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一个要好的女人,这让我不痛快,为了拆散他们,我决定卑鄙一回。
我和老公结婚已经10年,10年来,一直有一个阴影存在于我们的中间,那就是他的一个红颜知己,他说是哥们,我觉得不像。
这个红颜知己和他认识了已经很多年,我和老公谈恋爱的时候,他们已经在一起了,不过,我老公说,他们之间没有爱情,全是友情,她的重要性和她平等。
开始的时候,我也吃醋不解,但是想想,既然他们认识那么久,都没有成为夫妻,那么,我老公肯定是不爱她,否则哪里轮到我做太太。
因此,为了彰显我的大方,我总是请她来家里吃饭,但是很奇怪,我邀请10次,她9次不来,来的那一次还勉勉强强。
不过,他们很喜欢私自外出用餐,去的时候也不带着我,我抗议,老公就说我跟着他们说话放不开,不方便。
我问老公他们聊什么,他说聊的都是一些生活的困惑,人生的纠结,不是什么大情话,情话他只说给我听。
我很爱我的老公,我也不愿意他不快乐,所以尽管对他的女知己很排斥,但是我知道反正拆不散,也就不多想了。
他们之间除了说话聊天,也有经济上的来往,甚至有一次,还差点有了血浓于水的相连。
那一次,她怀孕流产造成大出血,我老公接到电话就带着我去了医院,当时的她差点昏迷,医生说需要马上输血。
我老公挽起袖子说,我是o型血,输我的。好在大夫说不可以,必须用血库里的血。
后来她好了,我老公松了一口气,有时候感觉,他真的特别在乎她,但是又不同于男女之情。
后来,我了解到,他们两个之所以感情好,是因为他们都是孤儿,我老公从小没了父母,她也是,从小跟着奶奶长大。
因为身世都可怜,所以他把她当成了妹妹疼,当然不是那种真正的兄妹感情,而是一种男人对女人的怜惜。
她也有老公,不过凭我的感觉,对于她和我老公的感情,她老公不是特别知情,起码不知道关系这么铁。
昨天,我路过一家咖啡馆,看到了她和我老公,他们不知道在干什么,你望着我,我看着你,她还在光明正大地抹眼泪。
我觉得他们太暧昧,我很不喜欢,我真的怕他们变成情侣,想来想去我决定拍下照片发给她的老公,让她老公也管管她。
我这样做对不对?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