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妈背着我把我刚生下来不久的女儿送了人,无论我怎么求她,她都不肯跟我说送到哪里去

我妈背着我把我刚生下来不久的女儿送了人,无论我怎么求她,她都不肯跟我说送到哪里去了。我感觉难过又气愤。但是,亲戚们却都说我妈做得对,还劝我想开一点。

我妈虽然是个女人,但却极度讨厌女孩儿。她在早年间,因为生了我姐、我和我妹妹三个女儿,吃尽了苦头。她和爸东躲西藏了几年,虽然最终生下了我的弟弟,但却因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不仅是家里的房子被村干部全部砸掉了,还罚了很多钱。我妈认为这一切的罪过都是因为生了女儿。因此,她特别嫌弃女儿。

我没有婆婆的,她在我老公还是孩子时就死了。而我的子女命可能遗传了我妈。我像她一样,也是接连生了三个女儿。前面两个女儿我都自己带了了,刚生的第三个,我也并没有打算送走。

怀孕五个月的时候,我们在当地的小医院做了B超,医生告诉我这胎还是女儿。一开始,我妈劝我做掉,我没同意。她便三番五次地鼓动我,跟我说,村里谁家把女儿送走了,送给了浙江的某个有钱人家。说那家人条件比那谁好多了,现在孩子养得比她自己养的几个都要好。

劝我也效仿,把第三个女儿送掉。我不置可否,但在我心里面,我是没有打算送的。也可能是因为我当时的态度让我妈产生了误会。所以,她就背着我,偷偷地联系了卖家,然后把我女儿送走了。

等我心情平静下来,她告诉我,那家人给了我5万块钱营养费。还说让我不要担心,他会好好的,像对待亲生孩子一样对待我的女儿。如果以后我想去看女儿也是可以的。

说到这个我就更气了,送走了亲生孩子,还拿人家了钱。这算什么?这和卖女儿有什么区别?我因此更觉得对不起我的女儿,心里非常难受。

我妈鼓动我的亲戚左一个右一个的地来劝我。他们都让我看开一点,一来,我的公公身体不好,又只有农村医疗保险;二来,我老公喜欢儿子,我肯定还得在家呆几年,经济压力都在我老公一个人身上,他在工地上做工,累死累活,一年也就存十来万,要养这么一大家子,压力很大;第三,我没有婆婆,常年住我妈家。我妈本来也要带孙子,我这边少个人她也轻快些。

所以,他们都觉得把这个女孩送走,不管从哪方面考虑,都是好事。

理性上看,这样分析是没有错的,可在感情上,我还是难以接受把自己亲生女儿送走这件事。毕竟是我十月怀胎生下来的孩子,怎么能说都不说一声,就这样送走了!

除了对孩子的亏欠,我对我妈也有怨恨,说不清楚什么感觉。如果生下来后她问我送不送,也许我也难做决定。但现在她这样私自做了这件事,我真的觉得生气。还好我老公一直安慰我,说以后好好对这两个女儿好,也算是弥补吧。

那家人也给我发了视频,他们给孩子买了很贵的奶粉,孩子养得脸圆圆的,这也多少给了我一点安慰。

我之前一直很难受,现在感觉好受了一些。也许是认命了吧。有谁不想把自己的孩子都养在身边呢?可如果没有条件,与其让孩子跟着我们受苦,不如把她给更需要、更珍视她的人家吧。

你们说我这样做对吗?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明德自在
明德自在 8
2023-09-20 17:50
买卖人口也能发出来啊,举报
夜风
夜风 5
2023-08-22 16:12
把你弟弟卖掉

喜欢吃豆 回复 09-20 10:11
弟弟太大了都有儿子了,应该把侄子也就是她妈的孙子卖掉

用户89xxx99
用户89xxx99 3
2023-10-10 05:27
你再生几个都可以代孕了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后后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后后 1
2023-09-12 18:34
你应该谢谢你妈妈,因为她替你把罪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