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二胎又生了个女儿,婆婆给我转了10000元,说她没时间来照顾,这钱是给孩子的。

我二胎又生了个女儿,婆婆给我转了10000元,说她没时间来照顾,这钱是给孩子的。当时我还蛮感动的,推辞不收,她坚持让我收下。现在我很生气,收了婆婆这10000元,简直是收了一个大麻烦,我准备将这笔钱转给姐夫。

婆婆重男轻女,我头胎生了个女儿,她嘴上没说什么,脸色却有点不好看。我怀二胎后,她很高兴,希望我能生个儿子传宗接代。谁知我二胎又生了个女儿,婆婆给我转了10000元后,对我不闻不问,连电话都没有打一个。

现在小女儿已经快半岁了,婆婆一次都没来看过。快过年了,我早就计划好了,今年春节不回老家。今天姐夫给我打电话,说婆婆让我回老家过年,如果不回去,别人说起来不好听。

我一直很听姐夫的话,因为他一直暗中帮助我们,我很感激他。但这次我因为婆婆,忍不住和他争辩了几句。我说他们从来不为我考虑,孩子这么小,坐长途火车多麻烦,再说婆婆根本就不喜欢这个宝宝,我回去不是自讨无趣吗?

姐夫还在好声好气劝我,我愤愤不平地说我不回老家过年,也做不到让大家都满意,嘴长在别人身上,别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

姐夫挂了电话没多长时间,我就接到姑姐的电话。她说婆婆虽然没有来看孩子,但给了不少钱。我一听就火了,孩子出生半年,不看不打电话,就给了10000元,你放心,我马上退给她!

我想了一下,准备将这10000元转给姐夫,让他转交给婆婆,省得姑姐拿这个说事。但凡她聪明点,就不会这样说,尤其是她的语气,让我听了特别难受。

你们觉得这10000元,是直接退给婆婆?还是让姐夫转交给婆婆?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A--五菱  宝骏
A--五菱 宝骏 6
2023-08-11 10:37
虽然说帮是情分,不帮是本分,但是不闻不问就不对了吧,毕竟是自己的孙女,做老人的不应该为儿女多考虑考虑吗?
阿杜
阿杜 4
2023-08-10 17:56
瞎了眼才讨到你这种老婆!婆婆帮你是情份,不帮你才是本份!

阿杜 回复 滋滋 08-10 22:47
春节回农村看看吧,不管是农民工或者城里市人的孩子,有多少回去看望父母的!只有你的孩子是孩子?回躺家都难,难道你孩子都在温室里过?

滋滋 回复 08-10 22:06
我在陕西,我公婆在黔西南,孩子上幼儿园之前他们从来没要求我带孩子回老家,每次想孩子了就坐飞机来西安看孩子,因为他们知道带一个小孩子出远门有多折腾,稍不注意孩子就会生病,每个带孩子的人都不愿意出远门

高深吖
高深吖 2
2023-08-11 13:52
[害羞]那你还得跟你姐夫好好切磋一下才得呀
无所谓
无所谓 1
2023-08-11 13:29
就是你婆婆一分钱也不给你,过年的时候你老公听你婆婆的话,非要回去,你们不是要吵架闹仗? 要是你老公觉得孩子小,回去不方便去跟你婆婆说,你婆婆给再多的钱,你们还是能不回去?所以这个问题在于你老公不在于你婆婆给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