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反转!SU7事故里,女孩母亲凭借三大铁证,有力回击了全网的不实言论。母亲满

美好杂货店 2025-04-02 19:01:55

剧情反转!SU7 事故里,女孩母亲凭借三大铁证,有力回击了全网的不实言论。母亲满含悲愤地发声:“我女儿早在 2022 年 7 月就考取驾照了!” 同时亮出女儿驾照以及行车记录仪截图作为证据。从截图可见,女儿提车后已多次独自开着 SU7 在武汉和佛山间往返。监控画面中,女儿停车入库的操作,其娴熟程度比很多老司机都强。 行驶证登记的虽是男方名字,可母亲拿出购车合同与充电记录,语气笃定地表示:“这是女儿男友送的毕业礼物,从提车到后续保养,全由我女儿一人负责!” 母亲还公开了交警笔录,上面明确写着:“AB 柱完好无损,车门却怎么都打不开!” 有目击者透露,当时路人想用灭火器砸车窗救人,却毫无作用。官方至今未解释,为何机械拉手会设计在储物箱里。女儿手机里的行车记录显示,NOA 系统提示 “注意施工” 仅两秒后,碰撞就发生了。

2 阅读:119638

评论列表

沁香自泯

沁香自泯

1026
2025-04-03 12:50

就一点,开车眼不看路,手不扶盘。这是什么性质的操作?是不是危险驾驶?这是撞到水泥墩子把自己送走了,要是撞的是修路工人呢?少做圣母,等这种司机撞到你自己看看还圣母心吗?真心愿这种马路杀手尽快死光,世间会少很多冤魂。

实事求是 回复 04-14 22:22
忽悠的人很多,她先出事了。其他人就醒悟了,她不出事肯定还有其他人出事

实事求是 回复 04-14 22:25
我不看家属说什么,我就看雷军说了什么,做了什么。3.31出事,雷军发了几条微博?我很想知道他是怎么做到若无其事的。

竹子

竹子

664
2025-04-03 08:11

不要洗了,智驾是一回事,敢大晚上以这么高的速度玩智驾,只能为年轻无知买单

亲爱的不管你到哪我都爱你 回复 04-13 01:04
09

亲爱的不管你到哪我都爱你 回复 04-13 01:04
09

老六

老六

373
2025-04-03 07:56

拿到驾照三年并不代表实实在在开车三年,我有个同事拿驾照十几年了,一天车也没开过,驾驶里程比我这个没驾照的人还短[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牛牛 回复 04-09 06:14
我一年里程4万多,可我也不敢说我驾驶的怎么样,每次都还是谨小慎微,生命不是儿戏!

用户13xxx03 回复 牛牛 04-09 08:36
我一年5万多公里,在施工路段还自己撞过一次石头,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12
2025-04-03 11:44

接近100时速发生交通事故,黛妃的奔驰S600也没扛住啊!这两年发生的,林志颖特斯拉时速60碰撞起火,人撞晕车门自动锁死,要不是路人舍命砸车送医院抢救几天,他和儿子不也挂了,怎么没人去喷!百万雷克萨斯LX时速70国道碰撞起火,车门自动锁死,也是路人舍命砸车救出两人,一人被烧死,怎么也没人去喷?难道国货和国外品牌待遇不同,还是有人故意带节奏,一堆无脑喷子戏精上身?[静静吃瓜]

向来缘浅 回复 04-09 16:53
这种首先就是司机问题,其次才是车!当然想我开雅格5年了,从来没有出过问题,我也想飙车,不准许啊

用户10xxx18 回复 04-11 01:48
不带眼睛就评论?我说了这件事小米脱不了关系,而且好好看报道,不是提醒7次减速,提醒7次人工驾驶,真正减速是最后2秒,所以撞毁速度是90多。评论你是你一边倒向车企,小米是你爹吗?这个事这么说吧,小米汽车至少车门锁死、智能辅助驾驶检测失灵、过度宣传智驾功能三者没跑了,不信等着瞧。

东木

东木

222
2025-04-03 11:55

死了就死了,让你开车手不服方向盘,说那么多有什么用,都归北了

猴场督军 回复 04-08 21:13
最想看到的是猴子看着猴王被人人喊打

难念的经 回复 04-09 14:23
市值没意思,都会变动,赔偿才是真,现在都逃避了,双方都没公布当时具体燃烧细节,救援时间,

15xxx92

15xxx92

147
2025-04-03 11:28

车还在男友名下,何来送给你一说?

15xxx92 回复 04-22 08:24
百度了一下,以结婚为目的的赠予,如果不能结婚,可以要求返还。而且男友从来没有承认这是赠予。女方家属三次表态,第一次,车是送给女儿的成年礼(没有主语,暗示是家属送的),第二次改口说女儿是学生,不能贷款,登记在男友名下,不提男友出资(学生可以贷款但是要家属担保,家属没有担保,自然不会出钱,否则就在家属名下了),第三次,警察都明确车不是女方的了,家属还说年轻人赠予很正常,这件事不用太在意(男友如果明确是赠予的话,警察不会明确驾驶员不是车主)。百度的结论,家属面对媒体,每次都采取了不同的策略。

15xxx92 回复 04-22 07:32
百度了一下,男友从来没有承认车是女方的,不存在自愿赠予问题

什么情况

什么情况

121
2025-04-03 14:10

交警没出报告之前,我只能说女生是自己作死,过度依赖智驾,又是晚上开高速。前面已经提醒俩次不管不问,反而跟男朋友手机发信息。等到最后一次才握方向盘已经迟了

皮蛋宁 回复 04-08 15:52
说句好听的,这在以前不叫受害人,叫危险驾驶的肇事者。得亏没害别人,不然还想要同情,没要她赔命就不错了。

半世浮夸半世颠 回复 04-07 21:32
你坐在车里了?知道的这么清楚

八月柚

八月柚

105
2025-04-03 13:33

不要断章取义啊。要理智。小米尽快拿出电池报告才是正解。不合格就召回重做。合格就继续卖让他们去黑.随便黑。2020年国标。任何情况下包括碰撞.五分钟内爆燃电池就是不合格。2024年新标准2026年以后电池不允许爆燃。这才是我们车主想要看到的结果。继续等电池报告。

UC玩友 回复 04-08 17:38
你说的没错,但是不管检测结果如何这俩车就是爆燃了,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我认为目前还是远离电车的好,无论是智驾还是电池技术,不管他宣传的多么好都没用,一旦任何一个出毛病,就得拿生命卖单

12345 回复 04-09 14:36
以前都说吉利是水军,比亚迪是海军,华为是天军。现在看来这三加起来都没猴崽子多

北伦敦上空的双头鹰

北伦敦上空的双头鹰

88
2025-04-02 20:32

这么多事故车图片,别说AB柱,整个驾驶乘坐舱都几乎完好无损,小米用钢确实值得大力点赞!但门打不开(救援司机砸烂后门,也是从里面打不开,只能从一堆玻璃渣子上把后座女拖出来)

用户10xxx64 回复 04-07 13:19
只有熊熊大火,哪有视频,发一下,大家看看

北伦敦上空的双头鹰 回复 04-08 12:15
签名在结尾不在抬头!隔离墩都不懂?泥腿子你以为是隔离带?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85
2025-04-03 13:49

首先驾驶人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如果施工路障都需要智驾系统提示那就是自己对自己的生命的无视,我开车只相信自己的眼睛。

用户10xxx72 回复 04-06 23:27
还国家对抗,扯的这么高。。。说白了,中国车企内燃机的瓶颈突破不了,才想出这么一出弯道超车的伎俩来。。[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0xxx84 回复 用户10xxx72 04-08 04:29
没文化真可怕

OLO天下OLO

OLO天下OLO

84
2025-04-03 12:48

我相信小米的水军了,那真是洪水猛兽啊。

OLO天下OLO 回复 04-07 13:40
看来你是天天喝呀

镜花水月 回复 04-07 14:14
你不看评论时间吗?

有话好好说

有话好好说

63
2025-04-03 13:07

小米SU7的颜值和流量以及雷总的人气倾倒了很多20岁小姐姐的芳心,销量节节高升,看起来营销策划的很成功,实则有很大隐患,埋下了很大的雷,这帮小姐姐驾驶技术不成熟,除了能开走速度超快且能炫,对汽车别的性能不了解也不想了解,出大祸是迟早的事,2天1200亿市值被这位火烧火燎的小姐姐干没了,得不偿失

用户12xxx41 回复 04-09 13:02
为什么你非要去证明aeb有没有介入,或者说要证明小米有没有能力完成智能驾驶。这没有一点意义,事故的发生不是因为智能驾驶的责任,而是驾驶员有没有在驾驶,你可以直接说小米智能不好用,但是你不能说是因为小米智能才发生的事故,逻辑必须分清楚啊。说那么多什么小米aeb没有介入,车门打不开,这和事故有毛线关系。难道说,我开车旁边是悬崖,智能驾驶识别错误,掉下去了,我也要去告车企?还是说,智能辅助在路上发生事故,我跟交警说,不是我开的车,是智能驾驶开的,你们找车企吧?

未知的归途 回复 用户12xxx41 04-09 17:56
你看你这概念偷换的,还跟aeb没关系。如果aeb但凡有点用都不至于发生这么严重的车祸!这就是车的问题,如果一定要说人有问题那就是不该选择小米汽车

东风

东风

59
2025-04-02 23:54

车门撞变形了,当然打不开了

学无止境 回复 04-09 20:38
你没上过路还是怎么的?高速上撞得面目全非的车多了,有多少起火的?还哪辆车100时速撞水泥墩子不起火,到底是眼瞎还是吃了狗粮了?奇瑞车主打瞌睡120时速撞高速收费站水泥墩的视频网上有,怎么没起火?人怎么没有事?我们本地一辆领克国道超速撞断3棵胸径30多厘米的大杨树,发动机飞出车外几十米怎么没有起火?人怎么没有死?这样的例子多了去,不起火的占大多数吧,怎么成你嘴里哪辆车100碰撞不起火了?

乔丹12345 回复 学无止境 04-09 23:12
说了这么多你敢去撞吗?你敢吗?

吹牛大王kk

吹牛大王kk

55
2025-04-03 13:47

天黑用自动驾驶,遇见修路就是无解!!!还好没撞到别人

最初的梦想

最初的梦想

53
2025-04-03 00:16

女司机开车很可怕,有的大雾,下雨还跑一百二十码,,不出事没事,,一遇到前面刹车,根本刹不住。。四连撞。。

Sheldon 回复 04-09 15:41
晚上高速路智驾112还是117码就凭这个你就得信女生敢开到120码[doge][doge][doge]

最初的梦想 回复 Sheldon 04-10 08:21
我见过开i150的女司机,,关键她自己不知道为啥150,凭感觉开的。

驰骋纵横

驰骋纵横

49
2025-04-03 12:42

雷军整天搞一副老实谦虚的样,真实就是要你命啊

CYB 米兰 回复 04-06 10:38
放开手开车,说破天也是自己做死!还有,我不是指小米,而是在坐的各位(电车)都是炸药包!

星夜(无名) 回复 CYB 米兰 04-09 04:23
吹牛逼的自动驾驶不就是让人解放双手吗,发布会吹的厉害,出事了就这不行那不行不能怪小米了。车子不行就是不行

杰哥

杰哥

46
2025-04-03 08:33

你在家里摔倒也怪开发商?

不相离 1m 回复 04-04 16:35
AB柱都没变形,这还是防撞不行????爆燃是电车通病,那个车没燃过?油车自燃也是从电池开始的,其实说白了小米的受众群体年轻化,年轻人又是只顾着帅不顾安全的,事故率高是必然的,举个列子就是普通电动车和鬼火,代步摩托和炸街骑士!你能说车子问题吗?这是受众群体的问题!

用户16xxx27 回复 不相离 1m 04-05 06:30
油车也有线路造成的自燃。但少

寇力

寇力

40
2025-04-03 03:29

如果大数据能够佐证新能源电车存在设计缺陷导致碰撞后车门打不开是普遍存在且致命的问题,建议国家立法推动新能源电车改变设计,特别是可以强制要求增加新能源电车碰撞翻滚后弹射车门的设计,如同弹射座椅一样。同时还可以增加内部启动泡沫灭火阻止燃烧。当然,如果当场爆炸的话,应该什么设计装置也挽救不了了。

漫步人生路ཉ྄ིོུ༄ 回复 04-06 12:26
还有目前电池自燃没有办法阻止自燃,因为它是短路,丢水里一样燃烧

zu 回复 04-07 17:00
没有技术积累个个都想赚电动车的车,而且主要投资都在彩电冰箱大沙发这个方向上,最重要的安全没有企业关注。

gqssss

gqssss

39
2025-04-03 11:42

鉴定报告未出,不知道责任化分,但在晚上还是施工路段跑一百一十六码迟早是个祸害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39
2025-04-05 21:54

听说受害者家属天天被网暴,人身攻击问候家人,也不知道这些人动机是什么?

用户10xxx23 回复 04-08 16:59
那我祝你每天开车都在路上碰到双手离开方向盘的

炼狱血龙王 回复 04-09 10:05
一直在重复网暴这两个字

老虎

老虎

34
2025-04-03 11:10

会不会开车和安全意识无关,在路上靠的是你自己预测反应和安全意识,在高速路上你的眼睛永远要放在二百米以上,等到发现问题反应不过来都是没有好好看路。

蜂花之恋 回复 我不配。 04-06 20:16
得…自己的命交给机器就要承担后果[静静吃瓜]

我不配。 回复 04-06 08:22
一般教练教车。也不太敢骂女生,对男生从来都是不留情面,恰恰是这些谩骂声让男生深刻的记住了安全,有些人要是不听,那也没办法,毕竟教练该说的都说了。

开天眼

开天眼

29
2025-04-03 13:11

小米智驾连施工警示牌都识别不了,垃圾中的战斗机

用户22xxx21 回复 月迷津度001 04-06 14:03
我的车也是5公里就开始提示,前方5公里道路施工,或者前方5公里有事故,或者拥堵,请谨慎驾驶,这些都是系统上传的,不是靠车去识别的,等车辆识别就晚了。

月迷津度001 回复 04-06 07:55
所谓智驾,不是通过拍照来识别提醒的,都是卫星导航了,施工路段至少提前2公里就要发出提醒并开始减速

无为而为

无为而为

28
2025-04-03 12:16

说实话 这么刚小米 没有什么意义

炼狱血龙王 回复 04-09 10:20
他握方向盘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明天会更好 回复 04-09 11:16
你们这就是专业

好纠结

好纠结

26
2025-04-05 16:59

司机违规操作,导致车上俩名乘客遇难,这女司机的男朋友负连带责任这是大众看到的。至于什么车有问题,这是厂商和质量监督单位所负责的。至于拿个驾照就说,是车问题,不是人问题,那全球的车商都可以被告倒闭。

阿牛

阿牛

24
2025-04-03 15:39

车门能否打开与小米有什么关系?高中毕业拿驾照能开几次车?又不是车辆本事故障导致失控,怨不得别人。车门是否解锁才是需要落实,后面的女生被救出同样没被就过来,当然戴安娜坐奔驰s600与小米差不多的速度出事故也不能保命。她怪奔驰了么?

用户14xxx00 回复 用户10xxx47 04-04 08:30
确实进步了,抢救都省了,直接给火化了[笑着哭]

用户10xxx47 回复 04-04 07:47
古代马车更安全,时代的车轮总会把一些老古董抛在后面。

fu00021

fu00021

23
2025-04-04 02:13

以前政府打击医闹是很有成效的!!但现在一定要打击车闹和车闹后面的黑暗势力!某些死者家属在被操纵下妄想靠舆论发酵道德绑架与网络水军遥相呼应来耍无赖变成车闹就想敲诈车企一大笔钱。

用户31xxx74 回复 04-07 01:02
我虽然开的是大众,但是他说的没错,出了事情找保险公司,事故报告交警那些会出,还没出就出来黑小米确实不对,一看就是想讹钱的,你走路上摔了一跤找路政赔钱?

小杰 回复 用户31xxx74 04-08 22:25
电车5分钟之内爆燃 就是车企的责任 国家有规定的 电车电池5分钟之内不允许爆燃 从26年开始 电池不允许爆燃

没有芳香的风

没有芳香的风

22
2025-04-03 15:12

不知道他这车是什么过检销售的,国家明确规定,机械拉手必须要装在显眼位置,不得用隐藏式

我不配。 回复 04-06 08:24
智障能不能不要哔哔?里面不同意。你能随便开车?就好比你家门一样,人家外面一扭就能进来?那你家有防盗功能吗?人家一扭就能进?其次如果碰上打劫的,外面一扭就能开门?那这难道不是安全隐患?

没有芳香的风 回复 04-06 17:10
行行,小米装的都对

专业杠光头刘和鹰眼

专业杠光头刘和鹰眼

22
2025-04-03 13:42

一边开车,另一边又和男友在手机里开车才是原罪,最可怜的是同车的俩女生,哎!她男友还好意思发截图出来!

子夜冰红茶 回复 04-07 18:10
人家男朋友自责呢正

剑刃飞舞

剑刃飞舞

21
2025-04-03 14:33

跟驾龄屁关系,开几十年车的老手照样出事故。

一匹马

一匹马

19
2025-04-03 21:12

自己的命自己不珍惜,坐火箭到银河系你也坐

小时候可胖了

小时候可胖了

19
2025-04-05 02:27

雷军太仁慈了,车祸找肇事司机,而不是去敲诈小米

天道 回复 04-05 05:10
公道没有,天道还在,你的惩罚很快就到,黑心钱少赚

用户13xxx04

用户13xxx04

18
2025-04-05 16:04

驾龄再长也没学会安全驾驶

远华壹哥

远华壹哥

18
2025-04-03 08:50

出车祸不该找交警队和保险公司吗?

用户10xxx44 回复 04-06 09:03
找保险公司赔不了几个钱,要分主要职任和次要职任,找车企能赔大钱

用户15xxx32 回复 用户10xxx44 04-07 13:58
因为车上拉了两个人而且车也不是她的,所以保险公司不会出很多钱,司机跟车主要赔不少钱的

光只是幻觉

光只是幻觉

17
2025-04-03 12:43

粗粮汽车~不是在撞人,就是在自焚

用户14xxx52

用户14xxx52

17
2025-04-03 13:57

夜里速度这么快,还玩手机没责任?怪车企?要不得!

阿东 回复 04-08 13:18
这么快的速度不就是智驾系统开出来的吗?前方有施工智驾也完全不管,以超过100的速度去冲,这是开车人的责任?你们米粉疯了吧!

爱乱想的土豆

爱乱想的土豆

16
2025-04-03 16:51

晚上飞的太快,阎王也得飞神

00

00

16
2025-04-03 21:41

关于最大的责任主体,大家漏掉了施工单位,因为根据我国道路安全法明文规定,高速公路以及国家一级公路施工必须在距施工点1公里处设置醒目的警示牌,所以要确认施工单位是否在一公里处开始设置警示牌没有,但是,蹊跷的是施工单位在事故发生后立刻把借道从弯度大且突兀的对向车道匆匆忙忙改为同向车道,有点做贼心虚。建议小米或受害家长找到事故前后时段其他车主的行车记录仪来确认。

希希

希希

15
2025-04-03 11:47

值得同情,逝者父母现在需要注意不要陷入自证陷阱,不可能网友随便嘴巴张口就来你就要自己去证明,不可,应该抓住问题的关键,谁主张谁举证

知足常乐努力赚钱 回复 04-03 22:34
就问你,你怎么知道当时车门打不开

梦中的梦中 回复 知足常乐努力赚钱 04-04 12:00
呵呵,看来你是一点不关心各个文章,只管自己怼就行!

tttttt

tttttt

14
2025-04-04 17:27

这个男的43岁好像家室的,有女大学生22岁她母亲39岁,对外宣称39岁的丈母娘给22岁的女儿买的小米汽车挂在43岁的女婿名下什么神操作?女儿刚死母亲就开始直播带货有又是什么神操作?出车祸第一时间不找交警、找保险公司却去找小米公司又是什么操作?真相是车主本害怕负担赔偿三条人命天价赔偿金而驾驶者者父母害怕赔偿女儿闺蜜搞道德绑架。

一个闷孩纸

一个闷孩纸

14
2025-04-05 03:29

虽然我也同情S者家属,但用智驾晚上在高速也敢那么用确实牛逼,这自动驾驶都出过多少次事故了心里没点逼数?L2级别的自动驾驶就是出事了厂商不用承担责任,L2是辅助驾驶不是自动驾驶。

寻找下一出口.

寻找下一出口.

13
2025-04-03 17:46

我老婆还2019年就考取驾照了有毛用照样不会开[捂脸哭]驾照和驾龄没啥关系

用户18xxx87

用户18xxx87

13
2025-04-03 17:37

明明车不行,天天都是赖人为。这就是小米公司的大座位上小米垃圾手机产品,电动车产品,我看谁还敢买。

用户10xxx34 回复 04-04 11:00
多少钱一条,我也想赚

用户49xxx58 回复 04-05 13:18
多少钱,还是只为了赚我的流量钱[裂开]

牛牛不牛

牛牛不牛

12
2025-04-03 17:45

垃圾小米。谁买谁垃圾

紫洲

紫洲

12
2025-04-06 20:16

就是要钱罢了

全球行动

全球行动

11
2025-04-03 19:00

太过信赖智驾了,奈何这个只是辅助而已,还是低配版本

实话实说

实话实说

11
2025-04-03 13:45

汽车制造没有多年技术沉淀安全性很难说

我不配。 回复 04-06 08:26
开120码。知道什么概念吗?又知道什么叫马路三大妈吗?正常情况,绝大多数人都不敢开120,有是有,但绝大多数车都不敢开,尤其是在晚上。

欧皇的任性 回复 04-04 19:29
违章全责,建议所有车安装自动违章报警,只要违章直接发到交警普通

豫南小伟

豫南小伟

11
2025-04-03 17:32

什么时候考的驾照不能说明问题,我有一个朋友,驾照12岁了,基本没摸车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10
2025-04-03 15:00

那是辅助驾驶,要注意路况手握方向盘…这是根本,其他都是水军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0
2025-04-03 14:14

某粗粮公司,生产电动汽车,2024年销售13万台,2024年全年叫拖车1000多次,折算下来,每65辆汽车1年会发生1次重大事故!原因我分析过了,不靠谱的公司,生产了不靠谱的汽车,卖给了不靠谱的司机,发生了很多不靠谱的事故!什么人最爱粗粮公司汽车?我分析了主要有5类人:杀马特,黄毛,屌丝,衔溜子,网红!有这样的不靠谱用户,不靠谱的粗粮汽车,上路发生任何问题都不奇怪!珍爱生命远离粗粮汽车!

倷丽 回复 04-05 00:18
多少钱介绍一下[开怀大笑]

用户49xxx58 回复 04-05 13:20
不要骂人,为和把3个女生归类,那你啥品种

阿琨

阿琨

10
2025-04-05 23:59

华为车主高速上睡觉,安全到家[微笑]

虫二

虫二

10
2025-04-03 18:42

三年驾驶证跟安全驾驶不是成正比的。出故意跟驾驶经历过验无关。

知足常乐努力赚钱

知足常乐努力赚钱

10
2025-04-03 12:22

咋了,其他出车祸的都是没驾照的?

钟馗

钟馗

10
2025-04-05 17:43

作死的人,也值得大肆宣扬?死就死呗,中国哪天不死几个人

Juggling

Juggling

10
2025-04-03 20:20

不论天灾还是人祸,各方都想甩锅,但是谨慎稳重的人都还是选择成熟的车,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不针对任何人。也没有对死者的不尊重。

tb_7580705

tb_7580705

10
2025-04-06 22:24

撞车了 怪车不好 为啥不怪修路,为啥不怪司机不注意路况,什么品牌的车没出过事故,都不是驾驶员要么不看路 要么分心驾驶速度快造成的

满满

满满

10
2025-04-07 16:52

交通事故死人不是很正常吗,撞击的瞬间就会导致了昏迷,而且后座很大可能没有系安全带。

宁翔

宁翔

9
2025-04-03 13:49

晚上开高速哪有这么容易,这家人也真是心大

尔我城府

尔我城府

9
2025-04-03 16:59

君吹嘘之,众信,而亡,众之亡,何其哀哉!

最初的梦想

最初的梦想

9
2025-04-03 00:15

修路,夜晚,女司机,智家,那种地方敢开100码,,g4夜晚修路,那种地方80车子都飘飘的,,,80码一路有六辆车出出货,,

教主它爹

教主它爹

9
2025-04-03 14:10

转发网友发的几张照片真实性自考

郁闷的猫 回复 04-03 16:21

宝庆府的搬砖工 回复 04-09 11:56

心碎

心碎

9
2025-04-06 07:45

限速40的修路段非得超速300%,车机提醒20分钟不听劝,这不是找死??

沙漠的眼泪

沙漠的眼泪

9
2025-04-06 14:32

我命由我不由车。开车还是要靠自己,再智能的系统都比不上自己的眼眼睛,智能只能辅助,是辅助懂吗?我的车一样有智能辅助,我从来都只是用于辅助,至于智能泊车,一次没用过,因为错误成本太高。不小心刮花了,无论是别人还是自己都不划算。

Shine

Shine

9
2025-04-06 19:14

有其母必有其女,都不是东西的!拉屎,用卫生纸擦屁股,擦破了,难道要找生产方算账?

南飞雁

南飞雁

9
2025-04-07 07:28

再多铁证都没用,就是驾驶不当,全责!!!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9
2025-04-07 18:31

卖车的时候:智驾,出事之后:辅驾!

举脚赞成

举脚赞成

8
2025-04-03 16:38

这起事故最大的提示就是锂电池车千万不要开太快,因为它撞了会爆炸起火。

不懂风情的小伙子

不懂风情的小伙子

8
2025-04-03 17:41

哪怕是电池起火,车门开不了。你开这么快撞上去也没有活路,虽然是受害者,也没必要一股脑甩锅,是个人都能看出驾驶员不当一回事是主要因素

小石头

小石头

8
2025-04-03 11:20

这个速度装上去啥车都得废,撞移动的物体和固定的物体还是有差别的

ACE

ACE

8
2025-04-03 19:05

花钱买个棺材,火化都省了

从不穿内裤

从不穿内裤

8
2025-04-03 13:13

我就想问问别人咋没一头撞上去?

tingting777888126

tingting777888126

8
2025-04-03 18:00

开车睡着了

一笑而过

一笑而过

8
2025-04-04 11:00

交规叫你不要在高速施工路段超速,你在干嘛呢?

快乐是你们

快乐是你们

8
2025-04-04 08:48

买车不要光看外观。什么零件都是买来的,组装的车有什么技术含量?他拿什么保证司机人身安全。想买好车,安全车就买国产那几大车企。奇瑞第1位。 你就是开10年20年你就不会后悔。

鳹鴘

鳹鴘

8
2025-04-06 07:01

她死得不冤,这就是开快车的下场,

初学者

初学者

8
2025-04-06 11:51

早死晚死的问题!

☞友增

☞友增

8
2025-04-05 18:07

不作就不会死!继续玩手机吧!

逗牛式 一一

逗牛式 一一

8
2025-04-09 04:08

在网上看到好多次秀智驾的!我就在评论区说智驾不那么成熟不安全!被喷到体无完肤,甚至什么穷逼买不起只会说风凉话之类的都有!

好男人

好男人

8
2025-04-06 08:11

现在真是什么奇葩事儿都有,出了交通事故,不找自身原因,找到车企了,油车发生事故自然的打不开门的多了去了,为什么没人找车企呢?[捂脸哭]

木兮

木兮

8
2025-04-06 07:20

现在的人都有一个误区,那就是“相信智驾”!智能驾驶做的再好,也代替不了人的主观意识,把自己的命交给智驾,那就是拿自己的命开玩笑! 另外,现在很多人都变成“中国的福尔摩斯”了,出交通事故找自己驾驶原因,反而找车企原因,这是多无脑的思维?车企是有制造当年的缺陷,但是开车的是买车的人,车企要为你的生命负责吗?按照“出事找车企”这个思路,全世界那么多出事故的车都得找车企啊?自己不遵守交规,危险驾驶,死了也活该!!!

我不配。 回复 04-06 08:36
现在工业上有人工智能的外挂,但是人工智能的东西也不是百分百没问题,还是要靠工程师去看,去分析。只是能减轻工程师的压力,工作量,但不可能替代工程师。工业上可以出图返工,维修,而人坏了,是维修不了的。

神马都是云

神马都是云

8
2025-04-05 11:43

[微笑]

依然

依然

7
2025-04-03 23:33

不成熟的技术,就应用了?不光是小米,特斯拉也那个比样,要一视同仁,所有电车智驾都不成熟就他妈开始卖了,谁的责任

黑棺

黑棺

7
2025-04-03 14:58

国产垃圾技术世界第一

用户11xxx23

用户11xxx23

7
2025-04-03 12:15

承认一下技术有缺陷就那么难吗?

我不配。 回复 04-06 08:30
什么技术缺陷?请说出来?

君羊

君羊

7
2025-04-03 14:34

不良车企,鉴定完毕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7
2025-04-03 21:31

可悲啊,这世界怎么了?人都死了,却还在争论谁对谁错,没人管死者,人命是真不值钱,一帮人不觉得死者大好青春逝去可惜也就罢了,却在扒死者的对错,我很想问问那些人,如果某天你或者你的亲人死于非命,别人反过来扒你,你和你的亲人如何应对?我在说一下小米,这么多事故他管过一次么?这次事故纠缠个没完,是那点利益重要,还是三个女孩的命重要?至今为止没有发表过任何对于三位死者的哀悼和惋惜,全在为了那点利益据理力争,在他们眼里人命算什么?人命就是纸上的那点争分夺秒么?垃圾企业,垃圾资本家,还有那帮帮着资本家洗地的垃圾人,等你们出事的时候,资本家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

就是对吧 回复 04-07 02:06
人死债消?按你的意思,我们不应该去骂那些汉奸,而是要分析他们为什么成为汉奸?

我就是菜鸟 回复 04-05 04:25
不是争的对错了,是争的智能驾驶技术是否成熟,能否应用到现实,能不能放心买车不了[哭笑不得]

用户12xxx02

用户12xxx02

7
2025-04-09 00:11

我们这些路人应该关注的是智驾应不应该出现在车上,她自己撞死是她的事,她为自己的行为卖单!但如果撞到其他道路参与者呢?她死不了 就是别人死!道路千变万化的,这些智驾或自动驾驶一定会让司机分神的,现在的电车因为有大电池,都把家庭影院搬到车上了,这些都会影响安全驾驶!这真是只管科技进步 不顾安全吗?

用户25xxx18

用户25xxx18

6
2025-04-03 13:40

反正是不作死就不会死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6
2025-04-04 00:08

有没有可能停车入库就是自动泊车功能。。。。说真的开车两秒前有提示己经很充裕了。。。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6
2025-04-04 07:13

垃圾车

名字一定要这么长才能对的起我的身份

名字一定要这么长才能对的起我的身份

6
2025-04-03 16:16

两秒就是六七十米,不要认为两秒的距离很短!

留襄公子

留襄公子

6
2025-04-04 23:38

好多老牌车企造了多年车,都没把智驾

欲哭无泪

欲哭无泪

6
2025-04-03 13:42

你就是再会开车也不能躺车里睡觉双手离开方向盘吧

Chinese丶

Chinese丶

6
2025-04-04 21:50

疲劳驾驶 完毕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6
2025-04-05 09:49

那个路段就过你一辆车吗?别人都没事就你有事,

给你买糖

给你买糖

6
2025-04-07 21:43

每天多少个车祸,出事故很正常,咬着小米不放就不正常了!都是那些趁机踩踏民族企业的混蛋拱火,

用户17xxx42

用户17xxx42

6
2025-04-04 12:15

这么高的车速,AB柱完好说明车框架很好,电池发生碰撞着火不是很正常,哪个品牌电车没有着过火,大晚上开车玩手机,不作不死

葱姜拿铁

葱姜拿铁

6
2025-04-03 12:11

说破大天也要以最终鉴定为准,匆忙站队毫无意义

小明

小明

5
2025-04-03 15:48

只想问问,宗教车出这样事敢不敢这么和宗教厂bb,md垃圾

郁闷的猫 回复 04-03 16:29
这宗教品牌,29号的事故,过了3天才爆出来。发文要么被删,要么推到别的车企上。死者男朋友各平台呼吁求助。反观另一个,手机报都直接推送了。全网铺天盖地宣传…

穿越了吗

穿越了吗

5
2025-04-04 23:12

最最不合理的设计就是逃命用的机械开关为什么不设计在合理的地方,像油车那样不好吗!非的搞个电控的。这里要表扬星途瑶光的设计,电动开关和机械开关都在一个方位,开门都很顺手

飞飞

飞飞

5
2025-04-06 18:36

高速开车常识就是看到雪糕桶,提前减速。

美好杂货店

美好杂货店

分享情感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