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熊输了,快船两场都拿下吧,最后一场死磕勇士 明天先拿下国王,不能翻车 最后一

熊输了,快船两场都拿下吧,最后一场死磕勇士

明天先拿下国王,不能翻车

最后一场死磕勇士,赢就第五打掘金,输就第七进附加赛吧

评论列表

大威天龙
大威天龙 8
2025-04-11 18:26
赢国王输勇士,勇士全胜也才和快船齐平吧?!快船2比1勇士战绩得排勇士前面。

大锅别开枪 是我呀。 回复 04-11 19:38
还有森林狼,因为三队战绩一样,比较三队的互相战绩。

用户93xxx86 回复 04-11 19:17
你当森林狼不存在?

晓枫仔
晓枫仔 3
2025-04-11 21:42
只要明天赢了,即使战勇士输了,也会排在勇士之前。
依依
依依 3
2025-04-11 21:37
快船再赢一把稳稳的进季后赛
瞌睡虫
瞌睡虫 2
2025-04-11 23:12
两场都赢就第四,赢国王输勇士,就第五
A戰神
A戰神 1
2025-04-11 21:27
赢国王就行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