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莫 198 2025-01-12 14:05 胡说八道,看看我们的历史,我们从来不侵略别国。天下之大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不信你去看看山海经。 平凡的世界 回复 01-12 20:00 还是先看看中国神话故事,第一篇,盘古开天辟地,我懂了,200亿年前的那个奇点就是盘古大神劈开的,才有了宇宙大爆炸 秒杀一切名字 回复 01-12 16:00 咦?你们怎么生活在我们的国土上[doge]
邪恶悠悠 151 2025-01-11 16:36 [抠鼻][抠鼻]解放军如果开战,是的,是这么想,也是这么干的。[抠鼻][抠鼻]脊梁骨在那立着,你不承认那是你脊梁你可以润出去[抠鼻][抠鼻]美国不接收可以去越南柬埔寨菲律宾啊!你还可以去索马里什么的地方当国王组军队啊![抠鼻][抠鼻] 脸太大,砖太小 回复 01-12 22:33 咱们团结起来,不止是杀一个够本,还有如果牺牲我一个人,能让其他战友活下去,那都是值的,所以在咱们中国,把子弹打出去不一定能成为英雄,但是替战友挡子弹,一定会成为让人传颂的英雄。 大青山 回复 01-16 14:14 永远怪外面,从不看看自己做了什么,值什么价。你做老板,凭什么一个月给废物几万块,值么。
脸太大,砖太小 回复 01-12 22:33 咱们团结起来,不止是杀一个够本,还有如果牺牲我一个人,能让其他战友活下去,那都是值的,所以在咱们中国,把子弹打出去不一定能成为英雄,但是替战友挡子弹,一定会成为让人传颂的英雄。
赢在今天 109 2025-01-12 08:59 中华民族五千年经历数次亡族危机,但是又数次站起来。这就是中国人的顽强不屈的精神, 幻音 回复 01-13 15:36 你说的怕不是泰国电诈集团[开怀大笑] 路見不平一聲吼 回复 幻音 01-13 15:49 几千年了,历朝历代都是这样的啊
用户12xxx58 95 2025-01-12 17:35 错了,是这么算的:老子多杀一个敌人,我的战友就少面对一个敌人,就能多一丝胜利的可能!我们身后的家人亲友同胞就少一分危险,多一分活下来的希望! 证哥 回复 03-16 10:37 战场上不会想那么多也不需要胡思乱想,都杀红眼了,怎样把自己的生命换取最大化的利益才是合格战士应该想的 无双谱 回复 02-12 17:38 [点赞][点赞][点赞],有机会看你表演
用户17xxx44 73 2025-01-12 11:41 咱祖上抗过日鬼,打过老蒋,国家若再有危亡时刻干起来,上阵杀敌很正常,若有幸参与灭日,族谱单开光宗耀祖!!![AK47][AK47][AK47][AK47] 用户17xxx44 回复 。焱。 03-17 23:26 狗日的,打的就是你!![抠鼻] 。焱。 回复 02-15 18:32 数典忘祖
流浪的风 44 2025-01-12 14:53 几十年的和平就让你觉得我们热爱和平了?对越自卫反击战要不是顾及苏、美,北越早是我们的领土了,老蒋南海划线,蛮不讲理,不也是一种武力行为?现在同样,那地方就是我们的!站在越南、菲律宾、印度的立场,我们就是一个崇尚武力非常霸道的大国,压迫感十足,只要我们屯兵边境,周边绝对紧张起来 冷炉 回复 01-14 21:26 当时是因为西藏地区交通太差了,后勤跟不上,不然就真的打进去了。现在好了,交通发达了,阿三敢再来一次的话就把它屎打出来! 左转 回复 04-04 07:16 哈哈哈,说的对,他都准备换身份证了,结果我们撤回了[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结夯 41 2025-01-12 20:31 俺们华夏是热爱和平的,所以,谁要是想拿走俺们的和平,那俺们就只好把它核平掉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名字被熊猫吃了 回复 03-16 20:23 把它平和的种到我们的土地里[狗头]
:) 20 2025-01-13 09:24 有一个说法,如果我跟你说我要统一全球,你不会说我的想法不对,你只会说我自不量力 高原之下 回复 03-09 21:19 几年前看到一份材料,说国家电网在搞洲际能源网络,要连通五大洲的,那时候我突然觉得会不会兔子有个宏大的想法???[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26 回复 02-01 02:49 你可以在脑海里统一,不过我比较喜欢看过程,你可以写出来,最简单的就是暴力,你是神仙就可以了
katherien61 10 2025-01-13 11:37 因为中国人有舍身卫道的精神!!这里的道并不是道德也不指好与坏,而是人心中的理想!!中国历代教育,从小到大都在强调这一点,找到自已认可的“道”并去实现他!!战场也一样!!
知足常乐 9 2025-01-13 18:42 我看过一本小说,写的主角在美国开安保公司,实际就是雇佣兵,然后得罪了美国总统的儿子,没有和解的可能,最后结果就是死亡,然后反派怎么也预测不到主角的行踪,主角全世界可能躲藏的地方都找不到他,后来反派找了个中国留学生,问他,用中国人思维来思考,你得罪了一个大人物,必死无疑,你会怎么做?那个只是个普通的留学生说,如果有一线生机,他可能求饶,躲藏,舍弃全部家产,如果必死无疑,那么只会选一条路,那就是找个垫背的,潜入美国干点总统! 知足常乐 回复 01-16 18:41 嗯嗯 知足常乐 回复 01-16 18:41 嗯嗯
妖言惑众 8 2025-01-13 22:51 不是算计着怎么死划算,而是“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用之所趋异也。太上不辱先,其次不辱身,其次不辱理色,其次不辱辞令”这才是中国人为之赴死的原因!你毁我祠堂,拆我家屋,辱我妻女,占我田地,此仇不共戴天! 不过江东哭项羽,怒发冲冠逼秦王。一个时代总有一个时代的气节
肖尧 7 2025-01-12 13:01 经历2000多年的儒家思想洗礼。舍身就义深入人心。。 star 回复 01-13 15:40 舍生取义是孟子写的,你说是不是儒家的 一意 回复 03-15 23:28 孔曰成仁,孟曰取义,连这都不知道扯什么儒家?
正人君子 7 2025-01-13 19:08 要说一个从新石器时代就开始用活解战奴祭祀天神的锯齿斧状祭器“我”来指代自身并沿用至今的民族爱好和平性格友善,那真是个天大的笑话了,我们才是彻头彻尾的战斗民族。
闲来无事 6 2025-01-14 11:54 杀一个够本是无耐的呐喊,并不是武德充沛。武德充沛最有力的证据是:四夷有执兵仗着,斩!这是什么意思?妥妥的强权。霸权主义。这话比明犯强汉者虽远必诛可霸道多了。所谓武德充沛是建立在国家强大的基础上的,抗美援朝之前世界上谁在乎中国人?抗日战争不是杀一个够本,是十个二十个才换一个日本鬼子!
悖论者 6 2025-01-13 15:11 最后一句是对的,我要是上了战场我首先要算计的就是我绝对得赚一个才行[滑稽笑] 崩崩叨 回复 01-13 19:39 想方设法干掉对方一个,拿到本钱先,剩下的都是纯利润,要做的就是把利润最大化[鼓掌]
黝黑蜗壳 5 2025-01-13 18:53 别吹牛逼了 适可而止 历史上一大半时间被异族压着打 二个鬼子看守一个村庄 OnlyLOVE 回复 01-16 07:53 不就是你那边嘛,要不是被打服了,都没有你了
Reiner 5 2025-01-11 11:35 按照这个逻辑,汉族人早没了。。。 大爷还是你大爷 回复 01-12 00:06 你怎么不想一下,要是没有这样的想法,汉唐会这么强? xiaojian 回复 01-12 09:30 好战不是好杀,这个是本质区别,真有几个白起?就算白起也是没粮,有的话这么多劳动力他肯放弃?
騰身步跃 3 2025-04-03 12:43 为啥五十六个民族五十五个能歌善舞???那是因为要么你能歌善舞要么就能戈善武,反正能歌善舞的大家和平共处,能戈善武的把你打到能歌善舞。匈奴人不信然后匈奴人没了,五胡不信然后羯族人直接杀绝了,鲜卑族,氐族,匈奴慢慢的灭绝了,只有羌族汉化的深保存下来了。颉利可汗不信然后在长安给李世民跳舞。
LMLLML 2 2025-01-12 16:11 现在早就不行了,不许私斗。 等待星空 回复 01-12 17:49 最好的兵源就是“良家子弟”,你去查一下什么叫做“良家子弟”,不是什么争强斗狠就能当好兵的,争强斗狠的这类人只会出现在敢死队和炮灰营里。
热带风暴 2 2025-03-15 10:28 扯蛋,华夏民族爱好和平,伟大的民族凝聚力,共同文化信仰,王道归化,众心所向,番邦入华水到渠成,一起打造出伟大的国家,历史上不服管教的异类只是少数,王者之师顺手除去而已[滑稽笑]
用户10xxx85 2 2025-02-14 18:47 不止汉族,确切的说,是生在亚洲大陆所有民族,从西伯利亚毛熊到东南亚猴子,出生的时候就会获得一个默认关闭的被动技能,“万岁冲锋”。一旦受到某些外界条件刺激,就会打开。打开后立刻进入狂暴状态,力量速度+100,痛觉智力-100。[惊恐]
大莫
胡说八道,看看我们的历史,我们从来不侵略别国。天下之大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不信你去看看山海经。
平凡的世界 回复 01-12 20:00
还是先看看中国神话故事,第一篇,盘古开天辟地,我懂了,200亿年前的那个奇点就是盘古大神劈开的,才有了宇宙大爆炸
秒杀一切名字 回复 01-12 16:00
咦?你们怎么生活在我们的国土上[doge]
豌豆
会不会说话,都是人家主动归服的好不好,我们乃礼仪之邦、文明之师,对外都是教化蛮夷,宣扬文明。
邪恶悠悠
[抠鼻][抠鼻]解放军如果开战,是的,是这么想,也是这么干的。[抠鼻][抠鼻]脊梁骨在那立着,你不承认那是你脊梁你可以润出去[抠鼻][抠鼻]美国不接收可以去越南柬埔寨菲律宾啊!你还可以去索马里什么的地方当国王组军队啊![抠鼻][抠鼻]
脸太大,砖太小 回复 01-12 22:33
咱们团结起来,不止是杀一个够本,还有如果牺牲我一个人,能让其他战友活下去,那都是值的,所以在咱们中国,把子弹打出去不一定能成为英雄,但是替战友挡子弹,一定会成为让人传颂的英雄。
大青山 回复 01-16 14:14
永远怪外面,从不看看自己做了什么,值什么价。你做老板,凭什么一个月给废物几万块,值么。
赢在今天
中华民族五千年经历数次亡族危机,但是又数次站起来。这就是中国人的顽强不屈的精神,
幻音 回复 01-13 15:36
你说的怕不是泰国电诈集团[开怀大笑]
路見不平一聲吼 回复 幻音 01-13 15:49
几千年了,历朝历代都是这样的啊
用户12xxx58
错了,是这么算的:老子多杀一个敌人,我的战友就少面对一个敌人,就能多一丝胜利的可能!我们身后的家人亲友同胞就少一分危险,多一分活下来的希望!
证哥 回复 03-16 10:37
战场上不会想那么多也不需要胡思乱想,都杀红眼了,怎样把自己的生命换取最大化的利益才是合格战士应该想的
无双谱 回复 02-12 17:38
[点赞][点赞][点赞],有机会看你表演
阿鹏哥
有没有想过,他们能歌善舞,兴许是因为能征善战的喜欢他们能歌善舞[笑着哭]
用户17xxx44
咱祖上抗过日鬼,打过老蒋,国家若再有危亡时刻干起来,上阵杀敌很正常,若有幸参与灭日,族谱单开光宗耀祖!!![AK47][AK47][AK47][AK47]
用户17xxx44 回复 。焱。 03-17 23:26
狗日的,打的就是你!![抠鼻]
。焱。 回复 02-15 18:32
数典忘祖
蒙牛老冰棍
[并不简单]只能说汉族人重视生命,绝不能亏
流浪的风
几十年的和平就让你觉得我们热爱和平了?对越自卫反击战要不是顾及苏、美,北越早是我们的领土了,老蒋南海划线,蛮不讲理,不也是一种武力行为?现在同样,那地方就是我们的!站在越南、菲律宾、印度的立场,我们就是一个崇尚武力非常霸道的大国,压迫感十足,只要我们屯兵边境,周边绝对紧张起来
冷炉 回复 01-14 21:26
当时是因为西藏地区交通太差了,后勤跟不上,不然就真的打进去了。现在好了,交通发达了,阿三敢再来一次的话就把它屎打出来!
左转 回复 04-04 07:16
哈哈哈,说的对,他都准备换身份证了,结果我们撤回了[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结夯
俺们华夏是热爱和平的,所以,谁要是想拿走俺们的和平,那俺们就只好把它核平掉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名字被熊猫吃了 回复 03-16 20:23
把它平和的种到我们的土地里[狗头]
霸运昌隆
杀一个够本,杀两个血赚,杀三个光宗耀祖[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御风
小学生戴的红领巾是先辈们鲜血染成的,这搁小说里不明晃晃的狂战士一族
网络狼民
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
:)
有一个说法,如果我跟你说我要统一全球,你不会说我的想法不对,你只会说我自不量力
高原之下 回复 03-09 21:19
几年前看到一份材料,说国家电网在搞洲际能源网络,要连通五大洲的,那时候我突然觉得会不会兔子有个宏大的想法???[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26 回复 02-01 02:49
你可以在脑海里统一,不过我比较喜欢看过程,你可以写出来,最简单的就是暴力,你是神仙就可以了
用户10xxx70
宋朝以前汉族确实尚武,君子六艺,礼乐御射书数
用户17xxx88
有这想法那日本人早没了
人间亚龙 回复 01-12 20:19
你是在湖北的六角亭来治病的吧
光明 回复 01-12 14:41
滚
广莫
最伟大的民族[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21
兔某不尚武,兔某只是想种田,但是你若不让兔某种田,兔某不介意把你种到田里。
对酒当歌
犹太人要是有杀一个够本,杀两个赚一个这个思想不至于被打两千年。
山河万朵 回复 02-01 13:22
犹太人要是当个人 也不至于被打2000年
katherien61
因为中国人有舍身卫道的精神!!这里的道并不是道德也不指好与坏,而是人心中的理想!!中国历代教育,从小到大都在强调这一点,找到自已认可的“道”并去实现他!!战场也一样!!
黑土地
我们不和犹太人比较那根本不是一个东西?
知足常乐
我看过一本小说,写的主角在美国开安保公司,实际就是雇佣兵,然后得罪了美国总统的儿子,没有和解的可能,最后结果就是死亡,然后反派怎么也预测不到主角的行踪,主角全世界可能躲藏的地方都找不到他,后来反派找了个中国留学生,问他,用中国人思维来思考,你得罪了一个大人物,必死无疑,你会怎么做?那个只是个普通的留学生说,如果有一线生机,他可能求饶,躲藏,舍弃全部家产,如果必死无疑,那么只会选一条路,那就是找个垫背的,潜入美国干点总统!
知足常乐 回复 01-16 18:41
嗯嗯
知足常乐 回复 01-16 18:41
嗯嗯
罪后业火
建功立业 小到族谱加名上头香 大到历史书单开一页
岁月如歌
趁着人口历史最顶峰的时候再打下一片大大的疆土
李怡清
这个没毛病
妖言惑众
不是算计着怎么死划算,而是“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用之所趋异也。太上不辱先,其次不辱身,其次不辱理色,其次不辱辞令”这才是中国人为之赴死的原因!你毁我祠堂,拆我家屋,辱我妻女,占我田地,此仇不共戴天! 不过江东哭项羽,怒发冲冠逼秦王。一个时代总有一个时代的气节
荒年
真到了撤无可撤,拼命的时候了,还在乎啥呀,就一句话多杀一个不亏,杀两个赚了
肖尧
经历2000多年的儒家思想洗礼。舍身就义深入人心。。
star 回复 01-13 15:40
舍生取义是孟子写的,你说是不是儒家的
一意 回复 03-15 23:28
孔曰成仁,孟曰取义,连这都不知道扯什么儒家?
午夜骑士
只要有100%的利润。。。。
心尘
全特码是被侵略者逼出来的。
正人君子
要说一个从新石器时代就开始用活解战奴祭祀天神的锯齿斧状祭器“我”来指代自身并沿用至今的民族爱好和平性格友善,那真是个天大的笑话了,我们才是彻头彻尾的战斗民族。
无良
想想咱没打人家也就近这几十年[doge]
宜居(^ω^) 回复 03-16 21:32
什么时候主动打人家?都是自卫反击
金之力阁
是的
闲来无事
杀一个够本是无耐的呐喊,并不是武德充沛。武德充沛最有力的证据是:四夷有执兵仗着,斩!这是什么意思?妥妥的强权。霸权主义。这话比明犯强汉者虽远必诛可霸道多了。所谓武德充沛是建立在国家强大的基础上的,抗美援朝之前世界上谁在乎中国人?抗日战争不是杀一个够本,是十个二十个才换一个日本鬼子!
用户26xxx50
如果打仗,必死的情况下,想的绝对是如果能多杀几个,而不是如何能苟活
一无所有
目光所及皆为汉土
血狂
民族意识觉醒 能保持定力已经是对世界和平最大贡献了
悖论者
最后一句是对的,我要是上了战场我首先要算计的就是我绝对得赚一个才行[滑稽笑]
崩崩叨 回复 01-13 19:39
想方设法干掉对方一个,拿到本钱先,剩下的都是纯利润,要做的就是把利润最大化[鼓掌]
木亦草亦木
你只需要想想我们小时候最荣耀的红领巾是被先辈之血染红的,西方的狂战士也不过如此
黝黑蜗壳
别吹牛逼了 适可而止 历史上一大半时间被异族压着打 二个鬼子看守一个村庄
OnlyLOVE 回复 01-16 07:53
不就是你那边嘛,要不是被打服了,都没有你了
心怀朝阳
不尚武的话,早就被某些狗年样的东西吃干嘛净,连骨头都不剩了
兮沫
最根本的原因是你没有足够的实力根本没人愿意听你bb,也不会在意把你整的有多惨,国家之间的关系就是很简单的弱肉强食和利益
Reiner
按照这个逻辑,汉族人早没了。。。
大爷还是你大爷 回复 01-12 00:06
你怎么不想一下,要是没有这样的想法,汉唐会这么强?
xiaojian 回复 01-12 09:30
好战不是好杀,这个是本质区别,真有几个白起?就算白起也是没粮,有的话这么多劳动力他肯放弃?
静默寡息阑
日本爱叫,那就是……
破碎之都
日月所照皆为汉土,我们只是赶走侵略者,收回故有领土。
A周江
我们不尚武,都是周围的土地仰慕我中华之文化而自愿合并过来的
用户10xxx48
列祖列宗在上!!! 爹娘,孩儿不孝!! 同志们,党和人民考验我们的时候到了!!! 说这些话的时候,就是放大招的时候了!
往东
难道不是这样的吗?杀一个够本,杀两个赚一个!一个没杀,死了都感觉自己亏的慌!!!
一路上有你
善战者无赫赫之功
用户97xxx86
要是干日本人,一换一我都干,我愿意先上,立字为据。
对酒当歌
我们的土地都是能歌善舞的少数民族兄弟让给我们的,因为他们喜欢去放羊牧马,不喜欢在平原上种地
用户10xxx76
黄泉路上不能一个走
用户10xxx45
去东京或者上海杀一百感觉都不错
用户10xxx90
首先中国人是爱好和平的,这么大的土地全是靠双手耕耘得来的
火鸡味锅巴
我特么都是这样想的 至少要够本才行
solor
才禁枪30年,就忘本了!40年前民兵训练多得很,各种武器经常练。尚武那是实实在在的[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p2p2008
某些人,自己不敢入伍。 他们躲在后面。 但他们,喊的响亮。
自由自在
华夏从来以德服人,这么大都是内附,天可汗那是胡说的么?我外家总觉得不是汉人,一查县志,是投降霍去病内附实边。
Ifyou eternall
咱们就是喜欢种地,也喜欢把不让我们安心种地的种地里[墨镜]
综上所述你反映的情况不实
被奴役几百年的民族,一旦民族觉醒,所有入侵者企图殖民者的噩梦
硕格_研研
中国人为了国家都有一种殉道精神!
linchunlai
图片中这位背着手榴弹的类似于掷弹兵或者有时候运输手榴弹的士兵
騰身步跃
为啥五十六个民族五十五个能歌善舞???那是因为要么你能歌善舞要么就能戈善武,反正能歌善舞的大家和平共处,能戈善武的把你打到能歌善舞。匈奴人不信然后匈奴人没了,五胡不信然后羯族人直接杀绝了,鲜卑族,氐族,匈奴慢慢的灭绝了,只有羌族汉化的深保存下来了。颉利可汗不信然后在长安给李世民跳舞。
蓝色陀螺
我们爱好和平,崇尚智慧,武功天下第一!
LMLLML
现在早就不行了,不许私斗。
等待星空 回复 01-12 17:49
最好的兵源就是“良家子弟”,你去查一下什么叫做“良家子弟”,不是什么争强斗狠就能当好兵的,争强斗狠的这类人只会出现在敢死队和炮灰营里。
杨梅一点红
真正的战斗民族,是中国。已经打了几千年了
蜻蜓队长
如果打仗,如果必死,那为什么不带走几个?稳赚不赔。
一直在路上
好像是
翦翦风
不尚武,怎么能从黄河流域拓展到现在的疆域?
安之若素、
从古至今都是打过来的,以和为贵[狗头]
用户11xxx04
优胜劣汰几千年的民族,不优秀的都灭族了
弄不懂
既然上战场了,当然做好了牺牲的准备了,不拼死两个都是划不来
小日子核污排海无耻
不崇尚武力,敬英雄好汉
林北
杀一个保本 杀二个赚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薛定谔之猫
生而耻辱,死而光荣
Damifan
我们不是侵略,是复仇懂吗,大复仇懂吗
沂蒙
说实话,这句话,耳熟能详,已经是每个中国人的基本操作了,不拿出来说,估计都没中国人会觉得居然会有人不会[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5xxx64
我们不怕死,我们只是要更有价值的死
山河万朵
打赢一笔带过 打输上下两册 你猜我们尚武不
用户10xxx45
杀入东京 死都能笑醒
爱哈利油
我可能自己绝嗣,但是族谱单开,族人争相过继。五千年了,战场上怕死的至今都只是小部分。
海鹏
别说,还真是这样想的。战场上想到能赚一个,就不怕了。中国人不怕死,只怕白死
流光琴
战场上汉人怕的不是死,怕的是没有杀够本就死了。
祖国万岁
哪吒:我活不活无所谓,你必须死!
江门陈主任欢迎各位听众来电
反正死了也不能白死,怎地也得保本。
江左一渔
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知秋一叶
列祖列宗在上
丶阿兹瑞斯
不能吧 我挺热爱和平的啊 就想晚年在扶桑省养老
热带风暴
扯蛋,华夏民族爱好和平,伟大的民族凝聚力,共同文化信仰,王道归化,众心所向,番邦入华水到渠成,一起打造出伟大的国家,历史上不服管教的异类只是少数,王者之师顺手除去而已[滑稽笑]
随心所欲
忘了一个日本兵管理一个县城了。
一个惆怅的人
这句话没毛病吧,当然要多赚,难道还赔本吗?
是李先生呀
世界只有一个中国,希望我们的后辈也可以此为佐证继续开疆拓土[哭笑不得]
十几只蚂蟥
南京……
zeasky
真打仗了可不就是拼一个够本拼两个赚一个……
阿挺
主打我们负责尚武,其他负责能歌善舞
魔龙之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更好的哈哈
汉族不尚武,但尚战。单挑决斗都是拒绝的,如果说排兵布阵、阵前示勇、穿插迂回、陷阵先登、斩将夺旗那都是一套一套的。
飞翔
尚武不好战,过犹不及,汉族崇尚的是中庸
用户10xxx85
不止汉族,确切的说,是生在亚洲大陆所有民族,从西伯利亚毛熊到东南亚猴子,出生的时候就会获得一个默认关闭的被动技能,“万岁冲锋”。一旦受到某些外界条件刺激,就会打开。打开后立刻进入狂暴状态,力量速度+100,痛觉智力-100。[惊恐]
业余科幻小说家
只要缅北不平,说啥都是扯远了
李黑刀笔叨
在战场上计算怎么死才合算是每个中国人的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