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倪妮!那么冷的天穿那么少!
要知道昨天上海温度是0下!
为什么明星大冬天要穿礼服!简直反人类!
为什么不穿羽绒服呢?
不过冷归冷,她真的好美啊!
感觉是那种高级的脸!
也是那种高级的美![赞][赞][赞]
女明星也是不容易的!大冬天也要穿那么少出席活动!
你们觉得呢?









心疼倪妮!那么冷的天穿那么少!
要知道昨天上海温度是0下!
为什么明星大冬天要穿礼服!简直反人类!
为什么不穿羽绒服呢?
不过冷归冷,她真的好美啊!
感觉是那种高级的脸!
也是那种高级的美![赞][赞][赞]
女明星也是不容易的!大冬天也要穿那么少出席活动!
你们觉得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