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湖人队所赐?爱德华兹被禁赛,东契奇接近红线!
爱德华兹因为累计16次技术犯规被联盟禁赛一场,就是对爵士队那一场,结果森林狼队输掉了比赛。
要不是排在第六的就是他们。
16次技术犯规中就包括与湖人队即场比赛中,吃到了两个,彪哥直接将他干下去了!
上一场对公牛队的比赛中,东契奇因抱怨裁判再次吃到了技术犯规,本赛季累计11次,排联盟第七,与联盟规定的16次还差5次,以东契奇发生的频率,本赛季应该问题不大。
不过东子也应该改改这毛病了,抱怨也没有什么用,反而是自己心态崩了,影响发挥。
还是长点心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