠胜率只会害了你,国足一样,自己没本事赢老是在那算积分算来算去靠谁输谁进下一轮,这不自欺欺人吗

用户18xxx99

用户18xxx99

2025-04-26 12:19

自慰没啥用,还得是真刀真枪的干过人家才行

猜你喜欢

松山碧水吟风

松山碧水吟风

松山碧水吟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