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案件的判决,为啥有如此大的社会反响?法官说的很清楚呀:性权利不能买卖啊。一个

小黑社会说 2025-04-20 22:58:45

大同案件的判决,为啥有如此大的社会反响?法官说的很清楚呀:性权利不能买卖啊。一个社会问题搞不好容易得罪一大批人,我随便轻松唠几句吧。   大家都在抱怨什么?都在点赞转发,想表达什么?都订婚了还不让碰,连彩礼都收了,还报警,觉得判得好冤啊,诸如此类。这都25年了,怎么还有人拿着现代的身份证,却活在封建社会康乾盛世啊!   偏偏有人,他要的不是彩礼,是权利啊。他们想通过礼金,想控制两人的婚姻,想控制女人,甚至想控制她们说“不”的那个拒绝权。订婚那可不是给你盖章了,你就可以为所欲为啊?那给了彩礼,那也不是给了你各种各样的免责卡呀。法官说的多清楚呀,性权利不能买卖啊。判了就判了,判得就是对的,上诉维持原判,就是告诉你人没判错呀。二审终审啊,这个案子大家真正想讨论的是什么?法律问题,咱们不需要讨论,判决二审终审,咱们更不需要去讨论。它只是一次赤裸裸的社会价值观的各种分歧、各种撞车,它逼着咱们去思考:婚姻是两个人的事,还是彩礼收据的事?爱情彼此是尊重,还是物质条件堆积出来的战利品呢?结婚到底是搭伙过日子,还是协议买断身体呢?   你要知道,“她”说“不”的时候,并不是你出了多少钱,她就得给你配合,而是她 说“不”,那就是“不”呀。如果你还在思考,订婚了还能不能说“不”,以及其他类似的问题,那你是不是太不尊重女性了,甚至“人”字这一课,小学语文你是不是还没毕业呢?

0 阅读:7048

评论列表

angel_zyun1

angel_zyun1

356
2025-04-20 23:39

判强奸的时候,说订婚不受法律保护,男性不能强迫,这是陋习;但是到了女性用这个威胁敲诈男性的彩礼,房子加名,又按世俗价值观来判罚,不算敲诈,我真的无语,这不是双标吗?正常应该是男性判罚按强奸,女性就该按敲诈来,这么多材料还不能证明骗婚敲诈么,要是考虑男女双方的婚恋关系,这个事后反抗的强奸真判不下来,应该是一拍两散,取消婚礼,退还彩礼。

老马哥 回复 04-25 12:04
不对,男方事实上并没有强 奸,最多是强 奸未遂。女方的讹诈是实实在在的。

明媚 回复 04-25 10:45
对,支持男方强奸,但是的告女方诈骗

不再乎

不再乎

272
2025-04-20 23:45

你这是避重就轻洗白白,这件事的核心问题在于定罪的证据不足,推论定罪。

不再乎 回复 04-24 19:42
其实就算是判未遂,同样没有实证,只是判未遂的话,不会和技术检测结果尖锐对立,同样也不符合司法原则,只是看起来没有那么荒谬而已。

不再乎 回复 04-24 19:44
没有任何直接和排他性证据,整个所谓的完整证据链是由间接证据和推测构成。甚至和技术检测结果尖锐对立。这叫什么证据链完整?

用户87xxx36

用户87xxx36

157
2025-04-20 23:50

傻不傻,真是强奸就没处女膜了。太假了,让人觉得诈骗的机概太大了。退彩礼的时间就像法院提前通知一样,几个月时间前没什么动作。后面才多次去退还!问题一堆,关键这男得真蠢得可以。自从这烂事出现,主要真全凭女方一张嘴就能定男方罪。还要什么证据?

用户87xxx36 回复 04-23 13:27
照你这么说,视奸也算强奸。毕竟也符合你所说的一切。

一观者 回复 04-23 16:01
我的意思是,刑事诉讼容不得半点模糊地带,如果你说受害者因为被告的行为受伤害可能导致死亡,在没确定受害者死亡之前,你作为起诉方只能起诉故意伤害或者杀人未遂,杀人罪是绝对不能成立的,这是不同的罪名,刑罚也不一样,岂能混用?万一你给人判了杀人罪,过几天受害者活着回来了,怎么算?算你枉法裁判?本案也是一样,女方处女膜未破,就无法证明确实发生了关系,发生没发生都有可能,那就不能定强奸罪,因为强奸的构成要件之一,发生性行为与否无法确定,确定不了就不能当证据,这是诉讼法规定的证据原则,可能是不行的,必须100%确定…没有这个直接证据,光女方单方面证词是不够的,最多只能证明男方有意图,双方发生了肢体冲突,这算什么?强制猥亵?强奸未遂?反正不够门槛到强奸罪。

isabella

isabella

133
2025-04-21 02:57

女方自愿进入男方房间,女方报警时候早已收了钱,事后处女膜完整,都能把未婚夫判强奸,,为什么?因为男方母亲坚持要起诉十二名办案人员,,这就怪不得别人了,不整你整谁,三年算轻的了,男方要再上诉,没准十年八年,冬萍才笑了几个月,现在全国的小仙女都忍不住开始笑了,男儿哪有什么朗朗乾坤,对父母好点,然后躺平吧,谁还敢谈婚论嫁!!

隔壁老王 回复 04-23 10:24
二审就没有新的证据,直接说一审没有问题,维持原判

一观者 回复 隔壁老王 04-23 16:16
搞了那么久,居然啥新东西没有,直接拿一审判决书又读了一遍,真是服了…[抠鼻]

与时俱进

与时俱进

75
2025-04-21 05:49

女权太盛了!孔子曰: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近之则不逊,远之则怨。旧俗彩礼房子车子都想要,相夫教子却不干。就是从小娇纵惯了

强哥 回复 04-22 18:50
女拳太盛是事实,但这个案件我觉得男同胞还是要多学习法律,摒弃落后的封建思想,尊重法律,尊重事实,不要学女拳搞性别偏见

酷爱 回复 强哥 04-23 08:15
嗯,你想着投降输一半,先尊重女性,讨好女性,让社会文明进步!其实你有没想过女拳就是要搞事的,避不开也绕不过的!

咪哆喵呜

咪哆喵呜

68
2025-04-21 02:55

行了吧,还拿着现代的身份证活在封建的康乾盛世,你懂什么是封建社会吗?三媒六聘,下聘礼娶的是正妻,娶的是当家主母,娶的是知书达理,娶的是贤良淑德!要彩礼的是妾!懂吗?现代的女人把自己摆在妾的位置要彩礼,现代的男人可没拿她们当妾,给的是妻的待遇!明摆着的一起骗婚敲诈案,被你说的这么冠冕堂皇!不管怎么洗,女性还不知道收敛的话,人可以宽容,但人不可能一直宽容![抠鼻][抠鼻]

看书的农民

看书的农民

59
2025-04-20 23:41

[doge][doge][doge]不要侮辱爱情这两字

BinBinDonut 回复 04-21 13:37
不要侮辱生意这两个词,连生意都不算,这是仙人跳诈骗

LHB 回复 04-21 07:45
生意都没诚信。

2202208

2202208

58
2025-04-21 06:46

来个支持女方的来解释一下,索要彩礼房产的时候说这是传统。要求女方旅行性义务的时候你跟我讲法律说性权利不能买卖。来给大家解释一下这是什么逻辑。。。兄弟们版本答案在西方。对付这类双标行为传统男人的责任担当已经过时了。必须与时俱进抛弃家庭和责任和血脉延续这些传统概念。。。看看法国结婚率是百分之几?和法国男性谈结婚?想害老子你就直说。。。这就是版本答案

2202208 回复 04-25 08:54
强奸未遂和强奸一样吗?以官方媒体公告为准判的就是强奸。。。有什么好洗的?

2202208 回复 04-25 09:04
我一直认为这个案件的问题不应该是案件本身。整个案件都没有实质上的证据。说女方骗婚但是有传言说人家已经结婚生子。这个谣言也站不住脚。不能网暴任何一个无辜的人。有问题的是背后的司法部门,是司法程序。我们应该考虑一个可能性。那就是如果一个非处女按照这个模板进行婚骗。甚至连舆论都不会产生。就能骗走一个普通人家的大半家产顺便送人家男的三年缝纫机踩踏技术学院进修资格。。。你说呢?

单衣试酒

单衣试酒

48
2025-04-21 00:10

首先摸摸自己良心说,如果这男方家财万贯,这女的会不会还坚持不行房?第二,那么那些通过高价彩礼订婚结婚的,是不是买卖?第三,如果普遍性的因高价彩礼而取得交配权性同意权,以订婚彩礼的外衣规避了法律,并成为一种习俗,那么女的为什么依循这种做法去取得彩礼?最后我很怀疑你们所谓的性自由权是欺负老实人的权吧?阿q说和尚摸得我摸不得?阿q摸不得真是因为性的自由选择不选他吗?也是也不是吧!你把阿q位置与和尚换一下看看,能摸秃噜皮了。天地之大有多少不是买卖?

用户98xxx43 回复 04-24 18:18
这男的没有家财万贯还想要家财万贯的待遇,不好笑吗?那假设女方是高官的闺女,这男的还敢不敢用强?死都不知道怎么死吧?

单衣试酒 回复 用户98xxx43 04-24 18:44
所以你证明了我的观点,性自由就是个伪命题呗。

用户95xxx32

用户95xxx32

47
2025-04-21 07:59

呵呵,到处的洗白文,这背后是什么呢?

用户98xxx43 回复 04-24 18:19
背后是广大女性的对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觉醒。社会文明的进步。

任风吹雪 回复 04-25 07:10
背后是诈骗团队的法律依据

脚下的路

脚下的路

40
2025-04-21 06:32

性权利不能买卖,那么就把女的也送进去,敲诈勒索

月朗星稀

月朗星稀

40
2025-04-21 08:22

作者这是收了多少钱,才能说出这样的话

chase

chase

37
2025-04-21 06:46

这么明显,为什么不判性勒索?

往日如风

往日如风

37
2025-04-21 07:32

大同案已经超越案件本身。关系到结婚生子整个社会的运作。如果结婚不能保证忠诚和性权利,仅仅是分男方财产。那么结婚的意义在哪儿?处女一告,冬萍一笑。那个男的敢耍朋友结婚!希望不要像南京扶不扶,后面再出来个新婚洞房强奸案!希望能像药神和第20条那样推动社会的进步,最高检该出来走两步了。

沦陷

沦陷

36
2025-04-21 06:11

要是在荷兰🇳🇱女的早就判了

用户98xxx43 回复 04-24 18:21
你移民荷兰呗,有人拉住你没?

傅唐火

傅唐火

35
2025-04-21 06:36

订婚和彩礼都属于中国婚俗的组成部份,为啥单彩礼为啥不是陋习? 要权利不要义务这不是双标吗? 这就好像有个人说:我只要第二层楼,第一层不要。这只有天上有的空中楼阁梦想。

黎~zZ 回复 04-22 12:28
以前彩礼是以嫁妆的形式返还给两个小夫妻的,这个嫁妆是由女方保管做家底用的。现在有些人把彩礼吞了大部分只返还小部分……

用户98xxx43 回复 04-24 18:23
如果退婚,彩礼要退的。至于姑娘被白睡了嘛。。。她自愿的!她自己贱!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5
2025-04-21 05:56

那些支持的人,让他们的儿子遇到此事,他们就不傻bb了

风飘叶落

风飘叶落

34
2025-04-21 09:00

问题在于证据不足,要真是证据确凿,大家也都不好再说了,但是,事后她还是处女,事后她要房产加名,被拒绝再报警,这踏马是正常的强奸案吗?????

盖伦

盖伦

34
2025-04-21 09:49

彩礼,三金都收了,还要分房,不给房产,就喜提铁窗生活,缅甸佬都学不来[滑稽笑]

用户98xxx43 回复 04-24 18:24
男不强奸,啥事没有。

磊山

磊山

33
2025-04-21 06:46

现在这个案例就是告诉男人,凡是要彩礼,要房子,要这要那的女人不要碰不要谈,别以为自己有几个臭钱就很安全

单人床

单人床

33
2025-04-21 02:37

拿证了都能判你违规驾驶,何况没领证的无证驾驶呢[得瑟][得瑟][得瑟]事实证明幻想开车的男司机得可能成为妥妥的大冤种[抠鼻][抠鼻][抠鼻]

阿波罗

阿波罗

31
2025-04-21 08:43

笑死人了,任何法律法规,也是根据实情以及社会影响来修订,现在的女权崛起导致了国内婚姻家庭处处遭殃,社会风气恶化,各种婚骗频发……

白衣沽命

白衣沽命

30
2025-04-21 08:32

一方面讲性权利不能买卖,但是实际上呢很多女性又拿出来卖(结婚收高彩礼本质不就是卖嘛)?

盘古一族

盘古一族

26
2025-04-21 07:51

按传统来说,愿意结婚就基本相当于愿意生育子女。撇开这个最终目的,说过程怎么怎么,那只是会摧毁传统而已。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24
2025-04-21 08:46

彩礼,纳妾时花的钱,属一次性买断,以后女方与娘家再无关联。而娶妻叫聘礼,有三媒六聘一说。男方给的聘礼是要登记造册的,女方无故不得使用。而根据男方的聘礼,女方给基本相近的嫁妆。当然也有女方特别有权势的,嫁妆特别多,如尚公主,前排嫁妆已进公主府,后排嫁妆尚未出宫门,故有十里红妆之说。女方嫁妆全权归新娘所有,如有男方用女方嫁妆,必为世人所不齿。今天全说彩礼,就算新时代了,聘礼说成彩礼没问题,可嫁妆呢?几床被子,几身衣服?以前这叫卖女求财,今天不叫卖闺女?

枫叶牛仔

枫叶牛仔

20
2025-04-21 08:58

扯东扯西。一句话。不让碰收彩礼干嘛。

有双

有双

19
2025-04-21 05:29

推进零彩礼

愿代她伤

愿代她伤

18
2025-04-21 13:10

订婚不等于结婚,综合来看女方不同意性行为是事实,男方采取暴力也是事实,这就是强奸,判决强奸有什么问题

愿代她伤 回复 04-25 09:59
你难道希望你孩子胡作非为?

轩辕传奇 回复 04-25 09:12
实事求是按事实说话,处女膜好好的衣服内裤上也没有男方精斑,怎么判的QJ成立? 正面回答别扯到其它

暗夜星火

暗夜星火

18
2025-04-21 11:46

专业洗白

一蓑烟雨

一蓑烟雨

16
2025-04-21 10:42

应该以证据为主

早阳

早阳

16
2025-04-21 08:36

如果强奸罪名成立,那女方妥妥的敲诈勒索罪!法律同样禁止借婚姻索要财物,更何况是10多万的彩礼和房产加名!敲诈勒索罪是铁定的!

重庆崽儿吹夸夸

重庆崽儿吹夸夸

16
2025-04-21 09:57

结婚!性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不能说着婚姻又不承认这个

kL

kL

15
2025-04-21 08:33

自私自利的人总认为“理”都在己方,占有别人的东西和权益,那是你自愿给的,收的理所当然,你要其付出,必须得先给出其认为的足够付出来换取,“不足够”时,就说你对其实施强迫,“违法”。总而言之,获取利益只能其单方面,反过来时则必须拿法律说事。

Ai

Ai

15
2025-04-21 07:07

网友最想了解的是为何证据不足就能硬判刑,要是有决定性证据为何二审需要一拖再拖,而你们这群人天天扯着个彩礼,扯彩礼前为何不了解下为何男方要了提民事诉讼,才能见到彩礼?真要想退,从刑拘到一审这大半年没时间退吗?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15
2025-04-21 11:59

处女膜完整的强奸案!!!

大 犇犇

大 犇犇

15
2025-04-21 12:29

你在诱导舆论,大家抱怨或者说议论最多的是强奸事实认定缺乏证据,最关键证据居然是女方主观认定跟一通录音的电话,这个电话还是在女方母亲引导下说出来的。女方是仍是处女的重要情节反而不考虑

吉祥汪汪

吉祥汪汪

14
2025-04-21 06:30

婚前性行为无论从法律上、德上乃至因果上都是有风险的!坚决反对婚前(未领结婚证)的任何性行为!大同案件中,如果两人事先确定好夫妻关系并自愿办理了结婚证,哪还会有后面发生的这些乱七八糟的雷人奇葩事?!

暗夜 回复 04-21 08:08
别到处粘贴了。拿了证女的不让你动。提出离婚。然后你敢动下就是强奸。。结婚证??你还要说什么??

3388815 回复 04-21 08:17
现在出轨没罪了,只是生活做风问题

狄衍

狄衍

14
2025-04-21 08:22

老一辈结婚的时候,几床被子、几个瓶瓶罐罐,自行车拉回家,两口子相互扶持一起过日子,女性就是半边天。现在自己想想吧,权利和义务是等同的

余生勿扰

余生勿扰

13
2025-04-21 11:31

既然不同意就退彩礼啊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13
2025-04-21 07:59

按小编这样的说法,都25年了,还要什么传统文化意思,还过什么年,还过什么中秋,统统的给韩国拿去申遗了!

混沌

混沌

12
2025-04-21 12:28

还不如封建古法呢,不见面不接触,谈妥条件,直接送入洞房。现代女拳太厉害,既要又要还要。!反正什么都得依着她来,否则就是违背妇女意愿。随时推翻告你Qj

有果必有因

有果必有因

12
2025-04-21 13:03

带录音笔,当我们男人啥笔吗?

用户99xxx38

用户99xxx38

12
2025-04-21 07:31

说权利的时候你是振振有词,说义务的时候你是闭口不提,人家拿大价钱娶回家是组建家庭,传宗接代。不是接回大神祖宗牌位上供着。

岁月刻痕

岁月刻痕

11
2025-04-21 11:51

这些避重就轻歪曲事实的洗白到底是谁雇佣的

_伪善

_伪善

11
2025-04-21 06:36

看来我不拉黑你是不行了,怎么又刷到精神病了

10

10

11
2025-04-21 13:59

大同四月磨不破

愿你幸福不只一夏

愿你幸福不只一夏

11
2025-04-21 11:38

大家在抱怨,凭啥结婚要男方出彩礼,买房加名啊?女方要是没有买卖你要权利没人说你啥,但是不能既要又要吧?那是无赖做的事。 既然都25年了,女方为啥还要按照旧习俗要什么彩礼啊?哦,彩礼按照旧习俗照要,然后标榜现在是新时代,我女性有权利对你说不。你把男性当啥啊,冤种冤大头吗? 这个事情之所以闹这么大,不是一家的事情,是整个社会的共同问题,男性女性的婚姻关系已经岌岌可危,女性现在可以说不了,有说不的权利,逼的现在新婚姻法也对女性要这要那也说不了,看着吧,当法律也管不了这种风气的时候,就轮到男性说不了,到时候大家各玩各的吧。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0
2025-04-21 08:59

这跟性权利买卖没关系,作者明显混消视听,抛开之前的谈婚论嫁,退一万步说,男子顶多算是强奸未遂,法官却判强奸罪成立,这不是轻罪重判吗?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9
2025-04-21 08:55

不让陪 就不要收人家彩礼 房子

老张

老张

8
2025-04-21 11:29

讨论的是已经订婚,人财两讫,膜都没破你反手就是一个诉讼给人毁了?这是奔着结婚的?

dddddop

dddddop

8
2025-04-21 08:54

不封建你要你妈彩礼。

happystar

happystar

7
2025-04-21 07:59

别扯这些有的没的,当她要那么高的彩礼,房证上不加名就报警,她自己已经在卖买了,你想拥有权利,却又不想承担责任义务,哪儿有那么好的事!

牛回头

牛回头

7
2025-04-21 07:16

最大的问题是性同意可以撤回,当时同意,事后敲诈,不同意就告qj,类似南昌qj案

道懋岸燃假猩猩

道懋岸燃假猩猩

7
2025-04-21 07:56

你也搞清楚,彩礼是女方要的,不是男方硬塞给她的!

随风漂流

随风漂流

7
2025-04-21 06:38

男的出来大概率刀这个女的

用户14xxx35

用户14xxx35

7
2025-04-21 11:24

先仙人跳,再说不,轻轻松松发家致富

偷心圣手

偷心圣手

7
2025-04-21 08:45

你洗白文有些二,我们在意的是定罪的合理性。现在对于强奸太偏向女方!无论婚前婚后,强奸都是只取决与女方的说辞,而未充分证据,一个处女怎么可能判强奸。

打爆你的头

打爆你的头

7
2025-04-21 12:15

经济上是依附的,人格上是独立的[开怀大笑]

晓誉

晓誉

6
2025-04-21 08:58

都没有奸进去,你个哈巴狗

天上流云

天上流云

6
2025-04-21 08:10

同意可以撤销。[赞][赞]以后女的都说“不要~停”。这句话就随时可以把男同胞送进去。

BinBinDonut

BinBinDonut

6
2025-04-21 13:37

新时代小仙女零成本创业计划

随风

随风

6
2025-04-21 07:32

举报你个胡说八道的东西

水人

水人

6
2025-04-21 12:29

彩礼房产加名不是报价么?!

趙雄托你帮我

趙雄托你帮我

6
2025-04-21 12:31

怪男方;如果早点房产证上加名了就不算强奸了[静静吃瓜]

公平正义

公平正义

6
2025-04-24 13:18

怎么说呢?法盲太多了,什么处女膜没破不算强奸,什么给了彩礼订了婚不算强奸,什么事后提条件是敲诈勒索,什么法官没证据乱判…这些白痴话骗法官?骗文盲?我想只能骗自己!看看会不会自嗨来一个不要彩礼又听话的漂亮老婆,醒醒吧。

树叶

树叶

5
2025-04-21 02:23

什么乱七八糟的

星辰幻影1003

星辰幻影1003

5
2025-04-21 12:27

男儿当自强

天赐

天赐

5
2025-04-21 08:03

男子进监狱了,说陋习 要结婚了,不给彩礼,就不嫁

基洛-636-877-KEM-大西洋黑洞

基洛-636-877-KEM-大西洋黑洞

5
2025-04-21 14:38

但是,性权利也不能一家独大啊

河神

河神

5
2025-04-21 09:40

诡辩

用户46xxx93

用户46xxx93

5
2025-04-22 12:24

民俗订婚宴办了,礼金收了。就是结婚了。大办酒席,领结婚证。民俗并不是重点,事实婚姻才是重点。

老坑

老坑

5
2025-04-22 07:01

只想知道到底有没有强奸???

战神

战神

5
2025-04-23 11:32

没有爱情的婚姻像似进了坟幕!

赵澧滨

赵澧滨

4
2025-04-21 06:39

可卖淫却是客观存在的。

安静的咸鸭蛋

安静的咸鸭蛋

4
2025-04-21 06:08

你就是一个歪嘴和尚。

用户41xxx20

用户41xxx20

4
2025-04-21 11:51

凡是要高彩礼的就是卖身!又要高彩礼,又要平等,当婊子还要立牌坊,有本事别要高彩礼啊。

っ秋叶ヅ

っ秋叶ヅ

4
2025-04-21 15:20

明显就是婚诈,中介干的这事的还少吗?这种事情即使领证也是为了房产和剩余的8万8,到手了也就是闪人的开始,下一位在哪?。。。。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4
2025-04-21 08:29

女方没有一点问题我是不信的

From south to north

From south to north

4
2025-04-21 10:25

非上不可么?换一个结婚行不行?憋不住出去找个五百的行不行?怕犯法五姑娘行不行?不管是仙人跳还是啥,钻啥套啊?

余生勿扰

余生勿扰

4
2025-04-21 11:33

这男的有问题人家都不同意了还给什么彩礼

夸克用户13xxx20

夸克用户13xxx20

4
2025-04-22 01:20

不是吧,这年头还有人以为小仙女要的是平等啊。她们想通过断章取义以传统名义控制男性为其服务,想通过控制舆论获取更大权利,说起权利的时候就男女平等甚至女性是弱势群体,基于关爱弱势群体权利需要多分。到了承担责任和义务的时候就都是男性的,基于传统原则上不承担。主打一个权利多少都不够,责任一点都太多。享受了权利不等于需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和义务。女性是弱势群体,需要更多的关心和关怀,不能只是物质上,还要心理上的[哈哈笑][哈哈笑]

土八

土八

4
2025-04-22 13:46

要彩礼的那个人活的是哪个年代?

平凡人

平凡人

4
2025-04-21 22:49

“法官说的很清楚呀:性权利不能买卖啊。”—— 可笑!补齐彩礼,房证添上女子姓名就“不是强奸”,这还不算买卖???

嘿嘿嘿

嘿嘿嘿

4
2025-04-24 06:36

明明是彩礼权利都想要 仙人跳不就是这样吗

翥子影视

翥子影视

4
2025-04-20 23:50

其实是否违背妇女意志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否满足女方物质的需求?能满足就是老公,不能满足就是强奸犯

用户53xxx85

用户53xxx85

3
2025-04-21 11:55

女方说“不”,跟有没有彩礼订没订婚甚至结没结婚都没关系。就算是婚后,如果像大同女方这样折腾一遍,男方也得判强奸。所以,最关键的是女方愿不愿意告!男方当年没过户房产,应该是损失最小的操作!

用户12xxx05

用户12xxx05

3
2025-04-22 16:32

这个案件会不会让社会又倒退

米诺

米诺

3
2025-04-22 00:36

性权利不能买卖,然后不给钱就不嫁。给了,订婚了,看似水道渠成了,哦豁,强奸了。这已经违反合同了。女方毫无契约精神,无奈背后有“违背妇女意愿”背书。这算什么?自己把自己当商品,又利用法律把买自己的人送进去。丢

忠忠

忠忠

3
2025-04-22 17:43

要钱不要脸。一丘之貉。

用户14xxx67

用户14xxx67

3
2025-04-22 23:15

异地审吧❗

默默看轮回

默默看轮回

3
2025-04-22 03:56

这个法官是出来搞笑的,生产电动车厂家无罪,卖电动车经销商无罪,发牌照部门无罪,有罪的只是买电动车骑的人,一骑上便变成有罪电动车。[静静吃瓜]

小飞鱼

小飞鱼

3
2025-04-22 17:45

拿婚姻当儿戏,实在不像人做的事,只叹无奈

用户98xxx93

用户98xxx93

3
2025-04-23 08:49

垃圾文章,说不到点子上,

用户75xxx76

用户75xxx76

3
2025-04-22 11:38

这里面疑点太多了,所以社会反应很大,又是以后男女方都有可能碰到的事情。。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3
2025-04-23 08:26

这女估计这辈子没人娶了。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3
2025-04-24 07:02

程序合法吗?证据无漏洞吗?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3
2025-04-21 21:46

那定婚过后,要就加彩礼,房子加名字算不算敲诈,如果把临时加彩礼和临时房产加名字定为敲诈,写进相关婚姻法里面,我就相信你这案子判的没问题

用户11xxx53

用户11xxx53

3
2025-04-22 09:02

最后一句话送给你自己吧,小学语文都教了你聘礼和彩礼的区别,要真扣字眼,彩礼收了就是把女的卖给男的了,只能当妾。还有房子加名就不报警告强奸,不加名就告,这不是敲诈勒索是什么?就算男的判强奸,那女的也得定一个敲诈勒索罪一起进去才合理

天运天天

天运天天

2
2025-04-24 12:25

小仙女断案思路奇葩,当她们为人母膝下友仔真真成熟时,回头看看当初的断案是否荒唐。

用户98xxx43 回复 04-24 18:28
不管什么身份,不能支持犯罪。你共情男方妈妈,想没想过有一半人养了女儿。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
2025-04-24 13:26

没搞进去也算?

任风吹雪 回复 用户98xxx43 04-25 07:13
未遂与既遂了解一下

用户98xxx43 回复 04-24 18:26
有人杀你没杀死,无罪释放,你别喊冤

猜你喜欢

小黑社会说

小黑社会说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