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又到了南方的雨季,小时候我最怕打雷,每次打雷都会把窗帘拉起,躲在被子或...

又到了南方的雨季,小时候我最怕打雷,每次打雷都会把窗帘拉起,躲在被子或者柜子里。也最讨厌下雨。
今天夜里,我坐在窗边,听到雨打在屋顶的声音,有一种平静感。雷声时而轰隆,也不再害怕。
不知道何时开始的变化,这或许也是另一种成长。
看到一句话真的很喜欢“任何人失去我 都不是我的遗憾 在真诚这方面 我将是你今后所遇的天花板”
我明牌,你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