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国足输了! 彻彻底底的输了! 他们不止失去了金钱和掌声,更失去了 球迷最后一丝期

国足输了!
彻彻底底的输了!
他们不止失去了金钱和掌声,更失去了
球迷最后一丝期望

28年的客场魔咒还在延续着,
最讽刺的是,
上一次对战沙特赢球时,
这支队伍里一半球员还没出生
难道是骨子里的魔咒吗
为什么换了一批又一批的人
依旧是打不破它呢?

这可是最有机会的一次
对面球员在斋月可是状态最差的时候啊
我们愣是没踢过

再看看如今出线的几率,小到渺茫
甚至还没中彩票的几率大

说实话我们可以输球,可以输技术,可以输体力,但就不能输那口气!
如今那口气早被沙特球迷的嘘声吹没了。
不知道今年“退钱哥”会不会再喊一次退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