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心疼倪妮!那么冷的天穿那么少! 要知道昨天上海温度是0下! 为什么明星大冬天

心疼倪妮!那么冷的天穿那么少!

要知道昨天上海温度是0下!

为什么明星大冬天要穿礼服!简直反人类!

为什么不穿羽绒服呢?

不过冷归冷,她真的好美啊!

感觉是那种高级的脸!

也是那种高级的美![赞][赞][赞]

女明星也是不容易的!大冬天也要穿那么少出席活动!

你们觉得呢?

评论列表

_yan_
_yan_
2023-12-23 04:07
倪妮小朋友穿的厚点吧,太冷了对身体不好,祝你早日找到爱你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