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的轰20总是被反复推迟?现在回头看,原因其实很简单: 1.轰20已经

橙皮卷 2024-11-21 22:27:13

为什么中国的轰20总是被反复推迟?现在回头看,原因其实很简单:

1.轰20已经不适合当今军事发展的要求。举个例子,天宫核心舱20吨,多发射几个舱段,每个舱段放10个一吨的带精确制导核弹头,天宫绕地速度是2.8万公里,核弹再入大气层,打击目标,比轰20快多了,准多了。

2.如果是扔核弹,轰20就更没价值了,隐身飞行上万公里,突防层层防空网到达敌区上空2万米释放核弹,这成功概率实在太低。前期核弹部署在空间站上,战时直接释放效果更好。或者亚轨道轰炸机在国内升空,太空择机释放,几乎没有被拦截的可能性,成功率更高。

3.由于中国没有海外基地,所以战略轰炸机要求是大航程、高速度、载重高、隐身,因此难度不是一般的高。如果真的发生战争,战场无非是第一岛链和第二岛链,火箭军和无人机都能干这活儿。

4.你就看彩虹7无人机就知道我们造飞翼布局的隐轰根本不是问题,轰20迟迟不出就是说明能造,但没必要了,我们要造的是空天隐身无人轰炸机了。

5.在我看来,之前肯定是有轰20这个项目,但是后来无人机的蓬勃发展尤其像双尾蝎、九天无人轰炸机这样的,载弹量不够可以数量来凑同样达到效果甚至能够超过,所以轰20应该是被推倒重来了,或者暂时搁置了,因为已经不急需了。

7 阅读:126475

评论列表

千山万水

千山万水

399
2024-11-22 06:25

放狗屁。战争一起特别中美开战。卫星雷达全面轰炸。留下的毕需常规先进武器。特别是轰炸机,战斗机。需要高强度人为作战

黑心棉老豆 回复 11-22 16:25
这个是钓鱼贴,就让你猜,怎么样呢

习惯步行 回复 11-22 14:38
轰20这个级别的武器都打完了,地球早就不适合人类生存了。

冰冷的石头

冰冷的石头

115
2024-11-22 11:24

我不知道你咋想的,H20最大的活恰恰是常规作战用,投核反倒是放在那里让美国忌惮用的,常规越厉害,他越没折

一一 回复 草原星空 11-23 08:31
废物 连装都不会。就是憋不出个鸡毛~

草原星空 回复 11-22 23:02
不懂别装懂。

大牛

大牛

70
2024-11-22 05:44

小编一家之猜测,不是官方宣布,慎看勿信。

你觉得好就好

你觉得好就好

57
2024-11-22 09:04

你以为空间站就安全吗?

用户14xxx88 回复 11-23 11:48
地球跟危险,赶紧回火星

山间小溪 回复 11-24 17:07
空间站也完全是可以被打下来的。如果放上了武器,肯定成为别人早就瞄好的目标。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52
2024-11-22 08:52

你懂个球,瞎编!

田野 回复 11-22 22:52
从来没有上过军事航空院校,为什么要写如此高深学问的课题文章。除了Ai就是骗子?[捂脸哭]

阿亮(东莞)

阿亮(东莞)

44
2024-11-22 08:54

有没有很重要,装备多少,属于次要。原“三位一体”概念虽然与当今军事技术相比,有一定劣势,但也是有效扼制手段。航空航天技术突飞猛进,隐轰就不要出世就落后,所以,造不出是不存在的,只是技术指标定型如何拿捏的问题。

用户16xxx04

用户16xxx04

35
2024-11-22 12:56

如果有长航时,高空高速的廉价飞机,尽管载弹量有限,但是搞成蜂群,战力可能会让敌对方尿裤子。因为其廉价,几千或万元人民币一架,每架载弹两枚,高空高射机枪怕是不行,普通高炮也打不到,那就只能用昂贵的导弹对付了,就算蜂群都被你打下来了,第二波,第三波,这种不对称战争,还能打下去吗?有一点别忘记了,中国是大国,经济储备非常雄厚,可以跟你打一场稍持久一点的战争,世界上还没有哪个国家能承受住中国这样大国几年的打击!

老张 回复 11-27 17:16
别瞎掰活!就一点,过于先进,不便展示。

普通用户 回复 11-26 19:28
小众玩具能和流水线比成本?量起来了人家做螺丝能靠削下来的铁屑赚钱

君莫笑

君莫笑

31
2024-11-22 07:06

造个500km高轨道的空天港全球巡逻,居高临下,打击能力和防卫能力无与伦比,为所欲为,不比一百个航母编队香吗?

大爷 回复 11-22 21:17
有个屁,500km的高空你知道是什么概念吗,必须要用火箭送上去,而且你还想和战斗机一样可以到处跑可以往返,谁家的火箭都做不到

丐山逸士 回复 11-22 19:33
有你个锤子,南天门计划才有

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

28
2024-11-22 09:47

轰20暂不出来更好,给对手一个猜想与威胁,

哦豁豁 回复 11-22 12:45
美弟:老子最烦的就是兔子这种人,什么上兵伐谋,尔虞我诈,明面都是老子通吃,真干不一定整什么幺蛾子[捂脸哭]

海坛风     ོ

海坛风 ོ

19
2024-11-22 12:06

原来设计有点跟不上了,可能就是推倒重来,以目前实力应该是可以造出比原设计更好的

用户80xxx67 回复 11-22 14:37
为什么要推到重来?先生产出来后面重新设计升级不更好?

用户10xxx22 回复 用户80xxx67 11-28 02:16
他说的应该最接近,但也是不知所以然,不是好不好的问题,应该是弹仓太小,装不下远程高超,高超井喷才是原因,改弹仓基本上结构,气动都得重来。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9
2024-11-22 09:15

主要是这几年,气温高,超级水分子挥发得厉害。好在不是还有更超级的六爷救场,救场,再救场。自己不尴尬就超级圆满。

不如归去

不如归去

17
2024-11-22 12:30

个人看法,还是亚轨道更紧迫。不掌握彻底摧毁大漂亮本土的能力,一二岛链的战争风险就是无限大。哪怕我们把曰韩毁灭一百次,大漂亮仍然会肆无忌惮的挑唆战争。

用户10xxx22 回复 11-28 02:09
为啥要常轨字?知道轨是啥意思不?

上善 回复 11-23 07:21
对,是你们

ad957k

ad957k

17
2024-11-22 10:02

脱裤子放屁,我怀疑此文作者是漂亮国的间谍,想用航母无用论来洗脑

天天 回复 11-22 14:40
他说的一点没错,你别敏感过头了

化气吞万象

化气吞万象

16
2024-11-22 09:47

很可能升级迭代中,,为六代机做备选!!

和成天下

和成天下

16
2024-11-22 12:03

搞不好轰20要换个名称了,颠覆过往传统轰炸机的概念了,那个B2其实也没啥好,能超越它就不要重复老路了。

用户15xxx72 回复 11-22 14:40
嗯,我个人也觉得大概率是推倒重来,因为自家的雷达发展很历害了隐形已不是无解的了,而一旦被发现慢吞吞的战略轰炸机也是死路一条,所以应该往空天高速方向靠拢了[呲牙笑][呲牙笑]

和成天下 回复 用户15xxx72 11-22 16:30
对,隐形是欺负别人没有反制手段,一种武器如果只会隐形一招,其他和传统武器没区别,那还有什么意义??被人破解了不就是任人拿捏,极其被动吗?所以推倒重来是必然的!轰20有可能不叫轰20,而是新一代平台。

蚂蚁

蚂蚁

15
2024-11-22 12:31

不急,好饭不怕晚

有舍才有得

有舍才有得

12
2024-11-22 10:52

小心钓鱼🎣

用户11xxx02

用户11xxx02

10
2024-11-22 10:46

核武器不能进太空

甲午年

甲午年

10
2024-11-22 13:18

敌人说无用,基本上都要去造,例如航母,某时期内外鼓吹航母无用,只是现在第四台都呼之欲出了!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9
2024-11-22 11:18

井底之蛙!

李明

李明

9
2024-11-22 13:59

不要骂人,你可以说明你的观点。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9
2024-11-22 13:36

研发先进导弹,可打航母,可打飞机,可打到每个角落……轰炸机就是投弹轰炸,现在导弹可以完成这个活儿了

没有脚的小鸟

没有脚的小鸟

9
2024-11-22 14:04

用飞机扔炸弹,不如直接让炸弹飞过去!东风快递,哪都可去!

青青子衿 回复 11-22 16:16
临空轰炸便宜很多,大型的隐身无人机可以带十吨弹药。

MothMan 回复 11-22 15:04
现在化城市军事基地抗轰炸能力决定了,靠飞机扔炸弹决定不了战争胜负。你也扔不起

66xxxx6055

66xxxx6055

8
2024-11-22 17:48

还一二三就是脑子有坑,拉黑

用户15xxx29

用户15xxx29

8
2024-11-22 10:12

核能电池化,导弹可以慢悠悠停在目标区,还用战略轰吗

崇尚行动

崇尚行动

8
2024-11-22 19:45

B2于中国就是鸡肋般的存在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8
2024-11-22 13:37

暂时没有需求,J6已经马马虎虎够用。中国暂时没有称霸全球的精力,周边的台海问题,南海问题,藏南问题,琉球问题都不需要远程轰炸机,按照目前布局,远火将是主力。

悠然

悠然

7
2024-11-22 14:28

还是有道理的!要造就造空天母机,超高隐身、超高音速、超高信息化、超高智能、可飞出大气层的高携带母机!

GC

GC

7
2024-11-22 17:43

空天一体,战略轰炸机!

用户30xxx08

用户30xxx08

7
2024-11-22 06:50

直接把核弹放置太空舱届时一发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7
2024-11-22 14:22

轰20,主要对付亚欧小国

Dino

Dino

7
2024-11-22 18:19

在太空部署核弹,这事美苏在冷战时都考虑过,不稀奇,最终没这么搞是因为过于危险了。核弹头天天在头顶掠过,万一哪天失控了掉下来,说不定核战就开始了,实在不敢啊

东方红日

东方红日

7
2024-11-22 21:02

你指望空间站当武器平台? 真是技术文盲。

盛森电气自动化

盛森电气自动化

7
2024-11-23 15:13

如此说来,赶紧报废轰6吧

竹鼎

竹鼎

6
2024-11-22 13:35

中国至少要在国外建20个军事基地,才有对侵略者本土发动反击的连惯性。

高山流水 回复 11-24 10:33
战略要塞都让美国占完了,还有那让你建?而且别国会因不想得罪美国而拒绝你的!所以美国有超前的战略眼光早早就布局,不是临急挖坑!

刮脂疗伤

刮脂疗伤

6
2024-11-22 18:57

主要还是无人机的出现导致的,轰炸机的功能被无人机取代了,轰炸机相比导弹是一种低成本的大规模轰炸方案,但是在无人机普及以后这种优势就没有了

金钱万能

金钱万能

6
2024-11-22 11:11

乱弹琴!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6
2024-11-22 17:20

有没有,不一定要打仗,这是威慑力问题…

大春

大春

6
2024-11-22 13:25

这家伙正好是美帝的战忽局的

用户15xxx01

用户15xxx01

6
2024-11-27 11:04

必须造 要加快造 不要听间谍狗腿子忽悠

大沙田ef

大沙田ef

6
2024-11-27 18:30

大推力发动机跟不上,什么时候胖妞换发了。轰20就快了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5
2024-11-23 08:23

隐身,速度,航程,载弹量。核常兼备。每个条件都是相互制约的,不仅要取最大公约数,要保证一出世就是地表最强轰炸机!

古道西风

古道西风

5
2024-11-22 11:52

真是脑洞大开呀。接下来,敌方攻击天宫站……灾难性后果来了

太子

太子

5
2024-11-22 15:00

星鏈7萬顆衛星,來吧,摧毀。

风剑

风剑

5
2024-11-23 07:20

六爷也不差啊

用户80xxx67

用户80xxx67

5
2024-11-22 14:34

轰炸机能带很多炸弹💣,不一定就是带核导弹

用户69xxx87

用户69xxx87

5
2024-11-22 20:05

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这就是战略防御又好威胁也好,就是不能没有

木工

木工

5
2024-11-23 12:32

狗屁不通,抓回幼儿园重造

weileibiao

weileibiao

5
2024-11-22 11:22

还是巨浪3适用些!

勇士

勇士

5
2024-11-22 12:24

战时你就知道大航程超音速载弹量大的隐轰重要性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5
2024-11-22 12:47

全部上天,大涨军费!十个空间站!反潜反导核打击以太空为主,先发制人!

红袖添香

红袖添香

5
2024-11-22 15:22

估计轰20有可能是空天轰炸机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5
2024-11-22 17:03

别在这里给敌人提供思路了

锤子剪刀布

锤子剪刀布

5
2024-11-22 12:41

整个胡说八道,无稽之谈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5
2024-11-23 13:07

胡言乱语。中国的空间站不可能军事化,因为空间站在全球人民眼皮底下,是中国的一张名片,是国家形象,未来还要接受其他国家航天员,成为和平利用太空的象征。所以轰20必然要造出来,而且也快出来了。

天子

天子

5
2024-11-24 14:01

将这种垃圾文章赶出去。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5
2024-11-26 19:15

轰20必须有,这是常规战的大杀器,用天宫那战争级别就不一样了

风起涧声乱诗意满秋林。

风起涧声乱诗意满秋林。

5
2024-11-28 10:37

原来以为大家都不敢打俄罗斯,因为他有核弹,结果没想到照样打,美国在玩地球末日游戏,其实非常危险

huige_1239

huige_1239

5
2024-11-22 10:51

无人机可干轰20大多数的任务,比如远程上万公里目标,且无需定要返航。因为我国没有可依托的海外停靠基地。所以,空天货运航天飞机(改空天轰炸机)是首选,无伦是航程,滞留时间,还是规避导弹,都是最佳的,其实当前我们主要要解决美帝123岛链至关岛的封锁,这就要中程轰炸机,轰6己有,彩虹7无人隐轰,网传有隐身歼轰7,这种中程轰炸机无沦技术都更成熟,制造成本也少很多,而且适用性也不错。战略核威慑不一定要交由轰20,交给第二炮兵和潜艇部队也可。

中山秀川

中山秀川

5
2024-11-22 10:21

打尽别港,太空不准部署核武,你晓得咘?

幸福来敲门

幸福来敲门

5
2024-11-22 13:05

核武上空间站的SB主意也出得来,各国都这么做,不是自取灭亡吗?

林説説

林説説

5
2024-11-23 01:16

这改那改的,还停留在纸面上的话,人家有你没有这就是差距。就目前这态势,中美随时可能爆发战争,拿什么去攻击人家本土?直接扔洲际导弹一起上路?就图16那过时玩意,改到极限跟人家差距依旧太大,战略轰炸机携带常规导弹攻击对方本土是除了核武器外最经济最可靠反应最迅速的手段。

布丁

布丁

4
2024-11-22 22:34

这样一想确实!如果中丑大战到先消灭导航的话,那肯定就是灭国战争了,全球都会波及,轰炸机有什么用呢?现代战争已经不同以往战争了!

土 wei

土 wei

4
2024-11-22 10:32

也许根本就不存在!

不一样的我

不一样的我

4
2024-11-22 17:40

瞎扯,美国为啥还在研发轰炸机?

金玉良言 回复 11-22 21:24
作战目标不一样

大树叶

大树叶

4
2024-11-22 19:59

新时代日新月异,没想到战略大杀器还没诞生就沦为背景[滑稽笑]这正说明祖国的强大[点赞][点赞]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4
2024-11-22 20:37

可以造轰20打周边嘛!

粪基基

粪基基

4
2024-11-22 12:41

轰20肯定存在的,也快出来,有多快?🤷‍♂️

沈姚宏

沈姚宏

4
2024-11-22 10:32

我们应该大力发展空天武器,空天基地,尖端武器,战时给欧美猛击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4
2024-11-22 09:46

到达敌区上空再释放核弹?你是从二战穿越来的?

刀狂剑痴叶小钗

刀狂剑痴叶小钗

4
2024-11-22 20:16

确实,如果隐身无人轰炸机能够投放蘑菇,那么有人隐身轰炸机就没有存在的必要啦!因为隐身无人轰炸机的优点比有人的隐身轰炸机大得多(隐身能力,续航能力等)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4
2024-11-22 12:05

狗屁不通,不懂国情要求

享受孤独

享受孤独

4
2024-11-23 17:01

废话,不该露面的时候绝对不可能露面,只有争强好胜,心无城府的人才会急功近利!

平常心

平常心

4
2024-11-22 13:59

卫星都打得了你放核弹头在天宫上别人打不了天宫?而且太空军事化还核武化你顶得住制裁?

纯情小火鸡

纯情小火鸡

4
2024-11-22 11:52

战略轰炸机作战半径几千公里,不用出国土,就可以发射巡航导弹对相邻的国家发起轰炸了,一般常规飞机能做到?

bing荣

bing荣

4
2024-11-22 21:55

胡说八道

千山独行

千山独行

4
2024-11-22 17:02

这么胡说八道的文章,谁认真就上当了。直接无视它是它最好的归宿。

用户11xxx41

用户11xxx41

4
2024-11-22 12:46

啥时候外太空可以核武器化了?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4
2024-11-22 22:54

瞎逼逼糊逼逼!

懒洋洋

懒洋洋

4
2024-11-23 07:10

说的很好

健康向上

健康向上

4
2024-11-23 12:25

故作聪明、高明、高深,“在你看来”,你是谁啊你,你是祸害!

浪迹天涯

浪迹天涯

4
2024-11-23 09:26

国之重器不可示人

光&影

光&影

4
2024-11-25 17:06

放你丫的转圈呲花屁[滑稽笑]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4
2024-11-24 12:06

轰炸机是战略武器,不是什么无人机就能替代的。

用户22xxx46

用户22xxx46

4
2024-11-24 22:09

不作死就不会死,想要成为世界公敌就把武器送上太空武装,别说核弹了普通导弹都不行!

囧謌

囧謌

4
2024-11-24 00:16

啧啧,合着你只打巅峰核战赛,不打常规武器赛!

Santorini

Santorini

4
2024-11-25 12:15

作者的中心思想就是我们必须建立海外军事基地,如果没有,所有的武器的威慑力就会大打折扣。挂在在你家门口的大鞭炮远比在500米外的冲锋枪更可怕。

忘_天天_羡

忘_天天_羡

4
2024-11-24 10:52

对咱国家来说航空轰炸机概念己经太落后了。我们早就有成熟的低轨超高音速轰炸机的技术了。主要体现在对航天航空发动机的弯道超车上。大家明吗?

小胡

小胡

4
2024-11-24 23:56

哈哈哈

智者

智者

4
2024-11-27 08:32

航天飞机没事就在太空飞,需要时你懂的

用户18xxx22

用户18xxx22

4
2024-11-27 13:31

你说得都对,但是就么提一点: 性价比

用户74xxx80

用户74xxx80

4
2024-11-27 09:27

有总比没有的好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4
2024-11-27 22:47

不说,不评,不谈。凡是涉及国家安全,凡是涉及科技进步的国内信息。都不评论。

用户18xxx56

用户18xxx56

4
2024-11-27 22:17

划重点,轰20可以发射卫星或者低轨道航天飞机执行卫星发射任务

新华国民

新华国民

4
2024-11-22 12:23

造轰20不如先多造几艘战略核潜艇。

没头像 凭想象

没头像 凭想象

4
2024-11-22 12:39

胡说八道!现在造不出就是造不出有必要自欺欺人吗?照你的逻辑轰6就适合了?那俄罗斯的图95,美国的B52就合适了?

清风拂过湖面

清风拂过湖面

4
2024-11-22 14:11

中美如果开战,第一时间的动作是什么?我看应该是歼星,尽可能歼灭各种敌方GPS定位卫星和间谍卫星等等设施,尽可能保存我方的设施,如果做到,敌人就成了睁眼瞎,仗也不用打了。

code10217

code10217

4
2024-11-27 21:49

本来不想说看你急的就告诉你吧,我们已经成功做出来了钻地弹——土行孙,一个小时就可以到达霉国。成本极低,目前众泰有几条生产线。

和成天下

和成天下

4
2024-11-22 12:12

可能性很大,轰20不是不搞,是换个技术路线,不走传统轰炸机的老路。美国的B2实际上还是传统轰炸机,珠海航展出了那么多东西,大家就会思考隐形加传统轰炸机的轰20还有必要吗?肯定要推倒重来,重新研发。美国也搞过很多验证机,也没有都服役,很正常。

我将带头装比

我将带头装比

3
2024-11-28 19:06

把核武部署在太空,或者月球上 ,

橙皮卷

橙皮卷

体育资讯速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