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重遇初恋,欲求不满让我身心俱疲。
我是年过40的中年女人,结婚多年,一直安分守己,本以为此生就会这样平淡地过下去,但四年前一次同学聚会中重遇初恋,为了那份当初求而不得的遗憾,让我身心俱疲。
他是我的初恋,高中毕业后就各奔东西,无缘再见,直到四年前的同学聚会。他对我很热情,彼此说笑着回忆当初的美好,然后留了联系方式。
最初,我想同学重逢不易,他又在离我很远的城市,不至于弄出什么出格的事情,所以和他聊天也就没有了顾忌。他向我示好,对我殷情备致,想和我有更亲密的关系,我开始犹豫了。
这期间,我想了很多,潜意识里也想过出轨,但背叛家庭又怕承担后果,所以一直止步不前。
一次,他突然从外地飞过来看我,那天没忍住,我们发生了关系。
忐忑与期望共存,我想他是喜欢我的,可第二天走后,他就再也没有和我联系。越是这样,我对他越是思念,这可能就是人的“贱性”。
一个月后,他又来找我,送了我一个廉价的小礼物,并变得温柔起来。此后,他会定期来看我,但聊天从来没有触及心灵的交流,我终于意识到,我在他心中可有可无。
我不甘心,我想通过努力让他爱上我,让他离不开我,我希望能驾驭这段感情。在这种想征服他的心理支配下,我越陷越深,越是得不到他,我越喜欢他。就在这种状态下,我们在一起四年。
最近,我发现他好像玩腻了,微信也不怎么回,我不主动找他,他绝对不会理我。我也想过放手,可一想到这四年我付出了那么多,到头来,除了激情,什么都没得到,我就有点不甘心。
我问他为什么对我冷漠,他说不想影响彼此的家庭。我现在非常矛盾,理智告诉我应该离开他,可感情上又放不下。我明明知道他就是玩玩而已,可我就是不想放手,他对我时有时无的温情,总是让我流连忘返。
我知道自己的行为是错的,但是现在我一想到要和他分开,心里就特别难受。我心理是不是出了问题?或者说我爱上了他,他开始怕了,因此才躲着我。
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怎么样去度过难关。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