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大陆六代机问世,台湾评论员赖岳谦不太相信,持保留意见,赖岳谦的根据主要有4点

随行的聊体育 2024-12-27 19:53:57

对于大陆六代机问世,台湾评论员赖岳谦不太相信,持保留意见,赖岳谦的根据主要有4点。 1、只有一个画面,没有其他画面(意思是他只看到节目组给的画面)。 2、根据节目组的画面,飞这么近却听不到发动机很大的轰鸣声。 3、从画面看飞机不是黄色涂装,不符合大陆验证机试飞的惯例。 4、在城市人口居住密集的地方试飞不符合常理。 根据以上的推论,赖岳谦表示他对近日六代机试飞的画面持保留意见。

你不知道吗?大陆现在的保密工作非常严格,验证机试飞阶段严禁拍照,否则视为泄密要抓捕判刑,只有成熟并正式入列后才能由官方宣布,以后不会让你看到黄皮飞机了。

4 阅读:71914

评论列表

手套的温度

手套的温度

334
2024-12-27 23:20

对,是假的,你的怀疑是对的,那个只是无人机,小孩糊弄人用的

华仔 回复 12-28 08:58
赖老师的推论是比较合理的,因为赖老师最支持中国统一的,对中国最有善意的,对自己是中国人也最认同的,可以说是一个有良知的正直的老师,合不合理那是他手头没有第一手资料所至的,我敢肯定他并不比我们任何人都希望中国的6代机早比。

只聊一小时 回复 12-28 06:57
你也是瞎说,明明就是一个黑色的三角形风筝!

海鹏

海鹏

287
2024-12-28 03:21

他一定是觊觎局座的位置,欲取而代之![doge]

云端. 钟声 回复 12-28 12:02
人家也是在配合我们战略忽悠局,看不出来么?

陶然 回复 12-28 09:39
可能是一种新式凡尔赛😎

全心哥

全心哥

119
2024-12-28 01:31

岳还是太单纯了,被满世界的“首次试飞”误导了,机身编码都有了,还tm“首次试飞”[哭笑不得],何不理解为“首次展示”呢?一切都说得通。

猹狸养殖场 回复 12-28 03:50
其实很早之前就预告过,过于先进,不便展示。关键这个飞机试飞那么久居然没被发现,这才是最恐怖的

振鹭于飞 回复 12-28 10:13
他是在忽悠,忽悠谁让你们自己想,真真假假随你们去想

全民炒房

全民炒房

87
2024-12-28 00:50

赖的观点平时还是很客观的[捂脸哭]

用户69xxx53 回复 12-28 08:40
这次也客观,我局在编人员。

用户10xxx89 回复 12-28 13:13
你和普京拍个照别人就评论你是普京兄弟是哥们关系很好,他还送你飞机大炮呢

华夏风暴

华夏风暴

73
2024-12-28 03:52

我觉得赖老头是故意这么说的,这是一种反向话术。其实他心里早就认为这是真的。[大笑]

风雨兼程1 回复 12-28 08:31
他是这说给台湾省内网友听的!此赖非彼赖(清德)

用户17xxx18

用户17xxx18

64
2024-12-28 03:17

是的 是J-20改!为省材料把多余的鸭翼和垂尾取消了,同时为能带更多油和弹药扩大尺寸另加一台发动机!

用户47xxx72 回复 12-28 08:42
局座:后生可畏呀

hhhh 回复 12-28 07:51
是,把鸭翼给掰折了[捂脸哭]

囍か

囍か

41
2024-12-28 08:22

台岛最具备媒体人素质的人之一赖老师!!赖老师发表一向谨慎,负责任的!你们 bb 什么??国家官宣了吗??一切以国家官宣为实,赖老师做的很对

用户57xxx28

用户57xxx28

40
2024-12-28 03:35

[滑稽笑]局座接班人

落虹孤鹜

落虹孤鹜

39
2024-12-28 03:47

你说的很对,那都不是飞机,民间扎的纸风筝🪁而已!

有鱼登峰

有鱼登峰

38
2024-12-28 04:56

无人机而已,蛙蛙不用太在意。继续蹦哒。太乖的话,我们都不好意思过去

有鱼登峰 回复 01-03 04:18
赖岳谦表面是统派,但实际上他最希望“保持现状”。而他的底线是,中国把美国打趴下后,台湾可以做为小媳妇依附强者。他这一批人,最怕中国军力强大,最怕中国真武统,美国不敢管,到时就没有“一国两制”的说法了。

有鱼登峰 回复 01-03 04:16
赖岳谦表面是统派,但实际上他偏向于“保持现状”。他的理想目标是,中国把美国打趴下后,台湾可以做为小媳妇依附强者。他这一批人,最怕中国军力强大,万一中国真武统,美国不敢管了,那就没有“一国两制”的说法了。

剑道江湖

剑道江湖

38
2024-12-28 05:42

为啥让牛夫人伴飞?就因为这个压根就不是飞机,而是飞机模型,是牛夫人吊的威压,所以大家洗洗睡吧,至于后面命名的四川舰,四川人真的是哭晕在厕所,川军出川,代表的是打出去,真希望搞首航母去开疆拓土,结果,来个076,唉

罗卜头 回复 12-28 14:01
两栖攻击航不是打出去的?

哆啦B梦 回复 12-28 07:26
076就是大型两栖攻击舰,有什么问题?远洋进攻任务的主角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3
2024-12-28 00:56

j20首飞也是黑色,也是在城郊,拍的视频和这次差不多

老张 回复 12-28 08:00
黑丝

柳树临风 回复 12-28 13:44
对!记得当时网友称之“黑丝带”——黑色四代机。

hanxiong

hanxiong

30
2024-12-28 07:51

赖岳谦老师是一个非常赞同统一的台湾人,这篇作文明显再带节奏。他也许分析的也是想网友说的局座接班人,说给那些外人看的

快乐的石头

快乐的石头

29
2024-12-29 20:49

视战略需求,如果就是给你看到的呢?此一时,彼一时,这个时候给你看就是给西方看,利与国家当前大局,战略上的东西没有一成不变的。

万古刀

万古刀

26
2024-12-28 08:24

敢在成都上低空飞过,说明早就试飞无数次了,基本成型了。

用户13xxx12

用户13xxx12

26
2024-12-28 07:20

别怕,那视频是合成的,也就是歼十改

黎黎黎

黎黎黎

24
2024-12-28 08:17

嗯,我也同意赖老师的意见,这肯定不是试飞,也不可能在人口密集区试飞,涂装也没必要涂隐身涂料,这是早已成型的成熟6代机

神弓双刀侠

神弓双刀侠

21
2024-12-28 07:43

岳总的怀疑与三哥同框!经五角大楼连夜召集各方专家并与蓝星最强韩国、最牛三哥共同破解了这个合成视频!一致得出结论该视频是出自温州某玩俱商家!将严厉制裁该厂家!!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20
2024-12-28 05:55

蛙蛙在井底,看不到外界形势。

用户10xxx94 回复 12-28 10:24
赖教授可不是鼠目寸光之人,做为爱国人士他提的有合理性,或者他知道是真的,但这节目是针对岛内的,所以也故意向岛内的人提出质疑。

也是绅士 回复 用户10xxx94 12-29 18:45
故意为之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14
2024-12-28 08:01

六代机的概念,应该还没有确定的,所以称之为六代机,是不对的,不过,叫5.7代,也没什么问题

金丰丹

金丰丹

14
2024-12-28 10:32

赖教授是位有着强烈爱国心的、难得的台湾统派人士。曾在军中服役、大校军衔,他的话表现了一位专业人士的素养。(涂装颜色、新机不应在人口密集区试飞,让我增长了知识。)

用户11xxx18

用户11xxx18

13
2024-12-28 07:34

他确实涂了、不是黄色的、而且如果第一次试飞不会在人口密集的地方。那么可以这么理解、试飞很多次了,而且技术已经成熟。

淮河渔翁

淮河渔翁

12
2024-12-28 08:16

好像也言之有理😂😂😂

ll7

ll7

12
2024-12-28 08:43

经常看赖的同志们都知道,他也是战忽局的同事,他的任务是搅和放烟雾弹

学会适应

学会适应

11
2024-12-28 08:39

一片树叶而以[滑稽笑]

我是王爷

我是王爷

11
2024-12-28 10:20

那是一片无意飘到摄像机镜头前的一片杏树叶而已。摄像师老花近视散光…。

那兔小剧场

那兔小剧场

10
2024-12-28 11:44

绿蛙,别害怕!那只是我放的一个风筝而已[墨镜][墨镜][墨镜]

车夫

车夫

9
2024-12-28 10:10

就是军事发烧友们玩的遥控飞机模型把大家忽悠了尤其把那个老美忽悠的半夜起来加班

老猫

老猫

9
2024-12-28 07:35

银杏叶

真的假不了

真的假不了

9
2024-12-28 05:32

不喜欢台湾清醒的娃娃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8
2024-12-28 08:16

假的,放的是风筝[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卡卡秦

卡卡秦

7
2024-12-28 06:47

这两款都是月黑风高的时候偷偷试飞的,雷达肉眼都别想看见

用户11xxx89

用户11xxx89

7
2024-12-28 08:07

还是挺有道理的[微笑]

龙的传人

龙的传人

7
2024-12-28 05:50

对,是玩具

欢欢

欢欢

7
2024-12-28 09:56

美国听了赖岳谦的话,马上感觉自己又行了。

用户12xxx96

用户12xxx96

6
2024-12-28 09:19

我严重怀疑赖老师已经是战忽局的人了。

沧海一声笑

沧海一声笑

6
2024-12-28 07:22

是风筝

shangdays888

shangdays888

6
2024-12-28 09:54

众所周知,赖岳谦老师长期以来非常爱国,也是很严谨的一位教授,当所获知的消息资源较少时这样分析没毛病!

那个

那个

5
2024-12-28 12:58

人家是试飞,不是首飞

无所畏惧

无所畏惧

5
2024-12-28 09:02

我也觉得不太真,估计是架无人机,反而是在验证j20新机才是真,如果是为了忽悠美国你也可以这么认为它就是六代机也不可,但美国人不是傻子

東东

東东

5
2024-12-28 08:19

在拍电影么,是无人机放大镜头的特影,给影迷们看,这里包括美国影迷,印度影迷,及西方影迷,等着吧,上影档期,中国年,来临时,开始放映,值得期待…,大中华神州航天航空影视俱乐部制作室,有好奇公司拍摄,迷尔放映厅放映,

hisensepolo

hisensepolo

5
2024-12-28 07:12

很简单压根已经不算纯验证机,因为快成军了。

中秋的孔明

中秋的孔明

5
2024-12-29 08:14

大家好我是轰20 T —ō—Θ[[好生气]]Θ—ō—

用户16xxx83

用户16xxx83

5
2024-12-28 08:40

下了节目忍不住偷笑,[滑稽笑]

圝圣言圝

圝圣言圝

5
2024-12-28 12:52

也反常,也不反常。因为要让美国收敛,又不能做什么。只能拿东西给美国看。

我来看做菜

我来看做菜

5
2024-12-29 09:20

成飞附近每天都看到军机试飞都习惯了!

认识世界

认识世界

5
2024-12-28 09:14

你说假的那就假的吧。老话说,不给小孩争。

Chz

Chz

5
2024-12-28 10:18

六爷改而已,

植物大战钢丝

植物大战钢丝

5
2024-12-28 13:02

看这个大三角翼,明显抄袭的的印度光辉战机[doge]

关心天下事

关心天下事

5
2024-12-28 11:24

感觉成飞的应该是歼击轰炸机,部分替代6爷的,沈飞是替代飞豹的,一方面加强目前的对地对空优势,另一方面说明h20短时间不会出现了,应该是空军这次准备把步子迈大点,直接把h20打造成临近空间轰炸机,配备下一代的爆炸发动机,高度直接3万米以上,

卡卡

卡卡

4
2024-12-28 13:15

对,那就是三哥的光辉改版而已😂

DRL

DRL

4
2024-12-28 08:24

很理智

八千里路云和月

八千里路云和月

4
2024-12-28 17:06

人家有怀疑的权利,我们有做好自己的义务。

用户42xxx70

用户42xxx70

4
2024-12-28 08:31

这么愚昧无知的台湾人能有什么抵抗力,井底之蛙

火腿肠

火腿肠

4
2024-12-28 09:45

应该是超高速歼轰机!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4
2024-12-28 14:58

那也应该是黄色的呀!

ILNBA

ILNBA

4
2024-12-28 11:29

那个砖家叫兽咋不说那是ai合成画面呢。

老好了

老好了

4
2024-12-28 08:21

是风筝,去年我就给孩子们买了一个玩

用户15xxx68

用户15xxx68

4
2024-12-28 11:11

一直在人烟稀少的地方上空试飞,这次亮相是专为征念伟大统帅诞辰,与其他重大成果一起献礼致敬。

有啥说啥

有啥说啥

4
2024-12-28 08:04

歼20试飞时也不是黄皮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4
2024-12-28 10:49

你耳朵不行了!我都听到发动机轰鸣声!

云翔

云翔

4
2024-12-28 09:22

赖分析合理,确实经不起推敲,低空飞行的飞机听不到发动机轰鸣

用户15xxx45

用户15xxx45

4
2024-12-28 11:44

赖老头持怀疑态度是有道理的!美丽国都没有造出六代机,中国怎么可能造出六代机呢?全是AI合成的![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浮生若梦

浮生若梦

4
2024-12-28 11:32

比较谨慎,应该这态度

飞天

飞天

4
2024-12-28 21:17

赖对大陆是友好的,是反对民进党的

超神平凡

超神平凡

4
2024-12-28 10:20

来大陆看看,我们这里有起飞和降落的视频

家在运河边

家在运河边

4
2024-12-28 08:27

是风筝[狗头]

老纳

老纳

4
2024-12-28 22:02

说的很合理!

用户11xxx82

用户11xxx82

4
2024-12-28 19:44

美国人需要中国有六代机,甚至七代机!

程咬金

程咬金

4
2024-12-28 11:56

对,是假的是我放风筝20同我一起放的。[墨镜][墨镜][墨镜]

福气

福气

4
2024-12-28 10:27

对,是歼20D,换了几块铁板而已。

聪明的傻

聪明的傻

4
2024-12-29 22:42

我会对湾湾说,不用颤抖,这是风筝来的。

李寻欢

李寻欢

4
2024-12-28 22:41

胶合板做的

天涯

天涯

4
2024-12-28 10:33

的确不是首次试飞。你说对了。这个已经试飞好多次了。现在是首次公开。

张良

张良

4
2024-12-28 11:00

他不明白的是让你们看到的时候已经是猎装后的东西了

六月籠

六月籠

4
2024-12-28 21:28

其实早就试飞了,没有公开把了[滑稽笑]

天才小熊猫

天才小熊猫

4
2024-12-28 10:45

我看到视频了,他说的有道理

鸿运扇

鸿运扇

4
2024-12-28 08:3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蛙蛙说,大陆人吃不起茶叶蛋!😄😄😄😄😄😄

风继续吹

风继续吹

4
2024-12-28 15:09

赞同

Topdui

Topdui

4
2024-12-28 10:45

哦,是纸飞机!!!你相信就好了

石梦春

石梦春

4
2024-12-29 12:07

就是歼10改

木鱼山

木鱼山

4
2024-12-29 12:40

他说的对

伴溪别院

伴溪别院

4
2024-12-28 15:23

还没有实战检验的产品不要过多吆喝,没有意义

钓鱼老人

钓鱼老人

4
2024-12-28 07:53

我只相信官方宣布!

维与恒

维与恒

4
2024-12-29 21:43

此博主是间谍,大家举报!

爱无极

爱无极

4
2024-12-30 08:53

美国都已经确认了该战机真实存在,湾湾又何必自欺欺人呢!

静湖一舟

静湖一舟

4
2024-12-28 13:16

赖岳谦是配合大陆、讽刺民进党毒虫,而你却傻傻的弄不明白还是故意使坏,想挑拨离间么?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4
2024-12-28 10:11

放烟雾弹

重生之我在UC吐槽

重生之我在UC吐槽

4
2024-12-28 10:51

局座:不可能,没有那技术,只是歼十改

飞过海

飞过海

4
2024-12-28 09:07

赖岳谦是少有的清醒人,知道该怎么说就怎么说。

苦集灭道99

苦集灭道99

4
2024-12-28 23:26

这应不是六代机,应是歼轰7替代机。

玉无瑕

玉无瑕

4
2024-12-28 17:32

机号36011,对比当年歼20原型机2001,2002之后是2011定型至2017量产型,说明此机歼36已经是基本上定型的,至少已经首飞2年了,回想之前网上的三角形,树叶型,还有很多人不相信

就是来看看

就是来看看

3
2024-12-28 10:05

从我们头顶飞过都是假的?整个成都西南方都应该看见了的会是假的?啥专家哦

gs 回复 12-28 13:37
不是外形像六代机就是六代机的 还要有相应的性能指标

用户13xxx53

用户13xxx53

3
2024-12-28 08:34

我觉得老赖说得对,这哪里是什么第六代机,根本就是一个套壳的歼十改模型!

神经蛙

神经蛙

3
2024-12-28 20:50

不会又是战忽局的作品吧!

KK

KK

3
2024-12-28 21:39

局座,有人想顶替你[得瑟]

用户17xxx30

用户17xxx30

3
2024-12-28 05:39

我就放个风筝。你继续持保留意见。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3
2024-12-28 05:43

网友非要证实是真是假有那么重要吗?还是要给西方献媚?必须是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PK

PK

3
2024-12-28 08:49

我看也是骗人的,真真假假谁搞的清[捂脸哭]

1164284373

1164284373

3
2024-12-28 09:25

赖岳谦现在是战忽局副局,等张局退休后就接张局的位置。

随行的聊体育

随行的聊体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