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起小米的事故唯一的特别之处就是全是回旋镖:1、98km/h这种速度和角度的碰撞

真养的哈士奇 2025-04-01 21:49:32

这起小米的事故唯一的特别之处就是全是回旋镖:

1、98km/h这种速度和角度的碰撞,换其他车大概率也这后果,去年还有个保时捷撞树直接炸了的,不能说车不合格;

2、磷酸铁锂也好,三元锂也好,它们只是化学组成,一个穿刺也不代表就真安全,安全是个系统工程,软件上是,硬件上是,车上也是;

3、智驾不是妖魔鬼怪,影响智驾发展的是不靠谱的智驾硬吹的很厉害,因为真的会让一部分用户相信你,同样第一梯队就是有的能用,有的好用,区别真的很大;

4、实际工况往往比你见的各种测试复杂的多,打不开车门的情况可能发生在任何车上,有下电打不开的,有变形打不开的,各种原因都有;

5、有两家企业说不得,一家是华为,一家是说不得,不要别人说全网帮维权你就信了;

6、每天都有很多车祸发生,这起事故的特别之处就是全是回旋镖,其它没有了;

小米SU7高速碰撞爆燃事件细节

NOA开这么快的速度,并不能配合他的最远检测距离,从事故来看,他最远准确检测到障碍物只有几十米远,在这种距离下要确保能够准确刹车下来,这时候它的速度大概不可以超过70公里,而他实际上跑了一百一十几公里,这本身就是设计错误, Noa没有把控速度控制在合理范围,就是传感器有保证安全的方面。其次呢,发现问题的时候在高速下就让驾驶员接管,本身是第2个错误,应该是将车速降到20以下,然后再让驾贤接管,提醒驾驶员接管,因为人在应激状态下会出现错误的反应,紧急状态下的高速接管本身都是错误的设计。提醒所有驾驶员,在紧急接管的时候,唯一要做的事情是刹车,使劲刹,一般不要动方向盘,否则的话非常危险。

夜间敢把车开到120,这女人确实是有胆量的,也有10来年了吧,夜间高速很少超过100,不是不敢跑,主要是路上如果遇到坠落物反应不过来。(车祸现场的碎屑,爆胎的轮胎皮,或者坠落货物),最高跑过180多(买车过磨合期),白天自己开车一般就一百一二,拖家带口之后就基本80到 100,六七年前买的代步油车,性能跟智能化确实没法跟小米比

0 阅读:16716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82
2025-04-02 13:09

问界出问题,上百个自媒体号各种黑华为,小米车出问题,上百个自媒体竭尽全力洗白,粗粮真没白养这么多自媒体账号

夜沉 回复 04-05 19:07
你跟米教徒说的再多也没用,他们都是走火入魔的玩意,我碰到两个更有意思的玩意(华为被美国制裁这是所有人都知道而确定的事吧),结果那俩玩意拼命否定美国制裁华为的事!

用户10xxx40 回复 夜沉 04-05 19:56
最近真的是看太多了,感觉那些人真的像智障一样

用户99xxx19

用户99xxx19

104
2025-04-02 13:55

是的,这个事件全网都在为小米声讨说司机活该,这可是3个年轻的生命啊,网络黑社会果然名不虚传

乔丹12345 回复 老田 04-09 17:05
那不是识别的,那是导航系统自带的!临时的限速牌子你试试?牛逼的你,雷达还能认识字?视觉的受光线影响更大!

老田 回复 04-09 16:24
自己的车,没智驾,高速上自适应巡航,识别到隧道外限速牌,自动降速。没吹,但不是每次都成功

幸福生活fwh

幸福生活fwh

71
2025-04-02 09:34

雨田君的车没问题,是司机的问题,道路的问题。你以为你是花木兰,东市买鞍阶,西市买辔头,这样装起来的车也敢买,只能说是头铁,买了组装杂牌车就要承担后果,没啥好说的。

阳光不锈 回复 04-03 07:18
关男朋友屁事,女的自己是君君粉丝,自然要求买酥妻!

陆刚-刚刚 回复 04-07 09:33
会背诗你就写对啊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63
2025-04-02 09:25

这是一个用三条人命换来的警示!小米敢公布这个车交付第一辆开始的事故率吗,然后跟全世界所有品牌的车对比一下!就知道这个企业对人的生命没有丝毫关心!

风中的承诺 回复 04-06 09:25
保险公司早就把答案给你们猴崽子了,你们装聋作哑无限膜拜猴王谁也没招

天空之城 回复 04-05 14:01
保险行业的人是最精明的,他们拒保或者翻倍的保险已经说明一切了!敢保的估计都会签了不能公布的协议,多捞一分钱!

xx

xx

49
2025-04-02 17:14

有时候挺疑惑,余承东说自己的智驾,跟小米有啥关系,余承东说的智驾起码还有不少路段包括乡间路的实测视频,小米的实测视频一个都没有,到底是谁向车主宣传小米智驾的,难道这个人不应该负责吗?

LSP 回复 燃烧的蔬菜 04-06 00:34
秦风的事?你也好意思说,雷达提示有遮挡不去理会,撞了后要赔偿谈的几次方案都要问界M9,你说他为啥不选其他车?

燃烧的蔬菜 回复 04-04 16:20
央视都点名了,就别吹了,秦风的事才过去多久。华为都紧急下架大嘴,怕他继续吹躺着回家了!

叶凡

叶凡

47
2025-04-02 17:38

小米智驾无敌,年轻人的最后一台车,智驾超速碰撞爆燃归西--一步到位,赞![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LSP 回复 04-06 00:35
这不是你米的回旋镖吗?之前请那么多水军黑其他家,这次还回来了

風╄翑╬蓒 回复 LSP 04-07 20:11
嗯,说句实话就扣帽子,你继续扣,是不是马上要开除国籍了?然后骂汉奸?你们就这一套很在行。

年华九转

年华九转

40
2025-04-02 14:30

116几秒才降到96,基本没有降速,主动刹车功能呢,就是人工驾驶主动刹车也不能不起作用呀,最基本的安全功能呢?

细雨 回复 04-03 09:16
米官方没有报很多平台数据:1 只报了与关联不大的距事故发生17分钟前车速116,而没报与事故直接关联的接管时车速是多少,只报了碰撞时速97,所以无法判断AEB到底是否启动、起了多大作用?这种选择性信息发布要引导什么?2 车碰撞后车门电子锁状态没报,是锁死还是自动弹开状态?这跟车门是否变形不能打开无关,对于电子车锁来说,只要碰撞时电路没被硬物切断,电子锁就应马立弹开,这是电车门的最基本要求。3 安全气囊在碰撞瞬间的状态为什么不报?气囊是否弹开了?4 只报26~28秒发生碰撞,这两秒的车子状态发生什么变化不报,要知道平台数据可是可以精确到毫秒的,这期间的关键时间点车状态总应该报吧。

未休矣

未休矣

35
2025-04-02 15:16

小米车事故,驾驶人负完全责任。请记住事故的关键点:高速公路,辅助自动驾驶,巡航速度116公里(32米/秒),22:44分,施工借道路段,撞击时速97公里(27米/秒)。复盘事故经过:驾驶人夜间驾驶SU7走高速,开启辅助自动驾驶功能,巡航时速116公里(32米/秒)。因长时间夜间行驶,车内三人进入疲劳状态开始打盹(车机系统多次提示分心驾驶)此时车辆行驶至施工路段(高速施工时,在前方500米左右的应急车道上树立告示牌,并设置连续锥桶弧形逐道导引进入逆向车道)。因此时导向锥桶未侵入行驶车道,车辆继续保持116公里时速行驶––锥桶逐渐侵入车道––车机报警并减速––驾驶人接管车辆控制,持续刹车––车辆开始左转试图按锥桶导引进入逆向车道––因车速过快(27米/秒)变道失败,撞击水泥路障。车辆从施工提示牌处(500米左右)至事故发生前两秒(距事故点200左右),驾驶人没有提前控制车辆,说明驾驶人当时处于精神浑噩状态,直到被报警🚨声惊醒仓促操控车辆。此刻,限于当时所有综合因素,即使专业车手也回天乏术,悲剧就此发生。

加减法 回复 04-08 02:06
好,就算你说的都对。①为何智驾在施工500米提示牌不减速?②就算锥桶并未侵入行驶车道,智驾为何发现不了水泥路障?发布会是这么宣传的吗。再者你对驾驶员当时的情况完全是恶意猜测,也许是智驾失灵根本刹不住车呢?

未休矣 回复 加减法 04-08 16:52
①所有L2级别的车,都有在使用手册里明确注明:施工路段禁止🚫使用。而且要求在使用智能辅助功能时,驾驶人的手不能离开方向盘,要做好随时接管的准备。②事故车是入门版,俗称‘丐版’,只有视觉辅助功能。你所说的那些事故车是入门版,俗称‘丐版’,只有视觉辅助功能,使用范围大概100米左右。你所说的那些功能是高配版,是要加钱的。③水泥路障是高速公路中间的水泥隔离带,是让车变道进入逆向车道的缺口部分。④智驾辅助如果失灵就不会有报警提示了。驾驶人在接管车辆控制权一秒钟后撞车,你说驾驶人能在干什么?

老干爹

老干爹

34
2025-04-02 17:50

🐒家的特长就是友商出事全怪车,自己🐒车出事全怪司机,这么多事故了,无一例外,每次都是🐒子🐒孙和🐒媒大规模出动,是友商的事故就抹黑攻击车企,自己的事故就攻击抹黑车主封人家自媒体账号,无一例外。这么下作的手法,一般人还看不透,去粉,去买这家的工业垃圾,只能说,什么样的认知出什么样的结果。[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

不惑_

不惑_

34
2025-04-02 17:12

哎,小米的品控,手机还可以忍受,但造车就是造事。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33
2025-04-02 16:41

没有教主超强的演讲宣传洗脑,会在这么多年轻粉丝前赴后继,一家小至插座充电器,大至汽车压铸机都干的公司其实是一家手机都造不好的公司是,但他比苹果还牛,可惜暴款车变成了暴燃车,不靠谱是要命的,第一辆车就买跑车等于是每天骑着炸弹出门

教主它爹

教主它爹

33
2025-04-02 14:52

网上到底是哪里的水军在甩锅呢,看过一个消息是死者的母亲说这个女生非常相信智驾!母亲劝过很多次不要使用智驾都不听!请问到底是哪个车企在猛吹智驾把这个女生洗脑了?我自己就经常在抖音及各大视频平台看到某品牌的车的车主说自己睡着觉车就自动开回家了之类的很多视频,还有某车企的负责人在各个场合猛吹智驾的成熟和安全!我觉得不管在这个事故中车有没有问题(目前还没出正式的调查结果),但小米绝对不会背这个智驾锅!无论从发布会还是车企宣传来讲都是有证据可查的!

加减法 回复 04-08 02:16
你说谁在吹?买了输妻还用说吗?难道你说她开问界会一样结果?一样2秒提示?

大地之魂 回复 04-04 10:10
还有雷吹智架的图片,你咋不一起接过来

bbkingbb

bbkingbb

30
2025-04-02 13:00

谁告诉你电车高速撞击都是这个结果?

00后

00后

30
2025-04-02 18:03

有的智驾能从119迅速降到60,车虽毁,但人活。米驾,113到90,车毁人亡。所以贾大侠花那么多钱没造出车来,可能阻挡他的不是技术,是良心吧……

细雨 回复 04-03 09:18
米官方没有报很多平台数据:1 只报了与关联不大的距事故发生17分钟前车速116,而没报与事故直接关联的接管时车速是多少,只报了碰撞时速97,所以无法判断AEB到底是否启动、起了多大作用?这种选择性信息发布要引导什么?2 车碰撞后车门电子锁状态没报,是锁死还是自动弹开状态?这跟车门是否变形不能打开无关,对于电子车锁来说,只要碰撞时电路没被硬物切断,电子锁就应马立弹开,这是电车门的最基本要求。3 安全气囊在碰撞瞬间的状态为什么不报?气囊是否弹开了?4 只报26~28秒发生碰撞,这两秒的车子状态发生什么变化不报,要知道平台数据可是可以精确到毫秒的,这期间的关键时间点车状态总应该报吧。

用户72xxx19

用户72xxx19

23
2025-04-02 19:28

是不是回旋镖,自己判断吧

用户15xxx26 回复 04-02 23:29
出事后再看这图,才感觉🪃的厉害[横脸笑]

Nick 回复 04-03 16:05
这个确实坑人,这种推广谁信谁傻!

沈拥军

沈拥军

18
2025-04-02 17:52

还有一个最主要的,本次事故是车辆单方面事故,一般购买的驾乘险只有几万元一个人,所以车主方为了避免赔偿,只能甩锅给厂家,希望利用大家的舆论给厂家压力,看能否搞一点补偿。活糙理不糙,确实这就是本次舆论的本质。如果碰撞的是第三人,保险公司有300万元的赔偿,大概也差不多了。可是驾乘险三个人只有二十多万元,死亡者家属搞不到赔偿,所以在网上发声。这就是不找保险公司而是找厂家本质的原因

诸漏寂断 回复 04-02 20:23
就是运城M7的回旋镖🪃,不知道是谁教大家可以这么玩。

LSP 回复 诸漏寂断 04-06 00:41
粗粮家的水军呗,又一次被回旋镖🪃扎中自己

哇蛙哇

哇蛙哇

14
2025-04-02 17:30

放心,这破车后面类似事故会越来越多,猴王捂嘴那几天还在吹它那智驾天花板呢

Libby

Libby

14
2025-04-02 18:50

今日长沙至广州,近800公里,各种路况都有,为什么我用小米智驾就没有问题?除了车的原因,还有我时刻保持警觉,就像自己正在开车一样,手脚是放松了,头脑不能放松!一旦有异样,首先是刹车减速!其次,2秒的反应时间,100多米的距离,如果专心开车,是绝对能处理好的。

Nick 回复 04-03 16:03
狗屁!2秒,必须注意力高度集中,才能处理好。一般人根本做不到

Libby 回复 04-03 11:48
你没开过车么!

用户11xxx37

用户11xxx37

13
2025-04-02 14:06

每天那么多车祸,都去找车企?那买保险干嘛?小米就是太红了,眼红的人太多了,大把人盼着他出事。人红是非多体现得淋漓精致

风之圣痕 回复 04-02 20:07
[并不简单]问题不是在于小米是自己捧红自己的吗?现在只不过是营销反噬而已,天天给自己喜事丧办,没错,别的车出事故肯定也有,但我没见过有哪个车企会拿事故来宣传自己车多好多安全的,别的车我也没见到一堆自媒体刷车有多好多棒,现在出问题了,小米自己营销出来的热度自然要烧回自己罗。不是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欲戴皇冠,必承其重。

用户65xxx37 回复 04-02 19:20
卧槽,这么理想?问界出事的时候你们可不是这么说的啊!

无心的风

无心的风

12
2025-04-02 20:50

最大的问题是小米把性能置于安全之上 一上来就2电机三电机 电车不是手机 人命关天

梅兰竹菊

梅兰竹菊

12
2025-04-02 20:46

自媒体,小米真的不是白养的。现在明白为什么小米要投资几百家自媒体和大V

长天 回复 04-02 20:50
当初不是老罗亲自下场王自如估计也不会口含明珠[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long

long

12
2025-04-02 14:44

一辆车需要什么?底线是什么?速度?颜色?驾驶方式?安全!!! 一辆有“技术缺陷”的车为什么能上市?一辆智驾不能识别“施工改道、锥桶、水泥墩”的车,明确告知车主了吗???

没烟抽的日子 回复 04-02 21:05
能这么说?那驾驶员开车睡觉,驾驶注意力不集中,看不到警示牌,告诉谁了?出了事故,人家受损的是销量,你赔上的是自己的命。车企出了问题可以改进 ,命没了只有等来世了。一个大学生受过高等教育,却还要迷信智驾,到底是谁之过?

读书是一种旅行

读书是一种旅行

11
2025-04-02 18:46

艾瑞泽8可以掀翻收费站 沃尔沃90可以缓一缓滑一下 长城魏派可以翻滚 问界和吉利可以减速换道 比亚迪也有自己上午安全设计 你又不是头盔版帕萨特,有理由把车的安全系数提高

77

77

11
2025-04-02 18:21

什么车门打不开、电池自燃都不是主要问题。问题是全部厂家都在过分宣传所谓“智驾”,给消费者造成错觉。所以才会有90多公里的时速撞击路墩,人基本活不下来。

孙磊杰

孙磊杰

10
2025-04-02 18:56

说和车没关系的,可以买小米车🚗,雷老大保佑

小指有点长

小指有点长

10
2025-04-02 20:11

果然应验了雷军说的为发烧而生,永远依赖年轻人,永远年轻!停留在大学生的年龄,作为一个曾经的水军,其实最可怕的是再次全网没什么骂雷军和小米的,都是洗白的,能找人用钱投诉删的都删了,官媒不适合投诉删帖这招的就用几万个小号不停刷评论不要让某个网友的分析差评被高点赞导致置顶,导致没有人能提到最重要的为什么不自动刹车,为什么电池燃烧了,为什么们不能从外部打开

低调

低调

10
2025-04-02 20:23

关键是小米自己吹得太厉害了,所以现在大家都来说他们

鸿蒙NEXT尝鲜用户

鸿蒙NEXT尝鲜用户

10
2025-04-14 07:33

装逼一时爽,事故火葬场!当不靠谱厂家生产的不靠谱汽车卖给了不靠谱车主,三不靠谱凑一起时,一切皆有可能!我以前分析过,粗粮汽车的主要用户是以下5类人:杀马特,黄毛,屌丝,街溜子,网红!他(她)们最大的特质就是不靠谱!大家可以看认识的粗粮汽车车主,看看我分析的对不对!(有网友说,这几类人没钱,买不起粗粮汽车!拜托多动点脑子!现在有几个年轻人是自己的钱买车的!父母或对象有钱就能买!还可以贷款!)大家在路上看到粗粮汽车,一定要躲远一点,可以保命,活的久一点!不要感谢我!我是雷锋!只想着救人一命!

牧风

牧风

9
2025-04-02 18:35

怎么突然就这么理性了

xiang

xiang

8
2025-04-02 17:04

小米公司品质一般,态度还行,好过山西问界那次事故

暗夜 回复 04-06 11:48
aeb没起作用?那人不得死光。。你逻辑都不要了?

LSP 回复 04-06 00:40
那次问界是非智驾版本,AEB宣传说的是80-90内可以刹停,事故车速都116了,用你的脑门去刹停吗?事故后问界和家属都把当时的事实发出来了,你们非要睁眼瞎去造谣,不就是为了小米这次挡枪,你米宣传AEB可以135刹停,这次怎么失效了?

教主它爹

教主它爹

8
2025-04-03 14:19

转几张网友发的照片真实性自考

庚子年

庚子年

6
2025-04-02 19:58

不是应找保险公司赔吗?不然缴保险干嘛用?[静静吃瓜]

大愚

大愚

6
2025-04-02 22:10

主动刹车系统呢?不应该是标配吗?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6
2025-04-02 21:56

核心是问题自驾没有自动减速。而是AEB动作。

宇宙轻语

宇宙轻语

6
2025-04-04 11:45

👹👺🤡~~不能靠牺牲活人的生命来完善“智驾”!!你要没有100%的安全保障的系统,你就不要安装到车上!!三个女孩这样被惨死,雷军应该切腹道歉!!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6
2025-04-06 21:59

向下喷火就好笑 难道车不在火上烤? 难道你会穿天猴 起飞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5
2025-04-02 15:40

接近100时速发生交通事故,黛妃的奔驰S600也没扛住啊!这两年发生的,林志颖特斯拉时速60碰撞起火,人撞晕车门自动锁死,要不是路人舍命砸车送医院抢救几天,他和儿子不也挂了,怎么没人去喷!百万雷克萨斯LX时速70国道碰撞起火,车门自动锁死,也是路人舍命砸车救出两人,一人被烧死,怎么也没人去喷?难道国货和国外品牌待遇不同,还是有人故意带节奏,一堆无脑喷子戏精上身?[静静吃瓜]

用户10xxx22 回复 wjsffdba 04-07 01:17
速度与激情的保罗怎么说?[哭笑不得]

wjsffdba 回复 04-03 23:32
百公里时速发生的事故,确实驾车人有责任,“速度是一种信仰”,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而不是普通人,当网红企业家雷军说出这句话并且把它当作广告语进行宣传的时候,他是不是也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

蓝天

蓝天

5
2025-04-02 22:31

客观的宣传智驾,是趋势,但以目前的软硬件的反应时间来看,只适合低速。

秀才遇到彬

秀才遇到彬

5
2025-04-04 11:38

这件事情已经发酵了挺久了,大部分都在说车,其实事故的本质就是人,人永远要有敬畏之心!活着应该是人最大的关注!无知无畏者不值得同情!

anlexy

anlexy

5
2025-04-05 07:06

这次猴王犯了众怒

百万牛仔

百万牛仔

5
2025-04-09 22:30

信教主,得永生!

用户36xxx83

用户36xxx83

4
2025-04-02 16:39

智驾帮我开车,我利用这个时间办公。 1国家法律规定方向盘不能离手真的太烦人了,我们的技术已经完全可以解放双手了。这才是智家行家

延龄客 回复 04-02 19:17
双手离开方向盘驾驶,按照目前的交通法规是违法的!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4
2025-04-04 11:17

这是在试探车企的态度呢,看能不能全算车企头上,现在人没了,确实很难过。希望逝者安息。但是人情归人情,法理的归法理。在官方的结论出来以前,不能用所谓的弱者的位置来裹挟民意达到一些个人目的,就是说,如果是车企的责任,看车企占多少责任就赔偿多少,如果是其他的责任,各自承担。公平正义不是仅仅只针对弱者,而是所有的人和事!

用户58xxx25

用户58xxx25

4
2025-04-07 09:53

小编总结了6点:1.其它车这么撞也会自燃!例如保时捷。这个案例没有时间地点,不知道是不是捏造。2.汽车安全不是电池上安全,电池爆燃不算汽车安全事故。3.这次事故是车主过于依赖智驾。原因是华为老是吹智驾多牛逼,导致车主以为小米的智驾也很牛逼!4.小米车门打不开不是没有解锁,是车变形了!(官方还没给结论,小编已经想象出来了)!5.凭什么小米出去都来喷,华为出事没人喷?(华为除了运城,不是华为的智驾,追尾发动机燃烧,不是电池。应该还是0自燃,也没有因为智驾死亡的事故!)!6.每天都有车祸发生,为啥天天盯着小米!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
2025-04-02 17:29

这个是真的吗?

議亂乄冷雨 回复 04-02 18:32
假的,都被抓了

细雨

细雨

3
2025-04-03 09:00

米官方没有报很多平台数据:1 只报了与关联不大的距事故发生17分钟前车速116,而没报与事故直接关联的接管时车速是多少,只报了碰撞时速97,所以无法判断AEB到底是否启动、起了多大作用?这种选择性信息发布要引导什么?2 车碰撞后车门电子锁状态没报,是锁死还是自动弹开状态?这跟车门是否变形不能打开无关,对于电子车锁来说,只要碰撞时电路没被硬物切断,电子锁就应马立弹开,这是电车门的最基本要求。3 安全气囊在碰撞瞬间的状态为什么不报?气囊是否弹开了?4 只报26~28秒发生碰撞,这两秒的车子状态发生什么变化不报,要知道平台数据可是可以精确到毫秒的,这期间的关键时间点车状态总应该报吧。

左行不辍

左行不辍

3
2025-04-03 10:53

这事儿最有意思的地方,第一轮风向是电池起火,车门打不开,第二轮是智驾,目前苗头是避障。

用户37xxx87

用户37xxx87

3
2025-04-02 17:12

李楠你还是低估了他们[滑稽笑],一堆人在说跟车企没有关系…

哥哥是我不是你

哥哥是我不是你

3
2025-04-02 21:03

自动驾驶开启后应该限制车速不超过70,这样才安全很多

洪峰

洪峰

3
2025-04-02 20:33

现在知道当年王传福说的那句话了吧,什么自动驾驶,都是辅助驾驶

苏重

苏重

3
2025-04-03 01:10

不能识别并妥善处理高速封道的智驾是伪智驾,这是跑高速常见场景

㐅阿桑哥㐅

㐅阿桑哥㐅

3
2025-04-05 00:52

下次不找托尼了,就找你,洗剪吹你是专业的🙃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3
2025-04-03 21:50

早就说过,这就是一个资本骗局。所谓的高科技电车,前身都是什么江淮金杯之类连个车壳都造不好的车企,摇身一变就成高科技了。有本事让电车去参加个赛车或者拉力赛啊,最起码你得做个碰撞测试啊。其实就是一群死骗子,移动棺材盒你值得拥有

9527

9527

3
2025-04-04 08:58

……高速路上这种速度发生的车祸每天都在发生,你听说那个活活把人烧死的,没撞死被烧死。

寻宝全世界-小说很好看

寻宝全世界-小说很好看

3
2025-04-07 09:15

去年五一广东梅州事故和十一的时候陕西南那个事故,都是免费后夜里出现的。

SUNEN

SUNEN

3
2025-04-07 10:30

三个年轻生命的郧落都是自媒体车吹们给害的,若这次小米无责,那就让凡是吹捧过它的自媒体赔钱吧!

月到天心处y

月到天心处y

3
2025-04-07 08:58

只能说小米的智驾技术不行,识别不了路边的减速限速标示牌

未休矣

未休矣

3
2025-04-08 22:29

米黑们一直混淆于‘L2智能辅助驾驶’=‘L3智能自动驾驶’和‘动力电池撞击后爆燃起火’=‘动力电池撞击后引燃起火’。前者的区别无需赘述。但后者是米黑们占据道德制高点的法宝,同时也是米黑们的死穴。黑子们言之凿凿地断定:‘就是因为电池着火才导致车门打不开,三名女孩才被烧死’!。这个漏洞百出的妄言,让无数魑魅魍魉跳出来共享人血盛宴。综合事发时救人男士的描述,基本可以确定动力电池的安全性是毋庸置疑的。男士是事故车后方车主,从他赶到现场、砸破后车窗、拖救出后座遇难者的全过程,时间预估需要十分钟以上,而此时,事故车前部正在着火。众所周知,动力电池一但着火,会在几分钟内产生爆燃、高温、浓烟、毒气,没有人敢靠近着火点附近半径10米。男士敢去救人,恰恰证明了动力电池当时是完好的。有人一定会反驳:事故车的燃烧残骸如何解释?––重点:最合理的可能性是车辆在撞击时,前舱电线短路起火,经过一段时间燃烧,烧穿了动力电池的高压线路的绝缘层,致使高压电短路,引燃动力电池。这就能解释通男车主救援时间的疑问。只要有事故车电池残骸照片,一切质疑都可迎刃而解。愿更多的国人能理性思维,不要做跳梁小丑。

您说的都对

您说的都对

2
2025-04-15 10:33

基本不敢夜间开车了。 开也是跟大巴后边,90左右。。。

吞噬黑洞再造宇宙

吞噬黑洞再造宇宙

2
2025-04-02 19:08

智驾是电动汽车必争之地,落后就要被淘汰。

论语

论语

2
2025-04-03 21:36

这次出事故的女司机之前还为了小米声讨别人

ncfjvh

ncfjvh

2
2025-04-02 23:39

你已经指名道姓说“华为”,证明华为是可以说的,至于另一家强得飞起的法务部,我就不说了,因为真是说不得

jjj

jjj

2
2025-04-02 20:28

开这么快,坦克也会爆炸

东山

东山

2
2025-04-02 18:32

应该严禁用智驾忽悠小白鼠,直接用辅驾代替,智驾专指自动驾驶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5-04-02 19:38

渣米,山寨其外败絮其中,祸国殃民

用户97xxx75

用户97xxx75

2
2025-04-02 23:18

有良知的作者[点赞],大片子下的无数苟出生片子写子刨至了三新事件,特司L事件,现又漫天飞舞苏7之事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04-03 07:12

心智成熟点的人,半夜开车一般不会超80码,

秋意寒 回复 04-03 08:48
但凡你有个车都说不出来这种话

用户10xxx81 回复 秋意寒 04-03 11:01
310开头,6套房,车,代步工具,以为三拾年前呀

沙子

沙子

2
2025-04-02 21:20

90公里什么车撞了都的死,但是电车不是智驾好吗?就这智驾和没有区别在吗?

无言

无言

2
2025-04-03 23:28

风云起天甭地碎

风云起天甭地碎

2
2025-04-04 12:51

起火 很可怕 假如车撞了 没起火

gqssss

gqssss

2
2025-04-02 15:46

大晚上开116还是在施工路段,今天不死下次也会害死别人!

吆喝扯淡的人生

吆喝扯淡的人生

2
2025-04-02 17:03

智驾会把人变成智障的,安全握在自己手里

用户68xxx28

用户68xxx28

2
2025-04-02 21:30

智驾!智驾!智驾!我看是智障!智能辅助驾驶≠智驾,非要把智能辅助驾驶缩减成智驾,这不是误人么?

SS 鲨鱼叔叔

SS 鲨鱼叔叔

2
2025-04-02 20:26

先看下车祸现场 宛如人间炼狱

王者归来

王者归来

2
2025-04-02 18:39

红旗说不得,华为也说不得,其它的你可以尽情发言。

.静心

.静心

2
2025-04-02 21:19

笑死我了,出了事情就成了智驾是辅助了,没出事就吹自己智驾多,牛逼可是这辅助了个

逐风

逐风

2
2025-04-02 23:32

这个智驾,只能是l2或者l4,l3根本就行不通,责任划分不清,因为有人为干预!l2辅助驾驶,出了问题全是司机的,l4智驾,没有司机,出了问题全是厂家的!就是l3机器加人,完全是互相扯皮,出了事故,都推卸责任!我建议厂家直接跳过l3,直接l4或者l2,千万别整l3

大白兔

大白兔

2
2025-04-02 22:43

如果智驾们和人一样有思想的话:有的智驾想的是 我要避险,减速 减速减速,有的想的的是 我得甩锅 甩锅甩锅 甩锅。

用户51xxx05

用户51xxx05

2
2025-04-02 17:34

鼠7只要出了车祸,车主主责,海军次责,脑残粉说还是雷不群比较真诚

帝印决

帝印决

2
2025-04-02 18:19

想讹钱的就支持他们,以后出了车祸找找厂家

冬至

冬至

2
2025-04-02 21:52

还有无底线相信智驾,在高速上睡觉的一个梯队,用生命在证明,人才是目前科技水平下最安全的驾驶方式!

寂寞寂寞不好、 回复 04-03 00:58
没有智驾的时候油车事故一点也不少,只是出了事故没有舆论,找不上车企而已

用户16xxx52

用户16xxx52

2
2025-04-03 13:57

其实吧,小米就不大合适做智能汽车,没有这研发能力,揽这么光鲜亮丽的事儿,结果呢,对车对消费者,对网民都是伤害。

阿飞72100

阿飞72100

2
2025-04-02 17:44

最对的是第五条,花和米都说不得。前者爱国群众和你辩经,后者粉丝和你辩经[抠鼻]

那兔

那兔

2
2025-04-03 19:07

一个外观都靠抄袭,而且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车,你吹上天我也不买

来来回回

来来回回

2
2025-04-03 14:40

小米发布严正声明:起火原因是驾驶员不懂装懂,起火电池用的别家生产的电池,车辆安装的智驾是看的不是用的,这个速度不管电车油车都得完蛋,反正就是没有小米一点事。

字条

字条

2
2025-04-03 07:50

米教徒不长脑子

专业怼口嗨

专业怼口嗨

2
2025-04-03 09:57

电车,出事故就是就地火化,远离电车

用户89xxx79

用户89xxx79

2
2025-04-03 09:11

发布时候智驾多牛逼,如今一撞一个不吱声

青涩

青涩

2
2025-04-06 08:06

争议这么大我个人感觉就是介绍车的时候把功能吹的天花乱坠,出事了告诉你其实就是普通功能没那么牛逼

用户21xxx48

用户21xxx48

2
2025-04-06 14:51

如果不是雷总坚持字研电池倒置技术,那就不是死三个人了,整条高速都给炸了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2
2025-04-06 12:34

再不对质量问题下重手,诚信体系就完了

双标可耻

双标可耻

2
2025-04-06 00:12

还是🐒牛逼!钞能力强大!现在99%都是咪西咪西车洗地文!和去年各种正义狂喷问界99%的文章完全相反!

用户74xxx88

用户74xxx88

2
2025-04-10 09:43

没错,夜间找个速度差不多的跟车就好。如果自己是头车的话要防止前面有没尾灯的,开远光就可以。开八九十那就是犯贱。

Who is your daddy

Who is your daddy

2
2025-04-14 14:52

你说的这些后台数据一查便知,但偷米官方避而不谈,很明显不能说。如果AEB启动了,车门解锁了,气囊弹开了,以雷偷偷的尿性,必然大吹特吹。

车前草

车前草

2
2025-04-16 09:12

杜绝辅驾电子失控(刹车失灵、莫名加速……)发生,控制芯片、程序、电气器件一体化设计制造很重要。靠购买外来猪肉核心组件组装手机一样组装电车,拿命为境外试验、训练AI是不负责任的。国内自主创新,自有芯核心技术,能防止美犹后门暗门,升级、改进、解决问题、创新更代皆有良性循环。

花年漫谈

花年漫谈

2
2025-04-02 20:00

流量人造流量货,流量多了反噬主,雨田好好享受三十多家水军公司带来的成就感吧

朦胧晨曦

朦胧晨曦

2
2025-04-04 10:55

近日,重庆警方通报,一辆普通客车在高速路上追尾大车,6死一伤。请问黑小米的车闹该车的车企负什么责任呢?辅助驾驶不等于自动驾驶,不然为什么驾驶该车的还必须要有驾照呢?如果小米车不需要驾照,就是车企责任,需要驾照就是驾驶员的责任。驾驶员的责任是驾驶车辆行驶,你放弃驾驶,让车辆自己行驶,而造成车祸,肯定是驾驶者的问题了。

雷总小迷弟

雷总小迷弟

2
2025-04-07 08:08

2km处开始陆续出现限速牌,智架说,你算老几,我就不停你的?所有博主和网友是视而不见

用户11xxx26

用户11xxx26

1
2025-04-14 17:07

司机九成睡着了,我还怀疑没有开远光灯。

李新华

李新华

1
2025-04-04 08:24

米粉过去不是吹质量如何过硬,要死是对方,自己的车是不朽金刚吗,网络是有记忆的,回忆一下当时米粉那些个忽悠人的防护切身体验宣传。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1
2025-04-05 18:58

这个通讯时间太可疑了

实事求是

实事求是

1
2025-04-07 07:29

刚刚吹过的牛逼,接着翻车了

真养的哈士奇

真养的哈士奇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