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订婚案男方父亲新发的文章。我是支持男方的,我一直认为,男方并不存在违法行

大头天天 2025-04-12 21:42:29

山西大同订婚案男方父亲新发的文章。我是支持男方的,我一直认为,男方并不存在违法行为,订婚了,酒席摆了,彩礼给了10万,戒指给了,双方家长同意了两人交往,并且有了一定的亲密关系,有必要强吗?男女一同回的男方的新房,女方“自愿”进入男方新房,然后出现了一些不可调和的矛盾,在房间里发生了什么?外人不得而知,矛盾暂时结束后,男方开车送女方回家,之后女方报警。 如果男方“做贼心虚”,当时就知道违法了,还敢主动送女方回家吗? 女方的行为反常,不符合常理,必有问题。

5 阅读:45744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517
2025-04-13 06:54

支持男方,严罚女方及一审公检法办案人员

tc闻秋 回复 04-25 08:30
女人每月都会失部分血,有些女人量过大会有一定贫血身上常会有青斑的。我老婆年轻那会身上不定部位不时出现青斑,还好那时夫妻关系还不错。

用户10xxx44 回复 04-25 13:52
你代表男方上诉啊,别在这又唱又跳[微笑]

雕刻时光

雕刻时光

283
2025-04-13 07:35

没有强奸事实,无法认定强奸罪

ZERO TO HERO 回复 04-23 15:08
[拍手]家里常备摄像头,记录每一刻每一秒。

蛰居 士 回复 04-17 18:39
尼亚要不要逆向反思?没有强大动力世间可能只剩植物了!🥀,可能最根本的就不会出现发这种奇葩声音的声带、喉咙、舌苔、口唇这些附着物的主体——你了

大电

大电

243
2025-04-13 09:49

只要女人说不要,就是违背女人意愿,就是强奸,这种认证标准本身就存在漏洞,女人陷害男人只要说句不要就行了

用户10xxx06 回复 04-22 19:28
而且是事后说不要的,大同法官脑子有问题

把你关在阳台外 回复 04-22 23:49
[并不简单][并不简单]走错门也有痕迹的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09
2025-04-13 11:58

都没进去过,又是准夫妻之间,再者又不是马上报案,我也认为是女方敲诈马上加名不成转而撕破脸报案,同情男方,呼吁及时纠错!

用户11xxx49 回复 拉磨的驴 04-26 13:46
证据链都存疑还没问题,体内,当天女方内裤什么都没有,也叫强奸?判强奸未遂我都不反驳,都没奸哪来的强奸!

拉磨的驴 回复 04-26 12:31
这案可不是口供,还有物证,证据链这方面没问题

山在云中笑

山在云中笑

192
2025-04-13 06:47

男方开车送女方回家,还有这样的强奸犯吗?世界第一。

用户10xxx26 回复 04-22 00:21
女的真要反抗,你一时半会还真搞不定!你是可以一只手按住,在这个过程中,打斗肯定有,但是男方没有明显外伤啊!女方不可能不反抗的,她不只是有手才能攻击反抗

晓东 回复 04-21 05:38
你去找个陌生柴犬试试,看看能不能轻轻松松按住它!那玩意大的才三十斤

eagle

eagle

168
2025-04-13 08:48

男方中仙人跳了

微尘 回复 04-22 22:43
从你的评论我完全可以断定你是女人!这种思维方式太典型了!能不能理性思考?

哎呀妈呀 回复 04-22 23:21
妈呀,你2G么,辣么多家暴、杀妻的案子明晃晃的摆在那里,那还是夫妻呢,有个屁用啊!再说了,罪犯都不怕丢脸,为什么要求受害人为了脸面不敢声张[点踩]

咪哆喵呜

咪哆喵呜

160
2025-04-13 18:18

冬萍一笑,处女一告。卑微老哥,生死难料![doge][doge]

用户60xxx15 回复 04-20 22:21
还有之前的老哥,三个女儿没一个是自己的

默默 回复 04-24 17:46
是挺卑微的,限制人家自由的时候那股蛮劲可不卑微

如果若白

如果若白

156
2025-04-13 07:24

婚内就可以强奸吗?何况这只是订婚,婚不婚的无关紧要,婚不是推翻强奸的理由,你的理由脑壳有包吧

用户15xxx11 回复 04-27 20:25
老仙女得瑟惯了,耙耳朵们真丢脸

Aaron_LX 回复 04-27 16:52
回的好

东方姿郎

东方姿郎

147
2025-04-13 11:47

告准老公强奸,不是脑子有病就是另有所图,这违背了人之常理。常言道:“事出反常必有妖”。

用户79xxx63 回复 04-21 13:42
关系全靠一张证,证明你爸是你爸?不愿意定锤子婚啊,收锤子彩礼啊

用户10xxx64 回复 04-19 23:15
那不一样,结婚后了解了有可能真会不愿意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29
2025-04-13 11:56

严厉打击骗婚诈骗女

蓝天 回复 04-21 16:49
现在仙女判案,通奸、仙人跳都是强奸,真正暴力强奸的反而少,看看二十年前验伤报告还有印度强奸案的伤情报告

轻轻飞舞吧 回复 04-24 12:11
谁来打击,你吗

赵英浩

赵英浩

99
2025-04-13 12:01

现在的强奸案全凭女人一张嘴,不需要任何理由

深渊传说

深渊传说

81
2025-04-13 11:14

给钱,加名就不算强奸?不是把自己定位为出来买的嘛?不让碰你不要收钱啊!

blueblue1058

blueblue1058

81
2025-04-13 13:17

还是处女的强奸案,搁古代根本就不用审直接女方诬告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75
2025-04-13 22:41

没证据一审盲目乱判,追究渎职罪,滥用职权罪。追究女方污告罪,敲诈勒索罪。否则这世道将会变乌烟瘴气。

铁桥三 回复 04-23 00:11
根据《刑事诉讼法》的相关规定,刑事案件的羁押期限有明确的限制。一般情况下,从侦查到审判的整个过程,包括侦查羁押、审查起诉和审判阶段,最长不超过17个月]。大同这起案件从案发到二审宣判历时两年,超出了法定的最长羁押期限。​[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赞][赞][赞][赞][赞]

开卷有益

开卷有益

67
2025-04-14 00:21

男方冲着结婚去的,女方冲着骗婚去的。

微尘 回复 04-22 14:10
报警以后没有退款,一直到法院立案才退回彩礼!几个月的时间说明什么问题?如果是真的强奸女的不同意会强烈反抗,而且会事发后第一时间就退回彩礼。

hgo853j 回复 04-20 16:55
按法律这种逻辑,每一个人只要有女朋友或者老婆。都是强奸犯

L在路上L

L在路上L

59
2025-04-13 16:50

后遗症来了。前几天浙江又来个一模一样的强奸案[滑稽笑]

L在路上L 回复 04-19 19:46
关键是女的经常去和男的开房,最后一次也是女的开房的,走廊还手拉着男的胳膊,就是利欲熏心,但是她是心甘情愿大炮的。捞女一个

微尘 回复 L在路上L 04-22 14:07
这个女孩也是和未婚夫搂抱着进婚房的。

淡泊人生

淡泊人生

51
2025-04-13 15:49

男方诚心诚意拿出真金白银,要娶女方,倒是女方一肚子坏水,开始就想后来的分割财产,典型的骗婚

Daniel

Daniel

51
2025-04-13 20:57

我就想问,女方怎么证明他被强奸,这个应该女方举证吧,如果举证不出来,男方为什么要证明自己无罪

瑜伽 回复 04-27 12:35
天,不需要证据,吓坏了天下男宝宝

轻轻飞舞吧 回复 瑜伽 04-27 14:16
大同那个不就是这样,判了两年了[笑着哭]

阿宝raymond

阿宝raymond

41
2025-04-15 09:46

这个案子的意义不亚于南京的扶老人案件

用户45xxx90

用户45xxx90

37
2025-04-13 13:08

现在的证据最多算强奸未遂,还不说能不能确定未遂。关键是一审按既遂判的!

用户15xxx23 回复 04-19 15:44
你这个说的很透彻

用户66xxx75

用户66xxx75

34
2025-04-13 21:30

膜没破,裤干净,怎么算强?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34
2025-04-16 17:40

这年头还不如娼有道德

神人

神人

29
2025-04-13 08:59

不存在强奸,不代表没有违法行为。

用户18xxx93 回复 04-21 04:16
如果是伤害 只是拘留 这个强奸是两个概念

悠悠的波仔 回复 04-20 23:31
这是新婚姻法的规定。23年还没呢。保护出资方利益被仙女们骂了一年了。

笑十少

笑十少

29
2025-04-13 14:09

骗婚骗房,无疑

左道

左道

29
2025-04-15 11:18

这要是判男方有罪以后会多很多个灭门惨案。

俊歌诗星

俊歌诗星

27
2025-04-14 00:07

买卖婚姻,女方因为没有达到“高额彩礼”的目的,才告男方强奸的。事实清楚的很!法院如果维持原判,那就是支持买卖婚姻和高额彩礼[扁嘴][惊恐]

玖伍贰柒

玖伍贰柒

27
2025-04-16 15:21

处女膜完好又强奸罪成立,难道这位仁兄找错位置了。。。

流亡天子

流亡天子

24
2025-04-13 12:21

订婚在民间风俗习惯上说得通,但如果真到法律层面一点用都没有,民政局领完结婚证才算合法夫妻。

用户13xxx05 回复 04-17 20:29
兄弟,婚内强奸,有案例!你真不知道????

流亡天子 回复 用户13xxx05 04-18 08:26
婚内强奸罪,是夫妻之间感情有问题。分居两地,离婚法院起诉还没有判决前强行发生关系的叫婚内强奸!

cap

cap

23
2025-04-13 13:19

诬告和诈骗的事情太多了 朱军这些都是例子 让人怎么同情女方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3
2025-04-15 19:31

从他父亲发出来的这篇材料来看,这个明显就是一个骗婚案的典例,这样的案例,我们这边,就有和他是一样的,什么房产证啊,什么东西都要写女方的

SUNNY 回复 04-23 08:19
什么年代了啊,写名字就能分到钱啊

用户18xxx13 回复 SUNNY 04-24 23:57
只要加了名字,你不出大血还想把别人名字抹掉?

用户14xxx01

用户14xxx01

23
2025-04-13 16:56

我看到了水军很活跃,既然判断有罪,判定有罪也是靠证据而不是推理

棪焚 回复 04-15 10:22
那证据充足为什么二审拖两年?证据充足不应该立马就宣布维持原判吗?

软饭协会冠军 回复 04-17 03:03
你说的对,但是这个法院的公告就是根据证据存在争议,然后推断的

Peterhe911

Peterhe911

22
2025-04-13 22:43

法官判有罪必须确保证据确凿,不能随意定罪。

手机游戏机

手机游戏机

22
2025-04-13 20:35

处女膜还在,订婚,收彩礼,还跟着进婚房,时候开车送回家反手告强奸,这踏马只有旧社会才有的事情吧,这是文明社会??这是印度邻居??

中国驾驶员联盟

中国驾驶员联盟

21
2025-04-16 20:10

女方目的是为了骗钱

磨磨

磨磨

20
2025-04-14 12:31

她这是想完全摧毁中国的两性生活,如果让她得逞,完全可以预见未来中国两性生活的奔溃,这个都有可能是外部势力的资助,有时候人性之恶,让人想想都毛骨悚然,希望大家睁大眼睛认真思考这其中的厉害关系,不要中了别人的圈套。不要再出现摔倒不敢扶的悲剧。

惠发老秋

惠发老秋

19
2025-04-14 17:57

订了婚的告强奸,绝对是开始是同意的亊后条件谈不拢反告強,检查机关应查真的订婚了应不以立案

就体验一下 回复 04-16 16:19
别说只是订婚了,就是结婚了,女人也能告男人强奸。现在更大的问题是连证据都不需要了,只要是女人告男人强奸,男人就会判定为有罪。

猫猫猫

猫猫猫

19
2025-04-16 17:58

现在我国的试婚女性百分之80以上都是不要脸的烂货

断水流大师兄 回复 04-24 23:27
大胆一点,95%

秋天的卜菜

秋天的卜菜

18
2025-04-16 23:56

法盲

father

father

17
2025-04-16 06:50

这个社会已经对女的保护到畸形了,骗婚不判刑,男的对女的会被判婚内强J,女的对男的还不算强J。

用户14xxx57

用户14xxx57

17
2025-04-14 11:15

我支持男方,借结婚讹钱,讹不成,变告强奸,什么逻辑

理解万岁

理解万岁

16
2025-04-14 06:59

这件事是不是有猫腻,就女方一句话就关男方差不多两年,做男人真难。

春天真好

春天真好

16
2025-04-17 15:50

婚介所和女方设套害男方全家!

甄权的小迷弟

甄权的小迷弟

15
2025-04-17 15:22

厉害👍,处女膜没破然后说不能做评判标准,既然不是评判标准直接就不用检测啦,事后告诉你测量也没用,光凭女方一张嘴呗!

t_boy2000 回复 04-19 00:04
什么,没破?这个证据不算!

东方云飞

东方云飞

14
2025-04-14 08:23

我支持女方,远程强奸也是强奸,即使事发时双方不在异地也算强奸。难道远程强奸就不应该判刑吗

一笑而过

一笑而过

13
2025-04-14 14:47

弱是原罪。即使判错了也会维持原判。

用户17xxx01

用户17xxx01

13
2025-04-15 16:48

证据不足,哪来的强奸,她告就行?

随缘自在

随缘自在

13
2025-04-18 12:48

这是个很简单的事实清楚的案件,都被各种炒作流量的自媒体带偏了,男的存在强奸事实,自己都承认了,只是订婚,不代表男方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男方是否存在故意提前造成事实关系不兑现女方提出的房产加名和彩礼的可能,这是男方的心理活动不重要,而女方是否还是处女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实施了强奸的行动。 有人说既然都订婚了女的还把男的告了不应该,说这话的大部分都是男性吧,人是感情动物,真的喜欢一个人是不会做出强奸的事来,也别说女的不喜欢男的骗钱之类的话,在民间订婚只是代表双方家人同意以结婚为目的的交往了,还在考察期,不代表所有人都能通过考察期,婚前就敢强奸的男人婚后基本瞧不起对方,而且绝大多数都有家暴行为。

明天,晴天? 回复 04-25 15:18
好笑,你是玩呢,订婚给彩礼是让双方各自回家准备结婚事宜,房子该装修装修,家具该买就买,还考察期,考察期你收什么彩礼,最多定金,不行就退,谈恋爱的时候叫考察期是男女双方的,不是只有女的才有考察期,我们讨论的是合不合理,什么男性,女性的,这种定了婚,给了彩礼的都能直接判强奸,后面谈恋爱谈蹦了,对方故意引诱你,上床的时候突然反抗跟你发生肢体冲突,事后报警,还有仙人跳,出轨的女人利用这种行为,男方实锤强奸罪,这种处于弱势的情况下,为男方发声很正常

断水流大师兄 回复 04-24 23:29
我滴妈呀,你还是别做人了,这不是人说的话

爱吃巴西牛排

爱吃巴西牛排

11
2025-04-16 14:19

男方要是当时能在房产证上加女方名,肯定没这事

用户16xxx53 回复 04-16 14:30
那时已经拘留了。同意也没用了。除非出警时,统一口径说是吵架,让👮‍♂️来安抚。

渔翁

渔翁

11
2025-04-17 15:37

别听信法官怎么解释的有理有据,就以为一定判的公正。其实在很多判决书中经常有法官有意回避或略去另一方的证据,只按一面之词判决。而很多人因为感觉再诉实在太累会搞得人精疲力尽,就放弃了继续上诉的权力。支持男方父母继续上诉,不管是胜是输,这是他们应有的权力。

D教授

D教授

10
2025-04-13 14:14

我只能说这家人很懂的舆论战

棪焚 回复 D教授 04-15 10:23
哦处女都能告强奸了,没有证据就能判强奸了这是你认为的合理吗?

D教授 回复 04-14 18:04
一看你就是一辈子娶不上媳妇的光棍,自己没本事,别给自己脸上贴金

redgreen1314521

redgreen1314521

10
2025-04-13 12:56

大概率维持一审判决,驳回上诉!法院都敢提前告知具体时间,会公开宜判,可见底气十足,证据确实充分!法院想打自己的脸,应该是不会这么高调的[呲牙笑]

吴生

吴生

10
2025-04-16 18:57

其实从订婚那克起就已经默认了婚姻关系了,难道中国法官就不知道中国风俗习惯吗,有多少人是订婚办酒席没办结婚证的大把

运气上门

运气上门

10
2025-04-17 20:48

支持大同中院的判决,大家永远要记住这么一句话,落后就要挨打。优秀的女性,她们的思维已经更新换代,她们的思想宗旨就一个,搞钱。而我们的思想仍停留在儿女情长,家庭观念,怎么可以?我们的思想也要迭代更新,才能跟紧时代的脚步不会被时代默默抛弃!放弃成家立业这种陈旧的观念,不要想着什么先遇良人,先成家,后立业,工作永远是最重要的,哪怕全世界都抛弃了你,工作是你最后的依靠!发家致富,你还怕没有18的新娘吗?大丈夫何患无妻,社会生动地给我们上了一课,叫做不帮不扶,不闻不问,不介入他人的,放下助人情结,尊重他人命运!学会冷漠,不是让我们变得没有感情,而是要懂得保护自己

6013960

6013960

9
2025-04-13 08:29

网上流传的全是男方一家之言,最好别急着站队!

暮卷西山雨 回复 如果若白 04-13 08:58
乌克兰怎么作贱了

如果若白 回复 04-13 08:46
你是理性的,我也是这样,看着看着么的男方越来越像乌克兰,自己先作了贱诬陷别人是侵略

结束

结束

9
2025-04-14 16:44

这种女人就合适得,花柳,淋病,霉毒,艾滋病

青天大老爷

青天大老爷

9
2025-04-14 22:18

骗婚

55

55

9
2025-04-16 18:32

骗婚的

用户14xxx77

用户14xxx77

9
2025-04-17 15:40

只说自己的主观推测,明面的证据是一点不提

sun漂游者  tim

sun漂游者 tim

9
2025-04-17 15:32

高级仙人跳而已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9
2025-04-17 12:19

[抠鼻]如果女方事后并没有说要求在房产证上加上名字,只是单纯的报警的话,那么肯定就是受到了暴力对待,违背妇女意志,不然的话。都准备是老公了,为何要报警?但是事后却要求房产证加上名字,而男方不肯,然后再去报警,这就有了敲诈,勒索的嫌疑了。女方的动机是本案的争议点,我没有看过审判长的审判说明。但是就现在广大网友评论的好像就是并没有解释女方的动机,而且男方强奸未遂的证据很充足,也就是说并没有真实强奸,但是有这个嫌疑。而且这个案发现场是两个人一起在房间里面的,也就是说双方其实都没有实证,也不能只见双的一面之词,在这种情况下,女方不到庭,却直接判了男方的罪,这么偏袒,是个人都能够看出来,那以后广大的男同胞是不是要清醒一下,哪怕是结了婚定了婚了,主动权都在女方?那么。。。我想打个广告,我家是搞监控的,你们一定必须要在房间里面装上监控,保护自己,从监控做起[滑稽笑]

卿溪客 回复 04-17 12:37
男的订婚承诺婚后一年房本加名,还要女的签协议女方退婚彩礼全退。这才是女方一开始想提前一年加名继续结婚的原因,总不能被退婚白嫖吧。男方不同意提前加名,也不认为这是强奸,意思就是后面还会婚前强上女的,女的不报警才怪

用户13xxx05 回复 04-17 12:54
你更缺得,回头哪个女的想离婚了,拿出口里喊着不要,不要的视频,不一告一个准啊!

易博远生物

易博远生物

9
2025-04-20 21:49

有学法律的朋友一起聊天,他说大同的审判就是一场荒诞的闹剧,有些审判者为了制造轰动的新闻效应,博眼球成为网络红人,故意把案子判的超出常人和道德的底线,他们只是想表明自己是不同常人的高人,不会和受害者共情的。

如果若白

如果若白

9
2025-04-13 07:35

男方母亲在一步步假设来一步步推断女方会怎样,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抗争的形象,可惜假设推断的东西不能作为证据,法院不会采纳

hylong 回复 04-17 23:47
那请问有进入的证据吗?即然都没有。法律不是标榜疑罪从无吗?

我携星河皆予妳 回复 04-20 00:15
不应该是由检方出具证据来证明男方强奸吗?[狗头]

断续的灰暗

断续的灰暗

8
2025-04-13 11:59

活该!男人们切记,别碰女人!

father

father

8
2025-04-16 06:26

女的仙人跳

用户18xxx42

用户18xxx42

8
2025-04-16 17:45

关键是本院认为,你没有找到我法官有错的铁证,才不管疑罪从无。

用户14xxx26

用户14xxx26

8
2025-04-16 16:30

准夫妻之间的矛盾原本是可以调和的,非要一个电话把两个人的关系彻底撕裂,这女人怕是有神经病吧。

没钱了

没钱了

8
2025-04-17 17:33

俩年前就是请先生赴死了,现在拖了俩年不还是要倒霉

5786428

5786428

8
2025-04-17 07:17

男的不心虚。女的是放火才逃出房间,还被强行拖回[开怀大笑]

我携星河皆予妳 回复 04-20 00:19
这女的要是反抗那么激烈,在男方实施强奸过程中男方身体会不会留有伤痕?女方的指甲里会不会留有男方的DNA皮屑?然而这些都没有,这说明了什么?你自己细品![doge]

我也是电灯泡 回复 04-24 14:04
第二次的公告不如说是强行安排的证据,强奸和放火等反抗行为没有关联性,很多原因可以造成事后的这些行为,但法院认为造成这种行为的前置一定是强奸,明显是人为制造的证据

凤采云

凤采云

7
2025-04-15 14:13

已经关那么久了 二审有罪也要当庭释放了吧

用户16xxx53 回复 04-16 14:31
还差一年出头。

菜头

菜头

7
2025-04-13 16:25

婚内就不该叫强奸,应该叫家暴。

夸父

夸父

7
2025-04-14 12:43

女人陷害男人,敲诈勒索,难道不需要判刑坐牢吗?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7
2025-04-13 13:39

你算个得儿啊……订婚,为什么发生纠纷?法律上订婚不算结果,很明显彩礼没有谈妥,房本加名字是其中一部分!办了酒席,没有领证,法律意义也不算结婚。

用户10xxx17 回复 04-13 20:47
这个强奸与否全靠女人一张嘴,这以后监狱不够用呀!!!

云天

云天

7
2025-04-13 22:34

严惩女方全家,赔偿男方!公道自在人心

友谊235

友谊235

7
2025-04-17 03:49

证据不够完整,证据不足,依据疑罪从无的原则,应该无罪释放!但是,不排除强奸事实的存在!

520 回复 04-17 04:05
彩礼,订婚宴,主动跟着去的房间,互相认识,进到房间脱了衣服,(不然撕扯衣服早破碎了,除非铁做的)衣服没烂,中途要进入不给,或者说再加钱才行,不然告你强奸,男方控制,结果女方找机会跑了,出现拉扯,认定强奸,(体内没有,膜完好)强奸成立!好可怕!以后到处仙人跳,结婚都有可能告强奸!

风清云淡 回复 520 04-19 18:27
[哭笑不得]婚内不尊重女性的意愿的都是流氓!

半城烟沙

半城烟沙

7
2025-04-18 15:29

判女生敲诈勒索10年,判男方3年,这要没有人觉得不公了。男方服了女方也服了,法官也给公众交代了

原点

原点

7
2025-04-21 12:47

从古至今法律没变,“奸出妇人口”,女人说通奸就:通奸,女人说强奸就是强奸,别的证据一分不值,所以,不愿坐牢者,请远离女人。

未央 回复 04-24 07:18
[哭笑不得]记得邵氏兄弟的电影,一个女的说季柏常强奸啥的。邵氏兄弟老大演的元帅当场让2个还是3个人去强奸她。半天都没成功。然后她就不说话了。

哈哈你狗粮断了

哈哈你狗粮断了

6
2025-04-14 18:45

到底是哪位高才定的婚内也也算羌坚?

凡人冰

凡人冰

6
2025-04-14 12:12

其实现实生活中更应该的是保护家庭里男性的权益,受暴力的更多的是男性,我指的是冷暴力。

阿波罗

阿波罗

6
2025-04-13 13:56

以后哪个女人还敢在这样的情况下说男人强奸她,直接判刑5年,这是什么人渣呀。这样结婚干嘛??

123 回复 04-13 16:52
就是,房子不加女方名字,直接告他强奸

chase 回复 04-14 14:51
有点问题,既然你都不愿意嫁给他,为什么要收彩礼?为什么要跟他单独去婚房?这个行为说明什么呢?

如是菩提

如是菩提

6
2025-04-13 17:42

判男方强奸,判女方诈骗

头像

头像

6
2025-04-17 07:53

婚内强奸!听说过没?

yxk

yxk

6
2025-04-17 03:20

准婚姻及真婚姻状态下,若真强奸了,诉告强奸,没有问题。但未遂就进行刑事诉讼,属于越界。一个敢告,一个敢接,一个敢判。

张晓文

张晓文

6
2025-04-17 10:36

房产证啊!!!!!!

一叶舟

一叶舟

6
2025-04-17 17:47

你知道高层一楼为什么交电梯费吗?这和婚内强奸罪一样一样的不合理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6
2025-04-19 16:59

如果医院诊断是真实的话,就不是强奸了,应该是强奸未遂这个判刑有问题。支持男方上诉。也不要放过女方的险恶用心。

用户53xxx85

用户53xxx85

6
2025-04-18 14:19

按现有证据,最多只能说是男方违背妇女意愿,强奸了床单。强奸床单违法的话,那是要进入女性社会了吗?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5
2025-04-13 17:36

做个猜测,既然 16 号公开宣判,大概率男的刑事罪名成立!

豆奶

豆奶

5
2025-04-17 00:36

法盲的自信[并不简单]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5
2025-04-18 01:47

加名就会被分家产,本身就是法律的大漏洞,被女方钻了空子。有漏洞的法律让男方买了单。制定法律的人也要反思。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5
2025-04-19 22:04

到了男方家,男人有点动作很正常

用户59xxx67

用户59xxx67

5
2025-04-19 14:47

如果,婚后也不同意同房,怎么办?

帮我

帮我

5
2025-04-19 08:30

1.婚内强奸 2.出轨无罪 3.女生强来不算强奸 这三个社会怪胎严铲除了!

用户98xxx43

用户98xxx43

5
2025-04-22 14:02

这样的父亲养出强奸犯儿子不奇怪。无视儿子的犯罪行为,无视对女方的伤害,熊孩子背后站着的都是熊家长。

微尘 回复 04-22 14:13
你先和自己配偶试验一下看看在强烈反抗的情况下能不能得逞再评论,如果半推半就欲拒还迎算强奸那么所有有过性关系的女人都属于被强奸!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5
2025-04-25 15:29

事出反常必有妖,看是妖男还是妖女?

心之所向

心之所向

5
2025-04-24 09:35

这女的就是想要彩礼钱,根本就不想结婚,告男方强奸彩礼钱就不用退了,空手套白狼手段玩的真好。

用户92xxx52

用户92xxx52

5
2025-04-24 12:46

只要女人说不要,就是违背女人意愿,就是强奸,这种认证标准本身就存在很大漏洞和不合理,存在过于偏袒(这种违背意愿的情形在女人神志不清的时候可以适用,但是不是任何时候都适用)。女人陷害男人只要说句不要就行了。尤其是什么婚内强奸,也不知道怎么搞出来的,其实就是家庭暴力,非要定性为婚内强奸很不合理。

孤灯清照

孤灯清照

5
2025-04-19 06:09

什么狗屁逻辑,还支持男方,有病吧你!你知道本案的真相吗?你见过本案的卷宗吗?你是被告方的律师吗?你仅仅从自媒体捕捉到只言片语,就支持男方,可笑可悲!

用户12xxx22 回复 04-19 13:01
你也挺牛逼的,打拳打成大鱼号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4
2025-04-14 19:22

所以以后学聪明点,先打结婚证。执证上岗。也许将来发展成彩礼专用账户,民政局专管。先合同拟定彩礼金额签字后民政局根据彩礼合同,看到监管的彩礼专用账户钱到账了才给办结婚证。结婚满一年取消监管。

用户16xxx09 回复 04-14 22:51
菜鸡。遇到文中的女主。婚内也能告你强奸。

樱花花 回复 04-14 20:51
持证上岗是对的,但是不该不给彩礼吗?需要你给彩礼才愿意跟你结婚的人能是真心喜欢你吗?跟不喜欢你的人结婚,这样的婚姻真的有必要花钱买吗?

相声爱好者

相声爱好者

4
2025-04-14 14:52

我感觉你就是一个法盲!首先,他们只是订婚,没有结婚吧!其次,有没有违背妇女意愿?

MAK 回复 04-18 09:20
不是因果关系?不订婚这男的会认识这女的?

相声爱好者 回复 04-18 00:49
女方明显提前说过了,不能接受婚前性行为。男的强奸,你想不通,我也想不通,这男的那么猴急干嘛?

滴滴答滴答

滴滴答滴答

3
2025-04-22 19:56

真不是老子说你们。有监控证明了那女的是被拽进去的。你所谓的“自愿”证据在哪儿呢?那警方还做了伤情鉴定。现在舆论都关注成这样了,法院还敢乱判吗?

打野 回复 04-23 23:11
那个监控是事后女方要烧窗帘,大喊大叫才被男方拽回去的。先了解清楚再说。

打野 回复 04-23 23:13
伤情鉴定就是女方手臂有瘀痕,没有其他症状了[捂脸哭],这个瘀痕也可能是事后拽她回去的时候出现的

猜你喜欢

大头天天

大头天天

大头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