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证明:如果马龙早退了,那樊振东东京奥运会就成就大满贯了,就不会在巴黎奥运会苦

随风花草飘 2024-08-04 11:19:54

事实证明:如果马龙早退了,那樊振东东京奥运会就成就大满贯了,就不会在巴黎奥运会苦苦挣扎了。 如果陈梦早退了,那孙颖莎巴黎奥运会就成就大满贯了,也不会期待4年后的洛杉矶奥运会了。 可人生哪有那么多的如果?除了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还得听天由命啊! 小编不是说马龙和陈梦是罪魁祸首,是想说竞技体育有多抬举人,也就有多伤人,抬举的是凤毛麟角,真正伤到的是一大片,没有谁的生活是一帆风顺心想事成的,太残忍了!

2 阅读:66998

评论列表

gstsywq

gstsywq

725
2024-08-04 13:46

冠军不是让出来的,只有一步一步打出来的冠军才是真正的王。残酷只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加油吧健儿们[赞]

细雨 回复 用户18xxx67 08-07 07:27
你是国家花钱培养出来的,广告上交一半有什么问题吗?不想上交广告?那就像网球李娜那样退出国家队自己单干啊,看有没有商家找你做广告!

用户18xxx67 回复 08-07 03:38
一个个小团体,真难的。体制内接广告还要交一半。另一半还要请生活主管,教练,什么什么真难[赞]

14K

14K

395
2024-08-04 14:35

刘国梁说过,冠军是自己实力打出来的,而不是靠队友让出来的,想要让老球员让位,你得凭实力打败他。

荆轲ci秦王 回复 08-04 17:56
他什么表情都会有人带节奏

嘿君 回复 08-04 18:45
这个问题以前就解释过,决赛内战结束都是面无表情,免得被人过度解读,结果现在面无表情都有人黑了

马踏东京赏樱花

马踏东京赏樱花

126
2024-08-04 13:54

昨晚看直播球迷都给沙沙加油,真害怕陈梦扛不住压力,没想到她把压力转为动力,最后夺冠了恭喜她。

二鬼子一视 回复 用户10xxx02 08-06 16:27
现在的网络乌烟瘴气,到处充斥着“卖国贼”的臭味。

用户10xxx02 回复 08-04 22:31
胡说八道啥那!莎粉早在之前就干扰过陈梦对孙颖莎!和王曼玉对孙颖莎的决赛!他粉丝就没品

嘿老实

嘿老实

120
2024-08-04 17:23

凭什么马龙要早退?凭什么陈梦要早退?如果自己具备邓亚萍或者张怡宁的实力,那谁退与不退还有什么关系,怪只能怪自己的实力和统治力不够,还需要提高自身水平。换个角度说,就算龙和梦让了,自身实力不提高,张本家一男一女会让,其他国家优秀运动员会让吗?不要到时候金牌都丢了。

行云 回复 08-07 07:09
用实力,打的前辈退役,没能打败老将,说明你还不够资格让他们退役,竞技体育用实力说话

用户56xxx14 回复 08-06 03:56
你们有必要人生攻击吗,有人要让她们让球吗,你有证据吗,没证据就不要带节奏,不了解一个人就在这里说不负责任的话,显的你们很能阿。

军    哥

军 哥

94
2024-08-04 13:13

有本事就把人家打下去,没本事才会让人家退出,冠军是一场一场拼出来的,不是靠舆论靠安排得到的,谁说岁数大了就要退的,关键是你能打败人家,让人家心服口服的退。

明天

明天

69
2024-08-04 16:44

如果大家都让了,是不是四年以后的奥运会别的国家看我们的运动员想满贯,想蝉联也都会让我们,毕竟他们从来也没拿过金牌,再让让也不要紧[哭着笑]

用户18xxx67 回复 08-07 03:40
全停32强

Je taime

Je taime

57
2024-08-04 13:18

陈梦干的漂亮!

韭菜饺子的星星 回复 08-04 23:50
哎哟,世乒赛怎么不让一下让陈梦拿个大满贯,指不定陈梦觉得圆满了直接退役了,还苦苦留到奥运会让了自己的大满贯呀

用户10xxx45 回复 08-05 11:43
丢人现眼的东西,还给人家招黑呢?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56
2024-08-04 17:53

他们的意思是谁与孙鲨打都要认输,送冠军给她,这是什么样的逻辑思维?就算是特浪普的女儿都没有这权力啊。冠军永远都是打出来的而不是让出来的。凭实力打赢的,陈梦值得尊敬,同样,孙莎莎如果能打赢陈梦,也值得称赞。无论是谁,打不赢就要输得心服口服,而不是扮可怜乞求别人让球让冠军给你

用户10xxx95 回复 08-06 06:56
输不起直说好吗:一怪三兼,二怪马琳,三怪巴黎,四怪翡翠,五怪东京,六怪省队主教练,七怪风水大师,八怪冠军内定,九怪老天不公平,十怪黄晓明

nicole 回复 08-06 21:12
问题是你这样的莎粉给她招黑啊

梦游神

梦游神

45
2024-08-04 11:30

陈梦早退了就不可能是鳗鱼了吗,为何会觉得一定是莎莎呢

天天 回复 08-04 14:43
要退只能被打退,该退是什么意思?

草原星空 回复 08-04 16:59
鳗鱼的战术转化能力太弱了,就是靠着猛!

用户51xxx96

用户51xxx96

45
2024-08-04 18:25

想拿大满贯?凭实力来拿!竞技类比赛可不兴成人之美,奥运拿不到金牌只能说你还不具备大满贯的实力!要是有大魔王的实力,拿个鞋底都能抽翻对面,还怕没有大满贯?

小翼 回复 08-07 09:52
冯天薇:停,别说了。就这样,我也打不过她。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44
2024-08-04 21:02

莎莎和陈梦的决赛是在莎莎和王楚钦打完5局混双夺得金牌后,紧接着又扫清死亡上半区世界乒乓球女单高手的淘汰赛,都以4:0清除后的决赛,是在莎莎本应把百分之90的时间用在单打确为了国家荣誉把混双金牌夺回来而用在了练混双上的决赛。同时也是在莎莎完成上述比赛训练后体能消耗太多时的比赛。竞技体育是要在公平公证的情况下进行的比赛,在这不对等的情况下莎莎还是以微弱的差距痛失金牌屈得银牌。你这块银牌的厚重已远远超过金牌!莎莎你是最棒的!我们永远支持你!加油!

欢乐马 回复 08-04 22:21
单双都能上本是扁爱,到你这变成负担。看来这把输的不亏。

小小 回复 08-04 21:41
有看球吗?混双结束多少天了?

Chris

Chris

41
2024-08-04 14:04

没发生的事,你说事实证明?如果陈梦退了,确定孙颖莎100%能赢王曼昱?没有那么多如果,陈梦、孙颖莎都是我们的骄傲,包揽金银牌,都是英雄

红尘

红尘

40
2024-08-04 13:56

一场球也是一面镜子,也映射出很多国人素质和道德的低下,这面镜子,能照出多少妖魔鬼怪出来。

a766517689

a766517689

32
2024-08-04 15:00

真搞笑,什么叫大满贯。谁有实力谁就拿冠军。为了某些人的虚荣心必须大满贯,可笑可悲。直有那个实力就应该全能大满贯,网球,羽毛球,一起拿。

柔和的阳光 回复 08-04 23:15
我就说,啥大满贯不大满贯的,媒体宣传的,每个冠军都是独立的,都需要一分一分的拼。

丁一

丁一

31
2024-08-04 14:23

61岁的老奶奶都在赛场上,陈梦靠实力夺冠不正常吗

小楼花雨

小楼花雨

28
2024-08-04 19:16

四年前年轻,打不过当打之年情有可原,4年后正值当打之年,还打不过即将退役的前辈,这4年就白瞎了。再过四年还在当打之年,如果又打不过新上来年轻人,只能说不是挑大梁的料。

忘忧 回复 08-04 23:53
上一届奥运会都造谣说是让给陈梦的,那些狂热粉已经走火入魔了

李波

李波

26
2024-08-04 18:37

因为王楚钦就是最好的例子,换马龙单打,又会师决赛了。

黑曼巴

黑曼巴

24
2024-08-04 14:01

特么丑国消失!我们马上是🌐老大了[滑稽笑]

紫龙 回复 08-04 17:43
就是,干死丑国

用户10xxx23 回复 08-04 16:53
[点赞][哈哈笑]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3
2024-08-04 16:19

如果男足世界前100名退出,中国就夺冠了

老牛 回复 08-07 15:19
那也不一定,还得伊利出钱买通裁判,不能让马尔代夫梵蒂冈等爆冷门。

清风的鸣响 回复 08-05 06:41
不说要直接加俩直接进的名额么

笑着走下去

笑着走下去

17
2024-08-04 17:51

世界冠军在乒乓球界不算啥,国内冠军才是真神,你看看那支团队,哪个没拿过世界冠军,在国内可能连铜牌都拿不上

马奇此大孚乚 回复 08-05 00:00
真是个傻瓜,把句调侃的话还当真了!有哪个乒乓球运动员不是把奥运冠军看得最重!历届奥运冠军有哪个不是顶尖选手得的?国家最重视的比赛也是奥运会!

笑着走下去 回复 马奇此大孚乚 08-05 11:01
主要是奥运名额有限,国内太卷,高手太多,这也导致能拿奥运冠军但是在国内都不能保证拿全国冠军,这也得看国外对手上谁,国内出谁,防止打法被克制

慕夜之华

慕夜之华

16
2024-08-04 15:18

怎么不让张怡宁接着打[滑稽笑][滑稽笑]

淡淡 回复 08-05 00:37
张怡宁是自己退的,打得没意思了

用户15xxx64 回复 08-05 01:59
大魔王自己说的没有对手了,没意思了[捂脸哭]

叮当猫

叮当猫

16
2024-08-04 16:59

五虎上将若安在,岂让廖化作先锋

那年我双手插兜

那年我双手插兜

15
2024-08-04 15:50

陈梦还能打凭什么退。

和一切崇洋媚外作斗争

和一切崇洋媚外作斗争

14
2024-08-04 16:48

这么一说我突然很愤怒,要不是马斯克压制我这么多年,我早就是世界首富了

毛毛虫

毛毛虫

12
2024-08-04 18:07

竞技体育靠实力说话,陈梦是当之无愧的冠军,孙颖莎还是不够成熟,努力吧!冠军是打出来的,不是让出来的!!

用户13xxx30

用户13xxx30

11
2024-08-04 14:17

别把娱乐圈的一套带到运动圏里面来,神马牛鬼蛇神!

天崖浪子

天崖浪子

10
2024-08-04 20:33

支持陈梦

天街小雨

天街小雨

9
2024-08-04 18:21

真有意思,知道为什么马龙和陈梦不退?还是下一代没能挑大梁的,看看当年王楠张怡宁,刘国梁孔令辉王励勤,哪个不是因为大的打不过小的的

9821782

9821782

9
2024-08-04 17:25

也有可能金牌就没了,刘国梁他们敢这么赌?凭实力说话就没有人能说啥,只要是国家拿到了就行了,还管你个人大满贯啥的?资本也不行

丸丸

丸丸

9
2024-08-04 22:55

太老的运动员比赛看着确实没劲儿啊,尤其各国和本活动都有年轻运动员的情况下!

困=_= 回复 08-05 00:55
詹姆斯,杜兰特,库里看着没劲吗?

贵贵

贵贵

7
2024-08-05 00:06

孙颖莎下一届奥运会应该不会再兼混双吧,如果继续,也可能再一次与冠军拜。

820

820

6
2024-08-04 16:47

自己打不过,让厉害的退休

青眼

青眼

6
2024-08-05 00:46

马龙确实是让出来的,这次只参加了团体赛

Ysms

Ysms

6
2024-08-05 09:43

张怡宁不退役的话,三连冠不是问题

南池 回复 08-06 13:29
明确告诉的时候你在边上看的是吧,是不是还录了视频?

蔡菜

蔡菜

5
2024-08-04 23:47

那么多阴谋论,那么多脑残粉,真是苦了莎莎这孩子,努力和辛苦有目共睹,却被那些饭圈的抹干净还招黑,建议国家队员关停一切互动平台,会分心,会影响队员的竞技状态。陈梦奥运几场球状态都很好,在相持阶段更有耐心,技术上处理的更细腻,莎莎在前三板是有优势,但离台太远就容易被动,我喜欢莎莎是她的刻苦和心态,但这场陈梦打🉐更好是事实,经过此役,相信努力会莎莎一定会总结经验!

mieshi1995

mieshi1995

4
2024-08-04 22:38

凭什么让?能者居上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4
2024-08-04 13:22

国家体育事业,新陈代谢,该退就退。

xiao勤歌 回复 08-04 23:13
退也是打不过你才退,你连我都打不过,你觉得我会给你退,你都打不过陈梦,陈梦凭啥服你,

困=_= 回复 08-05 00:53
詹姆斯,杜兰特,库里应该退了。对不?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4
2024-08-04 13:21

早该退了

用户18xxx51 回复 08-04 15:44
为什么?气死你!

Brother Awake

Brother Awake

4
2024-08-05 09:23

自己想退,或者是自己不想退,还要看国家体育局同不同意。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3
2024-08-04 20:19

真想看到马龙和小胖对决

风雨无阻 回复 08-05 14:08
东京不是打过了

折戟沉沙

折戟沉沙

3
2024-08-04 18:04

以后奥运会一年一次,大家轮流拿金牌,皆大欢喜

执迷不悟 回复 08-05 13:37
可以不用这样 以后黑没有实力拿冠军的所谓年轻球员每人发一个意淫杯就兼大欢喜了 搞笑的很 竞技体育居然要求别人让 还说的理直气壮 这就是道德的沦丧

西部放G

西部放G

3
2024-08-04 22:10

如果没有内外对手的磨练,啥也成救不了!

高峰

高峰

3
2024-08-05 00:31

扯犊子的话,有实力你把他们打下去不就行了,竞技体育实力是关键

幸福在身边

幸福在身边

3
2024-08-05 11:55

祝贺陈梦卫冕冠军🏆!用实力证明自己!同时也为祖国和人民争得了荣誉!你才是真正的强者![点赞][玫瑰][玫瑰][玫瑰]

秋枫

秋枫

3
2024-08-06 12:36

竞技体育,凭什么要为某些人的荣誉作弊

用户56xxx14

用户56xxx14

3
2024-08-06 04:06

有点好笑,这是在带节奏吗,有谁说过要他们让球。有证据吗,你们喜欢谁是你们的事,不要去踩莎莎,运动员不容易。东京奥运会后,莎莎拿了很多冠军,对外协几乎没输过,团体时几次都是莎莎反败为胜,所以有很多喜欢上了莎莎,她是一个很努力的人。不了解,请不要伤害她,你们的言行会把别人带歪来攻击她,她没错,她也没做过,一心只想打好球,为什么你们还要去说她。

流云

流云

3
2024-08-06 11:12

说这话很搞笑,没有马龙,没有陈梦,你咋确定金牌一定是中国的?也可能失去金牌……竞技体育,上了赛场,就在同一起跑线上,结果充满不确定性。不是看世界排名,谁的流量大就一定会赢……

◇相ㄨ杏ソ

◇相ㄨ杏ソ

2
2024-08-04 20:54

想要称王称霸就把人家打下去咯,没实力就别瞎哔哔!

蜗牛

蜗牛

2
2024-08-04 17:26

没有如果没打过就是没打过。

qjiangjr

qjiangjr

2
2024-08-04 23:23

这说法不对,马龙现在依然在线,特别是大赛。 新王要登基,是要把旧主打下去的,如果做不到,那是能力还没到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4-08-04 18:11

还有这种如果的,人家金牌稳稳的拿在手里了,还有什么好说的,要像王一样32强吗

丁修

丁修

2
2024-08-04 18:45

让冠军这个口子不能开,不然足球的悲剧又得上演

774672712

774672712

2
2024-08-04 17:21

竞技体育不管年龄,能者上,不是说谁退了谁拿冠军

用户62xxx25

用户62xxx25

2
2024-08-04 17:42

实力不够 有什么如果,竞技体育靠的就是实力

牛牛的蜗牛

牛牛的蜗牛

2
2024-08-04 19:14

该退是什么意思?退到哪里去?退到国外去吗?人家有争冠的实力为什么不能争冠?

用户90xxx44

用户90xxx44

2
2024-08-04 17:15

屁话,你得把第一打下去你就成了第一!

灯心草

灯心草

2
2024-08-04 16:26

这么脑残的歪理也能编出来!佩服。 那你自己在家一个人比赛,肯定是第一名。

佑东

佑东

2
2024-08-04 18:08

三观不正!

用户34xxx87

用户34xxx87

2
2024-08-04 18:09

张大魔王:我需要谁让我?谁又配让我?还是要靠实力说话,现在这闹的有点丢人了

临溪序滔

临溪序滔

2
2024-08-04 13:28

能够体现体育精神才是对的!

い☆ving

い☆ving

2
2024-08-04 17:23

如果你不在这里瞎逼逼,那我也不会点开这篇文章来骂个什么玩意有什么资格在这里评论人家为国争光的运动员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4-08-04 17:34

还有背后的赞助商

水手巴山

水手巴山

2
2024-08-04 16:54

真牛比就给他打下去

永远的我

永远的我

2
2024-08-04 16:17

会说话吗[火箭]

远远

远远

2
2024-08-04 19:14

新队员打败老队员 完成新旧接替 这届奥运会没完成任务

李波

李波

2
2024-08-04 18:36

都早退了,不知道年轻这些球员抗不抗得住。?????

欧

2
2024-08-04 23:18

新旧交替是打赢老对手,不是让

Zzzzz毒舌

Zzzzz毒舌

2
2024-08-04 20:12

中国人才太多!竞争激烈!

莫涛

莫涛

2
2024-08-05 02:26

输就是输!赢就是赢!那有这么多理由和如果!

GGG

GGG

2
2024-08-04 23:09

对国而言,参赛就要有会师决赛的责任和担当,外面的对手才不管你怎么安排,能会师就是说大家都完成了任务,剩下的别干涉就完了

忆ン卿面

忆ン卿面

2
2024-08-05 10:14

新旧交替,如果新队员不能踩着老队员上位,说明实力堪忧,以后面对其他国家的对手,就没震慑力了,也暴露了青黄不接的问题。所以,教练忧心忡忡很正常。

你说的事

你说的事

2
2024-08-05 07:31

为什的希望别人早退?是因为打不过吗?要是这种心态就别参加体育竞技了,没有那种坚定的信念和必胜的心理,永远都被别人压

崔宇

崔宇

2
2024-08-05 12:11

马龙快退吧,再不退,你要三圈大满贯?下个4年,你40个屁得了

用户98xxx63

用户98xxx63

2
2024-08-05 13:00

让了的结果 就是18强被淘汰

不瘦三十斤不换昵称

不瘦三十斤不换昵称

2
2024-08-06 19:48

竞技体育,冠军是打出来的

7进八出

7进八出

2
2024-08-06 09:54

所以六边形战士这次没来啊,再来一次,其他人还怎么出头

燕子

燕子

2
2024-08-05 22:52

用户14xxx13

用户14xxx13

2
2024-08-06 15:46

如果马斯克把他的财产全部给我,我就是世界首富了!这个该死的家伙影响我当世界首富了

眼镜男一号o-o

眼镜男一号o-o

2
2024-08-05 16:53

不要抱怨别人压着自己,自己变得更强大就是了

大老虎

大老虎

2
2024-08-05 19:16

任何事情都不是绝对的,也不一定能够成就大满贯!

汶河西流

汶河西流

2
2024-08-06 01:15

要是有病就去看看,别拖着。罪魁祸首都用上了。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4-08-06 09:28

世间皆有因果,假如孙颖莎放陈梦在世锦赛上完成大满贯,陈梦就不会这样拚了,或许孙颖莎这次在巴黎也就成就了大满贯,所以说人都要学会舍得。

清风

清风

2
2024-08-05 18:51

实力不行,别动不动怪这怪那

江河湖海

江河湖海

2
2024-08-06 03:03

都是付出辛苦训练的,哪个运动员不想拿冠军?新老交替不是靠老队员让出来的,你有能力就把老运动员打下去。打不下去你就只能窝着。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4-08-07 00:30

瞎猜猜,让球让球,你听到了,不要乱扣帽子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
2024-08-06 20:07

陈梦的球打得好,变化块,攻防兼备。

那啥

那啥

2
2024-08-06 13:29

竞技体育靠实力说话,尤其是单人运动,打不过就去练,找借口永远达不到顶峰!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
2024-08-06 22:33

马龙和陈梦为了国乒的整体布局和新生代的未来,赶快退役吧!再待在主力位置,那就不只耽误一代人了!识时务者为俊杰啊!!!

木木

木木

2
2024-08-07 01:30

第一退了,第二就是第一,凭啥?凭撒强者要让位给弱者[捂脸哭]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4-08-06 16:47

马龙是因为男队没人,不得不继续打下去。陈梦是因为没有实习大满贯不甘心。你海产姐妹一人一个世乒赛,害得我一个也拿不到,我就奥运会狙击你们,莎莎想要金牌,我就不给。鳗鱼更惨,连参赛机会都没有。互相伤害好了,我就在奥运会狙击你们,谁都别想大满贯

小翼 回复 08-07 09:57
这点像极了他的教练马琳。马琳的痛只有陈梦知道,竞技体育就是如此残酷。

用户10xxx75 回复 小翼 08-07 15:48
王励勤也是啊,要不是让球王皓,可能就赢了柳承敏,拿到奥运会冠军,再拼一把有可能实现大满贯的

岁月无声

岁月无声

2
2024-08-07 10:39

别人有那个实力凭什么让?谁的青春不是青春?人家陈梦的奥运女单资格是在沙特大满贯上击败孙颖莎夺冠而获得的。短短两三个月被陈梦击败两次就是实力不行有什么好洗的?

用户16xxx45

用户16xxx45

2
2024-08-21 04:58

胡说八道!

龙小佳

龙小佳

2
2024-08-22 11:00

屏蔽,静气

流铭

流铭

2
2024-08-31 23:18

没本事把老人打退,就想上位了,输了算谁的问题?

AA我的世界

AA我的世界

1
2024-08-06 13:03

是哪一个赛事?莎莎不也打赢了大梦,如果放下水大梦早就大满贯了

小翼 回复 08-07 09:59
世乒赛,海产姐妹一人拿一个。

啊庆

啊庆

1
2024-08-07 00:37

照你们的意思,全红婵也应该退役了,陈芋汐还没拿个人奥运金牌呢。

用户18xxx67 回复 08-07 03:43
他这个操作不了

Lzs

Lzs

1
2024-08-07 20:55

谁能保证孙颖莎一定能赢王曼昱?

齐喑

齐喑

1
2024-08-11 10:44

对内拼命,对外撅腚。

回头;岸太远

回头;岸太远

1
2024-08-28 09:48

为什么老将不退二线,还不是因为新人能力不达标,如果有能力,早就把老将拍到二线了,何苦需要老将苦苦支撑

古月照江北

古月照江北

1
2024-09-02 09:24

知道为什么没有第二个邓亚萍、王楠、张怡宁吗?是因为她们都不是被打退的。只有打退前辈高手才能称王称霸!其余都是他妈的扯犊子!

随风花草飘

随风花草飘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