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g得承担把tabe踢了的结果以前总觉得是BLG选手厉害,哪个教练来带都是冠军

七年联盟经验 2024-05-19 22:00:50

blg得承担把tabe踢了的结果

以前总觉得是BLG选手厉害,哪个教练来带都是冠军

现在才发现,以前的blg总是有新东西掏出来,现在的blg毫无创新不说,选来选去都是那几个英雄,换线也跟不上理解,Tabe人在家里坐,身价自动涨

#英雄联盟##2024MSI##BLG# ​​​

0 阅读:32353

评论列表

旧时明月

旧时明月

123
2024-05-19 23:07

原来如此,我一直都认为今年这支blg比不上去年那支,不知道为什么,原来教练换了。去年jdg非常强,把lpl的队伍都军训得挺强。今年blg一直赢,却没有想象中那么强,感觉是lpl整体都下滑了。

懒懒懒 回复 07-24 09:02
所以难道不是JDG教练强吗,是怎么扯到tabe的,去年强的也是JDG啊,从头到尾关tabe啥事啊,他不是孟获吗

波澜不惊 回复 05-24 08:34
别意淫了,去年msi是t1把gg送去败者组的!去年的gg你可以说联盟猛,t1不好赢,但又不是没赢过!一年t1也赢gg两个bo5。今年确实增强了很多,主要是上野英雄池和大赛型选手。

呵呵哒

呵呵哒

59
2024-05-20 10:48

即使我有两年没玩了,依然记得进游戏前的加载页面提示:一个合理的阵容应该有坦克,战士,法师,射手,辅助组成,lpl的教练和幕后分析师不要再秀理解了,先把最基本的东西弄懂!再谈英雄版本,游戏环境!

用户87xxx10 回复 07-28 10:32
说到版本,有没有见过双打野?中下双AP?听说过黑切联盟么?这些都是你要后谈的版本造成的………为啥有的英雄上个版本可以上场,下个版本就是下水道?还是因为版本………

胖胖肚纸、 回复 07-31 15:53
你说的正好相反,LPL就是太相信合理阵容,每次外战对SKT就是因为对面三输出打崩了,上路中路都能玩射手,或者下路双射手,你用常规阵容肯定被压制,他们运营能力又比LPL强

心有花木

心有花木

57
2024-05-20 05:44

看看对面的英雄池和魄力,拿死歌和机器人见招拆招,LPL陷入版本怪圈选来选去就那几个英雄,打不过也理所当然!

鹄荼lgliang 回复 05-22 13:32
比英雄池肯定比不过的,看看对面五个位置都是谁,对面选出的阵容把把都能打出选的英雄的目的才是最强的,blg的阵容把把选出来就知道要靠哪个点,但是往往那个点前期就掉链子。

懒懒懒 回复 07-24 15:37
见招拆招是要能力打底的,LPL这几年输是人的问题。整个赛区就凑出两队,勉强大小王,其他队全是烂虾,还手的机会都没有。这样的环境下,大小王的能力也被压制。你看对面,t1和Gng拿了冠军回去还是被吊打。别人的老明星选手还在打,还在教育新人(暴打)。我们的老选手早早开始直播,开始接商务了。不是说不能退,而是根本不热爱,能不能当当教练,能不能做做助教,也不耽误你额外直播或接商务啊。财务自由了就是玩网红,搞博彩,继续干电竞干不了一点。

等风

等风

47
2024-05-20 04:04

LPL是英雄联盟最垃圾的赛区毫无创新,只会跟在别人后面捡屁吃

用户10xxx70 回复 05-20 23:52
确实是这样,整来整去就这些,别人整点逆版本的就不会玩了[哭笑不得]

肥嘟嘟的流浪猫 回复 05-24 02:11
以前你这么说我要喷你,看了今年的msi,确实如此,连欧美战队都有自己的创新和理解,而lpl还守着自己的那坨大便发臭

用户18xxx75

用户18xxx75

35
2024-05-20 03:36

blg想续约但tabe自己要求太高直接跑了,属于两败俱伤,其实两者是最合适的

时眼 回复 05-20 11:42
不算太高了,只是在国产教练里面要求高,比红米低多了

꧁❦༺༒༻❦꧂ 回复 05-20 13:45
去其他俱乐部说不定自主权更大一点,对教练来说不一定是坏事,说不定将来能升为管理层呢

等待的孤单背影

等待的孤单背影

33
2024-05-20 07:12

打野被完爆

罗密欧与猪过夜 回复 05-20 11:56
赵信草丛排眼被勾两次了,豹女的q基本没中过,那数据说是奶妈打野我也信。

丶Eros卜 回复 05-21 12:52
确实,也就抢大龙亮眼了一下,其他次次对面在开龙了,他搁岸上转圈,只能bin进去拿命抢又抢不过

桦杨

桦杨

26
2024-05-20 11:38

看看隔壁KLP,巅峰对决重庆狼队敢盲拿康特英雄。就是因为对面AG始终玩版本上的东西。结果被拿捏了。BLG也一样,自始至终都在稳,都不愿意冒险,都在拿版本上的那几个英雄,那被人家针对太正常了。

UC用户 回复 08-07 17:55
[滑稽笑]破防了吧~

神经蛙 回复 UC用户 08-07 18:51
我破防干嘛?我玩澄海三C的[得瑟]

那年

那年

26
2024-05-20 08:08

被滔博暴打了五把的下路能虐BLG,真是一个队克一个队。

Aimer 回复 05-20 21:56
五个对下路形成了闭环

潘多拉魔盒 回复 05-22 15:17
犹如剪刀石头布

用户33xxx72

用户33xxx72

24
2024-05-20 04:26

有什么好吹的嘛,这个教练至少bp层面没大问题,最为顶级强强对局,没有滔搏和g2那种逆天bp。而且去年lck也有话说,三星的多兰和小花生,肯定是比不了现在的雇佣兵和三叔。就像blg.算是补强,jdg算是削弱,tes算是补强(虽然你觉得369不够c但是比起大黄这些纯吊打)。你的队伍在变,难道其他队伍不变吗?更何况t1冠军原班人马今年被马赛克吊打,从常规赛,到冒泡赛治的死死的(还是在三叔狂送的情况下)

胖胖肚纸、 回复 鹄荼lgliang 07-31 15:56
重点在于LPL的教练每次选的阵容,解说大部分都能说出来。一点惊喜的感觉都没有

鹄荼lgliang 回复 05-22 13:26
三星的英雄池,谁都能C,为了团队淘出来的也都能玩,起码能打出阵容要求效果,blg把把阵容选完就知道他们要靠哪个点,按死了那个点直接G

用户30xxx76

用户30xxx76

17
2024-05-20 03:54

典型的队员犯错怪教练,这输能怪教练? 队员是人? 辅助无脑开,打野豹女说实话能有韩国那豹女一般水平?q中过一次?中路也不知胳咋回事 打国内的还行 一打外国的就不行了,ad没有喻文波的技术喜欢犯喻文波的病。 把把上路不当人,还一直指望上路c,能赢??

往後馀生 回复 05-20 13:03
喻文波什么技术?你喷ad菜没问题 你对标阿水就过分了 elk再菜 也正反手教育阿水 一个有塔姆保护的赛娜都能被打成那狗样 人家第二把就赛娜还没人保一次没死 把把对线爆炸怪360 怪打野 换了多少辅助心里没数一样 整个lpl中 怎么数都排不到阿水吧 微笑 污渍 娜美 smlz 走a iboy 阿修罗 gala elk 你觉得哪个不如阿水操作好 ?一说就特么阿水有冠军 有冠军跟他操作好不好有很大关系么?这么说高学历就等于高素质?高学历就等于首富?一定比低学历有钱? 说白了阿水冠军就是相当于高学历 除此之外 一无是处

汉尼拔 回复 往後馀生 05-21 02:00
唯S冠论是拿来踩Uzi的,吹出来再臭的💩也要捏着鼻子吃。

寒蝉鸣泣

寒蝉鸣泣

15
2024-05-20 07:32

BLG除了春冠还有什么冠军?为什么有谁来都是冠军的错觉?

该笑丶你们幼稚

该笑丶你们幼稚

15
2024-05-20 07:05

全局bp的重要性[狗头]

用户16xxx87

用户16xxx87

14
2024-05-20 11:38

还能给tabe洗,现在lpl教练和lck教练差距就是大,想不出点子也不懂得变通,要么照搬,要么让队员选最会的,从来没有bp设计,bp结束之后比赛先输一半,给blg一个红米,立马上一个档次,tabe这种货色就别来碰瓷了

通透 回复 05-22 14:43
兄弟你这种思维是建立在LPL选手英雄池非常深厚的基础上,教练才能有更多的排列组合,然而你再看看LPL选手都是什么牛马,英雄池深的有几个?别什么都怪教练

———————————— 回复 05-22 14:26
环境问题,lck教练就是绝对权威,lpl的教练就是弟弟,得看选手脸色[并不简单]尤其是队伍里有明星选手,那必须是全队围着转[裂开]就像影视作品一样,没有小鲜肉没人气没票房,有了小鲜肉那作品质量差是必然的,导演也很无奈

开开心心

开开心心

13
2024-05-20 07:40

今年lpl整体实力都不如去年,别看了[滑稽笑]

炼心

炼心

13
2024-05-22 13:46

这BP真的差!寒冰和韦鲁斯是哪年的下路组合了?人家看你下路没有位移,选机器人克制,回手又选了一个没位移的中单,怎么打?这三个人随便勾过来一个,你还怎么打?之前选烈娜塔,大招被布隆盾挡住!真就纯纯拼选手实力!一点意想不到的BP都没有!其他队伍还能拿过大嘴,扎克,亚索。咱们敢尝试吗?固步自封!

阳菜 回复 05-23 01:35
寒冰是以抢代ban,你不拿寒冰对面双射手,下路没线权玩不了,

若叶风吹雪 回复 阳菜 07-24 14:20
天天线权线权的就算你拿了你打的过人家么

无光

无光

12
2024-05-20 07:40

还行,漂亮,不亏

通透

通透

12
2024-05-22 14:40

看老头杯就能看出来,Tabe是有真东西的,人家毕竟打过职业,现在LPL的其他教练都是什么牛马啊,看看这次MSI,别的队伍总能拿出新的英雄,LPL的还是那老几样,BLG要不是上路是阿斌,薇恩这些换成其他人谁敢拿出来

不羁的心

不羁的心

7
2024-05-20 09:48

中单懦,打野也懦,大优势豹女看得解说台上的要急疯了,你标不中就算了,你倒是跳上去咬啊

爱是一道光绿的你发慌 回复 05-20 17:07
这豹女没有r,只会k头

潘多拉魔盒 回复 05-22 15:20
哈哈哈

猪头 干活儿啦

猪头 干活儿啦

6
2024-05-20 17:46

跟教练有毛关系 硬实力的差距

三朵

三朵

6
2024-05-20 11:00

教练确实太重要了,geng基本上把把都有新东西

用户10xxx34 回复 05-20 11:57
关英雄池什么事 就是教练问题 每人练一两个怪英雄不难吧

三朵 回复 05-22 12:32
中野其实英雄池并不差,只是教练不敢让拿。

zEro

zEro

5
2024-05-20 08:13

打野屎都被打出来了 赢的那把在后台还很狂的一个脚踩在椅子 上其他人都老老实实坐着

笑点周遭

笑点周遭

5
2024-05-20 08:59

对面一手永恩,左手就开始隐身

在努力一点就可以

在努力一点就可以

5
2024-07-26 14:43

TABE现在带领的AL跟去年没带AL的样子。去年的BLG跟今年的BLG。顺便说一下BLG的下路就是个又菜又装逼的射手,被滔博下路一直压着打。BP狗屎一样。以前看LPL觉得跟韩国队总是差一点再努力努力就可以。现在看LPL一点都不抱希望的能赢LCK。

索尔

索尔

4
2024-05-20 08:24

本来看打tes 还看不出gg的可怕,决赛是看出来了,gg稳得吓人,全队契合度相当高,比起来blg 就是一群散兵游勇。

、 一语成谶 回复 05-22 20:22
临场不行,说明队伍没有血性没有拍板的人,都在混。后面对面连续开局换路都赢了,这边只会被动的双人推线,人家换完是有后续的,这边纯被动。我记得以前wbg有一把,对方换路,这边不在乎经济的4人包上还蹲着,一下就把对方套路打断,只能灰溜溜来对线。

淼淼

淼淼

4
2024-05-20 09:48

BP就是一坨屎,卡牌阿斌,跳蚤ELK这是人选出来的吗?

我思~故我在~

我思~故我在~

4
2024-05-20 10:13

去年其实是LPL综合实力最强的一年

啰卟咉咉

啰卟咉咉

3
2024-05-20 08:33

内战自娱自乐,以为无敌了,又是又有希望的一年。到了世界赛就不一样了,队伍的调整适应能力,学习能力,教练组的整合能力,都和别人差一大截

萧山朱校长

萧山朱校长

3
2024-05-20 09:51

bp被爆了 中后期的决策和运营也是一盘散沙 第四局不去偷家 拿下大龙小龙 不让对面火龙魂 打团真的可以一拼 至少站着死

n1給de承诺

n1給de承诺

3
2024-05-20 22:49

果然今年全华班没韩援背锅,资本就开始甩锅给教练了!毕竟选手要是烂了,这游戏就玩不下去了!所以绝对不能承认选手菜!都是其余因素影响出成绩!最后我想说句你选手自己就会那2,3个英雄要人家教练怎么bp?

用户13xxx65

用户13xxx65

3
2024-05-21 18:16

职业选手多练英雄加深自己的英雄池。联赛可以在保证成绩的情况下拿出来。也不至于这种大赛捉襟见肘。

黑猫

黑猫

3
2024-05-22 00:45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不是BLG要把tabe踢掉的吧?明明是tabe临时突然加条件,然后俱乐部这边暂时没同意,结果tabe立马微博宣布自己找队。现在又说tabe是被踢的?

英雄、去超越

英雄、去超越

3
2024-05-23 04:03

5个脆皮,还没有位移,一个机器人,拉谁谁死,一个无敌死歌1瞟5,一个大瞬间残血,当时我看直播都看笑了

朋友

朋友

2
2024-05-20 05:56

观战老头杯对UZI队的指导,TB对游戏的理解真有东西,朱开是纯混子教练,鸡汤教练。

用户11xxx40 回复 07-14 11:12
老头杯那会,对二级抓下队的指点,真把我惊到了,原来一盘散沙的队伍竟然一直赢了,然后到Tb回归LPL之后,物资队伍又是很难醒了。他是真的牛逼啊。

博君一肖

博君一肖

2
2024-05-20 08:26

4个没位移的。对面一个机器人。直接爽死。 可能教练没想到机器人这一手 说明韩国队做的准备更充分 。被打成人机 也是正常[横脸笑]

卓尔凡

卓尔凡

2
2024-05-20 11:04

LPL的英雄池就那几个,看着都视觉疲劳。

无常

无常

2
2024-05-20 09:39

英雄池不行,还没创新。

没名字怎么行

没名字怎么行

2
2024-05-20 04:42

bp完全被棒子碾压啊,选手实力并不差[得瑟]

若叶风吹雪

若叶风吹雪

2
2024-05-20 06:34

啥教练来了也带不好lpl现在只迷信自认为的版本强势选手又是混吃等死不练英雄那种

用户80xxx07

用户80xxx07

2
2024-05-20 10:02

blg常规赛输ig,打京东的时候是反一波的,过程来看是没打过京东,只不过京东犯大病。可是三星没有给你这种机会

俊爷

俊爷

2
2024-05-20 12:24

无语,以前blg有冠军吗?

_趴墙看姑娘

_趴墙看姑娘

2
2024-05-20 08:53

我也搞不懂把tabe换了是什么操作!

RONG

RONG

2
2024-05-20 09:05

网红选手送了弹幕都在骂他队友,评分永远第一,队内唯一正常人。公关费肯定没少给哈哈

不止多余

不止多余

2
2024-05-20 13:16

没看出来tabe强到哪 教练能左右比赛百分之二十就很厉害了 去年不照样喷tabe的bp

当我丶没说过 回复 05-22 09:24
确实,也就没tabe季后赛前被各种队伍暴打,有了tabe季后赛暴打一路差点掀翻jdg的水平,指去年。再说看看老头杯,就知道tabe和别的教练的区别

呦呦奶茶

呦呦奶茶

2
2024-05-20 12:18

当第四把看到还拿豹女,就感觉赢不了。面对强队,连续拿两把对面输了能没对针对吗

杀神江 回复 05-20 15:54
有种东西叫做以抢代ban,不敢放豹女给三叔

沐晨若梦 回复 05-20 14:22
你管只能靠这种临场发挥续命叫打得不错?

理子

理子

2
2024-05-20 12:16

Blg够努力了,可以了

JMH

JMH

2
2024-05-22 21:41

lpl输比赛就会怪教练,也不看看选手打成什么鸟样了

你的sparrow

你的sparrow

2
2024-05-22 12:21

昨天老头杯宝蓝打物资,抛开实力不谈,那场我觉得才是正常整容。双方前排都很肉,中单法师和打野带节奏,辅助开团,或者反开。ad主要输出。

倚劍醉紅颜

倚劍醉紅颜

2
2024-05-23 06:22

掏不了东西出来,是不是版本不对号的英雄就不敢拿?小鱼人、圈子妈、卡莎、梦魇、死歌,维克兹等等,常用的用了就不敢用不常用的吗?哎!BP看的就捏了一把汗[晕]

且听风吟

且听风吟

2
2024-05-23 00:32

主要是传奇杯训练赛把tabe的身价顶上去了

lyu

lyu

2
2024-05-24 11:15

打野和辅助确实北国,好几次乱开[呲牙笑],对比机器人和豹女,完全被吊打,

嘴角的弧线

嘴角的弧线

2
2024-07-19 20:53

tebo是真有点东西,去年al是什么情况都知道,看看今年,真是黑马

用户18xxx27

用户18xxx27

2
2024-07-26 14:09

下路不换注定毫无作为

浚v

浚v

2
2024-07-28 23:45

战队大脑,你觉得真的那么简单吗?

等风来

等风来

1
2024-05-20 11:56

选出维鲁斯就知道已经输了

此昵称不存在

此昵称不存在

1
2024-05-20 07:40

Blg英雄练得少,会的不多,选手自己的问题,教练bp问题不大,看看tes那bp才叫迷

jay44537037

jay44537037

1
2024-05-20 09:25

Tabe这两年也算是LPL这两年比较顶的教练了

9527

9527

1
2024-05-20 08:11

也只有lpl的自媒体才会把锅甩给教练吧[哭笑不得]

用户37xxx62

用户37xxx62

1
2024-05-20 09:16

别人中路一个永恩,死歌各种吊打

旋转♬音符

旋转♬音符

1
2024-05-20 10:17

英雄池不够,纪律性感觉也不够,莫名其妙就送了

平常心

平常心

1
2024-05-20 10:18

确实看着BP很僵硬

フローマート

フローマート

1
2024-05-20 09:18

如果blg赢了,估计就不是这个发文了🤣

流年醉

流年醉

1
2024-05-20 09:01

本来教练就很重要,你看BLG的选的英雄,豪无新意。 就这么赢,就这么输。

正儿八经小青年走起

正儿八经小青年走起

1
2024-05-21 10:03

RNG最小丑,都没正经扶正过他,然后直接放走

晚风微凉

晚风微凉

1
2024-05-20 11:44

直接抓对线打有机会的,不抓给对面过到三级了

繁心

繁心

1
2024-05-21 01:51

TABE去年成绩并没有比今年好

一点都  不完美

一点都 不完美

1
2024-05-21 08:24

第四把为什么不打团啊,输得憋屈

与子共箸

与子共箸

1
2024-05-20 21:36

Tabe确实有两把刷子,理解也够。

Zander

Zander

1
2024-05-20 12:25

偷家决定肯定是选手一致决定的,不关教练的事,教练表示这个锅我不背😁

应牧

应牧

1
2024-05-20 22:19

没有纪律性是lpl最大的问题。lol太简单了,极致的个人操作,上限也就那样。

曦溟君

曦溟君

1
2024-05-20 14:04

LPL目前看就TABE一个教练够格叫教练

都会好的

都会好的

1
2024-05-20 15:44

跟教练有毛关系,第一把稳赢的局打野送,第二把下路硬装给机器人勾,后面两把打野什么麻瓜豹女啊?人家有个锤子走位,10标10空闻所未闻

手机奖学金

手机奖学金

1
2024-05-22 00:11

bin:带不动

xdeyhbggj

xdeyhbggj

1
2024-05-22 14:45

gen劣势局视野做到blg野区了,就很离谱

小彪彪

小彪彪

1
2024-07-25 16:27

大飞的垫脚石吧都是

风吹裤裆有点凉

风吹裤裆有点凉

1
2024-08-15 05:45

BLG在隐藏战术,打打小菜比用得着上大招?

用户14xxx38

用户14xxx38

2024-05-20 12:29

服了这都能怪教练是吧,是教练不想拿沙皇飞机龙王永恩是吧,要不是教练来一把杰斯,一把都赢不了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2024-05-21 08:39

其实就是没有开团的大肉!

七年联盟经验

七年联盟经验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