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二胎又生了个女儿,婆婆给我转了10000元,说她没时间来照顾,这钱是给孩子的。

我二胎又生了个女儿,婆婆给我转了10000元,说她没时间来照顾,这钱是给孩子的。当时我还蛮感动的,推辞不收,她坚持让我收下。现在我很生气,收了婆婆这10000元,简直是收了一个大麻烦,我准备将这笔钱转给姐夫。

婆婆重男轻女,我头胎生了个女儿,她嘴上没说什么,脸色却有点不好看。我怀二胎后,她很高兴,希望我能生个儿子传宗接代。谁知我二胎又生了个女儿,婆婆给我转了10000元后,对我不闻不问,连电话都没有打一个。

现在小女儿已经快半岁了,婆婆一次都没来看过。快过年了,我早就计划好了,今年春节不回老家。今天姐夫给我打电话,说婆婆让我回老家过年,如果不回去,别人说起来不好听。

我一直很听姐夫的话,因为他一直暗中帮助我们,我很感激他。但这次我因为婆婆,忍不住和他争辩了几句。我说他们从来不为我考虑,孩子这么小,坐长途火车多麻烦,再说婆婆根本就不喜欢这个宝宝,我回去不是自讨无趣吗?

姐夫还在好声好气劝我,我愤愤不平地说我不回老家过年,也做不到让大家都满意,嘴长在别人身上,别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

姐夫挂了电话没多长时间,我就接到姑姐的电话。她说婆婆虽然没有来看孩子,但给了不少钱。我一听就火了,孩子出生半年,不看不打电话,就给了10000元,你放心,我马上退给她!

我想了一下,准备将这10000元转给姐夫,让他转交给婆婆,省得姑姐拿这个说事。但凡她聪明点,就不会这样说,尤其是她的语气,让我听了特别难受。

你们觉得这10000元,是直接退给婆婆?还是让姐夫转交给婆婆?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同湘会宣传部
同湘会宣传部 164
2023-08-10 06:13
对你老公的妈妈那么冷漠,对你老公的姐姐那么冷漠,对你老公的姐姐的老公那么有亲密感,还一直很听老公的姐姐的老公的话。还要把钱给老公的姐姐的老公,让老公的姐姐的老公转交老公的妈妈。你老公死了吗? 把钱给老公啥事没有了。如果老公死了,微信转账听说过吗?

快乐颂歌 回复 08-10 08:01
哈哈,看出问题点来了。

待你长发及腰蹲坑注意发梢 回复 08-10 07:21
我觉得应该老公没死都差不多了,大概已经把那个姐夫幻想成老公了[无奈吐舌]

独ǒ①ǒ无二
独ǒ①ǒ无二 49
2023-08-10 05:31
你去看过长辈吗?奶奶不看孙女你生气,可你不去看婆婆她不生气?

宋_16 回复 08-10 06:54
你绝对是做婆婆的

Genoa 回复 08-10 06:50
你怀孕生娃吗?不需要恢复?那么小就带着跑那么远?

小苹果
小苹果 35
2023-08-10 00:54
原路返回
远山南
远山南 32
2023-08-10 04:51
世上所有的烦恼都是自己的心情影响,放下,轻装前进

YY 回复 08-10 17:52
你放得下,别人放不下。

闲庭信步 回复 08-10 17:04
[点赞]

wp354467
wp354467 26
2023-08-10 04:23
真是个事妈
阿拉丁香
阿拉丁香 23
2023-08-10 07:07
为啥跟老公的姐姐的老公亲密?自己没点逼数?

Tranquillity 回复 08-11 18:05
有点故事

我本楚狂人
我本楚狂人 16
2023-08-10 05:53
婆婆又不该你的

亦冉儒辜 回复 08-10 20:01
所以媳妇也不该婆婆的呀!所以也不用婆婆指手画脚的吧。

玉蜀黍
玉蜀黍 15
2023-08-10 07:22
想举报,感觉这个号都是在编故事
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 13
2023-08-11 07:46
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
una
una 12
2023-08-10 05:27
这女的太敏感了
(*¯︶¯*)柱
(*¯︶¯*)柱 10
2023-08-10 17:18
不会想事情,既然你对你婆婆不满不要她来是好事,来了你又会吐槽其他事了,而且给你不算少了,自己贴点请个月嫂多顺心
快乐颂歌
快乐颂歌 10
2023-08-10 08:16
记住了,自己家庭的事儿,要么你自己拿主意,要么你男人拿主意,受其他任何人支配都不是好的选择,一次两次问题不大,长期下去必出大问题。古时候人们都知道“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他听到的永远是你想让他听到的对你有利的一面之词,所以他根本就只是根据一面之词作出的判断。
一月三身●如月影
一月三身●如月影 8
2023-08-10 10:24
那你不会给他一万块让他来看你吗?事儿精
用户80xxx21
用户80xxx21 7
2023-08-10 12:05
一个问题,就知道这件事谁对谁错,你们有多久没有回老家了?
磊子
磊子 7
2023-08-10 06:49
这还能收到钱就不错了!我这个从满月之后5年多就没见过!原因是不喜欢小孩,更不喜欢娃妈!
秀儿娃娃哈哈
秀儿娃娃哈哈 7
2023-08-10 11:10
我奇怪的是你老公是个透明人?[doge]
曦儿
曦儿 7
2023-08-10 10:59
我从认识我老公到现在2个孩子,除了结婚给了300块改口费,再也没见过公婆一分钱

用户34xxx08 回复 08-10 15:18
没给你,不会给在你老公哪里吗

曦儿 回复 用户34xxx08 08-24 12:25
想太多了

淮安大侠
淮安大侠 6
2023-08-10 17:32
你婆婆欠你的,给你养了老公,还要给你养孩子!不要脸
用户12xxx69
用户12xxx69 6
2023-08-11 16:55
老一辈的重男轻女是刻在骨子里的,我们应该理解。
苹果和土豆
苹果和土豆 6
2023-08-10 07:13
你自己的问题也不小
王刚
王刚 5
2023-08-10 07:55
骗钱的屁文
怀仁超宇
怀仁超宇 5
2023-08-10 14:00
看了评论感觉养孩子好累啊!给孩子成家了还不算交待
阿呀呀
阿呀呀 5
2023-08-10 15:08
生孩子是自己的事,跟婆婆没啥关系
陈 小橙
陈 小橙 5
2023-08-10 21:36
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在那想的。老人家可能表达没那么形式。1万还不好吗?我在深圳的小孩出生都没机会收到1万红包这么多。
有匪君子
有匪君子 4
2023-08-10 05:19
你姐夫为啥喜欢暗中帮你?又不是亲姐。
用户14xxx82
用户14xxx82 4
2023-08-10 04:58
转给小编
穷嘚瑟
穷嘚瑟 4
2023-08-10 06:21
为什么有姐夫的事?还听姐夫的话
两情相悦
两情相悦 4
2023-08-10 11:09
每个人都想儿女双全,虽说生了女儿当时会失落,但人心都是肉长的,孩子会越长越可爱,当孩子奶声奶气叫奶奶的那一刻,奶奶也会爱上她,毕竟是她的亲孙女
愤怒的大雄
愤怒的大雄 4
2023-08-10 19:47
女人就很奇怪[哭笑不得] ,自己当儿媳的时候觉得婆婆这不帮那不好的,好了等到自己当了婆婆了,又觉得儿媳这不好那不好的……[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小pei
小pei 4
2023-08-10 19:22
你姐夫和你婆婆是什么关系?[???][???]
小马哥~皓月当空
小马哥~皓月当空 4
2023-08-10 22:44
离婚得了
小清清
小清清 4
2023-08-11 10:05
不要白不要,转啥。不回去又没人能抓你回去
永远不要教人做人
永远不要教人做人 4
2023-08-10 22:52
生活不易,不要怪长辈,让孩子长大了怪你?
只买国货
只买国货 3
2023-08-10 08:25
一点屁事说个屁
伊泽瑞尔
伊泽瑞尔 3
2023-08-10 05:44
这个社会有时候吃亏是福!!不然能怎么办吧!老一辈就是这样的观念是你能改变吗??又不是只有她这样!他们那辈分的人都这样!!!想开点!!!
木木
木木 3
2023-08-10 07:01
你,姐姐,姐夫,你婆婆,,,感觉这关系我猜不透,,[微笑]
阿辉
阿辉 3
2023-08-10 09:24
你还好了,至少婆婆还给你1万元,比我的处境好多了:我生小孩什么的婆婆从头到尾就当没事的。只要后辈供养她便好了:自己有养老金还要我们给钱便好。至于长辈给晚辈的礼物礼节什么的在我婆婆那从来就没出现过。

zzr_小黄人 回复 08-10 15:43
我两个孩子 也都自己带 让你是不是飞起来 父母养大你

铁血丹心
铁血丹心 3
2023-08-10 05:49
这个号又在放毒
圣诞树
圣诞树 3
2023-08-10 03:34
既然他们起了话头,那就接下来的事情都走他们吧。转给你姐夫,让他代劳吧。不要转给你婆婆。毕竟话是从你姐夫还有姑姐嘴里说出来的,不经过他们这一遭,他们可能并不知道自己逾距了。还是摊开来做比较好
无声雨
无声雨 3
2023-08-11 04:52
你一直都很听你姐夫的话,还好意思说出来?
梁达森
梁达森 3
2023-08-10 17:07
如果你已经确认让她绝后的,那就各自安好,互不相干,永不相见!不要说什么的继承皇位的废话!绝了就绝了!
咯咯哒
咯咯哒 3
2023-08-10 15:25
你和你姐夫这么好啊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3
2023-08-10 21:46
你姐夫跟你婆婆有什么关系?如果是老公姐姐,为啥又称姑姐?
You jump !I jump?
You jump !I jump? 3
2023-08-10 22:14
你根本没有融入这个大家庭,你的行为太愚蠢,为啥逢年过节不团圆?为啥拿钱不收着,
倚天剑
倚天剑 3
2023-08-10 18:34
婆婆没有义务
飞飞
飞飞 3
2023-08-10 16:58
婆婆为啥要看你?是不是天天还要给你请安?生个小孩就了不起了?你婆婆没生过小孩?[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2xxx11
用户12xxx11 2
2023-08-10 09:24
真是个事妈,只说婆婆的过错,自己当媳妇的好在哪里?
左小胆
左小胆 2
2023-08-10 06:38
看完我陷入沉思,老公死了吗?还是二胎是姐夫的???
用户11xxx30
用户11xxx30 2
2023-08-10 10:21
不退不理[呲牙笑]
一盏孤茶
一盏孤茶 2
2023-08-10 04:51
怎么感觉重点是姐夫,不是婆婆!
看客
看客 2
2023-08-10 10:44
你最多退给你姑姐,让她以后再不要拿这个说事!
良辰美景
良辰美景 2
2023-08-10 10:22
事妈
陈 小橙
陈 小橙 2
2023-08-10 21:38
而且我们生娃后都是自己带回老家给长辈看,没有长辈屁颠屁颠跑过出来大城市看娃,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
王校长
王校长 2
2023-08-11 08:22
吹牛逼写文章
霹雳闪电炮
霹雳闪电炮 2
2023-08-10 15:15
女人啊,结婚多少年才能和男人一起为这个家着想!
梁达森
梁达森 2
2023-08-10 17:12
现在的女人读多了点书,已经清高到忘却人类的基本要素:繁殖!
龙凤呈祥华夏儿女共创辉煌
龙凤呈祥华夏儿女共创辉煌 2
2023-08-10 15:55
重男轻女往往就是你们女人
潘瑱
潘瑱 2
2023-08-11 08:01
拿着
达尔希姆
达尔希姆 2
2023-08-10 16:08
亲,这边建议你离婚呢……
喝醉的路人甲
喝醉的路人甲 2
2023-08-10 17:50
直接转给婆婆,然后说过年不回来了,一万给她过年买衣服
零下
零下 2
2023-08-11 19:29
特么你老公又没死
用户11xxx38
用户11xxx38 1
2023-08-10 06:49
主要是姐夫啊
猪牧狼马蜂
猪牧狼马蜂 1
2023-08-10 07:21
也许婆婆觉得孩子是姐夫的呢
蕙心
蕙心 1
2023-08-10 09:33
给回去干嘛?好好收着,然后自己想干嘛干嘛,别人爱说说。 过年不回去,你也给钱嘛,给2000孝敬了。
我朋友
我朋友 1
2023-08-10 06:52
你和你姐夫是啥关系啊
帅锅
帅锅 1
2023-08-10 09:19
呵,坐月子的时候不来帮忙,月子过后又来道德绑架!打个电话让你娘家来个人接你回去过年,看你婆家还逼逼啥!一万块不用退,就你婆家尿性,现在不帮你,以后绝对还要道德绑架让你给她养老!
随缘
随缘 1
2023-08-10 09:26
直接退给婆婆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1
2023-08-10 10:25
不要白不要
喵了个咪
喵了个咪 1
2023-08-10 11:26
钱收下,人不回去[静静吃瓜]
张家界黑导游
张家界黑导游 1
2023-08-10 11:42
又瞎编
用户17xxx93
用户17xxx93 1
2023-08-11 00:30
你没老公嘛
陈chensong90536138
陈chensong90536138 1
2023-08-10 16:21
古代你不生儿子都要被休或者打死了,你还有资格生气?你感谢你生在这个时代吧!
车前
车前 1
2023-08-10 19:27
建议离婚不要这婆婆了。
罗生
罗生 1
2023-08-10 19:00
看你家条件也不咋的,居然要二胎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
2023-08-10 21:20
呵呵,离婚
飞扬在线
飞扬在线 1
2023-08-11 00:19
一会姐夫,一会姑姐,半句不提自己老公,难道没老公的吗?
正直的人
正直的人 1
2023-08-10 16:09
你老公在别人家么?为啥不管事
自由自在
自由自在 1
2023-08-10 22:56
刻薄
玄心
玄心 1
2023-08-10 16:46
傻,退个毛线,坚决不回家过年就是了[滑稽笑]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 1
2023-08-10 17:04
无语
用户44xxx89
用户44xxx89 1
2023-08-10 23:46
还是生个男的好
余味丶丶
余味丶丶 1
2023-08-10 22:23
我也希望婆婆可以给钱,但是毛都没一个。生一胎至少给买几件小被和二套婴儿服,二胎就落个临时来煮几天饭临走时十元红包
芳心如胭
芳心如胭
2023-08-10 09:33
我是婆婆,一分都不给你,去跟你自己亲妈要吧?孩子跟谁姓又能怎样?都是中国人罢了

夏天的电影 回复 08-10 10:30
如果我老公也这么想就好了,钱不钱的无所谓,但是跟谁姓还是挺重要的,都是中国人又能怎样?也不影响户口不同学区不同,更不影响听说孩子上外婆家户口时别人异样的眼神

多多/dd
多多/dd
2023-08-10 11:53
你们的孩子不都是自己养吗?不给带给了钱还不高兴?!我一直以为是自己的孩子已经带呢?
邂逅美食吧
邂逅美食吧
2023-08-10 06:16
不对。你跟你姐夫有啥猫腻吗?
土豆
土豆
2023-08-10 12:07
这孩子是你老公姐夫的吧[并不简单]
淡漠
淡漠
2023-08-10 07:09
破事儿多,活的累不嘛?
用户12xxx15
用户12xxx15
2023-08-10 13:01
现在退休人员只有是独生子女才有补贴的,二胎没有补贴。谁还去生呢?
ManUtd
ManUtd
2023-08-10 16:28
和姐夫在一起吧,报复下你婆婆!!
scdn
scdn
2023-08-10 20:05
我最看不起这种女人
寧靜致逺
寧靜致逺
2023-08-10 20:24
愚昧!生男生女是男人决定的,不是女人,这是科学!
覃晖
覃晖
2023-08-11 13:56
问啥网友嘛!直接到居委会问大妈,正好!!!("专业″的事得问"专业″的人)
猫头鹰
猫头鹰
2023-08-11 08:29
和姐夫想搞事,有一腿
JYYX
JYYX
2023-08-10 21:44
不回去就不回去,废话真多。
风雲
风雲
2023-08-10 21:34
你这个女人就应该把你发配到古代
蒙哥麻利
蒙哥麻利
2023-08-10 20:15
你老公呢?
混元形意太极拳掌门
混元形意太极拳掌门
2023-08-10 19:10
生不死你天天生
He
He
2023-08-10 15:57
个人的事喜欢怎做就怎样做
云落云起
云落云起
2023-08-11 07:04
孩子是谁的,聪明隐忍的婆婆早已看穿一切
彦谷
彦谷
2023-08-10 21:32
又是一个性格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