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的水平比老师都高!

四月看影视 2024-01-26 11:25:50

家长的水平比老师都高!

122 阅读:75980

评论列表

香菇炖鸡

香菇炖鸡

307
2024-01-26 23:20

这个题目的意思是“类”,也就是不需要额外的解释就能归类,简单点就是你的答案客观就行,而非主观。 那么小孩的两道题无疑是错的,轿车可以买这是主观答题,一旦主观答案就没有统一了,比如我可以选消防车,因为只有消防车才能灭火。 第一题客观答无疑是火车,只有火车是在不同路上跑的。 第二题,也有鸡会游泳的,家里的公鸡我都看到过会游泳的。这题的客观“类”无疑考的是禽类。

香菇炖鸡 回复 03-15 20:26
别这么说[笑着哭],当心人家喷你[呲牙笑]

香菇炖鸡 回复 03-15 20:03
哇,我觉得你比我理解的还要通透,受教了。[点赞]

海天共明月

海天共明月

181
2024-01-26 20:44

一题多解,没毛病,合理就行。不能用大人的思维来限定小孩子的思路。

木屋 回复 03-15 11:10
那为了什么?为了搬砖打螺丝?

杂家乃厂公贵为九千岁 回复 03-15 06:28
你这人没意思,抖个机灵都不让。

小姿

小姿

104
2024-01-27 07:24

把题干改为“找出不同类,圈出来,并说说你的想法”,只要孩子能清晰说出道理就可以啦!题出得不严谨。

把眼前的事情做好 回复 03-13 12:17
筛选的是适合打工的孩子

用户86xxx57 回复 03-14 18:09
一个做这种题目的学生,你认为他能认识多少个字,还叫他说想法~会说也不会写。

能混就混

能混就混

83
2024-01-26 18:27

首先理解什么是类,很多相似事物的综合,那个比相似少的,出题是个大概同类,题目是广大社会认可,个人见解不能代表。

现实中我唯唯诺诺网络上我重拳出击 回复 03-14 23:20
这不是禁锢,这是情商问题,你考试要知道出题人想考什么。

许纹墙 回复 03-14 19:06
是的,我最讨厌就是那些给我借钱的人催我还钱了。我凭本事借来的钱凭什么要我还?你借给我是你蠢,这是你自己的问题啊。还有脸要我还钱?你的钱那么多我帮你花点怎么了,只有钱流通经济才能发展你自己放家里不花严重影响经济发展了。所以说你不仅不应该叫我还钱还应该多给我一些。就是因为那些认为自己的钱自己花的人导致经济赶不上美国。学校不能古板应该教孩子要懂得分享,有钱大家一起花,大家说对不对

日月明的明

日月明的明

79
2024-01-27 00:31

题都没理解清楚,偷换概念还振振有词。按照你的逻辑,随便选一个都说得通。显得自己大聪明一样。等你真有了孩子,就这么教他吧,看看长大了是不是跟你一样成为杠精。

看到我叫我滚去码字 回复 03-24 13:44
谁搞事情哟,笑死了,你非要杠,还反咬一口?多大哔脸问的出口的啊?

天山飞狐16 回复 看到我叫我滚去码字 03-24 14:10
我跟别人说话该你什么事,非觍着脸跑来找怼,你脸皮这么结实怎么不拿去做航母甲板啊

lemon_bee

lemon_bee

44
2024-01-26 18:30

所以我们很多创造性在小时候就被不知不觉地被抹杀掉了。你的发散性思维在萌芽阶段被否定,长大了可能就只留下了常规的思维方式。

左亮有事直接谈语音 回复 01-27 12:27
你是什么思维没有除了抬杠。

UC网友 回复 01-27 00:08
先生一语点破,我代表不了别人,我只能替自己感到悲哀。

顾山永名

顾山永名

38
2024-01-26 23:57

这个类字,家长是分的自家买类.自家不买类,游泳类.不游泳类[爱心]老师分的是汽车类,家禽类[玫瑰]

悍五弟 回复 03-12 22:08
还有都是有轮子类,都是可以吃的食物类,所以都是一类

你行的加油 回复 03-13 19:40
鸭子都快被你气死了

klrs

klrs

36
2024-01-26 20:21

学生的答案道理讲得通,那就不算错。一个问题从不同角度看,答案也不一样,不能一刀切。

Philip 回复 03-12 18:59
同一类人,是什么意思?

用户10xxx80 回复 03-12 20:12
可惜分析也是不对的

强哥

强哥

31
2024-01-27 01:37

题问不严谨就不能要求回答严谨,这种提问就可以理解为让学生发挥想象力

嘟嘟嘟 回复 03-13 00:42
你都要情商了,还上什么学呀

UC爱杠网友 回复 03-12 16:43
让你分类,不是叫你找不同

用户49xxx25

用户49xxx25

26
2024-01-26 22:39

正常情况下,老师不会再和你多说,也不会再对你的孩子要求什么,任由你的孩子天马行空。 无论是考试还是生活,不是所有的“标准答案”都会惯着你[得瑟]

再不张扬就老了 回复 03-12 17:07
也许这就是现行教育的悲哀,固化思维,培养的都是工具人!

UC爱杠网友 回复 03-12 16:45
翅膀还没硬就想先飞了?把基础思维先做好。

楚天一鸿

楚天一鸿

23
2024-01-27 08:42

当然错了,用会不会游泳来分类本身就不严谨,人类有会游泳的,也有不会游泳的,难道说就不是同类?

长的伤胃 回复 03-13 09:50
我见过会游泳的鸡。

瞬间 回复 03-13 11:23
会游的是人还是不会游的是人

白骨

白骨

23
2024-03-12 18:07

该说不说这家长这字写的是真挺好

稻草人

稻草人

22
2024-01-26 23:46

所以国内从小就在扼杀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都在用一个模式慢慢把人打磨成一模一样的思维。所有中国模仿能力强,但是没有创新力

稻草人 回复 用户48xxx33 03-16 08:52
只是找不同,而没有明确说明。我们的教育就是让人固定思维模式。你谢谢你也一样,如果改成多角度分类,你一样只有一种答案

用户48xxx33 回复 03-15 11:26
这个题是教小孩子学会按人类社会基本常识进行严谨分类,第一题就是让他辨别道路交通工具和轨道交通工具之间的不同,他按能买不能买分类就是不严谨的,因为真正不能买的只有火车,其它都能买,火车只要钱多也是可以买的,只是不能上路,他的答案明显有漏洞,只有分为轨道交通和道路交通才无法反驳;第2题说鸡不能游泳也是不严谨的,把一只鸡丢到水里绝大多数都能游到目的地,正常人都能轻松反驳,只有分为鱼类和禽类才无法反驳,而且从游泳的角度看鱼游泳和其它三个也不一样,鱼是在水里游,其它是水面游。这个孩子被带歪了,不会审题、不会严谨思维、不会基本常识。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9
2024-01-26 16:41

找不同类,第一题就算了,第二题就算看偏旁也[捂脸哭]是鱼啊

11点45 回复 01-26 23:34
第一题,如楼上所说,选消防车也是对的,只有它可以灭火;救护车同理[哭笑不得]

呼吸都是错 回复 01-27 00:41
我觉得嘛,小孩子能有自己的思考就是对的,语文本来就不像理科这些严谨性的东西,不是非此即彼的,发散性思维并没有错

uuloveuu12138

uuloveuu12138

19
2024-03-12 16:21

剧本就别刷了

平静不凡

平静不凡

18
2024-01-26 23:16

现在的小学老师都是当年成绩不好的,怎么可能教得了聪明的学生!

小米 回复 03-17 17:16
不是,研究生学的专业就是小学教育

用户15xxx98 回复 03-15 05:39
学霸个锤子[捂脸哭]班里中下等水平的才去当老师了吧。。,

无法显示lj

无法显示lj

18
2024-01-27 01:55

四项都可以买,只不过是你家买不起而已。有两种是在水面上游,一种是水里游,区别很大的好吗。这孩子这么会杠,改天他说他爹妈都是男人,老师是赞同还是不赞同?

看到我叫我滚去码字 回复 03-14 18:52
这么说吧,你有钱,你甚至能自己筹建一支消防队[哭笑不得]蓝天知道么?私人的[哭笑不得]

用户15xxx44 回复 看到我叫我滚去码字 03-16 17:50
谁的?

Hehaos

Hehaos

18
2024-03-12 14:51

扼杀了孩子的思维,太墨守成规了

帝姬

帝姬

18
2024-03-12 21:56

应试教育理解一下。就是为了考试

執著向前

執著向前

17
2024-01-26 16:20

这个考的是分种类,1.只有火车是走的是铁路,其他走公路。2.鱼是水产,其他是家禽。

lzy 回复 03-13 23:55
脑子成别人的了

很神 回复 03-13 22:45
所以,你飞天了吗?

雷子

雷子

17
2024-03-15 09:41

没毛病

十一年祭祀

十一年祭祀

15
2024-03-14 07:45

都在说创造力,难道创造力是胡说八道吗,起码这个题用能不能买起,会不会游泳就不合适,而且第一个题有钱人和没钱人答案不一样,这种逻辑的答案有什么意义呢

用户14xxx15

用户14xxx15

14
2024-03-14 00:12

鸡鸭鹅都有鸟,鱼没有[静静吃瓜]

欣欣向荣 回复 03-14 21:36
有的人也有鸟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4
2024-03-13 22:37

如何孩子的未来是留学,你怎么理解都行。如果是应试不好意思家长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三月初八

三月初八

12
2024-01-27 01:26

这题还真是错的,第一题里说其他车不能买就错的,只要钱够啥买不到?只能说能不能开出来上路,我钱多买个大院子,我钱多买个火车放院子里面不行吗?第二个就更搞笑了,谁说鸡不会游泳?

用户15xxx44 回复 03-14 07:40
未经审批不得修建铁路,另外私有不代表个人所有

天山飞狐16 回复 03-14 07:41
未经海关审批,这些零件不可以进入中国境内,否则按走私论处

frank北天宇工

frank北天宇工

11
2024-01-27 00:02

分类题一般考的都是显而易见的常识,既然是常识自然是有标准答案的。只要记住答案就完了,不用你自由发挥。

名字不重要

名字不重要

11
2024-02-14 21:08

孩子可以按自己答,老师也可以扣分,家长也可以来篇小作文

鸡汤坟墓

鸡汤坟墓

11
2024-01-26 23:04

等你考公务员的时候,这种题很多,只是不知道公务员的阅卷老师会不会理你这种多事的杠精。

鸡汤坟墓 回复 01-29 18:29
呵呵,你家孩子一开始培养就打着施工去的吗?谁培养孩子不希望将来博取功名?这是一种思维方式的培养问题。你孩子一生下来就照着施工培养啊?还是照着像你一样,见人就抬杠的思维方式培养?

。。。。。。 回复 01-27 10:52
你跟个小学生谈公务员的问题?你怎么不叫你家小学生学微积分呢?再一个考公的题,除了用来考公,还有别的用吗?能够指导施工,还是能指导生产?

时光

时光

10
2024-03-12 19:02

看得出这位家长很激动,估计家长心想:这题就是我做的,居然画了那么大一个叉,这以后在孩子面前还怎么混!不行,一定要怼回去!

我不在是飞人

我不在是飞人

10
2024-03-12 18:01

如果题目是“找不同"家长这么写,老师无话可说,可是找不同后面还有个类

虎虎虎

虎虎虎

9
2024-01-26 22:03

也没错,答案不是只有一个,小孩应该培养创造力,想象力,脸书创始人开始还不是打算用来泡妞的,怎知后来成了世界最大社交软件

心境 回复 01-27 13:22
那证正确的答案是什么呢?我是实在想不出来?

随心所愿 回复 01-27 07:04
你要知道,题目是找不同类,不是找不同,那就必须分类然后在圈起来,类是有固定的名词,比如汽车,家禽,海鲜等等固定分类,所以第一题就是选火车,其他都是汽车,第二题选鱼,其他都是家禽,你要说找不同那就很多说法了!没有统一答案

用户35xxx97

用户35xxx97

9
2024-01-27 04:05

任由你孩子想象力丰富,高考不会认可,社会不会认可。你继续牛逼呗,继续天马行空我行我素觉得另类自以为是呗。

用户35xxx97 回复 01-29 03:35
起来吃药了。

。。。。。。 回复 01-27 10:55
所以当你家小孩有新意的想法,你一定的拿鞭子抽他,都是为他好,毕竟高考要从幼儿园抓起啊。。。发誓,一定要抽啊,往死了抽。小学生就应该在你的思维框架里面学习嘛,想那么多不该想的干什么[捂脸哭]

timace-jw

timace-jw

9
2024-01-27 02:56

出题是不严谨,但是现实就是这样,不会去修改问题,只会解决提问题的人

周公不解梦

周公不解梦

9
2024-03-12 15:24

第一,只要钱到位消防车救护车火车都可以买。第二,鸡也是会游泳的,亲眼所见不止一次。

周公不解梦 回复 用户15xxx44 03-13 14:13
你可以试试到池塘边,把活鸡往池塘一扔,看看它游不游出来。说鸡不会扎猛子潜水是真的,说不会游只是很少见而已。

用户15xxx44 回复 03-13 12:11
第一,购买特种车辆要审批,不是你想买就买。第二,你见过的可能是突变个体不能代表整体

沙眼看世界

沙眼看世界

9
2024-03-14 10:01

答案不唯一。现在小学和初高中正在锻炼孩子们发散思维的能力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8
2024-01-26 17:28

应该反思的是老师。

雨果

雨果

8
2024-01-26 12:29

有钱,火车也不是不能买

小侃天下 回复 01-26 12:40
于谦家啊!?

宝贝

宝贝

8
2024-01-27 00:32

我觉得家长略胜一筹!就应该教导孩子从多个角度去思考和看待问题!

随心所愿 回复 01-27 07:05
你要知道,题目是找不同类,不是找不同,那就必须分类然后在圈起来,类是有固定的名词,比如汽车,家禽,海鲜等等固定分类,所以第一题就是选火车,其他都是汽车,第二题选鱼,其他都是家禽,你要说找不同那就很多说法了!没有统一答案

神经蛙

神经蛙

8
2024-01-27 11:59

孩子能有逻辑思维当然好,但只要孩子的想象力合理就应该鼓励,否则孩子会失去学习的兴趣。

安仁

安仁

8
2024-01-26 23:12

出题不严谨,相信大多数人也不能明确题意。

随心所愿 回复 01-27 07:05
你要知道,题目是找不同类,不是找不同,那就必须分类然后在圈起来,类是有固定的名词,比如汽车,家禽,海鲜等等固定分类,所以第一题就是选火车,其他都是汽车,第二题选鱼,其他都是家禽,你要说找不同那就很多说法了!没有统一答案

周永

周永

8
2024-02-03 17:26

轿车也对,轿车家用 。其他工具车。火车,在轨道行驶,其他在公路行驶

八戒

八戒

8
2024-03-12 17:45

火车上有轨的,鱼不是禽。专家出题时是这样想的,但是家长怎么想就有千万个哈姆雷特咯

翼天远

翼天远

8
2024-03-12 18:22

如果家里,家长做得对,如果指望孩子将来自己发展,那就听老师的

发发发发

发发发发

8
2024-03-12 21:34

这个家长有点钻牛角尖了,之类的题目是服从于大多数,而不是仅有的一个两个条件。

阿木木

阿木木

8
2024-03-14 09:46

对不对我不说,这家长比老师混的好太多太多,信不信?

momo

momo

7
2024-01-27 07:39

这个题目建议改成开放式,圈出不同类并说明理由,能说的通都算对。

阿冰

阿冰

7
2024-01-27 10:18

老师也是喜欢偷看答案的,解释个蛋啊,不会

天高云淡李建中

天高云淡李建中

7
2024-01-27 12:17

题目出的就不就严谨 这个孩子回答的也没错 每个人看问题的角度都不一样

那时最美

那时最美

7
2024-03-12 13:52

创造性思维没错。但是不理解老师出题的意义,对于应试教育来说 有问题。如果说得通,就能解释任何问题,那以后就是杠精。

将军令

将军令

7
2024-03-12 16:06

人认识世界的第一步就是“概念化”,从基本概念中归纳的特征来看分析,孩子是错了。也就是说,从客观上说,孩子是错了。

一二三

一二三

7
2024-03-12 23:10

个人觉得你语文水平不过关,请问什么是“类”?会游泳是不是一类?不会游泳是不是相反的一类?可以买是不是一类?不可以买是不是一类?请问你的“类”是什么“类”,以至于自以为是的认为你的“类”才是“类”,孩子的“类”不是“类”?这道题明显孩子答的没问题,有问题也是题目的错,错在没有规定答题范围,开放性题目必然有开放性答案,否则就失去了此题目的本意,这就和教育的本质是一样的,是育人而不是育分,不要本末倒置还洋洋得意,滑稽。

午夜兰花

午夜兰花

7
2024-03-12 14:27

这么杠就没意思了,题目说的是分类,“类”字什么意思,难道能分为可以买类和不可以买类吗?有钱救护车也可以买啊,前不久那谁不是买了二十辆救护车捐出去吗,至于游泳不会游泳,要那么说,我说只有鸡会打鸣,只有鸭子能做烤鸭,只有鱼有鳞片行不行

专治不服

专治不服

7
2024-03-12 20:22

考试不是考你个人观点的,是考大家观点的。你高考时,可以去查试卷,可以说,你儿子的试卷,你的观点看,是满分

文文

文文

7
2024-03-13 13:16

学生没有错,只是角度不同,现在的教育理念不开放,只有标准答案,这样会禁锢学生的思维模式。

用户13xxx25

用户13xxx25

7
2024-03-13 15:31

需要创新思维和多角度思考问题是没错,但家长自己错了,因为他的分类不严谨。

小学生

小学生

7
2024-03-13 12:29

在三四线城市,70后80后90后教师几乎都是考上大学的人群里面分数较低的,他们没有很灵光的头脑,但人口基数约定还是需要他们教学。

未知数

未知数

7
2024-03-15 08:47

不同人的孩子可以选择不同的方法,比如郑渊洁就让孩子退了学也成才了。但作为一个普通的家长,请认清自己。

山旮旯放牛人

山旮旯放牛人

7
2024-01-27 01:41

欣赏家乡的草书,一直模仿,一直学不来[流鼻涕]

蘑菇小疯子 回复 03-12 14:05
第一这不是草书,第二这水平你认真练也就三个月的事儿

华北小青年 回复 01-27 07:42
这是行书,不是草书。先练正楷,行书不练自成,首先你得有时间,不是一个月两个月能练成的

可乐cl

可乐cl

7
2024-03-12 21:43

如果我选,我第一个会选轿车,我的第一反应是轿车是私有,其他是公有,当然不准确哈,就是第一反应,第二题我选鱼,因为不是家禽,应该百分之99的人第一反应都是鱼吧

凉城青田

凉城青田

6
2024-01-26 23:51

小学生根本不考这种题,公务员考不考不知道

呗嘚大帝

呗嘚大帝

6
2024-01-27 03:22

我觉得孩子说的没问题,起码是动脑子了,要鼓励孩子发散思维,不能呆板守旧,你可以告诉他他答的是对的,但是还要去进一步引导会不会有更合适的选项,而不是直接否定

呼吸都是错

呼吸都是错

6
2024-01-27 00:43

理论上来说,文科的答案本来就不是唯一的,又不是理科那种要求严谨的

人生若只能初见

人生若只能初见

6
2024-01-27 00:08

不要带偏了,并非只有轿车可以买,我儿子玩具火车,救护车,消防车都有买,怎么说?强词夺理扭曲事实证明自己本心就歪了,怎么引导孩子,误人子弟罢了

晴天的雷声

晴天的雷声

6
2024-01-27 02:07

题留白这么多,可以序提对考生写他的想法,要考虑出题的形态啊[捂脸哭]

奋斗

奋斗

6
2024-01-27 02:34

明显红字黑字都是一个笔迹,一个人写的,纯粹自导自演,看那个“子”的写法很明显

天堂之门

天堂之门

6
2024-01-27 13:31

一次作业错了也要去诡辩,是不是考试成绩不理想也要诡辩,高考成绩不理想也要去诡辩。

Wind

Wind

6
2024-03-12 15:14

分类的确有很多维度,但首先是自身属性,其次才是附加属性、外界因素影响。不能说孩子和家长不合理,但就题目来说,肯定是不符合题意和答案。

三个不相信

三个不相信

6
2024-03-13 00:06

小学到高中接受的教育就是灌输,不要问那么深的问题!先学会,先把知识接受了,打下坚实的基础!到了大学阶段,可以按照自己的水平认知提出自己的看法!不要举阿基米德,高斯,黎曼等这些天才,这是几千年才出来的,这个家长显然没弄明白这种题目要表达的意思

※№☆☆№※

※№☆☆№※

6
2024-03-12 18:16

这类家长适合美国的快乐教育,写啥都对。

用户47xxx05

用户47xxx05

6
2024-03-12 19:01

哈哈同意家长观点!

很神

很神

6
2024-03-13 22:44

对就是对,错就是错,别拿什么逻辑来狡辩

乔兄

乔兄

6
2024-03-12 19:51

老师自己思想污还怪小孩[狗头]

冰是睡着的水

冰是睡着的水

6
2024-03-12 15:22

考试是考什么?做题是做什么?你要知道出题者要考你的知识点,才能做对题。不明白领导的意图,自己异想天开,还在这里振振有词,将来有你的苦头吃!

用户35xxx97

用户35xxx97

6
2024-03-12 13:43

什么是类,什么是特性,小孩不懂,难道家长也吃屎了吗?

棒棒糖

棒棒糖

6
2024-03-12 23:13

这家长的字是我一辈子都达不到的水平[哭笑不得][哭笑不得]我的字真的很丑

哔哩哔哩漫画

哔哩哔哩漫画

6
2024-03-12 18:14

家长可以。继续发散孩子的思维,说不定就是未来的数学家,物理学家。[滑稽笑][滑稽笑]

normanchensz

normanchensz

6
2024-03-12 22:08

这小孩发散性思维,不错,好好培养必定是个人才!

翼翙

翼翙

6
2024-03-12 16:19

家长怼老师扛,说明家长是扛精

UC爱杠网友

UC爱杠网友

6
2024-03-12 16:40

都说了是归类,禽类和鱼类就是不一样,还说根据题意没有错,这家长脸不疼吗?

用户91xxx16

用户91xxx16

6
2024-03-12 17:11

老师和孩子都没错,出题的人错了,斩立决,立即执行。

摇摇搖

摇摇搖

6
2024-03-13 08:28

只要解释的通,就没有问题,不能限制孩子的想象力,只要敢想才能更有创造力

来往…

来往…

6
2024-03-12 21:03

有时候思维太跳跃,不一定正确,考不了那么高级

敬亭绿雪

敬亭绿雪

6
2024-03-13 18:51

题目没问题:第一是汽车多,火车少,火车勾出。第二是家禽多,鱼少,鱼勾出。考察不同类物品,区别认识找规律。家长堵气没用,故意偏解题意,还是多出劲在小孩学身上,毕竟都这么学考。

jyx

jyx

6
2024-03-14 01:29

第一题选消防车吗?其他车都可以花钱乘坐,消防车不可以

大东五金

大东五金

6
2024-03-15 02:00

主要是,家长的字太漂亮了。老师好意思说家长错吗?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6
2024-03-14 10:57

第一题还可以说得通,火车,消防车,救护车都是为了大众服务的,第二题不纯属扯淡吗?照这么说啥都能选成答案了。

文哥哥

文哥哥

5
2024-03-13 12:46

我会⭕1和⭕2,因为他两个是阿拉伯数字,其他是汉字。[狗头]

一夜起床十几次

一夜起床十几次

5
2024-03-12 16:44

最重要的不是答案选哪个的问题,而是你家的孩子怎么说服老师的问题,说的老师不好意思扣你分,说的老师在这里扣你分就是在犯罪,这才是真正的能力

用户18xxx27

用户18xxx27

5
2024-03-12 16:05

家长只是传达小孩的意思,牛逼的是小孩

伤-自己懂

伤-自己懂

5
2024-03-13 22:57

题是答错了。想法是有另外见解的!

梁漫漫123

梁漫漫123

5
2024-03-13 01:09

这家长解释得很有道理,我只能说老师出题的时候不要出这种有异议的。比如,火车换成飞机不会更好点?

用户14xxx38

用户14xxx38

5
2024-03-13 21:51

现在的小学教育把孩子叫迷糊了

二踢脚

二踢脚

5
2024-03-12 17:13

归类,鱼不是禽类,怎么能搞一起呢[滑稽笑]

庭外雨竹

庭外雨竹

5
2024-03-12 20:06

题本身就有问题,模糊不清,给几个答案都能解释通

艮卮每日评论

艮卮每日评论

5
2024-03-13 03:26

不要为自己的总结思维能力不足找理由。

世人无知我笑

世人无知我笑

5
2024-03-12 22:44

题出的开放,答的自然开放,能说出依据就是正确!

端木君言

端木君言

5
2024-03-12 23:46

同类指的是类型,而不是区别。像孩子理解的可以买和不可以买是轿车和其他三种车很多区别的一种解释,会游泳和不会也只是区别之一。而除火车外其他三个归类为汽车,除鱼外其他归类为禽类才是题目所问的。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5
2024-03-14 16:31

我觉着第一题也是轿车啊?!不是哪是啥?!。。。。

双井河

双井河

5
2024-03-14 07:44

我刚问了我家娃,结果我家娃给的结果和这图上的差不多,理由也差不多,,,,,,

天蝎座安达里士

天蝎座安达里士

5
2024-03-15 01:20

我觉得哈 这种文字题的结果其实不重要,咋说都有道理。但是孩子学习学的是什么?发散思维固然重要 ,但是得有最起码的逻辑思维才好 另外我觉得学生时代学习最重要的是培养孩子的再学习能力,和自学能力 。学业结束但生活才刚刚开始 要学的东西还很多 ,底层逻辑就很混乱的话,处处天马行空 好像也不是那么回事个人的一点小见解。不喜勿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