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遇到这种行为真的很讨厌

解压阁 2024-07-17 17:53:35

高铁遇到这种行为真的很讨厌

1 阅读:21924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73

用户17xxx73

169
2024-07-17 23:16

为提高乘客舒适度,这座椅设计本来就是可以向后为靠的,你觉得不舒服,下次坐一等座,位置大些,但前面座椅一样可以往后倾倒。

毁灭的文明 回复 07-19 19:12
搞笑,这椅子设计上就是可以往后靠。你觉得不舒服可以找乘务员换位置或者买一等坐。出门在外还这么矫情,你别出门了,待家里没人干扰你。

skywalker2158 回复 07-19 15:24
汽车设计的时候时速是能跑到240,我就不信你出门能开这么快……

快乐传染

快乐传染

116
2024-07-17 23:53

我一米八五的个子,也没觉得前排放倒了对我有什么影响,腿的活动空间没那么高吧,你上高铁练高抬腿么,我只是觉得长度不够而已,跟前排放座有什么关系?有些人就是矫情

广岛原子弹 回复 07-20 11:12
这椅子有个最大的调节角度,放最大,会有一点影响,就一点,你照样能放东西,照样能扒着睡觉,不好的,就是如果你放着开水,前面突然来一下,会把水打翻,所以,我放椅子的时候,都是慢慢的放,而做为后排,我尽量不放容易倒的东西

快乐传染 回复 广岛原子弹 07-21 22:18
这玩意就是不能太猛,后面有烫水那就完蛋了,但是谁还不知道这点事啊没影响的,楼上有人说上厕所麻烦,到底是高铁上厕所麻烦还是绿皮车上厕所麻烦,那货没搞明白

银光之翼

银光之翼

75
2024-07-18 06:03

见了鬼了,评论还是一面倒。我不知道你们这些说合理的人,自己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前排座椅放到这种程度,后面的人会非常不方便。小桌板几乎无法正常使用,想起身去厕所也很难过去。我就认为高铁座椅的设计极不合理,放倒的角度过大了

判官 回复 07-19 19:19
我高铁坐了不下一百次了 没见过前排放靠背小桌板不能用的高铁。觉得设计不合理有两个办法,一是去买商务座 二是给铁路提建议。

xiong 回复 07-21 14:25
最少我没见过别人放到这个角度。我一直以为这种人不存在的。直到看那么人认为合理。毁三观呀。从小老师父母教导出门在外要注重仪表多考虑别人的感受。避免与人纠纷。

阁楼上的猫

阁楼上的猫

66
2024-07-17 21:41

我记得有一等座可以买啊

倚楼听风雨 回复 07-17 22:06
对,他可以去做商务座。别人座椅是在可调节范围之内,都是正常的。觉得不爽可以去坐商务座。

贝吉塔 回复 倚楼听风雨 07-18 04:41
坐什么商务坐,直接包机啊

狴犴狻猊

狴犴狻猊

57
2024-07-17 23:01

存在即合理,不愿意买一等座

广岛原子弹 回复 07-20 11:14
你不让别人放,就是一种自私的体现,

无影一剑 回复 07-20 19:57
一等座也一样,只是双排座而已

微风

微风

47
2024-07-17 18:39

正常啊

用户46xxx05

用户46xxx05

47
2024-07-17 19:13

要不你把高铁座椅焊死成绿皮硬座[得瑟]

用户46xxx05 回复 07-19 18:06
你去问问小编有没有公德心,屁大点事怕照发网上,让讨伐前面的人。人家正常坐有错?有本事你们坐高铁都别放倒座椅。

云淡风轻 回复 07-19 18:37
小桌板是固定在底座上的,不是固定在靠背上的。小桌板放下来在什么位置,不管靠背怎么调都不会动的。

白驹过隙

白驹过隙

44
2024-07-19 12:40

设计成这样就考虑到了旅客的长途劳累,票价涵盖了座椅的功能,你不用为啥要限制别人使用呢?

用户17xxx96

用户17xxx96

38
2024-07-17 21:25

这正常啊

心生

心生

32
2024-07-18 00:06

既然椅子做成这样,那就可以这样做

转角遇到爱

转角遇到爱

31
2024-07-17 23:31

建议你坐普通火车硬座。没人影响你了

西凉董卓

西凉董卓

31
2024-07-19 13:06

个人坐高铁二等座的时候觉得前面就算放到最低后面还是很宽敞。至于说出不去的人,要出去的时候请前面的让一下又不是什么无理要求,很容易解决吧?

高飞

高飞

30
2024-07-17 22:13

说的是那两只老鼠吗

淘气小捣蛋 回复 07-18 08:42
那是马赛克[滑稽笑]

卡达鸭 回复 07-18 01:59
水豚,又叫卡皮巴拉

什么昵称都不需要

什么昵称都不需要

30
2024-07-19 15:01

前排也许刚加完班很累了却又要出差所以放下休息会儿,你不喜欢可以跟他商量啊,态度好好的说话一般人也不会硬跟你杠,啥也不说直接拍照放网上审判别人,这种行为也是很讨厌。

jason zhong

jason zhong

19
2024-07-18 00:20

大家评论都比较和蔼了,你这是第一次做高铁吗?看来很多高铁相比绿皮车的好处你没体会到,你可以让乘务员给你介绍一下啊

小猫

小猫

17
2024-07-18 05:36

设计的人就为素质差的人之间的矛盾冲突埋设好了隐患,又好像是故意的,好像藏在座位里面静待一触即发的大战

用户16xxx36 回复 07-20 02:35
穷就坐飞机,或者开车,这种座椅就是可以放下休息

16838678 回复 07-21 17:39
不想坐可以不坐,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

天才小熊猫

天才小熊猫

15
2024-07-18 00:34

存在即合理,你可以带螺蛳粉上去吃啊

陈邝森

陈邝森

15
2024-07-19 15:25

椅子后仰设计没啥毛病,有问题的是地方铁路局把列车座椅间隔太小,密度太大。但这个椅子设计有个大毛病,似乎坐垫容易往前倾斜,坐的贼难受

APPLE

APPLE

14
2024-07-19 12:07

一直坐高铁,最讨厌这样的前排,因为不方便人进出,后排的人只有也倒下才能让别人进出,但是进出的人很大的可能会不小心坐在你身上。特别恐怖。

唯有纯音 回复 07-20 07:48
确实这样,那些口口声声说这样正常的人进出一次才能明白点吧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3
2024-07-18 02:00

很合理,你也可以向后

涛

11
2024-07-18 01:22

这个事告诉我们 不想遇到这种事 就要努力挣钱 只有钱 才能让你远离这样的人和事

巴罗什阿德

巴罗什阿德

11
2024-07-19 12:52

一看这博主就是小仙女,太恶心了,关键评论区竟然还有这么多人附和。要不你们去找铁路总公司修改设计,设置小仙女专座,一节车厢就一个座,这下就没有任何人影响你了。自私自利就是最大的低素质,贱人就是矫情。

用户22xxx27

用户22xxx27

9
2024-07-17 23:49

高铁带两河豚干啥?还带刀?怎么过安检?

巫部风铃

巫部风铃

8
2024-07-18 07:52

既然设计成这样就是被允许的,你感觉讨厌只能接受。这是个人接受自己的不舒服换取自己的舒服。

shichuan01 回复 07-20 01:22
就算是设计成这样,也不能影响后面的人,我疫情之前去马来西亚时候,空少就是这样说的

用户87xxx23

用户87xxx23

8
2024-07-19 16:03

主要是有人把箱子放在腿前面呀,主要是仙女颇多,问为啥不放在上面行李架,答曰拿不上去,拿不去你不会好好说请人帮忙吗,谁是你肚子你蛔虫,呢

没事偷着乐

没事偷着乐

7
2024-07-18 00:13

原来坐长途一点,不放下来坐不了多久就腰酸背痛的,本来设计就是让人放下来的,不然长途是吃不消的!

用户79xxx38

用户79xxx38

7
2024-07-17 23:26

现在的人啊,你随便说一句话他恨不得上来咬死你,谁上车之前知道前面是这么个玩意

你的脸像块饼 回复 07-18 08:09
存在即合理,这么大意见就去买商务座

小米饭 回复 07-20 21:11
谁上车之前知道后面是个什么玩意儿

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7
2024-07-18 05:23

硬座坐多了第一次坐能调的不习惯吧

小李飞刀

小李飞刀

7
2024-07-18 06:12

矫情

峻成

峻成

7
2024-07-19 21:58

这个看个人素质了 碰上没素质的你也没办法 因为那个座椅就是这样设计的!

慢慢变老 回复 07-20 12:48
这个看个人素质了,碰上没素质的你,也没办法,因为那个座椅就是这样设计的![哭笑不得]

鲁鲁嘚 回复 07-20 14:08
有没有可能别人正常使用座椅你觉得对方没素质才是没素质的表现?

品透人情薄如纸。

品透人情薄如纸。

6
2024-07-18 03:21

[哭笑不得]矫情上了还?你可以买个动车组自己坐。椅子既然设计成这样,那就绝对不会错,也没见有多少人说这行为不可取,这是依照大部分人需求来定的。你想特立独行,可以去商务座~所以说到底是不是应该审视一下是否是自己有问题?

麻麻说名字太长会有傻子跟着一起念

麻麻说名字太长会有傻子跟着一起念

6
2024-07-18 05:42

座位行驶的权利就包括把座椅完全放倒,你这是反向网暴?[哭着笑]不理解你的行为

骑手阿乐

骑手阿乐

6
2024-07-19 15:21

其实高铁只有在起飞和降落的时候才会要求调直座椅靠背和收起小桌板

海之言

海之言

5
2024-07-18 07:12

大巴车的才恶心,位置那么窄,前面的一放倒后面的就顶膝盖了

薛宇瞳

薛宇瞳

5
2024-07-19 12:53

干脆不卖二等座了,全部按商务座来搞,提高票价,爱坐不坐,就可以杜绝这些沙雕了。

艮卮每日评论

艮卮每日评论

5
2024-07-19 17:00

这是设计问题,设计考虑过于简单化也是种通病。

shichuan01

shichuan01

5
2024-07-20 01:20

我记得以前去马来西亚座的飞机上就碰到过这事,别人空乘说的很清楚,你可以把椅背放下来,但是你不能影响后面的人

广岛原子弹 回复 07-20 11:17
有的人,特别是小仙女这物种,你的存在对它来说就是妨碍,

QQ

QQ

5
2024-07-19 09:13

高铁座椅角度应该焊死;站票应该减价,并设专门站票车厢不与坐票车厢通连。人口基数太大,不能靠人自觉,得靠硬框架。少费多少口舌,少看多少二五郎当的消息。[抠鼻]

世界末日 回复 07-20 01:25
你应该别出门,天天总想给别人定规矩,还总觉得别人定的规矩不合理

艺途

艺途

4
2024-07-18 00:05

把袜子脱下来凉上面

言勇勇

言勇勇

4
2024-07-18 07:04

华妃娘娘说的对,贱人就是矫情

老衲有一个道友

老衲有一个道友

4
2024-07-18 10:00

贱人就是容易矫情!国内外制造的飞机、动车设计成这样都是通过精心设计和反复测试调整后的结果,就算全放倒也有活动空间,存在即是合理即是允许!如果不爽可以自己也往后调整,或者叫列车长来协调前排甚至换座位。自己出口骂人甚至出手打人者就是自我为王的烂人,如果是自己也调后还与前排起冲突者就是烂人王。

用户15xxx32

用户15xxx32

4
2024-07-18 07:20

既然这样设计了,为什么不让人用呢?

用户15xxx79

用户15xxx79

4
2024-07-18 09:06

主要是前面两边的太讨厌了,不一起放下了,让中间显得很突兀。[滑稽笑]

我就是你那个朋友

我就是你那个朋友

4
2024-07-19 22:39

你讨厌个屁,设计可以调整的角度本来就考虑过间距了

麦田的守望者

麦田的守望者

4
2024-07-19 15:41

评论区沦陷了啊!看来确实是我矫情了,不过我还是觉得前面这样给我很大不适感,(还好我几乎没遇到过,)我也从来不好意思这么调座

yinlu19940322

yinlu19940322

3
2024-07-18 09:50

你也把位置往后倒啊,后面人问你你就说你前面的人挤的你位置不够,你只能这样了。

用户64xxx06

用户64xxx06

3
2024-07-19 09:28

自私我也讨厌

路见不平绕道走

路见不平绕道走

2
2024-07-18 08:08

矫情

云一

云一

2
2024-07-18 02:57

可以买商务座呀

用户55xxx65

用户55xxx65

2
2024-07-18 01:08

有什么问题么?

赚钱养佳

赚钱养佳

2
2024-07-18 06:00

看距离应该不影响后排吧!

coocoocoy

coocoocoy

2
2024-07-18 07:00

你可以坐飞机商务舱

湖里的小鱼

湖里的小鱼

2
2024-07-18 08:29

买特等仓,不要和这些凡夫俗子坐一起。你是小仙女,美美哒!

斗鱼

斗鱼

2
2024-07-18 09:34

绿皮座位不可以调,价格哈哈便宜!那个更适合你!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4-07-19 21:47

它以为在家里!不顾别人感受!这种人它妈人渣!

阿啵呲嘚额佛哥

阿啵呲嘚额佛哥

2
2024-07-18 08:10

你可以拖鞋把脚搭前座啊

雪山飞牛

雪山飞牛

2
2024-07-18 08:09

俩豚鼠?

开水壶

开水壶

2
2024-07-18 08:40

你家的座吗?爱怎么座怎么坐,多管闲事

宋元明

宋元明

2
2024-07-18 08:46

对个人空间比较敏感的话,就去买商务座

中间评论员

中间评论员

2
2024-07-18 09:35

椅子的自由活动空间就是他的

勿忘海参葳

勿忘海参葳

2
2024-07-20 08:58

我的注意力在那两只豚鼠身上,那是持刀强健吗?什么玩意

1962-1993

1962-1993

2
2024-07-19 11:57

吐口水啊

小猫

小猫

2
2024-07-19 16:13

我是设计师的话,绝对不让靠背倾斜到令后排感到压迫感,和不方便,不舒服的程度! 想躺倒可以到一等车厢。

职业喷子

职业喷子

2
2024-07-19 18:19

二等还是不要设计成可调节靠背了,一部分人的素质还是跟不上的。这样还能节约点成本,初衷是好的,为了和谐社会,这时候一刀切挺好的。

鲨鱼又掉牙了

鲨鱼又掉牙了

2
2024-07-20 04:20

这种设计本来就是给人用的,你不爽就别坐,还在网上哔哔赖赖啥呢

我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

我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

2
2024-07-19 19:10

用骼拉摆子顶他

晴朗

晴朗

2
2024-07-19 11:16

现在啥比多啊。这个放倒是不影响后面才行,老子说有影响你就不能放。要不你放个试试,把脸往后凑,让你知道什么是危险

用户14xxx44

用户14xxx44

2
2024-07-19 22:39

公共场所看素质一目了然?这种人缺乏教养自身不值钱,世世代代穷是有原因的!人讲究身价!社会自然会给每一个人定价!任何人都不要自以为是!经济条件已经把每个人测量的很准很准!

世界末日 回复 07-20 01:30
素质是用来自律的,天天嘴里素质素质的人往往最没素质,有素质的人都是自己不过界但对别人宽容的,这后排屁大点事就放网上跟吃了多大亏似的,这种人平时离远点就对了,背地里指不定啥时觉得你占了他便宜

广岛原子弹 回复 世界末日 07-20 11:22
对,素质是自己对自己的要求,把素质挂嘴上,去说别人的,才是最没素质的

无奈的石头

无奈的石头

2
2024-07-19 10:03

太矫情,

没事儿走两步

没事儿走两步

2
2024-07-19 14:15

这椅子设计本身就有问题。不应该提供那么大的调节幅度

AAA御猫 展昭

AAA御猫 展昭

2
2024-07-19 16:33

没毛病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4-07-19 16:59

有意见别做啊,事多儿人最烦人

Coco

Coco

2
2024-07-19 18:26

前排放倒没什么关系啊,本来设计就是允许放倒睡觉的,最火大的就后排熊孩子不停地踢座椅

野山核桃

野山核桃

2
2024-07-19 15:17

有啥讨厌的?碍事了你可以让他立起来,有这个功能为啥不让用?

用户16xxx50

用户16xxx50

2
2024-07-20 19:56

你这个体型能影响你什么?

铁林

铁林

2
2024-07-20 19:40

你这是病,要趁早治!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4-07-20 08:59

左边不错

韩韩xd

韩韩xd

2
2024-07-20 12:30

你也可以往后躺

用户14xxx71

用户14xxx71

2
2024-07-20 16:26

舍不得花钱又想享受高级的服务质量 你觉得不方便我还觉得不放到底直挺挺坐着难受呢 凭什么让着你

用户15xxx52

用户15xxx52

2
2024-07-21 09:16

正常的人都有个边界距离,就像一个偌大一个澡堂,有很多笼头,偏有人选了一个你旁边的笼头洗,你就觉得不舒服

海外搬砖人

海外搬砖人

2
2024-07-21 10:15

他既然这么设计了就是可以放倒的,毕竟设计的初衷是为了舒适服务大众的,而不是服务某一个人的。你可以向中车提建议改善设计,让前边的人既能放倒又不影响后边的小桌板

nisifa

nisifa

2
2024-07-21 01:48

我觉得没问题啊,以前也遇到过放到底的,只有站起来的时候有影响,自己坐着完全没影响啊

逝水年华

逝水年华

2
2024-07-21 18:29

座椅上的那个老鼠在干嘛[裂开]用刀威胁妇鼠骑马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4-07-21 17:04

坐商业坐吧

用户17xxx09

用户17xxx09

2
2024-07-21 12:19

还是设计有问题

16838678

16838678

2
2024-07-21 17:41

刚看到一个视频,一个老头把自己椅子打到最低,然后不让前面的人把椅子打下去,还用力踹。评论区的某些人跟老头一个样

光阴的故事

光阴的故事

2
2024-07-21 19:16

个人觉得设计问题,有这种设计肯定会有这种情况的概率。靠背设计不应该放那么低,前面要躺了后面必须放弃使用桌板

用户18xxx91

用户18xxx91

2
2024-07-21 11:15

既然有这个功能为什么不能用

红野猪

红野猪

2
2024-07-21 22:15

前几年座飞机,从印度新德里回广州,前面一个肥头大耳的印度人,一上来就把座椅放倒,我个子瘦都感觉很窄很拥挤了,英语不太好,散装英语,能基本沟通,那家伙不放回去,我站起来就一个大比斗扇他脸上,最后打起来了,空姐过来调节,我说我有暴力倾向,要罚我款,我上去又给了啊三一脚,落地广州被警察教育了一下,啥事都没有,在国外孙子装够了,回国不虚它们

用户17xxx93 回复 07-21 23:18
[点赞]

我是人

我是人

2
2024-07-18 07:57

所以不坐高铁,靠窗位置,前边的调整座椅,出来上厕所都不👍

热爱生活

热爱生活

2
2024-07-18 09:18

座飞机和高铁都遇到奇葩,不让我调整座椅靠背,说侵占它的空间了!

巴罗什阿德

巴罗什阿德

2
2024-07-19 12:49

看了评论区,发现现如今自私自利的人确实太多了。高铁就这样设计,别人可以放倒,你也可以放倒,凭什么说放倒就是素质低?和博主一样,但凡让你不满意的就是素质低?这tm是公共场合,不是你家后院,别人只要没有违反规则,你凭什么攻击别人。你不舒服,你可以去一等座、商务座、私家车啊。难道你坐飞机时,也攻击一下飞机经济舱:凭什么设计的这么窄让你难受,凭什么机场这么远让你跑。贱人就是矫情。

用户14xxx07 回复 07-19 18:54
到底谁自私自利还不好说,你看看整车的人这样过度放倒的有几个,绝大多数人都是会考虑周围人的一个舒适度的,这是公众场合,不是你家里,你家里你可以把椅子放倒在地上都没有人介意的,现在的人怎么都成这样了,明明影响到别人了还理直气壮的说这是你的权利

狐狸会飞 回复 用户14xxx07 07-20 23:26
这就搞笑了,有人喜欢坐直一点方便和旁边的人聊天说话,有人觉得疲劳了调整靠背半躺着休息,后排觉得不方便可以好好商量而不是一言不发拍张照就往外发。

兴恒luciffa

兴恒luciffa

2
2024-07-19 14:43

两个办法,要么你去坐绿皮车,要么投诉国家高铁,他只要不是把座椅掰断,再靠后也是设计的问题,不要咬不动大的专门搞舆论卖惨,看把你矫情的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2
2024-07-19 13:02

坐过N次高铁了,把座椅后倾的人真不多。大多数人还是会顾忌别人的感受的!

皇上我跪了不想起来

皇上我跪了不想起来

2
2024-07-21 12:10

你也会往后放的,因为高铁座椅很不舒服,不放根本没法坐,就是放的时候,注意放的分寸,不要放到底

鲁鲁嘚

鲁鲁嘚

2
2024-07-20 14:06

我上大学四年都是坐高铁来回,差不多每个月一次,你要说这个设计完全没影响,那肯定不是,影响了进出座位,有的人小桌板想放笔记本就不行了。但是有多大影响,真没多大,并且高铁上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把椅背放下来。而且二等座本来就这点空间,所有人都立直起来你的空间也没变大,长途的话坐着也不如放下来舒服。

用户17xxx93

用户17xxx93

2
2024-07-21 23:15

昨天才坐高铁,前面人也这样,我觉得挺讨厌的,但确实这样设计了,我也不能说什么,我女儿就一个劲戳前面,前面那人回头说,小孩你不要再踢了![大哭]

一巷四号

一巷四号

1
2024-07-17 22:02

这是什么鬼东西

敖吒

敖吒

1
2024-07-20 10:46

你应该吐槽的是设计合不合理吧。既然设计可以放倒,那乘客放倒它就没什么大问题。

广岛原子弹 回复 07-20 11:16
这么多年高铁,坐过来没觉得有什么大问题,也就是里面的人出来,得侧身让让,把板盖上去,要是这样都受不了,那就包机吧

慢慢变老

慢慢变老

1
2024-07-20 12:42

高铁、飞机座位放倒是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一些人认为别人放倒就侵占了他的利益,我看是一种自私的心态,不知道公共场合是需要互帮互助,与人方便与己方便的,这种人在社会上很难有朋友,与其合作也会很不愉快[抠鼻]

xiong 回复 07-21 14:33
互帮互助?互帮互助?你确定不是全世界帮助马林军?就图片而言小女孩的奶茶都快没地方放了。里面那个人要出来基本会贴着小女孩才能出来。放倒那个才是光顾着自己舒服的自私行为

解压阁

解压阁

日常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