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奥运会女排人员预测!
“主攻”:李盈莹28、吴梦洁26、庄雨珊25、朱婷34(或者新人:黄悦鑫20)
“副攻”:杨涵玉29、袁心玥32、王文涵26、王奥芊21(或者新人)
“接应”:龚翔宇31、段梦可23、杨舒茗20
“二传”:许晓婷30、解盛钰24、张籽萱20(看有没有新人)
“自由人”:倪非凡27、朱星辰25
主攻位置朱婷状态不错,没有伤病的情况下完全可以再打一届,但朱已经说过巴黎是最后一届,还是要看有没有新人能顶出来;唐欣,王艺竹基本可以放弃了(没有一传的主攻都可以放弃了)
副攻王媛媛采访中说了职业生涯倒计时,预计全运会后就要退了,副攻位置比较吃经验,袁队长在土超状态不错,所以年龄不是问题;高意可以放弃了;
接应位置国内联赛看没有突出新人,估计还要小宇顶,段梦可在B级联赛只能说表现一般,个人比较看好上海青年队的杨舒茗,到28年也才20岁,就看主教练有没有魄力培养了;
二传位置看主教练前两年用人基本就能定下来,二传比较吃经验;江苏的孙燕不错,就是玻璃体质;
自由人如果还是蔡斌当主教练大概率还是倪非凡,但她的一传在国际赛场能不能顶得住是个问题!不排除老将王梦洁再来一届;
[烟花]新周期女排在主攻位置需要换血,替补二传,接应不能向上周期一样基本拍手了;现在7个人打比赛基本走不远!
08年这批国青的队员非常强,排协可以提早开始培养了,01~05边功除了庄雨珊吴梦洁其他可以放弃了。
祝中国女排新周期好运!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