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女孩子,晒这么黑不好看”
“你是女孩子,你要文静一点”
“你是女孩子,就不应该充满野心”
...
可是我才20多岁,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没有什么就应该。
如果因为他们觉得我不能, 就不去做或者放弃做下去, 那样的人生我才多么无趣。
于是我开始走进户外,骑行、徒步、滑雪...探索更多我自己喜欢的东西
...
年初,作为只在城市里日常骑行的我挑战了单日骑行120km,一整天长达6H的暴晒骑行,有艰辛的爬升、还有不小心的摔车导致手指扭伤,但我也没有放弃,坚持完成了120km的环洱海骑行。从那以后,每一次骑行都让我无惧风雨地前行!
...
周围也有越来越多女生勇敢为自己所追求去挑战,去做自己。
女性不被定义, 你可以很可爱,但也可以很勇敢, 去做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