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这次一定要把自己离了。反正我爸妈也是站我老公这边,他们仨人总说我的不是,一直说

我这次一定要把自己离了。反正我爸妈也是站我老公这边,他们仨人总说我的不是,一直说婚姻是头婚的好,我才不相信。

特别是我爸妈更是坚决不同意我离婚,并放下狠话若离婚断财断关系。

我的老公是父母相中介绍给我结婚的。那年我32岁,是别人眼里的"剩女",同村的老公原生家庭贫困,是别人眼里“娶不起媳妇的男人",但比我年轻3岁。

我爸妈看中他话不多,但脑壳灵活,于是主动托人说媒把我嫁了。

我平时喜欢看书喝茶讲究生活仪式感,我老公跟我爸妈一个调子,一门心思赚钱,除了赚钱就是喝酒。

老公总是说我作,一大把年纪还看什么书,又不能当饭吃;也说我太敏感,无缘无故总是生闷气,说猜不透我的心事,令他心烦气躁。

我讨厌他喝酒抽烟发大兴吹牛逼,根本没有生活质量可言。

头三年老公总想各种方法哄我。现现在结婚15年,老公开始把我当透明人,分房分床各管各睡觉,一天到晚没话说。

但老公的个性生活很丰富,每天酒肉朋友一伙又一伙,不是喝酒,就是麻将,再不就是0k唱歌户外爬山。

反正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我喜欢安安静静喝喝咖啡一起欣赏电影讨论视剧,然后一起在公园漫步谈谈生活。

我与老公之间的人生观世界观等三观差距越来越大,我感觉无法与他再继续生活,连吵架也懒得吵。我感觉生活很窒息。

我主动提出离婚,我对他说该分的财产都分给他。

可老公不同意,他说中年夫妻分床睡是正常生活模式。他不干涉我的生活方式,是爱我的表现。

我也对爸妈说要离婚,结果爸妈骂我脑袋瓜进水,还没成熟。他们宁可认女婿也不认我这个女儿。

我曾经起诉离婚,但被法院驳回。

但我与老公的婚姻生活还是没有改善。家庭生活质量几乎没有。我很痛苦。

于是一年后我又提出离婚。这次我老公又告诉我爸妈,我爸妈下狠话:如果离婚,断绝经济资助,断绝父女母女关系。

沒有亲人支持的离婚,难道我错了?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ZSJ
ZSJ 6
2023-08-09 12:21
在自己能养活自己承担起孩子的扶养责任的前提下,想过自己的生活没有错,但看一下自己还是靠父母的救助,只能说没有经过社会的毒打,这个年纪还只知道追求风花雪月,只能说你周围的人都对你不错,已经很幸运了。
反转
反转 4
2023-08-09 10:05
你没多,继续做就对了,加油[得瑟]
john
john 4
2023-08-09 15:41
32岁结婚,结婚15年闹离婚,拖了一年,你都48岁了。法定年龄结婚算,你爸都70岁或以上了,这不应该一早就断了你经济吗?只能说你爸真有钱,也真为后代着想。
用户89xxx99
用户89xxx99 4
2023-08-10 01:37
你15年了还不能自食其力依靠父母,有什么资格给父母提离婚,你回去父母要你养你吗?小资生活需要成本。你父母嫌弃你有老公养着转手到他们头上了,先经济独立有住房在离婚
用户17xxx40
用户17xxx40
2023-08-09 18:12
你就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