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上,我们必须承认,我们的国家一直都很强大。 以最坏的满清为例。实际上他单战只

大博而化易 2023-12-04 21:13:26

事实上,我们必须承认,我们的国家一直都很强大。 以最坏的满清为例。实际上他单战只输给了英国和日本,追平了法国,不战而胜击败了意大利。 要知道当时英国是世界第一,俄罗斯是无法击败的;日本可以击败俄罗斯和德国;法国当时已跻身世界前三。 这还是一场局部战争,而且是真正的殊死搏斗。你会让这些国家尝试一下吗? 那个时候还没有原子弹,真正能够征服清朝的玩家为零。 因此,在中法战争之后、1894-1894年的甲午战争之前,满族一度自信满满,却被日本人击败了(毕竟海军落后别人两个级别)。 知耻而勇后,实行戊戌变法,随后以慈禧为代表的保守派夺取政权。 随后三门湾事件爆发,意大利放弃。这让慈禧觉得自己可以再做一次,于是八国联军入侵中国,但此时慈禧放弃了。事实上,如果慈禧真想像教员那样强硬的话,八国联盟还真够喝一壶的。 1931年到1945年,我们实际上处于群雄争霸的分裂时期,连日本都打不过我们。这个时候日本才敢对美国叫嚣。 抗美援朝战争期间,老美率领几十万大军,连十五国联军都打不过我们,所以直接发起了GG战役。 20世纪60年代,占据地球三分之一土地的老大哥只敢恐吓我们,根本不敢出手。 那么,大家应该能明白为什么美国皇帝这么怕我们吧? 你要有自信,如果没有,就多出去走走。顶多我们省那么大的东西,还有什么好怕的吗?

2 阅读:29358

评论列表

浮生~流云

浮生~流云

84
2023-12-06 13:58

所谓不败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的逝去,是血与泪。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牢记历史不是为了冤冤相报,而是为了民族传续,为了国富民强

网友 回复 12-10 12:02
日本人必须死

许多 回复 12-07 17:05
切。

流水中石头

流水中石头

43
2023-12-06 17:09

中国人必须走万里路,读万卷书。看看钱学森,杨振宁。当科学家也是可以的。再看看雅虎,王安电脑,英伟达,台积电,创办公司也是可以的。总之人间正道是沧桑。大家都努力实现理想。

尘土之国 回复 12-06 18:53
愿闻其详

123456 回复 12-10 12:28
别只会关注八卦

奶瓶砖家

奶瓶砖家

29
2023-12-06 13:28

农业时代的兵和火器时代的兵怎么比!

WWIII 回复 12-07 08:15
明朝和清朝已经用火器对打了

沧海龙吟 回复 WWIII 12-09 05:33
清朝防汉甚于防川,民众打铁都没有自由,根本发展不了火器,用的火器还是两百年前明朝用的款式。同样是发展,明朝能在宋元基础上花样百出,甚至于有十万大军的火器部队神机营,专门研发战争火器和船舶火器,清朝直接给禁了

白天

白天

25
2023-12-09 14:41

满清要不是被小日本甲午战争中打败了,让世界各国看清了清庭的虚弱,咱们也是世界列强之一,小日本是踩在咱们中国尸骨上发展起来的,此乃世仇,不共戴天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4
2023-12-06 23:26

满清也是心里苦,中国动员起来汉族就是无敌的,但是满清最不敢干的事就是动员汉族人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1
2023-12-06 17:48

不妄自菲薄,不妄自尊大

对酒当哥

对酒当哥

19
2023-12-06 16:14

满清闭关锁国,我们当时没有赶上西方的工业革命,农耕国家肯定干不过工业国家,好在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现在没人敢侵略我们了!

你想干嘛 回复 12-23 23:09
闭关锁国是有历史原因的。如果不封锁1840年以前清庭就被推翻了。

清风伊面

清风伊面

19
2023-12-09 07:49

不管怎么样,落后就挨打!想想我们的五星红旗🇨🇳,这片热土,被无数的献血染红了。代价太大了,知耻而后勇,吾辈当自强,复兴的路上我们都要努力呀!

花丛里的少侠

花丛里的少侠

16
2023-12-07 14:17

胡说八道,黄海上北洋水师输给日本舰队,那是鬼子惨胜,根本没有差二个级别,当年北洋水师号称亚洲第一舰队是名副其实的,输也是输在了管理和背后慈溪花掉军费修颐和园去了

用户70xxx49 回复 12-08 08:57
不是,仅算吨位,北洋水师占优,但舰上武器日本先进很多,输出量高几倍。

会飞的太阳1136

会飞的太阳1136

15
2023-12-06 22:23

美国人最怕的还是现在的中国,大家可以做个实验,在全球各项指标中拿掉中国你会发现美国还是盛世无敌。其他国家合起来都不是他对手。以前俄罗斯勉强在军事上威胁美国现在呢?俄乌战争把他外强中干体现出来。美国人惧怕我们的发展速度发展潜力。他们已经慌了

〃莣憂草ぐ

〃莣憂草ぐ

13
2023-12-06 22:49

这家伙是玩了个横向对比与纵向对比[抠鼻]不可取,意淫逗个乐还行

信息时代

信息时代

12
2023-12-06 18:18

胡说八道,拉黑作者

土贼

土贼

12
2023-12-06 19:59

强与不强,败与不败都只是概念,事实上,百年国耻对中国人来说是极其惨烈的,这才是最切身的感受,说那些虚的没有用。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12
2023-12-07 01:33

笑死了,举全国之力打不赢人家一个编队,这是你所谓的强大?

一往向前 回复 12-18 20:04
甲午海战那只是局部战争。只是北洋水师舰队和整个日本干。

网友 回复 12-10 12:04
哪个战役说说看

格叽格叽

格叽格叽

12
2023-12-07 10:44

棒子和鬼子,一直说我们占了亚洲最好的土地。[哭笑不得]

Henry.wu 回复 12-07 16:58
叫亚洲之前就是我们的了

鱼鱼笑 回复 12-19 14:11
说的没错啊,小鬼子不是试了几次了,也没得逞啊

盗天

盗天

11
2023-12-06 13:09

看不懂啥意思

沐阳光得大气 回复 12-07 18:42
糊里糊涂似是而非信口开河!

酱油党

酱油党

10
2023-12-07 18:51

是的,满清也就割地赔款罢了[抠鼻][抠鼻],这作者

左右逢源

左右逢源

10
2023-12-07 03:12

我国大部分是汉族,元明清有多少年是汉族统治的

用户10xxx56 回复 12-07 20:46
元不说了,可能全是蒙古统治,清中后期是汉族为主。

明知故犯 回复 用户10xxx56 12-09 23:59
没有太平军起义,可能汉人还要被压制

zz

zz

8
2023-12-06 21:52

吹得太狠了,这样没好处的

平静~开开开 回复 陆小马 12-15 18:40
我去查了下,拿瑷珲条约举例,确实双方没直接交火,就是俄派了部队在黑龙江上放了几声炮,满清就投降认输了。你这逻辑就是,只要投降得够快就不算打输

陆小马 回复 12-15 18:02
满清确实没有在战场上输给沙俄,俄国人一直认为和满清签订的是平等条约,逻辑很简单,满清明明没有输,那么签的条约就是自愿的

Henry.wu

Henry.wu

8
2023-12-07 16:57

群雄争霸?重武器都没多少。

都是月亮惹的祸

都是月亮惹的祸

7
2023-12-07 18:29

头一次见给满清这么洗地的

清鱼

清鱼

7
2023-12-07 13:32

这种事输一次都不行,一打一打平了都丢人,我们要的是,别人连想都不敢想,就算真打,也得是抗美援朝那样一打多还要赢

棉球

棉球

6
2023-12-07 12:34

我没有立场哈,但你解释解释这句话——俄罗斯是无法击败的;日本可以击败俄罗斯和德国;

用户16xxx23

用户16xxx23

6
2023-12-07 09:02

人口厚度,和战略纵深

厌蠢症患者

厌蠢症患者

6
2023-12-07 15:01

如果慈禧真强硬,联军可能确实输,但是老太婆肯定死在联军撤退之前。

用户15xxx61

用户15xxx61

5
2023-12-06 13:00

和为贵

老马哥

老马哥

5
2023-12-07 12:25

有篇文章,作者说与非洲朋友交谈,非洲朋友对中国的所谓百年屈辱不以为然:就这?你们认为最黑暗的清未,中国依然排世界前十;你们认为最危险的抗日战争,中国还控制着半壁江山。

汪先生

汪先生

5
2023-12-09 17:14

列强是真的尝试过瓜分并殖民我们的,只是内部矛盾和单个实力不济,看看印度,英国一家就独占了!

流转之径

流转之径

4
2023-12-07 12:28

我去,这蜜汁自信,阁下祖上有大韩民国血统吧,而且看着架势,妥妥的王室后裔啊,失敬失敬!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4
2023-12-16 12:47

行了。别淫意了!要不是中国人多……要不是前辈们钢铁之躯。中国早没了!所以要感谢先辈们!致敬先辈们!

春暖花开

春暖花开

3
2023-12-25 10:49

美丽

海边微风起

海边微风起

2
2023-12-07 12:28

一整篇的胡说八道

明知故犯

明知故犯

2
2023-12-09 23:57

如果满清不是内忧外患,列强单个谁都胜不了

想好再说

想好再说

2
2023-12-26 14:51

换个方面想,当初别国一省之力可以向几十部体量的我们挑战,并且差点成功了还不需要我们警醒么

浩气长存

浩气长存

2
2023-12-26 16:06

凡事都有个盛极而衰和否极泰来

风之岚

风之岚

2
2023-12-07 17:18

慈禧怎么硬啊,她一向11国宣战,那些汉人实力派立马搞东南互保,不鸟她

个体主权

个体主权

1
2023-12-10 01:08

自信而不自傲。

绍华

绍华

1
2023-12-09 16:48

只能说明我们坚忍难于征服,不能称为强大。真正强大的中国是近十年的事

燕儿飞

燕儿飞

1
2023-12-06 15:22

人口,地盘大国只可能对子

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

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

2023-12-09 12:40

他们现在懂了要灭中国除非是文化灭亡,不然再惨也能再次站起来,所以现在各种文化抹黑

大博而化易

大博而化易

夕惕若厉无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