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莎离输球还有多远?没有常胜将军。
给人感觉,也许是下一场。
孙颖莎0比2落后王艺迪。4比2反败为胜。
不知怎的,现在的莎莎总感觉打球缺少点激情,不慌不忙,稳稳当当。
背上了老大的包袱的吗?
总给别人获胜的机会。
为什么不吼两嗓子?提振一下士气?
当然,也许是她现在追求的风格吧!

孙颖莎离输球还有多远?没有常胜将军。
给人感觉,也许是下一场。
孙颖莎0比2落后王艺迪。4比2反败为胜。
不知怎的,现在的莎莎总感觉打球缺少点激情,不慌不忙,稳稳当当。
背上了老大的包袱的吗?
总给别人获胜的机会。
为什么不吼两嗓子?提振一下士气?
当然,也许是她现在追求的风格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