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女乒输了,也不是坏事! 在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上,中国女队以一比三输给了日本

女乒输了,也不是坏事!
在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上,中国女队以一比三输给了日本队,五十年来第一次。
不过,话又说回来,输了就输了,也不是坏事。
我们乒乓球人才济济,世界一流球员都是咱们的,偶尔输一次,让人家也看到一点点曙光,也不是坏事,总而言之,得给人家一点点机会吧,独霸天下,人家不给咱玩了,也太寂寞!
吊吊胃口,给乒乓球带来的刺激也未尝不可!
金牌,冠军,都是咱的,人家眼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