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网络大V发文:智驾和智驾之间是有天壤之别的,华为7000人搞了5年,花了几百

吕程看趣事 2025-04-05 20:51:45

知名网络大V发文:智驾和智驾之间是有天壤之别的,华为7000人搞了5年,花了几百亿,有些公司200人搞了两年投资了几个亿…… ​​​

反正智驾只认华为智驾,从车机系统,软件到硬件,智驾大模都是自己的,只有华为能说端到端的技术,人车机交互才是真的牛。反观友商的安卓车机系统,注意是是安卓的我车机,安卓系统碎片化,经常卡是永远改变不了的

1 阅读:23355

评论列表

网评人生

网评人生

210
2025-04-06 10:10

某粗粮公司一直都是花小钱办大事儿啊!

蓝新 回复 04-10 18:37
几个亿,两年几百人,开的工资、办公场地、水电、办公耗材,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研发第一件样品是最贵的,量产后才会便宜……

~~ 回复 04-08 23:34
那是别人不知道怎么开车门,还是太领先了,外行人的水平达不到开门的技术

火花

火花

156
2025-04-06 12:15

小米根本就是冲国家新能源补贴去的!有狗屁技术!从手机到新能源车都是垃圾

火花 回复 04-08 23:52
你怎么不说小米出事的更多!

阿森 回复 火花 04-10 23:57
别放了,出事了拿车衣把车盖上是某为首创

卡卡遛狗60米

卡卡遛狗60米

131
2025-04-05 21:59

猴子就是水军多啊

卡卡遛狗60米 回复 04-09 14:24
一条多少钱,带我一个呗

凌云 回复 卡卡遛狗60米 04-09 18:34
你还要什么钱,余大嘴灌的屎你不是吃的挺香吗[得瑟]

不懂你太多

不懂你太多

117
2025-04-06 10:16

小米车不就是小米大号手机加了四个电机嘛,需要那么多钱?

键盘侠首席大弟子 回复 04-07 00:09
你看不起人家镀银贴膜吗[doge]

ญ์์์์์์์์์์์์์์์์์์์ 回复 04-07 21:31
别这么说,保时捷过期的外观专利被某粮又申请了真的好神奇

jockya

jockya

95
2025-04-06 12:27

本人油车拥泵,亲自开过朋友华为问界,也坐过朋友特斯拉,不吹不黑,真心说一句,问界智驾是真牛逼,高速夜车300多公里无接管,也碰过修路,三道变一道,完美自动避让,进市区后,接管过几次,其中有两次,并没提示接管,是我不放心,主动接管。

こ最初的爱用来伤害 回复 04-08 08:23
别胡扯了,国家现阶段就没有L2以上的智驾

大A熊冠全球 回复 こ最初的爱用来伤害 04-08 11:19
有没看年底了有没正式上市量产,广汽的商业运营l3l4早就在试用了,你不知道不代表没有。广西的第2代氢新能源都已经在天津试运行了,你知不知道?不知道的话是不是又没有了?

盘古一族

盘古一族

88
2025-04-06 11:32

最本质区别就是一个是智驾,一个是智商驾。

风儿轻

风儿轻

83
2025-04-06 13:23

营销才是王道,哪怕死人了,也是司机的问题,家属的问题!必须让司机给车企道歉!不然水军们淹死她!

大师兄知道 回复 04-08 09:26
小米智驾考9分想碰瓷华为智驾90分水平,你🧠有病,同样是一年纪学生华为考90分,小米考9分,没有华为技术命有华为技术病,雨田军水军脑袋有答辩

风儿轻 回复 大师兄知道 04-08 16:48
你是干嘛呢?我还成水军了?你真搞笑。他们不是说因为晚上来116才出事嘛,我十来万的车子晚上开120也不会出事嘛

耐伊做特

耐伊做特

75
2025-04-06 13:26

小米成功的让所有的车企一起来背智驾不行的锅。其实智驾是分两种,一种是小米智驾,另一种是其他智驾,敢用小米的智驾胆量可不是一般的大

321 回复 红颜 04-07 18:33
什么时候比赛可以遮挡雷达探头了[doge]

红颜 回复 04-07 09:49
都别吹,智驾大赛前三名都出事故了

用户18xxx65

用户18xxx65

57
2025-04-06 13:58

个人只认华为,真心做技术的,别的别抬杠

用户91xxx73

用户91xxx73

51
2025-04-06 10:39

差生做题才慢,为什么?因为他不会啊

用户10xxx96 回复 04-06 18:32
差生是做对题慢,不是做题慢,不考虑对错的话,差生做题可以像飞机一样快

颜真科技 回复 用户10xxx96 04-08 05:39
不会做的选C[滑稽笑]

漫天飞羽

漫天飞羽

46
2025-04-06 12:47

某厂凭一己之力把智能驾驶打回起点

用户91xxx44 回复 04-07 06:12
北京l3已经落地,坐等第一个宣传北京地区可以l3智驾的。

漫天飞羽 回复 用户91xxx44 04-07 17:36
L3智驾上路再说吧,目前是高速路上开始要求关闭智能驾驶

ROBERT

ROBERT

43
2025-04-06 11:24

习惯了和手机套路一样,谁还记得888的时候不,未出事前各主播吹上天,出事后甩锅高通,不是电视台爆出来压根没当一回事。现在汽车像当年一样压不住了,就米系自媒体和评论区全甩锅来维护小米。

您说的都对

您说的都对

36
2025-04-06 07:29

都别信,可能是千分之一和万分之一的区别吧。 命只有一次,不要交到电脑上。 销售开智驾把准消费者送医院并且不满足受伤人员要求的的,我看到的好像只有遥遥领先一家。 最近炒作比较热的秦风。。。

您说的都对 回复 04-07 20:07
没驾照吧?你家附近有马路吗,去十字路口看看

321 回复 您说的都对 04-08 08:35
确实比较少看到这种不是斑马线允许公交车转弯的[哭笑不得]

123

123

35
2025-04-06 11:01

凑合用和好用是有本质差别的

可乐瓶 回复 04-06 15:54
好用是另外的价钱!传感器呀啥的不用钱吗?低配跟顶配你以为差哪里了搞笑啊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34
2025-04-06 11:52

一个是智能驾驶一个是辅助驾驶,没有可比性[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peovnd 回复 04-06 13:22
大胆,你敢说第一梯队的小米不是自动驾驶?

Rasiel 回复 peovnd 04-07 08:20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popshen

popshen

33
2025-04-06 14:34

有些公司拿了几个亿都是复制黏贴,底层的东西都不是自己。华为虽然有点不完美,但是从底层做起是绝对安全的

飞翔的松鼠 回复 04-08 03:22
也不能说绝对,啥都是相对的

教主它爹

教主它爹

32
2025-04-06 10:47

时光缱绻如画 回复 04-06 21:07

用户10xxx81 回复 04-06 14:15
之前湖南高速呼噜哥已经实验过了。不需要等落地了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29
2025-04-06 07:30

有道理

小指有点长

小指有点长

28
2025-04-06 17:56

华为不是五年,从最早研发激光雷达算起,已经超过十年投资超过1000亿了

father

father

26
2025-04-06 18:05

小米的智驾肯定跟华为没得比,他的卖点在于抄袭保时捷

幻音

幻音

25
2025-04-06 12:38

大嘴说得对:智驾分勉强能用和完全放心的用

屠尽一切牛鬼蛇神

屠尽一切牛鬼蛇神

22
2025-04-06 13:52

贴牌大米车都敢买,也是没折呀。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8
2025-04-06 13:39

华伪只是L2水平,落后特斯拉智驾和百度的萝卜快跑智驾。deepceek仅有200人世界领先,华伪7000人研发还是落后。

强强 回复 04-08 04:31
粗粮的水军,没开过中华为

结善缘 回复 04-07 11:20
华为是L2.99水平。

好人难做

好人难做

15
2025-04-06 15:40

小偷 做哪个 不都是等产业链成熟了 然后杀进去的 在就是 搞些无关紧要的专利 然后就是拼命的 吹牛逼

jockya

jockya

15
2025-04-06 12:28

期待奥迪油车鸿蒙智驾上市

段皓元

段皓元

14
2025-04-06 21:43

雷总:请回答小米车究竟是自动驾驶还是辅助驾驶?[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

心有灵熙

心有灵熙

13
2025-04-06 13:52

成绩好的学生有两种: 一种通过自己努力学习。 另一种通过自己努力作弊!

藍英

藍英

12
2025-04-06 14:57

中華有爲!

开拓者的眼光

开拓者的眼光

12
2025-04-06 08:33

L2级别可以看成学校的年纪,有同学30分,有同学满分,多正常!不可能L2的智驾都一样水平!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11
2025-04-06 13:47

智能驾驶只分华为特斯拉及其他。

用户17xxx47

用户17xxx47

11
2025-04-06 14:15

我觉得小米应该背锅,只要开了这个先河,以后别的车厂就有的玩了,凡是出车祸了车厂都跑不了[滑稽笑]

一抹微笑

一抹微笑

10
2025-04-07 08:14

其他东西注水,偷工减料不出人命都不是大事,造车也注水、偷工减料是会死人的!

用户24xxx97

用户24xxx97

10
2025-04-06 13:45

粗粮得嘛。粗

坚持再坚持之(再磨一剑)

坚持再坚持之(再磨一剑)

9
2025-04-06 14:50

研发和防造都不是一个级别的。研发一个方向错了,就又要推倒重来。

张魁林1005

张魁林1005

9
2025-04-06 13:37

不要引战!人要掌握主动,别离开方向盘!你10000个人研究50年,也是辅助驾驶!

用户23xxx43 回复 04-09 10:18
坐井观天的老棺材自己嗨吧[抠鼻]

时无英雄 回复 04-09 01:04
大势所趋,国家在布局你看不懂吗?大力扶持新能源产业,还记得08-10的时候吗?强如诺基亚手机一招棋错没跟紧智能手机的浪潮,都瞬间被淘汰。然后你自己看看哪个大型车企现在不是在卯足全力在开发自己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保守是好事,但是也要勇于接触新鲜事物,且看相关报道,电动车车祸虽然不少,但是相对于油车的确少很多,这不是我信口开河,而是有大数据支撑的。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必定是新能源,油车基本已经挖掘到尽头了,前面没路就所以玩换赛道才能走的更远

凯凯

凯凯

9
2025-04-06 15:35

可是人家能给自己打101分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8
2025-04-06 14:52

直说小米粥得了

baiiass

baiiass

8
2025-04-07 01:16

个人观点,一直搅不明白的是,雷生是技术出身的,为什么公司变成了营销公司,而任生不是技术出身的,为什么就变成了技术公司,搅不懂!

大白兔

大白兔

8
2025-04-07 08:36

从系统层面看上看,安卓越用越卡,鸿蒙基本不会。智驾水平也有差距。车比手机可用的久多了,可以预见二者十来年后的老车流畅程度差距会更大。

克洛普铁粉

克洛普铁粉

8
2025-04-06 23:14

小米汽车研发投入了多少?安全性有保障吗?汽车不像手机,手机大不了反应慢点,汽车是弄不好就得把命搭进去。

我爱m彩票

我爱m彩票

7
2025-04-07 00:44

能用和好用是两码事

大王叫我来巡山

大王叫我来巡山

7
2025-04-07 03:36

[抠鼻]几百亿都花在炒做买水军上了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7
2025-04-06 15:32

华为七千人搞了两年不是事故前退出智驾就是事故前激光雷达被污物遮挡,这钱都打了水漂。

gdp860012cs

gdp860012cs

7
2025-04-07 01:17

手机都干不好,还卖车,不知道会死人的吗?性价比性价比,[哭笑不得]

枯萎的野草

枯萎的野草

7
2025-04-06 17:15

没有雷达的智驾,就是玩具。一个纯视频自动驾驶,出事不奇怪

星云

星云

6
2025-04-06 11:36

驴屎函已经上路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lessfish

lessfish

6
2025-04-07 01:28

一个是智驾,一个是支架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6
2025-04-06 19:55

直接一点,粗粮智驾不久前导致3个黄花闺女死亡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6
2025-04-06 12:02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涩风丶

涩风丶

6
2025-04-06 15:14

华为不完全是智驾,而是系统总成

力拓

力拓

6
2025-04-06 17:17

小米大股东是谁,雷军吗?

寒江独钓客

寒江独钓客

6
2025-04-06 21:05

粗粮:你就说是我吧!

用户14xxx28

用户14xxx28

6
2025-04-06 17:06

也不对,至少偷东西省的钱要拿一部分出来养苟

阿法

阿法

6
2025-04-07 07:21

雨田:友商不懂研发!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6
2025-04-07 08:03

偷米家,从来都是花小钱办大事,对标一切

山水

山水

6
2025-04-06 14:12

当前任谁的智驾都是那么智,无需吹捧捧臭脚。

用户12xxx10 回复 04-06 21:22
当前都没有达到完全自动驾驶水平。如果把智驾当成考试,有的车企能考80分,有的车企只能考50,硬是把自己也吹成考80分,出了事还要把考80分的拉下水。[抠鼻]

my god

my god

5
2025-04-06 18:26

华为的从系统到传感器可以说是全系统自主的,,,有些友商只能是供应商的!

用户13xxx64

用户13xxx64

5
2025-04-06 20:30

高科技公司小米连前10都排不上,还有小米这次车祸电池到底是哪家生产的是比亚迪吗?…

碧水蓝天

碧水蓝天

5
2025-04-06 13:49

无论多么先进的技术,都比不过正常的人类大脑,所有的科技和枝术永远只适用辅助。

天外有天 回复 04-06 22:28
说得太绝对了吗?在不需要深度思考的领域,人工智能已经远远超过人类大脑

碧水蓝天 回复 天外有天 04-07 08:09
未来人工智能或者是未来智能体,唯一制约它们发展的就是数据容量和能源消耗。①数据容量不能与人类大脑比拟,人类从出生到死亡,大脑重量最高1.3公斤左右。在这个过程,所接触过的世间万物,都会记忆于人类大脑深处,而暂时用不到的知识,人类大脑会隐藏但并不消失,空出来的容量,留给记忆其他知识,当需要用的时候,重温一下又回来了,周而复始,生生不息,无限循环,就是人类大脑特别之处。但如果技能体没有这些基础数据,技能体就没办法,应付各类复杂的环境,要让它像人类那样,必须具备这样和那样的数据,可以想象数据量有多大;②人类依托脑中数据,可以实现对未来的无限想象,甚至跨领域的想象。比如:从一只动物,一块树叶到的可想像想到建筑结构、桥梁,飞机,探测器…(总之看到的一样东西,可以想象另外一个东西);不仅如此,在团队合作上,人类还可以通过肢体语言,眼神去领会对方的含义;而智能体,必须通过网络,各种传感器,分析仪,强大计算芯片才能领会;③再说能源,机械动作,需要各类的润滑,同时其之间的数据交换,也需要网络或其他能耗,不断进行数据读写也有磨损,当它们从城市到农村,数量庞大之时,没维护之下就是一堆堆废铁。

用户38xxx51

用户38xxx51

5
2025-04-06 20:05

美国搞原子弹搞6年才搞出来吧,而中国是5年。如果按照你的逻辑中国应该6年以上才能搞出原子弹出来。

用户38xxx51 回复 一溜溜。。 04-08 12:55
一样一样

一溜溜。。 回复 04-08 02:58
简直是在对牛弹琴

xx聊科技都是zz

xx聊科技都是zz

5
2025-04-07 12:33

性价比研发,尊湃才过去多久

cattom

cattom

5
2025-04-06 19:56

华为智驾7000人研发5年,人员投入就一年三、四十亿,真的假的?

★★嘘,别吵☆☆ 回复 04-07 00:47
人家说几百亿到你这里就只有1~2百亿?按500亿算一年100亿7千人,人均142.8万了只研究一个智驾。隔壁友商200亿研究整车加建设整车厂

天马

天马

5
2025-04-06 19:13

粗粮买办而已,你以为他在乎你开的是车还是手机吗[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墨墨

墨墨

5
2025-04-06 17:19

怎么搞?搞 nma!人多有用吗?钱多有用吗?智驾靠的是训练 靠的是跑的车多 数据多 特斯拉的智驾为什么强 因为特斯拉是全世界上路最多的电动车 跑了十几年 海量的数据和训练 一辆正常上路的车都没有靠7000 人几百亿五年蹲在大楼里就能做出智驾?吹什么牛逼啊!要说真正的智驾也就是实际事故率远低于人驾的智驾 以目前上路的电车数量和厂家的技术实力看 特斯拉如果被允许在国内训练 那么三年之内应该能做到 比亚迪的数量够但智驾方面的技术实力有限 他们要提升的是技术 这不好说 至于其它的公司包宇宙无敌大华为 都请先把车卖到 200 万辆然后平均行驶里程但三万再说吧!

网有洞 回复 04-07 00:41
你好歹开过M9再来说嘛

南伊里奇乌里扬诺夫 回复 04-06 21:40
特斯拉不允许进入保密区

于小四

于小四

4
2025-04-07 00:19

你确定7000人光干这个用了5年?

有情饮水饱

有情饮水饱

4
2025-04-07 22:57

5年,说少了,从2015年华为就开始搞了

相反的我

相反的我

4
2025-04-06 07:21

万一友商研发人员低薪高能不爱钱呢

果子狸 回复 04-06 10:04
宋有狙公者,爱狙,养之成群,能解狙之意,狙亦得公之心。损其家口,充狙之欲。俄而匮焉,将限狙之食,恐众狙之不驯于己也。先诳之曰:“与若芧,朝三而暮四,足乎?”众狙皆起而怒。俄而曰:“与若芧,朝四而暮三,足乎?”众狙皆伏而喜。今也有善养狙雷公,善训猴乎?

人马座卯兔 回复 果子狸 04-06 22:59
观UC之秀,无出你右

可乐

可乐

4
2025-04-07 01:50

问题是雨田君吹的飞上了天,他的粉丝都当了真,所以,最终还是米粉承担了所有,雨田君坐那里数钱数到手抽筋

空灵

空灵

4
2025-04-06 22:05

都是骗人的

HF

HF

4
2025-04-06 18:52

华为水军真他么多,张口就来,吹牛皮不打草稿,7000人五年,投资才几百亿?这么便宜呢。

飞翔 回复 04-06 23:12
华为应该是最早一批做智驾的,和百度差不多时间做的,到现在不是5年,是10年了。和赛力斯合作时,开发人员确实从3000人增加到7000人,不做整车烧了几百亿还不够?小米做整车,自己还投建工厂好象才烧了200多亿

用户60xxx37 回复 04-06 23:11
计算器应该挺好找的吧,弄个简单点的整数500亿好了,一年100亿,7000人平均每人每年142万

淺斟低唱

淺斟低唱

4
2025-04-07 08:13

小米全是点贴牌货,还造车。。坑不死你。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4
2025-04-06 14:26

没病走两步,让所谓的智驾到相同地点,相同时间跑两圈。

用户12xxx63

用户12xxx63

4
2025-04-07 08:02

粗粮公司不是在告华为专利吗?真的是厚颜无耻

zhb

zhb

4
2025-04-08 06:23

雷君雷不群,雷桑雷传志。 3月29日:下午吹牛,当晚出事! 敢买粗粮的偷偷领先, 西天成佛就遥遥领先!

凌云 回复 04-08 23:22
7000人,几百亿,就是去年让三个人被锁车里活活烧死?果然是遥遥领先送人上天[得瑟]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4
2025-04-07 21:23

当年猴王做无人机,全网黑大疆;营销直播爆炸以后,猴王不再做无人机了,从此以后无人机市场风平浪静。

藤子

藤子

3
2025-04-06 16:32

不要相信智驾,电脑程式都会出bug的,再完善也无用,自己握紧方向盘,我命由我不由天[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只说实话不造谣

只说实话不造谣

3
2025-04-06 16:02

上西天必备工具🛠️!吹牛逼还能送你一程

易博远生物

易博远生物

3
2025-04-07 13:21

有些专业拿美国品牌的职业黑子,为了摆脱造谣被法律问责,就把小米叫粗粮。这种人带节奏很烦人,每个新闻下面都有他们的复制粘贴。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
2025-04-07 06:28

小米靠水军抹黑华为,换来反华势力芯片支持,帮外国佬赚大钱,自己喝外国佬打赏的残羹剩饭

银俊的鸭子

银俊的鸭子

3
2025-04-06 14:45

不可能吧,上次还看到一个图,显示的是某米和某特是第一梯队的啊。。。[赞]

池寒枫

池寒枫

3
2025-04-06 12:32

性价比智驾?

任晓

任晓

3
2025-04-06 16:53

实话实说,把智驾换成AI,华为换成google的话。。。google投资了AI几个亿,友商又投资了多少呢,这大V是否认为google的AI和友商的AI也有天壤之别?在互联网领域,有些天才的确是有颠覆性的作用的。。。。当然,在智驾领域的友商和AI领域的友商的确不可同日而语。。。想表达是,从投入的角度去质疑并没有太大的根据。。。

心凉凉

心凉凉

3
2025-04-07 18:37

一个做电脑病毒起家的能是什么好东西?

zhuzhuleyuan88

zhuzhuleyuan88

2
2025-04-07 08:25

大家都是L2,辅助就是辅助,吹那么多牛逼干啥

结善缘 回复 04-07 11:21
华为是L2.99水平。

守护

守护

2
2025-04-06 22:46

那个m9撞收费站水泥墩上的。也是开了智驾[静静吃瓜]

A欧阳手机 回复 04-06 23:32
没起火吧

达丰重工

达丰重工

2
2025-04-08 03:19

米研发嘛,一贯的传统了

丁浩然

丁浩然

2
2025-04-08 00:19

你不怕教主的水军?来骂你吗?敢说实话。

用户12xxx80

用户12xxx80

2
2025-04-08 09:10

别多不要多说,就说小米手机,全组装,这种企业,还能有科研?还能搞芯片?能搞智驾?可能吗?有点脑子的人,也不会这么想,[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冰棍儿

冰棍儿

2
2025-04-07 15:47

这就是想偷人家的产业链。结果画虎不成反类犬,

颜真科技

颜真科技

2
2025-04-08 05:51

点个赞,我是搞产品开发的,即使一个简单的产品从开发到生产,如果关乎安全,要做很多次样板进行各种实验的,周期很长。这个杂粮从开发到生产周期太短了,所以买了只能是实验的对象了,成了粉丝是有代价的,有的用钱,有的用命!别后悔…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5-04-09 08:41

以后但凡有自动驾驶的车均不用买保险,出了问题均有车企赔偿。

瘦到150换id!!!!

瘦到150换id!!!!

2
2025-04-07 15:55

我记得有个主播说的,华为智驾工程师不止7000人 智驾团队光博士都有2万人,加上其他人员差不多是7万人的团队,总投入约两万亿美元研发的

非常磊

非常磊

2
2025-04-08 08:54

对,车跟车还是有区别的,有的车企一百多年了,有的车企才几年,然后大言不惭的比这个比那个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5-04-07 23:56

一个是研发,一个是米尺,把别人的成熟技术拿过来用成本肯定低。

遥遥领先

遥遥领先

2
2025-04-07 19:33

山海经

Orange

Orange

2
2025-04-10 11:09

我想说的是永远不要把自己的命交到别人手上,况且还是个机器

谁给我、未来

谁给我、未来

2
2025-04-12 19:05

这好比吃饭,友商吃碗面条吃饱了,华为吃个三菜一汤也吃饱了。然后问他们吃了吗?友商说吃了,华为确说味道不错。

Reality。

Reality。

2
2025-04-10 18:57

不是花钱越多时间越长就是好的,人家直接拿成果 就可以了

遮脸司机

遮脸司机

2
2025-04-12 02:56

这个问题更应该交给有关部门来作答。事关公共交通安全,别等出了严重的事故再做反思。

冯健

冯健

2025-04-14 08:51

你看清楚啊,苹果手机牌子就是苹果,华为汽车是什么牌子??

冯健

冯健

2025-04-14 08:54

先弄清楚汽车到底啥品牌再去抬杠,华为牌的赛力斯吗???

猜你喜欢

吕程看趣事

吕程看趣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