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两次提出想与我同居,在我拒绝后,他开始计较为我花的钱,他给我买过一部手机5400元,还有发两个红包,这还值得交往吗?
我今年34岁,离异单身,长相7分。我男友39岁,也离异带着个青春期男孩,他是本地人,我来他的城市打工,所以租房子住。
我原本是部门经理,奈何今年经济不景气,公司裁员,我另外找了个工作。男友是单位主管,脾气好,不急不躁,刚好弥补了我脾气差,容易有负面情绪的缺点。
我遭遇裁员,当时想省下房租,提出来能否住男友家,他以儿子不同意为由而拒绝了我。
我们平时很少出去吃饭,每周见一次,他来我这一起做饭留宿,吃住都是我的,他基本不花钱,也没提出分担房租。
最近他儿子住校,只有周末回来,他提出同居,被我拒绝了。因为我一个女人在外打工,想找个知冷知热的男友,在我丢工作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他没有帮我,却只想占我便宜。
我内心是有伤的。
之后他要买房问我借钱,我拒绝了,买房与我没有关系,他也没提及我们的未来,我只觉得人都是为自己的。
或许是我接连两次的拒绝,让男友心中不爽,他开始在我面前算计给我花的钱,交往一年多,他在春节给我发520红包,给我买过一部5400的手机,还有一个节日200红包。
我原本想找个伴,在人生路上相互搀扶。现在感觉两个人有了隔阂,这个人到底还值得继续交往吗?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