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资一个月有4000多块接近5000块钱,如果想找一个月工资有我10倍的男孩子,还有可能吗?
很多人说,我一天天的就知道找对象。其实像我这么年轻,还没有30岁的人。一辈子还很长,说一个人过,似乎不太可能。
最近有一个朋友说我眼高手低,长相一般还自信满满,找一个和我差不多的就可以了。别到时候等到七老八十岁了,还在继续等待理想型的那个他出现。
说句实话,每次听到别人这么打击我,我心里特别难受。难道我真的这么差劲吗?根本配不上比我工资高10倍的人?可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理想生活和幸福的权利。
回想起以前我们的家庭,有一次因为钱的事吵得一塌糊涂,我就真的怕了。
两个人在一起,如果物质和精神上都得不共鸣和满足,我觉得是很难长久下去的。
与其到最后到头来还是走到分开的那一步,我宁愿永远“高贵”的单身。我只想找一段永远不说分开的缘份。
我想我的要求不过分吧?也是我的肺腑之言。
(来源网络)