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力挺受害者! 山西大同订婚强奸案证据链完整,而且一审前,女方就已经把10

枫叶说世界 2025-04-16 19:17:24

央视新闻力挺受害者! 山西大同订婚强奸案证据链完整,而且一审前,女方就已经把10万元和戒指退还给婚介所,这也是为什么男方父母诉求的财产纠纷会屡次被驳回。 现在的矛盾点在于,部分网友对于审判长的判决依据提出了质疑。他们认为男方拖拽女方不是想强奸她,而是情侣间的小打小闹,很正常。 纵观整场案件,还是那句话,没感情为什么要谈婚论嫁。女方父母在一审后,提出减少彩礼、房本提前加名字,希望两人结婚。这就代表女方和其父母就不是一个阵营的! 归根到底,这两人压根不该结婚,明显是被硬撮合在一起的。盲猜女方的心理活动:等正式结婚再妥协,结婚前还能抱有一丝幻想。 当然,以上也只是我的猜想。毕竟传统的男生女生确实是明确拒绝婚前发生关系的,这一点从当事人婚介所提供的协议中也能看出来。 不管怎么看这个案件,都是无解啊!

0 阅读:18225

评论列表

咪哆喵呜

咪哆喵呜

380
2025-04-16 22:54

说白了,不就是男方母亲打算起诉某些人,踩到尾巴了吗!结果人家管他证据不证据直接以违背妇女意愿这一条款强行定罪,按死你!不然为什么一说要起诉某些人,直接就提前把案结了![抠鼻][抠鼻][抠鼻]

童年的萤火虫 回复 04-22 17:21
你的说法我是最认同的[哭笑不得],因为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宁静致远 回复 04-23 16:53
好多这种地址未知的带节奏

飘渺

飘渺

202
2025-04-16 22:38

本台女方就是骗婚骗钱为目的的,最后不成功。告男方强奸。如果女方父母不要一分彩礼,不要房产上加名字,我首先现在女方立场,既然给自己立贞节牌坊,又想那好处,又当又立,跟瑞士又中立,有冻结俄罗斯财产是一样的性质。

飘渺 回复 04-22 22:55
提前让你买房的女人,都在算计男人。

初吻给了香烟 回复 04-23 07:13
又当婊子,又想要立牌坊

闲庭信步

闲庭信步

153
2025-04-16 22:44

无论女方怎么解释,从整个事情来看,女方从心里就不喜欢这个男的,试想,如果女方喜欢他,即使这个男的来硬的,女方当时可能会很生气,过后女方也能原谅他,毕竟过一段就要结婚了都是一家人了,不可能把喜欢的人送进监狱吧,但是不喜欢那就是另一回事了,所以不喜欢是原罪。但是这个女的做的确实有点过分,毕竟男方没做出实质性性行为,女方也没损失啥,不想结婚分手就完了 ,这和大街上不认识的男人想硬来,是两回事,但是你把男的送进监狱,毁了人家一辈子,有点过分了,甚至有点歹毒

飘渺 回复 04-22 23:10
说出咱们中国人最爱听的话,顶你。[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九个赞,圆满之赞!

小小孩 回复 04-23 06:38
女性的脑回路不一样的。就算是喜欢也是先告他个强奸罪,事后可能感到后悔,但是为了面子,可以继续告,也可能找男方,让他认错再撤诉。

用户79xxx30

用户79xxx30

132
2025-04-18 11:24

二审法官开庭只是把一审判决读了一遍,关于被告方的证据和四十条质证法官一条都没有答案,另外,女方处女膜完整,衣裤完整,没有撕扯痕迹,也没有男方精斑,最关键的证据都拿不出来,法律遵循疑罪从无的,这个法官为了绩效只能一错到底。毕竟二审认定一审法官判错了案子,那么会影响省级法院绩效的,而且一审法院要承担国家赔偿,一审法官也要承担责任。现在很多捞女已经开始效仿,不给彩礼,房本不加名就是强奸,一年干几单就年入百万了

茶香一品 回复 04-21 07:16
世间定理:多行不义必自毙

A 辉 回复 04-22 08:31
不然一年400多个?

童年的萤火虫

童年的萤火虫

85
2025-04-20 08:25

证据链充足?别洗地了,网络不是没有记忆!就那些证据,有的连疑证都算不上,笑死个人!

孤军奋斗 回复 04-23 06:30
问题是很多证据链上的证据本身就“不严谨”。基本上就是“双标”

用户13xxx54 回复 04-23 12:39
强奸和强奸未遂量刑会一样吗

默涂

默涂

73
2025-04-20 05:54

彩礼退到婚介。。就应该知道这里头水有多深了。。

用户10xxx23 回复 04-21 13:35
合作伙伴关系

淡漠无情 回复 04-20 20:41
路上撞车不都第一时间找保险,没买保险赔的多啊![哭笑不得]

angel_zyun1

angel_zyun1

64
2025-04-20 10:35

2023年5月抓男的立案,2023年12月25日强奸案一审,2024年1月男方民事诉讼要求女方退还彩礼,女方在1月31日民事立案前退还彩礼至中介

一只小必蜂 回复 04-22 13:09
男方没高人指点,被拘留时,不该说退还彩礼。应该直接告敲诈,还是数额巨大的罗索!你告你的,我告我的,拖到现在也是两件案子

花哥 回复 04-22 00:48
关键证据

用户15xxx87

用户15xxx87

46
2025-04-19 22:52

看懂了,我总结一下流程 男女搂搂抱抱进入婚房~~男方在婚房强奸了女性~~女性发生了纵火事件~~男方救火~~女方跑出门外说男方强奸~~男方追到电梯发生拉扯事件~~双方再次进入婚房~~之后男方将女方送回到家(讨论房本加名)~~车内录音事件~~男方被判强奸罪(进入~重点是口供➕录音+混合dna)~~医学鉴定女方处女膜完整,未进入~~二审判决强奸(进入~医学鉴定不能作为根本依据,因为有个别案例证明进入处女膜完整) 有不对的可以补充

风之羽 回复 04-21 18:05
判前缺点内容,是法院不好直接公布的:警察参与达成和解撤报案协议,约次日履行,结果男方毁约。

如风 回复 04-21 17:44
还要补充之前婚介,谈了三个月,然后签协议给彩礼给三金,女的收了,然后双方订婚。这是前面部分。

俊俊1984

俊俊1984

45
2025-04-20 11:18

大同为了一盘醋,包了一顿饺子,吃的够饱了,一审证据充足的情况,二审用二年期间硬是要男方认罪判缓刑,真的是没事找事

雨过天晴

雨过天晴

42
2025-04-16 23:31

这个案子不管法院怎么判,男的一辈子毁了,女的一辈子也毁了,女方没人再敢娶,两个家庭都玩玩,甚至女方还有可能存在男方出狱后报复的可能。

孤军奋斗 回复 04-23 06:32
问题是女方的信息,居然让万能的网友找不出来

蚁洞辣几 回复 04-22 21:12
你敢娶吗?

杰哥

杰哥

42
2025-04-20 11:01

央视?老子很久都不看了

Wzz

Wzz

40
2025-04-20 09:13

我就一个问题,你要是不想同那男人结婚过日子,为什么要接受彩礼并订婚。上面的问答真的是弯弯绕绕的,不直面核心矛盾

会飞的小猪

会飞的小猪

38
2025-04-20 10:58

记住一点,男方被刑事拘留的那天,女方哥哥还在民政局等着房产加名然后领证呢!说白了就是图财,没想到送进去了,财图不找了

用户23xxx67 回复 04-23 05:12
这一家人真不要脸

Freedom

Freedom

37
2025-04-20 14:13

改变不了全国一半人不服判决结果

A创客 回复 04-22 08:46
既然订婚了还判这些那些,法官都是和女方同线。总结是:伤风败俗~违背人类道德的底线……未来还有更多这样的事情发生~因为不管订婚,女方嘴上一不愿意都是强奸。

用户70xxx17

用户70xxx17

32
2025-04-17 01:16

中国得立法不允许女方收受彩礼了,还需要有对应的监管,只要女方以任何形式索要彩礼男方就可以起诉诈骗,要不一有这样的案件就说女方是骗婚,这影响不好。[doge]

良學 回复 04-22 23:12

寻找有缘人

寻找有缘人

32
2025-04-20 11:26

报案后六天女的才退,然后法院就立案了,等了六天啊

老鸟识途 回复 04-22 02:20
不是报案后,是强奸案一审判决后一个月,男方提起民事诉讼,然后过了六天才退的彩礼,第二天民事诉讼就立案

孤军奋斗 回复 04-23 06:38
2023年5月男的被刑事拘留。2024年1月,男方民事起诉,在开庭前,女方才返还中介。不是6天。女方自始至终都没打算归还

催眠

催眠

31
2025-04-20 23:26

狗屁证据链,处女强奸案简直刷新智商

志当存高远

志当存高远

29
2025-04-22 09:15

央视也不能肆意妄为胡说八道!

乀爫丄爫丿 回复 04-23 19:05
同样出身,怎么不能说一样的话呢

江湖

江湖

23
2025-04-16 22:44

这女会有报应的。

茶香一品 回复 04-21 07:16
玩火必自焚

用户14xxx60

用户14xxx60

18
2025-04-20 10:38

强奸罪坚决不能一刀切!!二审判罚刚开始我觉得很对,因为审判长的回答我觉得非常好,判男方强奸罪真的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最近看了好多分析似乎直接判强奸罪又不太正确,因为毕竟已经订婚了,双发发生关系女方情绪激动也可以理解,其次女方本意也不是说要把男方判刑。 我觉得像这种案件不能以强奸罪判,因以行政处罚为主, 这种处罚适用于情侣关系,准婚关系以及婚姻关系。 国家保护女性的性权利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也必须保护男性的性权利,强奸罪坚决不能一刀切! 希望大家顶上去支持国家完善法律!

凡尘

凡尘

18
2025-04-20 10:31

女方一家人都是诈骗份子

520禁言520

520禁言520

17
2025-04-20 08:33

想要打破质疑就公开审理吧,最起码都要给一些人进去旁听吧,让大家看一下证据链怎么形成的,对于被告提交的证据检方是怎么质证的,法院是否采纳,被告和原告也得做个答辩回应各种证据吧,公开才是回应质疑最好的方式!

广岛原子弹 回复 04-22 08:36
换你,你敢吗?

Leo

Leo

17
2025-04-22 10:56

听说女方是二婚哦,二婚还是处女!还是因为婚内转移财产离婚的,

管家的日常 回复 04-22 23:40
不是二婚,是第二次相亲,真是羡慕第一次那个相亲的男的还好没相上,否则……

あ逍遥阁あ_佳俊

あ逍遥阁あ_佳俊

17
2025-04-22 13:35

有网友认为,受害女方是处女之身品德就好。我反对。官方公布该女24岁,相亲两次。另有山东网友反馈,该女曾在其周边乡镇相亲,也是不成功。(不成功的原因也是觉得该女有骗婚搞钱的嫌疑。)那法院怎么不去核实该女曾经相亲的过往。所以说,该女24岁,相亲两次,还是处女不能说明其品德好。

路宇      2.46km

路宇 2.46km

16
2025-04-21 16:43

男的还是判轻了,得按照1983年的法律来判流氓罪,男的女的都枪毙,啥事也没有

魅影

魅影

16
2025-04-21 17:59

社会影响力啊,男女都输了,女的估计以后会捞不点一点好处,男的也不会为女的花一分钱,男女都觉醒了,[滑稽笑]

小新

小新

14
2025-04-20 15:40

那个冤假错案不是说证据确凿,这个案件就因为起诉了十二个人才这样判,不起诉就拖三年。

松鼠上树

松鼠上树

14
2025-04-20 14:17

怎么看着受害者是男方。

兰陵笑笑生

兰陵笑笑生

13
2025-04-21 13:45

主要毛病 完壁之身,钢化膜都在,怎么奸的

光遇琴谱

光遇琴谱

13
2025-04-21 12:23

支持央视维护法律尊严,也支持打击事实强奸,但不支持女性有权随意操纵国家机器,将来让男性陷于随时被起诉的风险,让性弱势的男性恐婚

做人不能太SH

做人不能太SH

13
2025-04-22 10:00

男的也别上诉了,出来了去她家拜个年不好吗,就当是帮帮咱们男同胞了

蝶落尔肩

蝶落尔肩

12
2025-04-17 14:48

男方家没有达到女方家的要求。才告男方强亅

时光没有隧道

时光没有隧道

11
2025-04-22 05:46

央视新闻力挺受害者,那么问题就来了,究竟谁是受害者[惊恐][惊恐][惊恐][惊恐][惊恐]

A创客 回复 04-22 08:49
以类说事!女方得到满意好处的情况双方都是受益者。女方诈骗不成,嘴一说不是自愿的都属于强奸。双方都是受害者。

MAK

MAK

10
2025-04-20 12:02

'''男女双方应该是不排斥的,因为中间有3个的时间足以去了解对方,虽然不能说全部了解,应该这3个月男女方有见面,聊天,不然的话不会走到谈婚论嫁程度,男方有没有诱骗,欺骗女方去婚房?还是都是自愿去的,女方烧窗帘时,男方是不是仅有言语制止,有没有发生肢体接触的制止?女方跑出去男方去追回来很正常,但在这个过程中,男方用的强力拉扯还是一般拉扯?因为在日常生活中不管是情侣或夫妻吵架了一方跑出去另一方不可能仅仅凭语言说说你回来,对方就回来了,如果对方真生气了不可能拉回来,就是拉回来了也马上又跑出去了,如果是一般生气拉回来后说说好话就不会再跑出去。不知这分析是否正确。

单衣试酒 回复 04-20 18:05
分析是没问题,但太细了,你根本得不到答案。

虚无的黑光

虚无的黑光

10
2025-04-21 03:38

说了那么多,怎么不把具体时间点发出来呀,一审判决在12月份,退彩礼都到了隔年的1月底了,这是想干干净净争取权利?分明是怕男方将来报复,想早点甩锅

爱要转移

爱要转移

10
2025-04-21 13:08

婚姻介绍所名字叫啥?

用户14xxx80 回复 04-23 06:40
谁能扒一扒那个婚介所,还有婚介所的人,看看他们有没有涉及过类似的事。

无情

无情

9
2025-04-20 16:20

既然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一审适用法律正确,为啥二审判决一拖再拖,直到男方家属要起诉一审相关人员的消息出来之后几天就判了

月朗星稀

月朗星稀

9
2025-04-21 19:28

订婚花的钱退了吗,给女方买礼物买衣服花的钱退了吗,不想结婚凭什么要人家买这买那,太无耻了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9
2025-04-21 10:00

挺呗

梦中的梦中

梦中的梦中

9
2025-04-21 15:21

证据链完整?广大网友都看到证据链根本不完整,咋到你这儿就完整了?你给制造证据补齐了?明明就是因为男方要起诉上回法官,为了保证自己的所谓威严才不管不顾的给定罪的!倘若证据链完整,为啥网友会有这么大反应?真以为中国人都是支持罪犯的?

春天真好

春天真好

9
2025-04-22 12:06

应该是女方事先准备打火机有预谋点火烧窗帘布!制造事件祸害男方!

用户13xxx98

用户13xxx98

9
2025-04-22 16:18

彩礼退到婚介,这女的是婚托,这样才说得通。

静水流深

静水流深

8
2025-04-20 11:22

问题要搞清楚谁是受害者

单衣试酒 回复 04-20 18:41
订婚这个传统项目是最大的受害者。还有相亲这个行业。

Secret阳光

Secret阳光

8
2025-04-21 13:29

混淆视听,这是央视力挺么,这只是报道而已

李大歌

李大歌

8
2025-04-21 22:34

呸。。。。

用户15xxx14

用户15xxx14

8
2025-04-22 20:49

有博主提出一个观点很有指导意义,应该判男女同罪,男的qj未遂,女的敲诈勒索

晨焱

晨焱

7
2025-04-20 23:11

今年的热点就是订婚,订在公家酒店吃饭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7
2025-04-21 00:31

退不退到本人家里放到婚介是几个意思?

用户13xxx36

用户13xxx36

7
2025-04-21 06:42

是已经立案要上法院了,才退的彩礼,不过男的挨判刑真怪不了别人,女的都说了不搞婚前试爱,以为人家要在房产证加名字是临时加价就强来,会坐牢的呀。

Bon

Bon

7
2025-04-21 18:56

一审前退跟没退有什么区别,男方上诉才退的,半年多过去了,为啥不是男的抓进去就退了。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7
2025-04-22 13:28

既然处女在衣物完整,衣服和身上都提取不到男方DNA的情况下依然能告男方强奸并罪名成立,那我是否可以以活人的身份也没用任何伤痕的情况下状告你们杀了我并且判你们杀人成立死刑立即执行?

阿波罗

阿波罗

6
2025-04-17 12:52

哈哈,男人找老婆以后要沟通好,愿不愿意在婚前或婚后,发生性行为,避免这狗血的剧情,不愿意的女人就别和她结婚,不然又会被扣上强奸罪。

用户10xxx34 回复 04-20 20:03
不好意思,同意可以撤回

看看新闻读读报 回复 04-18 03:31
婚前答案是同意,婚后抱歉是不同意的,你敢来蛮的怕不怕三年起步去学技能

崔刚

崔刚

6
2025-04-20 20:18

恋爱-订婚-结婚。真繁琐。既然国家提倡红白事从简,禁止铺张浪费。就应该取消订婚这一项,或者默认订婚就等于结婚!

~傻傻地爱~

~傻傻地爱~

6
2025-04-21 00:01

审前才把钱退的,都好意思说出来

东子心

东子心

6
2025-04-20 11:08

事搞大了,才退款做给大家看,给人一种错绝不是为了钱,其实是事搞大了,下不了台了。这个钱是早晚要退的,关键是你开始要了,也收到了啊?退了不代表没有这回事!

用户17xxx01

用户17xxx01

6
2025-04-21 16:09

强奸罪之所以是重罪是源于给被害方带来的严重人格和心理伤害,如果事前或事后报警前涉及利益交易就严重拉低了这种主观性伤害的后的后果,这时就是用强了也是应以人身伤害罪论处,女拳主义者为了博眼球把强奸罪泛化会有严重的社会危害。彩礼和嫖资本质上都是性同意的证据。期待本案对强奸罪的司法解释作出与时俱进的调整。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6
2025-04-22 14:39

根据供述,这是发生在强奸之后如果存在强奸事实的话,烧窗帘也是。订金是在一审判决完后,男方诉讼要求退还彩礼开庭前一天交到婚介所。

lyy

lyy

6
2025-04-22 08:51

第一,强奸的定义是什么,第二,构成强奸的要素

用户13xxx04

用户13xxx04

6
2025-04-22 19:29

一审减少彩礼提前在房本上加上女方名字,如果女方结婚后提出离婚,房子一半要归女方,男方也不傻,为什么非要坐牢也不答应条件!

单衣试酒

单衣试酒

5
2025-04-20 18:58

订婚本来就是双方许诺默认为将来的结婚人,特别是这种带有巨额财产转移的订婚,把它看做是什么约束都没有无疑是不妥的。换句话说,男的女的,从道德层面看只要不想违背这个仪式,那就应该互相认定为唯一的性对象。这件事,男的违背了女的意志,在错误的时间,不算错误的地点以及正确的对象要求了性活动。从事情的属性看是完全不同于一般强奸案,甚至不同于离婚冷静期的婚内强奸。再参考其他订婚的人的普遍性关系状态,不算完全不能原谅的。除非,对象错了,也就是这女的不一定是他未来的妻子,男女关系还处于待定状态。法院的判决是符合这个的,女方的反应也是符合这个的可能,所以只能说判的对,谁让你错看错付。

用户20xxx81

用户20xxx81

5
2025-04-20 11:27

作者三观尽毁,有感情订婚就可以强上?[墨镜][墨镜][墨镜]

用户20xxx81 回复 管家的日常 04-23 02:03
所以说你是个沙雕,只会张口就来,人云亦云。加名后离婚是否分割财产要看结婚时间长短,婚后状况等综合考虑。懂??

管家的日常 回复 04-23 00:46
照你这么说的话那加名字有何意义还保障

用户18xxx04

用户18xxx04

5
2025-04-20 19:53

几乎绝大部份人都认为女方家人在以此敲诈男方,通意条件就不告了,不同意就告强奸,为什么不是敲诈,还好意思说不是敲诈,做新闻要实事求是

春山囍雨

春山囍雨

5
2025-04-20 07:32

一群法盲乱评论。

用户10xxx22 回复 04-20 12:33
你讲清楚合法合规的就好了嘛

情义无价

情义无价

5
2025-04-20 10:37

男方才是被敲诈勒索的被害者。搞反了吧

メ蛮ぅ

メ蛮ぅ

5
2025-04-22 21:54

要判男方强奸必须判女方敲诈,不是敲诈干嘛要求房产加名字商量那么久,要是真想告强奸,直接退婚退彩礼当晚报警立案才是,这就说明女方最初的目的就是为了钱财而不是性拒绝

二八大杠

二八大杠

4
2025-04-20 22:22

现在还有人在洗白,强奸案一审完了,男的都去坐牢了,女的都没退彩礼,男的起诉退还彩礼,女的是在彩礼案一审立案前退的,现在很多文章在洗白,故意没写清楚,一看之下很多人都以为是强奸案一审前退的。

携一人白首

携一人白首

4
2025-04-20 10:33

彩礼是一审前退的,但是是在被男方起诉后退的。

jiawei1898

jiawei1898

4
2025-04-22 04:35

如果以目前法律指定男方要有罪坐几年,说实话,实在怨,因女方是完壁之身,为什么案发时派出所或一审法院不做些调解工作,减少这种死法律的一些矛盾,如果男方因为此㐏出来后对女方或一些相关人员做出惊天大案,那这就让大家好好反思现有的司法体系了。说真的,难道要真出大事了才来反思吗?

迷惘。。

迷惘。。

4
2025-04-22 12:34

当女性的生育价值还没有体现出来时,你这把人送进去的能力倒是体现出来了,那么以后男的怎么选择,即不能传宗接代也不能碰,碰就是人财两空自己还进去,三倍的得不偿失,谁还敢去娶妻生子?

路过你家楼下

路过你家楼下

4
2025-04-21 23:47

有个问题问问央视新闻:结婚后女的生了孩子DNA检测出来不是和领证那老公生的,是不是也得把她老公抓起来?违背妇女意愿了,因为居然敢做亲子鉴定。

蓝色的宝石

蓝色的宝石

4
2025-04-22 22:41

这䅁子的伤情检测报告呢?DNA体液检测报告呢?从头到尾就看到一句话“女方向家人哭诉被强暴”,法有所依,依的是什么?是嘴吗?,要讲隐私都己经到全国皆知还有隐私吗?

用户12xxx31

用户12xxx31

4
2025-04-22 12:43

默默地给你点五百个赞送你进去

MAK

MAK

3
2025-04-21 07:36

还有就是因为中西方对性观念差异问题,中国女性在性行为方面是保持矜持的,男人占主异地位,情侣,夫妻在性生活前是不是都问“能不能”,“可以吗”?女方是不是都以“可以”,“行”做回答?如果没有,是不是属违背?

一蓑烟雨

一蓑烟雨

3
2025-04-20 14:08

男方起诉了 要一审才退还彩礼

天启

天启

3
2025-04-20 11:14

问题来了,我只是违背妇女意志,但不发生性关系,算强奸吗?

天上流云

天上流云

3
2025-04-21 08:12

同意可以撤销。这真的搞笑[赞][赞][赞][赞][赞][赞]官媒。以后女的都说“不要~停”。这句话就随时可以把男同胞送进去。[赞][赞][赞][赞]

突然之间

突然之间

3
2025-04-20 15:54

相亲谈恋爱凡是要彩礼房加名的一律分手,没结婚就想着分家产,居心不良

changtianyou

changtianyou

3
2025-04-21 22:36

我想知道如果女方以结婚为要挟,男方房产必须加女方名字,等男方加完名字,男方能报警说女方敲诈勒索吗?房产价值足够女方牢底坐穿!我想知道警方会受理刑案吗?女法官会判女方坐牢吗?

佃平

佃平

3
2025-04-20 12:12

彩礼真退到家了??

Kevin

Kevin

3
2025-04-22 07:06

从文章图片内容看,女方不愿意,男方强行逼迫,还在电梯发生拖拽,这明显就是强暴,如果你站在女方角度,你不害怕吗?男方应该反思下

陌生恋人

陌生恋人

3
2025-04-22 11:42

谁是受害者?

獨孤鞦

獨孤鞦

3
2025-04-22 15:09

如果不把一审相关政府人员拉近来,可能还不会有这样的判决,男方弄巧成拙了。

流年

流年

3
2025-04-21 17:10

太可怕了 结婚了也不能违背妇女意志,哪天吵架了分分钟送你进去3年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3
2025-04-22 06:45

女方不要彩礼、戒指、房本加名才硬气。

用户16xxx18

用户16xxx18

2
2025-04-23 04:17

关建事后女方还是处女,强奸是怎么成立的?

暗夜

暗夜

2
2025-04-23 11:09

不看看所谓的1审是哪个1审。。强奸案1审都结束了。男的都关了几个月了怎么不退钱?非要男方提出民事诉讼才退钱??这1审是男方提出退彩礼的民事诉讼的1审。

一个中国人

一个中国人

2
2025-04-23 16:14

细思极恐!

胖子不太胖

胖子不太胖

2
2025-04-23 05:09

重点是男主方要追究一审所有办案人员的责任。

悟读

悟读

2
2025-04-23 01:36

直接证据明什么?

jkleornos

jkleornos

2
2025-04-21 22:26

如果男的真有主观意识强奸 那女方也只有在强奸后才有烧窗帘求救的可能性,

越大镬越快乐

越大镬越快乐

2
2025-04-22 17:11

证据链完整的话,请问如何在女方剧烈反抗的情况下把衣服完好褪下,甚至女方在男方身上留下一点痕迹估计男方都死得不冤[捂脸哭]

用户17xxx56

用户17xxx56

2
2025-04-21 23:46

如果订婚强奸无罪,那这么多人都会准备十万块钱去相亲订婚了,订完婚就可以强奸,完事悔婚要回全部彩礼。接着再去相亲……女方一旦订婚拒绝陪睡的权利都没有[捂脸哭]

溪昕逸 回复 04-22 02:10
别胡说八道,压根不是同一个概念。女方不愿意怎么订婚?一个报警电话警察立马就到。你自己想下,有人看上你家女儿了,提着十万块就去你家订婚,你啥都不想就答应?买卖人口可是犯罪,跳女婿不用考察考察?现在又不是以前,九年义务教育下,文盲真的很少了。基本的法律意识都有。女方真不愿意还真敢强?还敢监禁人身自由啊?能走到订婚这步,说明前面条件都谈妥了,男方女方基本达成一致了才会订婚。你去看前面评论总结的时间链,说白了就是女方本来就没打算真心成事。和中介串通玩诈婚的。灵机一动成了固然大好,不成也没啥损失,没想到把事闹大了,这才紧急忙慌把彩礼啥的退了。

moononriver

moononriver

2
2025-04-22 13:01

一审前……

百万牛仔

百万牛仔

2
2025-04-22 23:14

原来有这么多讨不到老婆,只能在评论区发泄的光棍。

狡兔三窟

狡兔三窟

2
2025-04-21 23:47

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得瑟]

琦哥

琦哥

2
2025-04-23 15:03

呵呵呵,证据链完整?笑死老子了,恐怕是目前为止,所谓的证据链完整吧,当初从报警开始,就证据链完整,事实清楚吗??那为啥一审不直接判刑呢???为啥要收押,还调解,第一时间🈶足够的证据表明强奸吗?

随风

随风

2
2025-04-23 06:46

作者回去再练练吧!你想洗白你洗的白吗?就你这个洗白文最差,你好意思收钱吗?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5-04-23 06:41

由此可见中国的互联网水军三观有多么大的问题!而且法盲+白痴特别多。

天天

天天

2
2025-04-23 06:38

这个案件,作为一个标志性的判决,判男方无罪,以后男人才有结婚的动力,好嘛,这样一搞,别人提升生育率,就结婚率都断崖式下降!

谭崇德

谭崇德

1
2025-04-21 18:46

纯属男方神操作造成的结局,如果同意女方条件现在孩子都去幼儿园了,男方最终娶不到老婆了。

瀛舟 回复 04-22 14:23
如果同意,多半是没多久就离婚分走一半房产,因为那女的对男方没丝毫感情,根本不可能有你说的这种后续情况。

猜你喜欢

枫叶说世界

枫叶说世界

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