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认识一个28岁的公务员男,相处一个月,他为我花了2万元,见过家长,昨天他正式跟我表白,但是我一开始就不喜欢他,只是想找个备胎,所以拒绝了他的表白,今天他找我还钱,我凭什么要还钱给他,这都是他自愿的啊,男人怎么可以这样小气呢?
我是一名漂亮的美女人民教师,因为工作环境的原因,学校里都是女老师居多,自从在大学里谈过三个男朋友出来工作后都没交过男朋友了,家里人很着急,于是叫人给我介绍了一个公务员男。
因为对方是公务员,家庭条件也不错,于是我就试着添加了对方的微信想相互了解一下。对方加了vx后看到我的照片对我一见钟情,积极主动约我见面看电影吃饭逛街。见面后我觉得他不是我理想的类型,但是我没明确拒绝他,毕竟现在不想找个备胎,骑驴找马呢?
就这样享受着相亲男的追求示好,一会带我去高级西餐厅吃饭,一会买名牌包包送给我,把我宠得好像就是他女朋友一样,但事实上我们还没有确认关系。
约会期间我也没给他牵手什么的,他也很自觉礼貌,确实是一个不错的男人,但是我还是对他提不起感觉。昨天他向我正式表白,可是我还不想接受他,就跟他说从一开始到现在我对他还没有那个意思,他听了很伤心,其实我只是想再考验他几个月,要是我还找不到男朋友就答应他算了。
没想到第二天他过来找我递给我一张恋爱清单,说是这几个月跟我在一起花费掉的20000块钱清单,既然我不肯做他女朋友,就把这20000块钱还给他。我也是醉了,恋爱期间的费用都是他自愿出的,又不是我逼他送东西给我的,我凭什么还给他?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