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36亿元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每天接待3万游客,每人门票300元,每天可营收9

陈雷说 2024-01-28 23:06:32

投资36亿元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每天接待3万游客,每人门票300元,每天可营收900万元,但在经过80天运营后,总收入仅有7亿元,然而该景区依然坚持经营,以期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

尽管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每年的运营亏损较大,但它的价值却不仅仅体现在盈亏数据上。作为国家级非遗项目,这里呈现了对冰雪艺术的极致追求,也是对文化传承的一种承载。对于哈尔滨和整个冰雪产业而言,这个景区的存在则更是具有着不可替代的战略价值。

3 阅读:36240

评论列表

下一站

下一站

83
2024-01-29 08:17

是不是地皮每年都是买的,36亿?

凡歌 回复 01-30 09:58
这话说到点子上了

用户18xxx64

用户18xxx64

82
2024-01-29 10:01

可以看一下之前疫情期间的采访,投资1.5亿左右。今年规模大,也不会超过2亿。冰雪大世界的净利润至少3个亿以上。同时带动其他产业发展,尔滨赚的更多。

用户16xxx55 回复 01-30 19:32
尔滨加油!这些旅游的钱不在国内就会流向国外人民有需求。这是供求决定的,在再说老外你不去他那,就说你不去他们那消费,去了说中国人没礼貌不讲卫生打扰到他们的生活各种吐槽,还不安全。国内多好至少安全有保障。

抹不掉的惆怅

抹不掉的惆怅

53
2024-01-29 11:48

别把uc上的新闻当新闻,谁都可以发布,谁都可以造谣

毁人不倦呀

毁人不倦呀

49
2024-01-29 08:36

不能光看门票收入,打个比方,一名游客在哈尔滨的消费中门票只占很小的比例,冰雪大世界是标签,没有这个的话可能很多人是不会去哈尔滨的

梓茗

梓茗

30
2024-01-29 14:58

你咋不说360亿呢?真会博人眼球

罗生

罗生

21
2024-01-29 13:08

36亿你从哪里来的消息?小心挨进去

用户91xxx29

用户91xxx29

20
2024-01-29 07:27

它门票的7亿可以给哈尔滨市其他营业带来50亿的收入!

用户18xxx29

用户18xxx29

15
2024-01-29 17:45

这么现在的人吹牛没底线了,不要脸了?一个冰雪大世界就投入36亿,你骗鬼呢!哈尔滨有这个财力吗?一个季节性的雕刻能投入36个亿吗?有2个亿已经顶翻天了。

李李

李李

13
2024-01-30 12:07

账不能这么算,冰雪大世界不仅仅是自身,他是带动尔滨甚至整个东北经济的

Saint.Fw

Saint.Fw

9
2024-01-29 08:00

关键是这36亿是真的全用在冰雪大世界上了吗?

东风 回复 01-30 07:52
人间清醒

刘宇峰 回复 01-30 12:46
36亿是投资全面建设,还有好多没有建。

苏阳

苏阳

8
2024-01-29 00:45

门票是亏了,可每天3万人带动了多少产业发展

112233445566 回复 01-30 10:47
不会超过2亿,以前报道过,说是花了1.5亿,因为疫情亏损了。。

断水流 回复 01-29 17:06
没有比这个更好的项目了,首先是定期申请经费,人员雇佣都是最好的,这还是合理的,你说修路还得反复修,这个东西不用你破坏,你就按最大规格去搞,造的好,来年又可以造

好运

好运

7
2024-01-30 08:56

你不说带动整个旅游业收入,没有冰雪大世界人家凭什么去玩

北鼻57005687

北鼻57005687

7
2024-01-30 17:01

南方小土豆3天消费60个亿。带动了多少行业?

月月鸟

月月鸟

6
2024-01-29 08:28

投钱下去,有多少真的用到工程上?[思考]

如水人生

如水人生

6
2024-01-29 07:20

36亿,你知道是多少吗,用钱堆的吗?

鹭江道西

鹭江道西

6
2024-01-29 21:28

一天3万人,交通,门票,餐饮住宿,娱乐,每天可带动地方1个亿的综合经济效应不止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6
2024-01-30 09:21

这账算的,先不说带动了整个哈尔滨的旅游,这个收入有多少?再说门票收入只是景区收入的部分,里面的消费呢,最后这投入的36亿,都是留在了本地吧,都是本地人收益吧!

qinsanzhi

qinsanzhi

6
2024-01-30 13:17

投36亿,80天就赚回来7亿,这回报率你还想怎么样?

啵呦o

啵呦o

6
2024-01-30 10:03

现在看uc36个亿都不是钱。如果真花了36个亿,广大市民必须要求政府公式详细账单

麻烦仔

麻烦仔

6
2024-01-30 09:27

香港迪士尼,香港政府持股51%年年亏损,但带动了,交通,酒店,账物,零售消费,其实是挣了

传乐

传乐

5
2024-01-29 10:17

冰雪大世界里面有门面没?

TTT

TTT

5
2024-01-29 12:23

36亿?你觉得是值得骄傲的事情吗?

用户18xxx82

用户18xxx82

5
2024-01-29 08:54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诺言

诺言

5
2024-01-29 22:53

查查吧,可能跟足协一样

秋天的童话

秋天的童话

5
2024-01-29 21:01

36亿中包含为迎接盛会,而搞的城市建设投入,这是城市发展和惠民工程

有空钓钓鱼

有空钓钓鱼

5
2024-01-29 21:16

300元门票有点贵,可以买15斤排骨了,煨汤、红烧它不香吗?

君莫笑

君莫笑

5
2024-01-29 23:08

不是这样算的,门票300,但你其他消费都是几千了,吃喝玩乐住,玩,只是其中一项。

一整块腹肌

一整块腹肌

5
2024-01-30 08:29

你把36亿就当成一个数字了吧,干啥玩意儿,就36个亿

将臣9855

将臣9855

4
2024-01-29 11:15

里面那些吃吃喝喝玩玩乐乐的内容呢?花的更多吧?

Oo

Oo

4
2024-01-29 11:09

这算法真叫一个扯蛋,难道去哈尔滨了就只会花300么?就怕没人去,不怕不花钱,数十种项目总有一款能让游客留下点什么

素月丹枫

素月丹枫

4
2024-01-29 20:24

投资有3.6个亿都算好的了。年年亏,年年搞,就像某米是的,贴钱卖产品[笑着哭][笑着哭]。傻瓜才会相信

游山玩水

游山玩水

4
2024-01-30 02:07

你只说了门票收入,衣食住行,哪样不比门票贵?它就是条产业链,给哈尔滨人民送来了万两黄金。希望哈尔滨人民珍惜!

淡荡飘风

淡荡飘风

4
2024-01-29 16:23

账不是这么算的

dream222

dream222

4
2024-01-29 17:57

挺好的,投资拉消费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4
2024-01-29 15:49

36亿?连地皮?

大家好

大家好

4
2024-01-29 07:14

玩的东西投入时大嘛,哈哈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4
2024-01-29 16:20

有道理,凡是亏损的都是有价值的,多亏损价值更大

Smlla

Smlla

4
2024-01-30 00:28

你只看重门票收入忽悠了游客给尔滨带来的旅游收入一张门票能带动多少当地收入算过没有

用户49xxx38

用户49xxx38

4
2024-01-30 07:05

很明显这里的投入主要是为了带动其他行业,这都看不出来了吗?

用户14xxx25

用户14xxx25

4
2024-01-30 04:59

搞这些虚无缥缈的东西,这不创造财富。

百朋

百朋

4
2024-01-30 09:38

要是交给民营企业,相同效果投资6亿就解决,最后能赚1亿。现在这样,天暖和后就化为烏有,审计都无法进行,真是好项目。

阿飞有把刀

阿飞有把刀

4
2024-01-30 12:01

旅游还会带动餐饮,酒店及其他消费

elevenhwang

elevenhwang

4
2024-01-30 11:08

除了门票,人家还有店铺场租,品牌形象墙的广告费等等,谁跟你说游乐园就靠门票了?跟迪斯尼比起来,它还没开发出多少文创,否则还能再赚一笔。更别说哈尔滨2023年全年旅游收入1692亿,光2024年元旦三天旅游收入60亿,请问下,他们去哈尔滨是被什么吸引过去了?

lee

lee

4
2024-01-30 14:56

如果交给个人,如果投资6亿元效果可能比现在更好

猜的

猜的

4
2024-01-30 19:36

本地人和外地人的门票价格是不一样的。

污妖王

污妖王

4
2024-01-29 12:14

三亚:看到那小子赚钱,比我自己亏欠还难受!

D哥 回复 01-29 16:52
东北人:早知道不来三亚投资了

用户78xxx43

用户78xxx43

3
2024-01-29 09:14

门票7亿,由此带动的其它行业收入呢?算过没有?

自由风

自由风

3
2024-01-29 10:20

不吹怎么有人去看热闹

yangcheng

yangcheng

3
2024-01-29 12:01

啊,这个项目我来接,一年36亿,我只需要3.6亿

哦先生

哦先生

3
2024-01-29 09:02

投资36亿。。。现在钱真的不是钱了哈

岭南燕赵

岭南燕赵

3
2024-01-29 11:17

怎么说也不能赔本赚吆喝呀!

阳光明媚

阳光明媚

3
2024-01-29 09:32

怎么可能36亿?有3个亿也了不得!

龙雀

龙雀

3
2024-01-29 08:24

有点胡说八道,36亿是一次性买地基建钱,还是每年投36堆冰?真亏本,谁愿意搞25年!

HHHJJJ

HHHJJJ

3
2024-01-29 17:33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这钱进谁兜里了大家都清楚!有些2比还在算账

王涛

王涛

3
2024-01-29 08:41

可以投标啊,明年我出32亿

提灯入梦

提灯入梦

3
2024-01-29 16:06

雇工人花不了多少钱,你告诉我能亏钱,国内的工人工资很低

0宇宙

0宇宙

3
2024-01-29 16:38

节约开支💰,才是根本

愛我家鄉

愛我家鄉

3
2024-01-30 07:10

天一热,冰一化,谁知道投了多少钱?

FDB

FDB

3
2024-01-29 18:59

真的36亿?那可得认真查查了

用户17xxx20

用户17xxx20

3
2024-01-29 17:06

瞎逼逼骗流量

小帅哥

小帅哥

3
2024-01-30 09:49

36亿投资,34亿其他成本,1一亿产品成本,一亿中介成本。大家懂的

用户14xxx55

用户14xxx55

3
2024-01-30 01:51

有两亿就撑死了,你说冰雪大世界从开的那年到现在这些年一共花36亿我信,还有亏损怎么说?每个大国企每年都亏损,但个人都肥的流油,你这是在暗示什么!

用户83xxx32

用户83xxx32

3
2024-01-30 01:04

今年不把35亿花了,明天就批不下来这么多了

不干涉他国内政

不干涉他国内政

3
2024-01-30 17:54

你懂什么叫尊敬吗??无耻的小编就知道诋毁抹黑中国。。中国东北赢得了尊重

用户32xxx28

用户32xxx28

3
2024-01-30 18:04

你知道酒店,餐饮,交通,旅游服务各种行业能带来多少收入,我觉得最低可能就有预备投入的流水。

狼隐於世

狼隐於世

3
2024-01-29 09:35

建议门票一万元一张

点万家灯火。

点万家灯火。

2
2024-01-29 00:54

36亿,3.6亿还差不多

用户14xxx29

用户14xxx29

2
2024-01-29 15:27

36亿的零头有吗?每年开每年赚,还想怎么样?

海船

海船

2
2024-01-29 08:10

有病,浪费资源

天蝎三号

天蝎三号

2
2024-01-29 07:11

门票700,投资减半,这样不就盈利了吗

冷枫浮云

冷枫浮云

2
2024-01-30 09:53

我不要36亿,3.6亿给你搞定

Pollux

Pollux

2
2024-01-29 11:05

除了门票,住宿饮食购物呢

木鱼

木鱼

2
2024-01-29 12:34

住一天多少钱,打车、购物、吃喝、其它景点都是收入,那可不是七个亿了!

空26

空26

2
2024-01-29 23:22

36亿投资是使用无数年限的,不是每年都投资36亿,很多基础设施是永久的,每年都投入的是冰雪项目的建设,这些才是每年都有的投入。

广漠

广漠

2
2024-01-29 22:51

酒店价格贵了几倍

慎言

慎言

2
2024-01-29 20:50

不可能36亿

沃力

沃力

2
2024-01-30 09:38

千万不要让南棒子学去了

魔剑

魔剑

2
2024-01-30 12:11

小编这脑门也是够可以的,那人去了只花300买个门票??吃喝拉撒睡呢,不需要钱???

戴船长

戴船长

2
2024-01-29 22:42

36亿?开什么玩笑?

一年之计在于春

一年之计在于春

2
2024-01-29 19:21

投资额36亿元?真的需要公示一下地皮租金等各方面的支出,估计能揪出几个大老鼠。[流鼻涕][流鼻涕][流鼻涕]

加洲洋光

加洲洋光

2
2024-01-30 04:31

2个亿就能干的活,报价36个亿,太狠了

天海

天海

2
2024-01-30 09:45

36亿中具体有多少用到项目上?

hipp

hipp

2
2024-01-30 09:50

36亿差不多能建造一艘航母

宋军

宋军

2
2024-01-30 18:02

哈哈

981922647

981922647

1
2024-01-29 09:19

不买东西?不吃饭?不住宿?7亿多就是230多万人,人均玩三天住宿最少500吃饭最少300乘车100买东西人均200就是人均1100再乘于230万就是25亿多,还想怎么的就一个冬天还没过去就至少带动经济32亿多了,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
2024-01-29 15:36

37亿可以带动其他消费

用户11xxx47

用户11xxx47

1
2024-01-29 00:57

冰块也要36亿,是不是食水太深?

嗯嗯好的

嗯嗯好的

1
2024-01-29 12:54

很怀疑36亿的实际用途

ANTHONY

ANTHONY

1
2024-01-29 11:53

有这钱不如扶贫

小黄鸭

小黄鸭

1
2024-01-29 23:40

36亿?是不是到了分钱的时候了

_洛兹tbx

_洛兹tbx

1
2024-01-30 03:49

首先冰雪大世界每年投资就不可能有36亿,第二旅游带动的经济营收只是提高了相关的行业链,例如餐饮住宿以及景点,对于大多数人来讲,收入根本受不到一点影响,甚至因为农产品进口,导致今年许多农民收入降低,米贱伤农!

偶尔也扯淡

偶尔也扯淡

1
2024-01-30 08:44

今年是公安部严厉打击网络谣言的一年,请慎言!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
2024-01-30 08:40

36亿这么不值钱了?冰雪大世界每年地皮占用都是买的?这个冰块比钢筋水泥值钱几倍?

gordon

gordon

1
2024-01-30 16:58

36亿?

想你的365天

想你的365天

1
2024-01-30 22:58

赢利才是硬道理!一直亏钱从哪来?精明的老板不会干这事吧?难不成到最后都是我们纳税人买单?

洞察风云

洞察风云

1
2024-01-29 13:06

还好我跟度娘较熟,小编太坏了。这36亿是几年前的数据,当时应包括征地费、打地基、搭框架、建了几万平方米的永久建筑等,现在真正每年冰雕估计也就花3~5个亿,进场人均消费500块,自己算算看,谁会做赔本生意。

黄老师

黄老师

2024-01-29 20:44

怎么,你想着一年就能回本?长什么脑子?

无限

无限

2024-01-30 09:04

你这36亿都花哪儿了?

比尔.钙片

比尔.钙片

2024-01-30 07:36

36亿你信不信能建十个一样的,不能张口就来

蓝鲸

蓝鲸

2024-01-31 00:18

出租车三十万买入,然后每年司机工资十二万,充电费两万元。乘客总共支付二十五万。所以每年亏损十九万元!

陈雷说

陈雷说

每天更新不一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