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孙颖莎求个情,
刘主席再仔细思量思量,
让孙颖莎休息一下吧,
这样下去可不行,
孙颖莎不是金刚葫芦娃。
亚洲杯刚结束,
重庆赛事海报出来了,
球迷朋友们认真看,
还是有孙颖莎参加,
看来主办方是尝到了甜头。
这孙颖莎也是的,
奥运会累得够呛,
之后又一直没有得到调整,
有的队友还有个发烧感冒的,
能够停赛去休息,
而孙颖莎呢,
只知道自己默默去承受,
不言不语听从安排一直冲。
这样下去怎么得了,
给国乒的领导们提个醒,
球迷粉丝即使不是她父母,
也是心疼的不得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