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年,美国不参加,中国15金 1984年,美国83金,中国15金 1988

火柴人的逻辑 2024-08-02 22:04:35

1980年,美国不参加,中国15金 1984年,美国83金,中国15金 1988年,美国36金,中国5金 1992年,美国37金,中国16金 1996年,美国44金,中国16金 2000年,美国37金,中国28金 2004年,美国36金,中国32金 2008年,美国36金,中国51金 2012年,美国44金,中国39金 2016年,美国46金,中国26金 2020年,美国39金,中国38金 通过对比可以发现美国体育综合实力还是比我国强的,而且人家人口比我国少好几倍,但我国金牌数量实现稳步增长,已经迈入体育强国阵营,希望在2024年巴黎奥运会上,我国金牌数量能突破40枚。

12 阅读:489256

评论列表

solor

solor

4368
2024-08-03 10:54

奥运西方人定的规则,项目也是偏向他们比较擅长的项目,田径运营比重比较大,这个黄色人种吃亏如果比技巧性的运动,踢下毽子刷下杂技,我们黄色人种就厉害得多

小伙爱读书 回复 08-03 17:06
从1988年开始,奥运会冠军必须兴奋剂检测!霉国金牌应声跌了一半!永远再也没有了过50!

用户85xxx01 回复 08-03 14:51
游泳田径等一些美国传统优势项目,金牌数太多,这些项目也比较容易哮(嗑)喘(yao).所以就有了美国澳洲哮喘队。

一杯子的孤单

一杯子的孤单

722
2024-08-03 11:54

美国的优势竞技项目,基本上没掉过前三。以前他们不玩足球,一开始玩后每届世界杯决赛都能参加。反观我国,高峰时能争冠军低谷时连前八都进不了!比如女足女排体操等等。大起大落然后一厥不振,像极了中国股市

醉倾城 回复 08-03 16:23
你懂个屁,游泳项目几十枚金牌,举重项目只有10枚,知道啥意思吗?美国运动员20%多有哮喘,20%有精神病。这些人都可以吃兴奋剂,知道啥意思吗。。。

老百姓要安分 回复 08-03 17:24
🇺🇸的优势是磕药

贵州采菊东篱

贵州采菊东篱

382
2024-08-03 14:17

以前奖牌少,骂我国弱!后来奖牌多,又骂与我国民体质不符!现在我觉得多少无所谓了,不需要向谁证明什么!毕竟实力在那摆着呢!为身为中国人而骄傲![得瑟][得瑟][得瑟][点赞][点赞][点赞]

水滨之木 回复 秦始皇 08-04 00:51
不比美国嗑药体质强?

秦始皇 回复 08-04 00:17
你看看现在的小学生体质,你觉得人家哪里说错了呢?

用户12xxx58

用户12xxx58

289
2024-08-03 10:57

中国1984年才参加奥运,请问1980年的15块金牌从何而来。

清风徐来水波不兴 回复 08-04 13:46
1980年没有参加,所以何来15枚金牌,1980年苏联出兵阿富汗,中国奥委会抵制这届莫斯科奥运会。

小清河 回复 08-03 16:32
扯淡文章

随缘

随缘

135
2024-08-03 15:27

就像马云马化腾的财富不代表中国人都很有钱一样,几个金牌也不代表中国是体育综合实力强国。看看高中初中小学校园里那些学生们的身体状况,那才是真实的现实情况。

网络喷子8 回复 08-05 12:03
一看就没孩子,你到校园里看看再说吧,大部分男孩子如果学习好的,体育也不会差

静一静,想一想 回复 08-03 22:18
那你去看看现在的美国中小学在忙着认识九十二种性别呢

用户15xxx29

用户15xxx29

127
2024-08-03 15:02

2024这届已经这么辣眼睛,2028坚决不能参加。再说那会子就算去了也是自取其辱啊。别人已经整出九十多种性别了,我们只有两种性别,没法比,比不过啊。看看这届的那个女拳手,被揍得哇哇大哭,老惨了。

用户13xxx34 回复 08-05 21:02
是小日子间谍的吧

老不懂得 回复 08-05 13:15
现在有些运动员是男是女真的分不清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105
2024-08-03 10:56

少扯蛋,1980我们没参加

光阳 回复 08-03 13:22
八0年我国和美国等为抵制苏联没有参加奥运会

渡鹤影

渡鹤影

96
2024-08-03 11:21

孩子给你普及一下,1980年因苏联入侵阿富汗,中国没有派运动员参加莫斯科奥运会,15枚金牌你得的[点赞]

花小非 回复 08-06 00:57
平行宇宙偷渡过来的,建议直接打死这个小编,免得我们的宇宙暴露

渡鹤影 回复 08-05 06:39
正确

用户16xxx54

用户16xxx54

70
2024-08-03 16:19

长远角度应该去关注总奖牌榜,不应该单看金牌,美国总奖牌数量金银铜,说明无论是项目类别还有体育员总体水平,是远高于其他国家的,这样背后是,高素质教练团队还有成型的体系,中国最具代表性比如跳水还有乒乓球,这种形成优势体系且良性运行,哪怕某届奥运会措施奖牌,之后还是优势项目底子。但是中国这样成体系太少了,体操下去了,近些年射击起来了。大球类还有国内没形成联赛类的,都是靠一届冲,这种新老更替,不光是运动员没有形成培养体系,就连后边教练团队运营团队也是起起伏伏。

捉风人 回复 08-06 13:28
这个不要否认,人家收入高,消费高,相对就人高马大。古人云,人大力不亏,这是有道理的

捉风人 回复 08-06 13:23
难道奖牌就能代表国民身体素质了?这么说还是比积分比较合理,比如冠军9分,亚军7分,以此类推,参加决赛的都有分。团体项目积分翻倍,然后谁总分多,谁排前

灭你男神

灭你男神

60
2024-08-03 17:43

人家一条街好几个不同种类的健身房,还有免费日,咱们一条街能看到好几个药店,同样的药一家比一家贵一家比一家假

编号9527 回复 08-05 13:23
美国健身房多其实也是他们的医疗费贵导致的

用户14xxx77 回复 08-06 18:00
人家一个学校几十种性别,小学都被防弹书包身体素质是我们能比的?要承认差距

我有迷魂招不得

我有迷魂招不得

57
2024-08-03 11:16

小骗:1980年中国也没参加,哪来15金?完全是个桻锤!

十里平湖霜满天 回复 08-03 18:48
你是不是想说棒槌?

nin3 回复 十里平湖霜满天 08-05 01:38
阅读理解高分同学[哭笑不得]

山青水秀

山青水秀

54
2024-08-03 14:51

装自己很精和样子,其实很蠢,美国把持了很多国际机构关键岗位,看看美国天天检测中国运动员就知道了,美国佬体育差的不是一点,不过背后操纵能力无人能及

Rasiel 回复 08-04 21:20
很多都是他们的优势项目,我们的优势项目它们就各种限制。

用户17xxx76 回复 08-05 22:09
[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dglrm

dglrm

41
2024-08-03 16:02

不能这么算,美国体育实力比我们高的太多了,好多项目人家孩子都玩,我们全国就养一个队专门应付比赛

用户43xxx95 回复 08-07 00:44
舔?中国高三、初三的体育课了解一下?中国学校的校队了解一下?我直到大专毕业,都没见到过学校的校队(足球队、篮球队、排球队等等)。中国更重视语文、数学、英语成绩,而不是运动。体育课被其他课代替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在中国体育老师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学校的教师。

用户14xxx77 回复 08-06 18:03
他说的有错吗?美国运动好的天天霸凌学习好的,从小学就开始培养枪战意识身体比我们好有什么奇怪的?以后几十种性别美国参赛人员更多奖牌会远远甩开我们了

用户11xxx13

用户11xxx13

40
2024-08-03 10:53

80年,中国有参加奥运会吗?

liliang6070

liliang6070

40
2024-08-03 12:32

1980年咱抵制了,这十五金谁给的?

向前看?应该向未来看! 回复 08-03 18:50
反正不是我给的

平淡如水

平淡如水

40
2024-08-03 13:05

美国病夫如果不吃药还有这么多金牌?

老北京

老北京

39
2024-08-03 11:29

我们是打破人体极限,美国是测试药物性能。

看尽人间 回复 08-05 19:49
不算成本吗?美国一个运动员花是多少钱?中国一个运动员花多少钱?[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孤鹰三哥

孤鹰三哥

34
2024-08-03 13:22

80年中国15金的数据哪里来的?上下嘴唇一碰就编造出来的吧?

小蒋

小蒋

32
2024-08-03 16:21

80年中国参加毛线

用户18xxx60

用户18xxx60

25
2024-08-03 21:40

瞎写,八四年,新中国才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现在自媒体一点常识都没有

孙老师

孙老师

23
2024-08-03 15:55

你个大倭瓜。多,可以说多几倍,少,只能说少百分之几。少一倍就成0了,你还“美国的人口比中国少几倍”。只能说美国人口是中国的1/4。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3
2024-08-03 10:06

我们差在田径

岁月染指流年 回复 08-04 08:34
美国游泳队全是紫薯脸[并不简单]

用户12xxx86 回复 08-04 00:48
我们差在太守规则了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3
2024-08-03 18:06

无知!我们84年才正式参加奥运会

大地

大地

22
2024-08-03 14:34

体能竞赛黄种人不占优势,灵活性和技巧性比赛我们黄种人占优势

春夏秋冬 回复 08-03 18:29
个别的代表而已,不是普遍的体能强悍

玄蓝风 回复 08-03 17:35
刘翔,孙杨不都是体能类的。主要我们经济上来,一汉抵五胡,不是问题。

辉哥

辉哥

20
2024-08-03 10:40

关我屁事

帅比G

帅比G

20
2024-08-03 12:50

80年莫斯科奥运会,当时中苏交恶,关系极差,怎么可能参加奥运会

超哥东莞帽子工厂86 134 3136

超哥东莞帽子工厂86 134 3136

19
2024-08-03 14:12

84年才第一次参加,没有常识的烂文

用户17xxx28

用户17xxx28

17
2024-08-03 21:39

滚吧,故意带节奏。80莫斯科奥运会中国没参加,84年许海峰第一枚奥运金牌

66xxxx6055

66xxxx6055

17
2024-08-03 17:11

80年中美蜜月期共同抵制莫斯科奥运会,所以根本没参加不知15金从哪里来,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东欧华约阵营抵制中国收获15金,到了88年汉城奥运会全世界参赛中国夺金项目被东欧国家瓜分,特别是体操跳水等那是东欧国家的优势项目,汉城奥运会才得五金算是中国体育的滑铁卢

Wilson

Wilson

17
2024-08-03 13:22

你要知道美国大部分金牌都是黑人运动员获得的,白人拿金牌只是少数。如果中国也归化一些黑人田径选手,也能拿很多金牌🥇

用户17xxx50

用户17xxx50

17
2024-08-03 17:38

1980年中国没参加哪来15金!

明月

明月

16
2024-08-03 20:14

1980年,中国没有参加奥运会

用户17xxx27

用户17xxx27

16
2024-08-03 17:22

中国80年没参加哪来的15金

沐浴七月光

沐浴七月光

16
2024-08-03 21:24

有一半金牌🥇都不错了……最多20多一点。看看现在欧美都是带着有色眼镜看咱的……各种卑劣手段层出不穷,就是针对咱。所以还得自身拳头硬,以后秩序咱说了算,谁要看👀你们脸色……

星空 回复 08-04 00:50
这届奥运会是让中国蒙羞的厄运会,下一届肯定要抵制,拜拜不玩了落山鸡。

沐浴七月光 回复 08-15 20:54
其实我还是错了,最终还是低估了咱中国健儿的韧劲,意志力,顽强的拼搏精神……这脸大的,我很高兴……

用户16xxx13

用户16xxx13

15
2024-08-03 18:06

不是84年中国第一次参加的奥运会吗?怎么还有个80年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15
2024-08-03 17:09

这个作者和发这篇文章的“火柴人的逻辑”大鱼号在信口雌黄、胡说八道,1980年是莫斯科奥运会,中国根本就没有参加,何来15金

要和谐

要和谐

14
2024-08-03 15:41

我们在田径上边还是需要努力。别说西方人制定的比赛规则。上战场,还是射击,体能重要。还好,我们射击也不错

小清河

小清河

13
2024-08-03 16:31

真是扯淡文章!80年莫斯科奥运会,因苏联入侵阿富汗,中国没有参加。哪来的金牌?!中国首枚奥运金牌是84年洛杉矶奥运会,许海峰夺得

风雨燕归来

风雨燕归来

13
2024-08-03 11:25

中国第一金许海峰,对吧?84年!记得这是课本里的!

用户10xxx90 回复 08-04 01:26
那一届有15枚的,只是射击是排第一出场,李宁郎平就是那一届扬名天下

元青花

元青花

13
2024-08-03 20:01

1980年中国没有参加奥运会。1984年是新中国第一次参加奥运会,

tance

tance

13
2024-08-03 16:23

傻孩子,80年奥运会,中国压根就没参加!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13
2024-08-03 21:14

80年中国没有参加奥运会

酷绅士

酷绅士

13
2024-08-03 18:02

胡说八道,1980年奥运会因为苏联侵略阿富汗中国抵制莫斯科奥运会,那里来的十五块金牌,1984新中国第一次参加洛杉矶奥运会名列第三。

用户11xxx54

用户11xxx54

13
2024-08-03 18:09

1980年,没参加!苏绣社会帝国主义

东方红太阳升LJH1965

东方红太阳升LJH1965

13
2024-08-03 19:34

1980年鬼参加了!瞎扯淡!!!

我用电你用刑

我用电你用刑

12
2024-08-03 17:48

太假了,80年抵制苏联入侵阿富汗,中国并没有参加,84年开始参加了,首枚射击许海峰

用户18xxx34

用户18xxx34

12
2024-08-03 11:37

人家的航母整天在蓝星各地转悠,能不拿多数第一吗[滑稽笑]

木炎

木炎

11
2024-08-03 16:17

其实08之后,奥委会是还想让中国再举办一届的,地址是武汉,不过我们没同意,展示一次就够了,我又不是冤大头,花什么冤枉钱

用户18xxx67 回复 08-04 02:38
以后肯定还得办,光参加别人的也不行的。除非你退出。指定办,不办就可以踢你了[微笑]

_蘰踄繧鍴灬

_蘰踄繧鍴灬

11
2024-08-03 19:14

去查查历史,1980年中国参加了吗?

用户60xxx64

用户60xxx64

11
2024-08-07 17:22

因抗议苏联79年入侵阿富汗,80年莫斯科奥运会中国不参加,哪来15金?直到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中国才第一次组团参赛,许海峰夺中国第一块奥运金牌。

小米

小米

10
2024-08-03 14:06

1980年我国没有参加奥运会,哪里来的15金?胡说八道好玩吗?

晓霖

晓霖

10
2024-08-03 12:16

仅有靠主办权超美。

郭炀

郭炀

10
2024-08-03 20:40

扯淡,中国第一次参加夏奥是84年。

用户93xxx87

用户93xxx87

9
2024-08-03 15:58

记得参加的第一届是84年!许海峰拿了第一个

一枝独秀

一枝独秀

9
2024-08-03 17:40

能有30就不错,体育已经不再需要像二十年前一样来证明我们的国力,顺其自然吧!

无名

无名

9
2024-08-03 17:21

1980年中国参加了吗?AI也不能乱写吧!

老沈

老沈

9
2024-08-03 15:23

什么叫少几倍?丢人现眼

金易言

金易言

9
2024-08-03 17:59

胡说八道中国根本没有参加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

阿诚cium

阿诚cium

9
2024-08-03 23:26

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美国,中国抵制了都没有参加,中国哪来的15块金牌啊

九乡

九乡

9
2024-08-03 22:33

1980莫斯科奥运会中国没参加。1984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参加的首届奥运会

面具

面具

8
2024-08-03 15:58

因为美国人都吃兴奋剂呀!而且吸毒都合法化,特意设立部门教你怎么注射海洛因不会死!

天之道利而不害

天之道利而不害

7
2024-08-03 17:56

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中国没有参加,哪来的15块金牌???

十分缘

十分缘

7
2024-08-03 23:45

你到底哪来数据,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中美都抵制了,1984年才是第一枚金牌,有点常识好不。

旧事如天远

旧事如天远

7
2024-08-04 00:39

单一个乒乓球就来来回回改规则,如果不改规则,还是会看到三面国旗升起的壮举,可惜游戏规则从来都是欧美来制定,只要我们强的项目就改玩法。。这次兴奋剂事件怎么就是没有外国媒体报道,呵呵,中国队员的尿检比所有外国人加起来还多。

种菜养家

种菜养家

6
2024-08-03 13:48

我觉得,还是比一比10岁到18岁的青少年,有多大比例能在45分钟内跑完5千米更有意义。

不花心的郎hjs1516

不花心的郎hjs1516

6
2024-08-04 12:09

84年许海峰拿下中国军团首金,80年的15金是怎么算的?

用户14xxx38

用户14xxx38

6
2024-08-03 16:42

1980年中国参加奥运会了吗?

用户94xxx53

用户94xxx53

6
2024-08-05 18:54

看得出主场优势还是很大的

不设防

不设防

6
2024-08-06 08:16

速度与力量上的项目能拿几块金牌,大都取巧夺的金牌,咋追求的是速度与力量

用户17xxx40

用户17xxx40

6
2024-08-06 08:13

多关心民生幸福,才是正解

用户11xxx89

用户11xxx89

6
2024-08-07 07:58

胡诌。

请风烈洒醉人心

请风烈洒醉人心

5
2024-08-03 12:20

可是美国国家从不培养运动员,政府只给奖牌发奖金而已。

雪峰映湖

雪峰映湖

5
2024-08-03 17:07

1980年?

大自在

大自在

5
2024-08-03 20:49

80年我们也没参加,84年是我国首次参加奥运会,夺5金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5
2024-08-05 08:01

多发展军事力量吧,体育这一块差不多就行了,木秀于林,风必摧之

用户17xxx33

用户17xxx33

5
2024-08-05 15:18

很多项目是用金钱堆砌,比如说网球!所以发展中的国家的金牌,与美国持平,就差不多了

微笑释然

微笑释然

5
2024-08-06 07:16

倒霉国药罐子,磕药国。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5
2024-08-05 17:34

什么玩意都能出来编了啊?中国参加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

用户17xxx28

用户17xxx28

4
2024-08-03 21:47

而且商业案例表明,80年以前都是政府办奥运,84年洛杉矶奥运会是第一届商业性质为主的奥运会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4
2024-08-03 16:59

说白了,奥运会本身就是西方国家在吃饱喝足后搞的运动,好比中国人喜欢打麻将一样,最后搞出个比赛,搞出一些口号,显得自己有道德感一样。

辰星

辰星

4
2024-08-03 13:25

好几个夺金项目都爆冷了 能超过三十枚就很不错了

386旅陈庚

386旅陈庚

4
2024-08-05 22:55

作者来自平行世界?你们那个世界里,新中国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是八零年?是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的吗?中国奥运首金是谁。女排有五联冠吗?阿富汗也被叫做帝国坟场吗?

毛毛细雨

毛毛细雨

4
2024-08-06 13:32

1980年夏季奥运会中国没参加,哪里来的15金,你作者不了解情况不要乱写。

白凌宇

白凌宇

4
2024-08-06 07:09

1980年的莫斯科奥运会,中国也没有参加。哪里来的15枚金牌?

明月大江

明月大江

4
2024-08-06 06:39

80年的时候没有几家药店,现在是五十米一个。请分析一下

天涯于无声处

天涯于无声处

4
2024-08-06 13:28

麻烦你用点心查查,1980年的莫斯科奥运会中国根本没有参加。

雨人

雨人

4
2024-08-07 15:19

胡说八道,80年中国什么时候参加了

文哥仔

文哥仔

4
2024-08-07 14:10

人口多的就厉害?怎么足球方面美国又不如法国西班牙了?

用户98xxx60

用户98xxx60

4
2024-08-07 19:34

吃药伊拉克都能第一

从新再来

从新再来

3
2024-08-03 21:54

欧美是原始人进化才几百年,野性狂野,我们有五千年文化,一样吗

我炒鸡凶哦 回复 08-03 22:09
孔老二那套就应该给外国鬼子普及,这种糟粕我们不要

基督山伯爵

基督山伯爵

3
2024-08-06 01:36

80年奥运中国参加了吗?好像没有吧,84许海峰为奥运第一金

用户13xxx04

用户13xxx04

3
2024-08-05 15:12

还得主办方才行

用户45xxx00

用户45xxx00

3
2024-08-07 00:24

这个统计准吗?有收回金牌的,有补发金牌得,好像那个切阳什姐就补了一枚金牌?

用户72xxx31

用户72xxx31

3
2024-08-05 14:36

八零年我们没参加奥运会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3
2024-08-06 14:04

不要比金牌,体育强国重视的是奖牌总数,在进入决赛,我们夺金项目一旦出现失误,连铜牌也没有了。反观美国,在田径赛场,不是双保险就是三保险。

涛哥

涛哥

3
2024-08-07 11:37

80年莫斯科奥运,中国未参加,那来15金,抄作业都不会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3
2024-08-07 15:27

原来许海峰拿到的中国奥运第一金,是假的,在他之前已经有15金了[开怀大笑][哈哈笑]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3
2024-08-08 01:30

金牌拿多了会给大家发话费庆祝吗?会涨工资吗?会放假吗?

yulian

yulian

3
2024-08-08 00:01

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中国没有参赛,哪里来的15块金牌?

Navy

Navy

2
2024-08-06 17:42

下届奥运增项,电诈五项赛,谝色,谝财。男女组。全能金牌谝

用户14xxx77 回复 08-06 18:05
下届奥运增项,小学枪战意识,性别辨别,几十种性别组,美国远超世界几十种性别的项目只有美国人能拿奖,金牌超过世界之和[赞]

火柴人的逻辑

火柴人的逻辑

用匠心做好每一个原创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