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劝我离婚,我就是不离婚。宁可我低着头走路,避开其他人,只要我老公不带其他女人回家,也不跟我提离婚,我都认。
我与老公结婚快30年,儿子在外地上班,今年刚刚订好婚,计划明年婚房装修好就结婚。
媳妇家里条件好,对我家啥要求也没有,唯一一个要求"不是单亲家庭"。
我一辈子辛辛苦苦劳劳碌碌为啥,就是为了儿子的幸福啊。
我老公外面十分花心,我心里知道,有亲戚朋友都来打过报告,老公也承认。
早五年前老公为了其他女人与那女人的老公打相打,并把对方打伤,是我帮他到处说好话,化钱消灾,好歹取得那男人谅解。
那时亲戚好友有劝我离婚,但我不离。我娘家在外地,父母年老,兄嫂不怠见我,我离婚后能去哪里?好歹我在这里还有一个家可以回。所以我头脑冷静不离。
还有儿子快毕业了,我出头之日指手可待,我待儿子有实业后搬儿子一起同住。
老公现在对我不忠诚,我都记在心里。我现在不离婚,并不代表我以后等他不会动时照顾他,我心里早打算好我下半辈子是不会照顾他。
我这样想法自私吗?我很困惑?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