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为何保留第二修正案中的持枪自由?原来美国的国父们早就明白,统治阶级他们不怕你

林风小木 2024-08-25 19:50:32

美国为何保留第二修正案中的持枪自由?原来美国的国父们早就明白,统治阶级他们不怕你拿起法律武器,他们害怕你们放下法律拿起武器。国父们早就明白,统治阶级迟早会变成恶魔,为了让人民有反抗政府怪兽的能力,允许人民有持枪的自由。法律能够公正,是因为双方的实力能够均衡,只有你能够给对方造成足够的麻烦,对方才会觉得最好尊重一下你。大宪章能够执行下去,不是因为国王道德更好,而是男爵们的武力能够让国王变得老实。只有双方都足够麻烦的情况下,法律才能成为仲裁的规则。

6 阅读:12560

评论列表

石头

石头

637
2024-08-28 08:28

一语中地

戀戀風情 回复 08-31 19:04
基本上美国的枪击案中国人比美国人都清楚了,因为我们的媒体紧紧地盯着丑国的每一个可以发挥创作的事件

用户17xxx37 回复 09-01 14:12
这个是代价,但是没有枪,犯罪分子就不犯罪了吗?任何事物都有正反两方面的问题,你要看他正面的作用。

雪碧

雪碧

338
2024-08-29 13:56

所以说,天下没有免费的面包,权力也是争取来的。

该读书时别放猪 回复 09-07 15:24
美国政客该给你一吨重的洗白大奖状!

临水影 回复 该读书时别放猪 09-07 16:20
你这样舔,监狱里会给你减刑一分钟吗?

用户45xxx05

用户45xxx05

286
2024-08-30 20:00

华盛顿太伟大了!

Ryan 回复 08-31 06:19
是啊,伟大到一边喊自由,一边养黑奴

大英精神病院院长 回复 Ryan 08-31 10:32
这正是他的伟大之处[哈哈笑]

白水

白水

218
2024-08-30 22:23

持枪有两面性,强可以犯罪,但枪同样可以制止犯罪保护正义!枪没有错!

李念 回复 09-01 08:35
对,我们要保护犯罪的人,防止被害人伤害到它们。

嘟嘟熊 回复 09-01 18:39
那刀呢?你是不是拿着菜刀狂舞?

Cheng ^_^ Kun

Cheng ^_^ Kun

173
2024-08-30 21:09

众生平等

Ryan 回复 08-31 06:20
是啊,平等到现在还提黑人命也是命

你的选择 回复 Ryan 09-08 12:15
黑人才是最大的歧视者!

开心虎戒

开心虎戒

146
2024-08-31 05:05

说到根本了!没有背后的实力,任何公平公正都是伪命题!

用户90xxx78

用户90xxx78

98
2024-08-30 20:57

公平是枪炮下的公平

用户63xxx09

用户63xxx09

51
2024-08-31 17:37

直接点讲,就是知道自己是怎么成功的,所以就把这个成功的根儿给你掐了。比如赵匡胤最清楚他陈桥兵变黄袍加身是如何从柴氏手中夺取政权的,那他搞出杯酒释兵权则是必然。

旌旗i猎猎 回复 09-04 16:03
知道全球有几个国家是允许民众持有枪支的吗,那么其他不允许民众持有枪支的国家又怎么解释呢???

Ms_e_cam 回复 09-08 03:37
我觉得你在说别的[并不简单]

龙腾云祥

龙腾云祥

48
2024-08-31 11:45

不怕讲法律的,怕拿枪的

打发时间 回复 09-07 17:51
去看看美国有几个总统是怎么死的,小日本的前首相呢?其实这东西是把双刃剑,可以让人平静的解决纠纷,也可以让纠纷提前结束。

66666 回复 09-08 04:44
死的几个总统包括日本首相巴基斯坦给你点个赞

涛哥

涛哥

41
2024-08-30 22:13

游击骚扰渗透在全民持枪的地区寸步难行

豆腐小僧

豆腐小僧

37
2024-08-25 20:46

我给你讲段美国的小历史吧,西部挺进期间,其实前期非常不顺利,虽然美国州民有持枪自卫权,但是同时期印第安人也能购买到枪支,这一点在美国的历史书里很少提,……后来你知道是怎么破局的吗?美国联邦军队带炮正式参与了西部挺进的联邦开发计划,……小朋友,你是有拥枪自由的精神,但你没有拥有重武器的资格,而且连州国民卫队都没有拥有高尖端武器的自由。……你懂啥?

细高个 回复 08-30 11:29
在大的台面上,国家是讲究公平公正的,这是一个国家存在的基石,但在具体事物中执法者𨚫有着很大的自由裁量权,公民拥枪,并不是让你直接对付国家,而是让你对付那些不公正的自由裁量权,当然刀也能解决类似问题,只是枪速度更快威力更大更方便。

吕学友 回复 08-29 09:48
有枪就足够啦,自由已经刻在美国人的心里

握不住的放开便是

握不住的放开便是

27
2024-09-01 15:27

真的以为普通民众持枪就能跟政府抗衡了,那每年那么多军费养着的军队,岂不是白养了!哦也不对,可能某些群体拿走的也不少[抠鼻]

宝贝,对不起 回复 09-09 09:50
不是抗衡 但至少不能这么肆无忌惮

握不住的放开便是 回复 09-16 00:04
别放屁了,你怎么知道她都敢扇你巴掌了、却拿不出枪来?你赶堵?

匹夫

匹夫

24
2024-08-31 14:13

没枪都以为自己是狼,等有枪了才会发现自己才是那只可怜的样。看看持枪的美帝屁民吧,警察来了不管你是谁都得毫无尊严的趴地上在尽最大可能证明自己无害。再看看国内,过个红绿灯还敢搧维护秩序的民警呢?谁更有尊严,当秩序维护者缺乏安全,那遭殃的肯定是需要被保护的人。

用户10xxx43 回复 09-08 02:57
在美国应该很少发生计划生育时期,拆门,抢牛,抢车的事。对于你说的最后一句话,高看你所谓的秩序维护者了,他是人,多点敬畏心比少好。

匹夫 回复 用户10xxx43 09-08 07:51
没有任何人和事是经得起认真的挑剔,人类社会就是在不断的试错中前行的,强大的秘方是借鉴不来的,别人推销的不是毒药已经是良心了,如果矛盾存在 ,持枪只是把问题上升了一个烈度等级,它提高了平民能力的同时也提高了对立面的能量力甚至更高(应为恶人无需顾及良知)。

用户16xxx35

用户16xxx35

23
2024-08-31 10:26

从林法则现代版,以人性本恶为基本色,制定的实力制衡准则。副作用是,一旦失衡,很难再回到原平衡,除非掠杀族群外的人群,来给自己补血。乱世英雄起四方,有枪便是草头王嘛!不知允许人人有拥核时,人们会有怎样做派?

用户16xxx35 回复 幻victor 09-03 14:46
你这好为人师,就不耍怕被训

幻victor 回复 09-03 12:12
看不惯你那无脑言论影响更多人而已,骂我好为人师我认了,但比不上你这大聪明,UC上自己代号入座找骂的我还是头一次见。[doge]

还踢球

还踢球

23
2024-08-31 11:46

美国厉害,编这些东西让一群人膜拜。

用户18xxx29 回复 09-08 01:10
那也比把你当韭菜,反抗都反抗不了强

cattom

cattom

22
2024-08-31 00:40

持枪互殴

地落天锤

地落天锤

18
2024-09-01 06:47

各个国家的国情不一样,美国这个国家道德底线比较低,美国拥枪才能保证道德底线,所以美国拥枪是正确的。

TomTim

TomTim

17
2024-08-31 10:05

说的很对!!其实也门、索马里、阿富汗比米国还自由民族,他们不仅人人有枪很多人还有火箭筒、导弹等。这也是为啥大家都羡慕他们的原因,可以想见,如果这些国家开放移民,国人会趋之若鹜的前往。

春日阳光

春日阳光

14
2024-08-31 21:54

个人觉得如果放开枪支的话是个人都会比现在老实信啵?包括那些拖欠工资的!!!

小飞

小飞

14
2024-08-31 09:41

如果美国的军事力量在政治斗争中保持中立,那普通百姓在政治斗争中的枪打谁用?如果美国的军事力量效忠于当权者,那普通百姓的那点轻武器能和军队的飞机大炮抗衡?

豆腐小僧

豆腐小僧

13
2024-08-25 20:50

你tm懂个啥

豆腐小僧 回复 08-30 14:37
抱头窜

球呼啦擦 回复 09-08 21:08
可以持枪后,你是第一个

Feng

Feng

11
2024-08-31 09:22

历史一直在重复!人性从来没变过!个体与阶级利益之间的矛盾是世界难题!法律原来是阶级耗死对方的利器!呵呵!这才是西方海盗🏴‍☠️文明包装的圣杯!!!

劉斟

劉斟

11
2024-09-02 22:28

吃着人血馒头 说着自由民主平等

我的歌是奔腾人生

我的歌是奔腾人生

10
2024-08-31 15:06

初衷真的很好,但后来统治者拥有了加特林,导弹。民众不能有连发机枪。不能有后托。不能把霰弹枪枪管锯短......

蜡笔小球 回复 09-03 08:32
所以他们在1861年的时候剥夺了军队在本土的执法权

DDK 叶哥

DDK 叶哥

9
2024-09-02 14:56

还有人相信凭借非制式武器可以打垮正规部队。

你若撒野 老子我把酒奉陪

你若撒野 老子我把酒奉陪

9
2024-09-07 09:47

要是真如你所言这般冠冕堂皇,美国为何明令禁止民间私有防弹衣?

为什么别人的昵称能排到第二行那么多呢

为什么别人的昵称能排到第二行那么多呢

7
2024-09-01 04:50

美国的游行示威一点也不少,但你看到过用枪武力示威的么?对美国军方来说,警察只是保安,真要镇压动乱了,人家是开着坦克飞机来的,民间的那点bb枪连个水花都溅不起来

10047295

10047295

7
2024-08-31 08:42

说有枪就有公平的,百分之九十都是小年轻。上个世纪某些时候,中国枪支泛滥,村里就能有重型机枪,然后当时的村镇规模的械斗,堪比某些小型国家的国战。

用户95xxx01

用户95xxx01

7
2024-09-07 12:04

都没看到,美国禁止私人购买防弹衣等安防设备,普通老百姓允许买枪但不允许买防弹衣,但财阀集团的大佬可以聘请军警为他们提供保护,因为他们有那个财力提供政治献金

关心晓

关心晓

7
2024-09-07 13:38

请问怎么平民买防弹衣是犯法的?

不老肥猫

不老肥猫

6
2024-08-31 08:17

美国民间持枪有很多限制,威力,时速都有标准,也就是街头斗殴水准,打个冷枪啥的,遇到正规军,火力密度,弹药威力不是一个量级的。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6
2024-08-31 09:57

[抠鼻]不仅仅要做到每人至少四把枪,还要做到F16自由,才能达到,你说的效果

用户12xxx26

用户12xxx26

6
2024-09-07 07:37

这在中国行不通,因为当势均力敌时,就有人在想,要是我能消灭他不就我说了算吗[笑着哭]

老韓

老韓

5
2024-08-28 09:18

大徐 回复 尘缘 08-31 19:24
真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真奴才,踩着你的尾巴啦!

尘缘 回复 08-31 10:18
瞧这跪舔的样子,互联网的出现早期就是为了控制导弹发射,只要科技进步军事竞争,没有美国也会有其它国家发明互联网,别一副离开美国地球不转的蠢样

沧浪客

沧浪客

5
2024-08-31 20:56

这个世界上只有生命才是平等的,只要拥有致命的东西才可以得到真正的公平公正正义。

tb07414677

tb07414677

5
2024-08-31 10:10

真理在大炮射程之内。

朱王

朱王

5
2024-09-01 17:01

只是防止地方阶层乱搞乱判,只有枪才能干倒他,国家危险时期,全民皆兵,保卫祖国。

12345678

12345678

5
2024-08-31 14:22

最先提出拥有武器的是英国,只是在美国发扬光大。而在英国提出拥有武器的是资产阶级政权,在推翻国王专制之后推行的。为的是在国王继续专制的情况下,可以联合民众推翻国王专制。而发生这种情况只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专制不仅损坏了资产阶级利益,也损坏了民众利益,资产阶级和平民连手。

处处观察

处处观察

5
2024-09-05 23:59

如果美国政府不轮替了,就不会允许民间持枪了,当然会以保护国民安全的理由禁止。

全哥

全哥

4
2024-08-31 08:30

法治国家。在美国你造假货,生产垃圾食品,欠薪试试有什么后果

风轻云淡夜归人

风轻云淡夜归人

4
2024-08-31 08:54

世界乌鸦一片黑,那个国家都一样!!!!

死肥宅

死肥宅

4
2024-08-31 13:10

但是咋还限制只能是枪?为啥不把核材料也给解了?

202413yu

202413yu

4
2024-08-31 09:18

权杖与魔杖,权和利而已!

俺不说人话

俺不说人话

4
2024-08-31 09:36

对,循规蹈规的人都会被踩低

难得糊涂

难得糊涂

4
2024-09-02 02:37

太有智慧了美国

无殇

无殇

4
2024-09-01 20:05

大家都有枪,做事就需要三思而后行,看能不能承受代价

秋叶不落

秋叶不落

4
2024-09-02 17:16

这个角度好像很久以前就有人添过了,你这样炒剩饭不好,还是要再努力啊!!!

龙睛鱼

龙睛鱼

4
2024-09-04 07:06

众生平等器

五味子屮

五味子屮

3
2024-08-31 07:21

精美

时事大观

时事大观

3
2024-08-31 13:09

希望在美国持有大炮也合法化,每一家限量一架大炮,没事可以互相轰炸。。[大笑]

伴溪别院

伴溪别院

3
2024-08-31 09:11

这才是一个真正公平的社会应该有的。精神控制,武力控制,最后就是人变成奴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
2024-09-01 07:57

说的太对了!

风暴海燕

风暴海燕

3
2024-08-31 21:31

善良的人会有事没事带着枪到处走吗?所以,枪在谁手上?[抠鼻]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3
2024-09-01 07:16

现在美国每年的枪击案高的离谱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3
2024-08-31 10:14

子弹面前众生平等

_随心所欲_自由自在

_随心所欲_自由自在

3
2024-08-31 22:00

问题是,现在美国的法律就公正了吗?如果美国的法律公正,就不会有零元购这种说法,更不该有萝莉岛。

用户11xxx49

用户11xxx49

3
2024-09-02 16:30

公知又来献丑了!我问你民众的步枪子弹能抵得上军队的飞机大炮??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3
2024-09-02 10:05

真能搞笑,枪有什么用

hunter

hunter

3
2024-09-02 17:53

这个神话故事以前也骗到了我 现在居然还有人在讲 就像还有人拿着健力宝给你说中奖了

周生生

周生生

3
2024-09-02 14:30

枪你能买到手枪,犯罪份子就能买到步枪,你能买到步枪,犯罪份子就能买到机枪,允许公民持枪不是让你能与政府对抗与罪犯对抗,而是保持一种精神,一种敢与不公对抗的精神和勇气,这才是最重要的,就像当年汉人的尚武精神,君子六艺儒生都佩剑一样,你说他真能跟军队或强盗对砍?也不见得,但是精神不能丢

文道

文道

3
2024-09-01 20:11

毛,那是为了保证军火商有一个保底的国内市场。要不然你以为为什么美国发生那么多枪击案以后很多人呼吁禁枪都没有效果?美国有一个枪械协会,能量很大的。

友友

友友

3
2024-09-03 07:12

资本编的神话,您却当真了。

甲午年

甲午年

3
2024-09-02 18:08

就是不知枪下无数冤魂会不会找小偏?!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3
2024-09-03 08:18

所以美国的治安好了么?美国的底层改善了么?美国的财团和军工被颠覆过了么?美国的人种等级改变了么?

用户14xxx46

用户14xxx46

3
2024-09-03 10:04

你咋用汉字发表嘞?感觉用英文不是更好!!!

雷子

雷子

3
2024-09-03 23:31

狗屁不通,之所以保留枪支,是为了保证自己的资产不被侵犯,说白了,就是资本给资本立了一个免死金牌

与人善缘

与人善缘

3
2024-09-06 07:18

实力才是筹码

渡          。

渡 。

3
2024-09-06 19:58

[狗头][狗头][狗头]这种笑话就不用说了

Classic 1983

Classic 1983

3
2024-09-07 11:01

屁的高大上,持枪自由难道不是因为制定法律人里有几个制造军火的商人?

张三疯

张三疯

3
2024-08-31 14:36

额,现在光持枪也不够推翻统治阶级,不知道美国的法律及时修正没有,允许民众穿防弹衣,合法持有飞机坦克潜水艇等

lifeihit

lifeihit

3
2024-09-01 21:12

武器进步了,应该改成核弹自由,允许国民买民兵3

点点老歌点点情

点点老歌点点情

3
2024-09-02 05:35

你为什么不说允许平民持有坦克大炮导弹轰炸机合法?

单身狗保护协会会长

单身狗保护协会会长

2
2024-08-31 14:54

冷知识 中国从90年才开始严格禁枪,直到08年奥运会才完成治安整顿。

用户90xxx27 回复 08-31 19:37
禁的是猎枪散弹枪、气枪,打鸟的那种。真枪从来都没有在民间,到现在买煤气都要身份证登记。

单身狗保护协会会长 回复 用户90xxx27 09-01 16:01
别张口就来,自己去查资料。建国之后到96年全面禁枪这期间就没有收过枪,民间各式各样枪支都有,包括但不限于猎枪、鸟铳、小口径步枪和手枪,还保有大量土炮,迫击炮。八十年代初,中国合法登记枪支达到300万只。

独钓寒江

独钓寒江

2
2024-09-02 10:04

事物分开两段,你享受好的肯定坏的也回来

张丽敏

张丽敏

2
2024-09-01 18:18

对人性了解透彻

别墅游艇翡翠珠宝钻石黄金金表

别墅游艇翡翠珠宝钻石黄金金表

2
2024-09-01 20:57

第一第二为莫辛纳甘,第三98k

安启顺

安启顺

2
2024-09-02 22:07

这就是理论科学[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2
2024-09-01 17:16

可是美国人更多把枪对着弱者没见几个对着统治阶级啊!

南有乔木

南有乔木

2
2024-09-01 17:56

嗯,犹太人都要骑在他们脸上了,怎么不反抗啊,不是有枪吗?

GC

GC

2
2024-09-01 17:58

这也能舔出新高度!所谓的民主,自由不能骗人了,舔这!

繁殖学专家

繁殖学专家

2
2024-09-01 18:48

中国不能这样,最简单一个原因,容易伤到旁边无辜的人。

zn

zn

2
2024-09-02 10:03

自由女神像

冰天雪地

冰天雪地

2
2024-09-02 13:42

真是一派胡言

清风徐来

清风徐来

2
2024-09-03 08:31

距大的利润,军火商能放弃吗

龙城泓杰哥

龙城泓杰哥

2
2024-09-03 04:20

只有对等了才会和你讲规矩和道德。

梓铭

梓铭

2
2024-09-04 10:29

如果持枪合法拆迁队活不过1个小时

看个电影也麻烦

看个电影也麻烦

2
2024-09-05 19:25

怎么解释都可以,那诸侯武力强大了,危害国家利益呢?

水天一色

水天一色

2
2024-09-05 12:59

呵呵 羡慕吧[笑着哭]

天问

天问

2
2024-09-07 13:37

很多拉美国家也有持枪自由

以德服人

以德服人

2
2024-09-07 21:38

多少年了?换个文案好不好?

横刀立马拿下

横刀立马拿下

2
2024-09-08 14:00

角度惊奇,你的枪和部队的枪一样?

mg  小虫

mg 小虫

2
2024-09-08 23:43

大漂亮枪支泛滥,有用吗?能推翻谁?

wushnanjing

wushnanjing

2
2024-09-09 09:56

为丑国军工洗地,有5分拿么?

万水千山只等贤

万水千山只等贤

2
2024-09-09 03:04

那就任人宰割了?

林天

林天

2
2024-09-09 12:47

持枪合法化就是给资本家成为藩王的机会

林天

林天

2
2024-09-09 12:47

持枪合法化意味着有钱就可以招兵买马

用户58xxx27

用户58xxx27

2
2024-09-09 18:44

没有训练没有组织的乌合之众能和到训练有素武器先进的军队对抗?史上很多几百官兵剿灭数万乱民的战例,热武器战争差距更大

轻烟

轻烟

2
2024-09-02 22:09

然后国民警卫对居然有M1主战坦克,阿帕奇武装直升机,甚至还有F15战机,重武合成旅,不知道手持步枪的能不能对抗这些

面条

面条

2
2024-09-09 09:16

占领华尔街运动的时候,持枪的美国人去哪里了?

清风盆景工具

清风盆景工具

2
2024-09-02 17:09

然后呢?

林风小木

林风小木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