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斯内德最新采访!把梅西2010年偷他金球的真心话全部说出来了![鼓掌][鼓掌][

斯内德最新采访!把梅西2010年偷他金球的真心话全部说出来了![鼓掌][鼓掌][鼓掌]

#姆巴佩模仿C罗##苏醒薛之谦为梅西发声# ​​​

评论列表

乀米开朗琪罗
乀米开朗琪罗 39
2024-07-17 03:09
里贝里骂咧咧的路过[静静吃瓜]

站在桥头看风景 回复 07-18 19:29
就像选总统一样,正常程序投票产生,有什么好说的?改日期、改选票那就一定是作弊。

ASimon Zou
ASimon Zou 38
2024-07-17 02:00
斯内德是梅西的最大竞争对手,但他在下半年尤其是新赛季开始后,国米的战绩和个人表现都有所下滑,这也影响了他的金球奖评选成绩。

低调乐观 回复 07-18 19:05
不是有所下滑,是光速下滑!给自己减了不少分!

用户12xxx89
用户12xxx89 29
2024-07-18 08:42
斯奈德这个有争议 如果拿下了决赛那应该是斯奈德,没拿下决赛,梅西奖杯足够 进球助攻更是炸裂,金球给梅西没毛病,不过,斯奈德拿世界杯最佳球员没毛病。 但,里贝里这个就没啥争议了,不该蹭罗,该里贝里。
achun和azeng的爹
achun和azeng的爹 28
2024-07-17 08:28
看到葡萄牙球衣就知道啥成分了,贷款四强,臭八强
可乐
可乐 26
2024-07-17 08:20
第二 第三 没说话,第四说第一偷了他的金球奖
躲躲跪拜着梅球王
躲躲跪拜着梅球王 22
2024-07-18 01:01
阿韦罗迷喜欢说偷金球,却不敢承认偷一死一的报应
-_-
-_- 21
2024-07-17 10:23
哈维和伊涅斯塔没说话,你一个前三都进不了的却在不停逼逼。
用户18xxx92
用户18xxx92 18
2024-07-17 04:01
这不是李老八吗?我只会哈哈哈哈哈

tb763799 回复 07-17 14:54
在我这里已经贷款四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03
5003 18
2024-07-17 09:29
刀疤脸在哪里?[大笑][大笑][大笑]

自由飞翔 回复 07-17 09:49

用户18xxx62
用户18xxx62 17
2024-07-17 20:35
里贝里诜,偷一死一
fish
fish 16
2024-07-17 23:43
一个小丑居然代表中国球迷?谁给他的脸?
山河无期
山河无期 14
2024-07-17 15:13
要说偷金球 那还得是偷一死一

菠萝咩子 回复 07-18 00:06
要说偷金球 ,那还得是偷一矮一,梅西原来有一米七的,因为偷了五个金球奖,所以现在只有一米六五了[哭笑不得]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13
2024-07-17 23:40
2010年金球奖斯内德排第几啊
Messi10让人相信人生可以有圆满
Messi10让人相信人生可以有圆满 10
2024-07-18 14:44
李老八还活着呢??不在网上骂深圳球迷不去球场看日本罗去了??关键李老八也没舍得买票去看啊[抠鼻][捂脸哭]
张三李四
张三李四 9
2024-07-17 17:27
李老八有什么资格说:在中国都认为金球奖该斯内德?他代表个人还差不多,代表中国球迷不扯淡
奔跑
奔跑 9
2024-07-18 11:20
说实话,看到这个红配绿的胖子就想吐,自以为是,片面的一笔
用户93xxx66
用户93xxx66 8
2024-07-18 20:52
看着猪头一个,还代表中国球迷,一本正经的样子真的挺有喜感的。😂
澍哥
澍哥 8
2024-07-18 22:11
里贝里也是这么认为的
大马哥
大马哥 7
2024-07-18 00:07
要说偷金球 ,那还得是偷一矮一,梅西原来有一米七的,因为偷了五个金球奖,所以现在只有一米六五了[哭笑不得]
风雨无阻
风雨无阻 7
2024-07-17 23:16
斯内德你配吗 2010年金球奖伊涅斯塔才有点冤 被分票(梅西 哈维) 被梅西险夺金球
157
157 7
2024-07-18 19:25
如果只论纯实力 和场上价值 梅西只要保留七成以上的实力年年拿金球 不应该吗 。。。。。就算你那年八冠王就一定给你吗。。你拿不拿冠军只是加分项 又不是说金球奖必须在冠军球队里产生。。你那年状态再好 能有梅西那年七成的价值吗?你那么牛逼的话 就不是斯内德了 就是内马尔了
Ivan Zheng
Ivan Zheng 6
2024-07-18 11:41
看到李老八就知道是啥情况了。罗处能问啥问题啊!一天天的就知道诋毁梅西!
签之刑死于竹
签之刑死于竹 6
2024-07-18 21:46
欧洲杯C罗躺一冠,美洲杯梅西躺一冠,金球C罗抢里贝里,梅西抢斯内德,都减了,谁损失大?
正义体育
正义体育 4
2024-07-17 21:51
金球奖是奥斯卡奖
用户93xxx66
用户93xxx66 4
2024-07-18 20:50
呵呵,真搞不懂了,就有那么一撮人总喜欢代表这个代表那个,你特么就代表你自己就好,哪来的脸代表中国球迷?就问你谁给你的权利和勇气?😅

眼镜哥 回复 07-19 16:27
不要脸的厚脸皮天下无敌[哭笑不得]

zzm
zzm 4
2024-07-19 15:36
李老八混出来了,有点甲亢哥的感觉了
美好明天
美好明天 3
2024-07-19 02:16
肥八采访的,知道什么意思了
司大林
司大林 2
2024-07-19 21:37
这个戴眼镜的是什么玩意儿?看到真恶心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1
2024-07-18 18:55
现在看来,斯内德也就那年火了一下。整体职业生涯也就那样了!
同一条溪流
同一条溪流
2024-07-18 00:57
插队为人𣎴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