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钦文最终还是输给了对手,一战也让我们认清了3个可笑的事实。 1,实力差距悬殊,

重复螺号 2024-01-27 18:22:43

郑钦文最终还是输给了对手,一战也让我们认清了3个可笑的事实。 1,实力差距悬殊,虽然郑钦文闯进了决赛,但实力确实不在一个档次上,而且也是天赋不足。 2,郑钦文之后,再也不可能见到闯进澳网总决赛的中国选手了。 3,澳网的成功不是努力就能成功的,而且得有金钱和团队的大力支持,只有做到这两点,才不会浪费天赋。

1 阅读:28204

评论列表

chmtq

chmtq

51
2024-01-28 10:53

你们这种人是自卑到何种程度?中国在任何领域取得一点成就,你们就受不了。各种阴阳怪气,如果郑钦文以后夺了大满贯,估计你得自杀!

用户16xxx79 回复 01-28 11:52
[点赞]

逍遥哥 回复 01-28 23:33
[点赞]

好雨时节

好雨时节

33
2024-01-28 09:48

这位白鹅女子体格子更壮实,男人似的爆发力。我们的小郑虽然在东亚人种里是比较壮士的,但与白鹅这个,差距太大。

溯洄 回复 01-28 22:26
非直接对抗项目速度和耐力更主要吧!体格好只是气势上强。

1号是个狠角色

1号是个狠角色

32
2024-01-28 09:13

可笑的是自以为是的作者

老卢 回复 01-28 14:43
同意你的观点,特别是他说的第二点。

深白色

深白色

30
2024-01-28 09:09

估计这是郑职业生涯中唯一一个大满贯决赛。不是每次都有那么好的运气的。

xzz1885 回复 01-29 08:13
你这个小人,明年再来看自己写的这句打脸的话

用户11xxx96 回复 01-29 07:48
好运气是不会找你这样人的。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2
2024-01-28 13:33

郑的发球问题要能解决就好了

任意球 回复 01-28 14:40
还有接球

空空

空空

18
2024-01-27 22:36

一无是处的键盘侠对任何意义的成功都可以喷[哭笑不得]。

金石为开

金石为开

16
2024-01-27 22:23

不就被破发1~2局而己。笫一次紧难免。今年必夺大满贯

莫 烦 回复 01-28 16:08
再打输是一定的,但对方赢的一定不会很轻松的

用户95xxx33 回复 01-28 12:07
目前这个水平两年之内没有大满贯的实力

用户17xxx67

用户17xxx67

15
2024-01-28 09:41

第二条是你有生之年吗?中国人肯定还会进澳网决赛。

neuro 回复 01-28 14:28
不会的,因为他的有生之年就剩下几天了!

风过而

风过而

15
2024-01-28 10:12

第一盘打得不错的,郑还是太年轻,没经验,我相信郑,凭她的大志向,大场面的格局,凭她的身高力量的天赋,凭她的斗志,大满贯两年内一定拿一个

牛顿弟弟牛X

牛顿弟弟牛X

15
2024-01-28 09:36

才21岁,你急什么?

雪漫天夏

雪漫天夏

13
2024-01-28 09:11

02年的就能打进决赛,你和我说天赋不足。。。。明明就是经验不足

我插一句 回复 01-28 09:28
对手来不及研究,以后就没机会了

用户12xxx82 回复 我插一句 01-28 10:08
小郑是排名世界前20位的选手,多少次打进四大满冠16强、8强,你说对手来不及研究?等她拿下四大满冠的冠军,她们再慢慢研究吧!

用户14xxx33

用户14xxx33

13
2024-01-28 09:45

竞技大赛能进决赛不易,在鍵盘上打几个字却太简单

用户17xxx84

用户17xxx84

12
2024-01-28 10:25

总比中国男足强大吧,你们只是个看家,什么技术也不懂,不要把自己当做专家下结论,自己的本质工作还做不好,什么也搞不清,还对别人指指点点[???]

曲波

曲波

11
2024-01-28 12:04

打萨巴这样的选手关键是速度,再就是底线分点大角度,让她跑起来才有得打,前提是确保一发!

天津大麻花藤 回复 01-28 12:16
郑178的身高,速度怎么也快不了。 力量加落点控制吧,亚洲女性灵活性会有优势

天津大麻花藤 回复 01-28 12:17
伊藤恭子和张德培都是身高不高,才拼速度

木易

木易

10
2024-01-27 23:09

这次运气有很大的成分,实力差距太大

用户15xxx63

用户15xxx63

10
2024-01-27 22:09

什么乱七八糟的,墙头草

望闻问切

望闻问切

10
2024-01-28 11:04

其实实力就是能不能给对手施加压力,再有就是谁的失误少;小郑就是自身失误多了点!其他没问题!加油火箭女孩👧🏻!

塞度林木 回复 01-28 23:05
跟你打网球比赛,她压根就不会有失误

我就是你说的那个朋友 回复 01-29 07:02
这是老师经常对成绩差的父母说的话,这孩子挺聪明的,就是太粗心

评论员

评论员

9
2024-01-28 13:36

作者论调更是可笑,颇有一种我无论怎么努力都没有用的,还不如不努力的感觉,想在说一句,乒乓球羽毛球比网球好玩的多,网球真的没啥可值得花那么多钱去推广,很简单小区里大部分都是打乒乓球和羽毛球,而且乒乓球能打到80多岁,羽毛球60也能玩

你我他哈哈哈 回复 01-30 02:21
那你所说的网球不值得推广你不觉得可笑吗?你不喜欢别人就不能喜欢?

评论员 回复 你我他哈哈哈 01-30 22:18
因为很多无知的人认为国际影响力差的都不值得去推广,我只知道的是身边大部分都是玩乒乓球羽毛球,这个确实国际影响力差,但几亿国人喜欢,

大白菜

大白菜

9
2024-01-28 14:46

李娜第一次进决赛的时候已经29岁,郑才21岁,正在职业生涯上升期!

用户10xxx69 回复 01-29 01:43
李娜 退了几年又复出,然后拿的大满贯,不浪费几年,成就可能更高。

大白菜 回复 用户10xxx69 01-29 06:53
02年去读书,04年复出!也可能退役读书这两年让她对网球运动有更深层次的理解,更有利于提高呢………可能的事咱们就免提了吧

不说不快

不说不快

8
2024-01-28 12:37

拿了亚军,有什么可笑?难道还是只会喷口水的人厉害?胡说八道。

用户16xxx30 回复 01-29 08:59
郑去年拿大师赛冠军,估计这些人也没少喷。还有娜姐当年自己单干,说要拿个大满贯,估计这些人也没少嘲讽

霸谈天下

霸谈天下

8
2024-01-28 11:26

萨巴伦卡也在进步,不纯靠蛮力了,只要把技术稍微雕琢一下,十年之内无人能敌。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8
2024-01-28 11:32

我记得有位世界名模说过,中国女孩25岁之后才会精彩绽放

老鱼头

老鱼头

7
2024-01-28 14:08

三年时间从大满贯资格赛开始到今年挺进决赛赛场,已经充分证明了这是个多么巨大的成功!!!

冷血冰心

冷血冰心

7
2024-01-28 12:56

不能说天赋不足,只能说实力有差距,看身体都能看出来,萨巴伦卡身体壮实的多。

好不热闹

好不热闹

7
2024-01-28 09:38

差距很大

华光普照

华光普照

7
2024-01-28 11:27

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你说天赋不足[捂脸哭]

达尔希姆

达尔希姆

7
2024-01-28 12:53

专注法网,红土整体球速慢,场地因素多,变数多……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7
2024-01-28 11:00

明明是被打败。看她的眼神好像是遭遇了不公。体育精神哪里去了。不应该感到幸运自己拿到第二?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7
2024-01-28 10:25

才21岁能达到这个高度已经非常不容易了[点赞]

陆刚-刚刚 回复 01-29 06:53
小威大威多少岁夺冠? 网球多的是少年巾帼

胡响

胡响

7
2024-01-28 15:24

你说的三个“事实”,可笑吗?我看你的文章才可笑吧。

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

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

6
2024-01-28 12:42

这次晋级决赛途中没有遇到一个top10选手,运气简直好到爆棚!作者实话实说,赞一个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6
2024-01-28 09:14

力量不如顶尖的萨巴伦卡,郑钦文发球时速不快但却打出了赛会最多的艾斯球,我看落点相当好,还有相持球,郑钦文不落下风。所以技术上问题不大,但要接好这种势大力沉的球,郑钦文需要再改善

自由翱翔--夕阁 回复 01-28 09:43
以后找个男陪练,多练练就好了

用户17xxx08

用户17xxx08

6
2024-01-28 09:25

就一场比赛就把人踩谷底了?你对你女儿儿子也是这么做的吗?

hwllqk123

hwllqk123

6
2024-01-28 14:56

郑钦文的实力比之前强大了很多,发球成功率提升了,防守也进步很多,接发球水平更是突飞猛进,按照这个势头,不出两年,应该可以再进大满贯决赛,并拿下冠军。

用户77xxx59

用户77xxx59

6
2024-01-28 11:00

照你这么说,辛吉斯是怎么能得到大满贯冠军的?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6
2024-01-28 11:34

实力悬殊,人家保发跟喝凉水一样,球都接不住几个😂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6
2024-01-28 16:14

张德培的打法估计有用。

程永财

程永财

6
2024-01-28 15:13

实力确实差的比较多,这次澳网进决赛有一些运气成分。

慢慢走漫漫游

慢慢走漫漫游

6
2024-01-28 14:17

再也不可能?!如果还有进决赛的时候,你是不是得直播吃翔?

坚持

坚持

5
2024-01-28 10:13

扯犊子,不靠个人,有钱有个屁用,两马有钱有团队能行吗

玉树临风

玉树临风

5
2024-01-28 10:07

世界第一被一个资格赛选手淘汰,也是天赋不足?可笑[哭着笑]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5
2024-01-27 23:09

郑已经很不容易了,以后很有机会拿大满贯,支持,同时比赛是实力和运气都有的

小人物

小人物

5
2024-01-28 10:35

实话实说,郑欣文这一次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上次李娜也是如此可李娜把握住了。但也仅此一次而已。

用户13xxx14

用户13xxx14

5
2024-01-27 22:44

进入决赛也是神走位 遇到的对手都不强大

农场老董 回复 01-28 10:20
郑钦文排名三年进步了623位!三年都在靠运气?踩自己人你咋那么大劲?

用户13xxx14 回复 农场老董 01-29 16:34
你去看看她这次赛事遇到的什么对手 什么叫踩自己人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5
2024-01-27 22:42

前面夸郑是网球天才的也是你这棵草🌿吧?

seed天舞宝轮

seed天舞宝轮

5
2024-01-28 12:08

运气好,一个实力强的没碰就进了决赛,客观点,她的排名都是虚高的,什么时候拿了皇冠赛级别的再吹吧

用户11xxx51

用户11xxx51

5
2024-01-28 10:30

一会儿没天赋,一会儿有金钱就有天赋。

初学

初学

5
2024-01-28 18:07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涛哥

涛哥

5
2024-01-28 15:30

可笑吗?

赵林

赵林

5
2024-01-28 15:51

你在放什么屁。

左瓢

左瓢

5
2024-01-28 13:55

什么叫 可笑的事实?而且请不要用我们这个词那只是你的想法而已,不能代表谁。

庐州二月

庐州二月

5
2024-01-29 00:27

请相信这个湖北姑娘! 我相信她会卷土重来! 我相信她会和李娜一样最后登顶! 毫无疑问的! 加油,文文![点赞][点赞][点赞]

倪志

倪志

5
2024-01-28 14:26

作为黄色人种,确实不错,这没办法,像黑人白人天生的体格强壮,这一大优势你就没办法比,就如短跑基本上是黑人天下,人家天生的大长腿,还健壮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5
2024-01-28 12:39

郑钦文之后,怎么就再也不可能…,奇谈怪论。

血在烧

血在烧

5
2024-01-28 14:48

差距太大了,想当年什么塞莱斯,辛吉斯,大威,小威,20岁前拿回来了好几个大满贯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5
2024-01-28 14:35

人家决赛,你在可笑,你真可笑

用户14xxx41

用户14xxx41

5
2024-01-28 23:04

身体力量一直都有中华民族的短板,心理不够坚毅刚硬!就是技术再好,体能不够也是无法对抗欧美人种滴!

用户96xxx42

用户96xxx42

4
2024-01-27 23:15

多谢跟男网运动员对练,这样可以对付力大势沉的发球,接好一发才有机会进攻。

KIKIwin

KIKIwin

4
2024-01-28 10:33

21岁闯入决赛都叫没天赋,那没进过决赛的都应该转行了[抠鼻]

用户11xxx17

用户11xxx17

4
2024-01-28 09:59

有天赋还须有钱,估计小郑从小培养到职业花了不少钱。

剑指蓝天

剑指蓝天

4
2024-01-28 12:36

就是高中生打小学生,不是一个级别

Mo-939

Mo-939

4
2024-01-28 12:13

每球都是力量压制,要想赢球就要提高技术,控制落点,调动对手奔跑,否则对手一招就够自己受难。

八宝叠云峰

八宝叠云峰

4
2024-01-28 12:27

不知道作者在那个行业能站在世界之巅。

小MI

小MI

4
2024-01-28 10:12

事实个屁

蒯大穷

蒯大穷

4
2024-01-28 08:44

活该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4
2024-01-28 14:30

输就输了呗。为什么那么自卑??

浩乱虚府

浩乱虚府

4
2024-01-28 15:19

选错衣服了,红花配绿叶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4
2024-01-28 15:04

我觉得最大的事实是,你很可笑[滑稽笑]

野镝

野镝

4
2024-01-28 11:03

拿第几倒在其次,最主要的是,还没比赛呢,小编们就吹的乌丢乌丢的,大言澹澹!虽说鼓舞士气,但也不能夸大其词不是。

东哥

东哥

4
2024-01-28 12:44

假以时日,未来可期!

xvjiliang991

xvjiliang991

4
2024-01-28 12:22

第二条是胡说八道,是你活着的时候看不到吧

海上

海上

4
2024-01-28 13:49

胡说八道,郑一定会获得大满贯冠军,她只是年龄太小!李娜夺得大满贯冠军都已经27了,郑还小,年轻着哪!

兆甲子

兆甲子

4
2024-01-28 14:06

都是21岁谁会更强?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4
2024-01-28 14:42

实力决定一切,俩人不是一个级别。但已经可以了,祝贺小郑![玫瑰]

萧峰

萧峰

4
2024-01-28 12:07

你太容易缴枪了!

赵福令

赵福令

3
2024-01-28 10:19

获亚军己经是成功了!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3
2024-01-28 13:21

完全不在一个档次,昙花一现而已,走着瞧吧。

qun

qun

3
2024-01-28 10:09

猪猪宝

猪猪宝

3
2024-01-28 09:08

还有运气

用户14xxx77

用户14xxx77

3
2024-01-28 09:03

确实如此

楼南楼北

楼南楼北

3
2024-01-28 09:15

小编敢说第二点那么不给自己留后路绝对的话。

笑看风云《火焰山》

笑看风云《火焰山》

3
2024-01-28 10:45

你太衰了,郑钦文天赋充足,只是经验和历练不足,太年轻,假以时日,超越李娜。何况江山代有人才出,你个衰鬼。

燕南飞

燕南飞

3
2024-01-28 10:54

竞技游戏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输赢很正常,差距确实也不小。

往事依旧

往事依旧

3
2024-01-28 11:28

[敲打]

明月松

明月松

3
2024-01-28 13:04

需加强力量训练

遥远的风景

遥远的风景

3
2024-01-28 12:42

没拿冠军你就黑,当年李娜也是先拿亚军再拿冠军的,郑钦文已经很了不起了,你行你上啊!

灵魂不朽

灵魂不朽

3
2024-01-29 08:05

和上次打萨巴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

用户11xxx67

用户11xxx67

3
2024-01-27 22:44

一派胡言

阳Z

阳Z

3
2024-01-29 07:35

实力差距还是很明显的,不光是发球,多拍也是输多赢少,还要加油

正义 远山 大海

正义 远山 大海

3
2024-01-28 21:44

什么人,敢发这样侮辱中国人的文章,头条也敢发

风间云潇

风间云潇

3
2024-01-28 12:28

可以了。。才21岁

十二月二日的流浪狗

十二月二日的流浪狗

3
2024-01-28 16:05

胡说八道

差距

差距

3
2024-01-28 19:24

运气很重要,郑的签位上上签,所在半区名将都给爆冷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51xxx86

用户51xxx86

3
2024-01-28 14:49

第2点一看就是啥也不懂

你我他哈哈哈

你我他哈哈哈

3
2024-01-29 06:18

不懂就评球,可笑

岁月电影院

岁月电影院

3
2024-01-27 22:58

看了比赛,实力差距确实大,这不可否认。

方解

方解

3
2024-01-28 19:46

这就很不错了

网球海

网球海

2
2024-01-29 00:21

一看就是内行人,说的相当在理

一叶轻舟

一叶轻舟

2
2024-01-28 21:03

实力差距客观存在!这都需要郑钦文在以后的训练比赛中总结经验蓄力提高!除了发球差距很大!回球质量相持的能力击球力量等等全方位的差距!郑钦文一定要在力量上强化!还有回球质量稳定性!否则遇到力量大的对手很难取胜!

木木

木木

2
2024-01-28 16:36

李娜的大满贯含金量还是很足的,大小威廉姆斯姐妹当年真是无敌的存在,能在那个年代拿大满贯非常难得。

重复螺号

重复螺号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